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12

 

其实缀和光一也在这边研究了很多有可能导致这次灵魂互换的因素。最后确定大概就是流星了。

因为只有在这一项上面他们是共通的,其余事情上这两组人根本就是在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好了都怪我都怪我。”缀第五次接受光一的眼神死光洗礼,低头捏捏眉心叹了口气。

“既然彼此喜欢那你还犹豫什么。就算不能交往也要挑明感情,不然的话后悔去吧。”光一冷哼了一声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

“……我知道了。”缀长叹一声下定了决心。

“好了。那我走了。”光一见他想通,立刻站起来拍拍屁股就要走人。缀立刻起来拉住他:“等等!我说,你……”

“别跟我动手动脚的。”光一立刻把他的手甩开了,生怕自己动作慢点,整个人都会顺从下意识反应靠到他怀里去。

“……我觉得今天晚上还是呆在一起比较好。随时观察变化。”缀有些失落地放开手说道。虽然他知道现在恋一身体里是另一个人,但是被这样直接毫不留情的甩开……还是有些难受。

“唔……也行。不过这里太小了。”说着光一嫌弃地啧了一声。

“那去恋一家?我是说,MEJI的恋一。”缀建议道。

“不行!”光一斩钉截铁的拒绝道,“太乱了我更呆不住!”

“我去帮你……呃,帮他收拾。”缀立刻说。

光一扬眉。不过自己跟那个恋一也不怎么熟,虽然他看出了缀的计划通想法,也没有特别去阻止。

恋一那家伙看起来跟刚关系不错,真可恶……活该他被算计!

于是两个人又来到了恋一家里。

“我去厕所待着。”光一一进屋就直接去了卫生间,那边卫浴一间,还有个超大的浴缸,也算是恋一家里最整洁的一个地方了。

缀好笑地摇摇头,决定先从客厅开始收拾。

桌子上堆得都是杂志和零食,他找出一个大袋子来把不要的垃圾都丢进去,然后杂志、漫画之类的整理好先堆在沙发上面,然后再全部搬到书房里去放好……

勤快的收拾了小半个小时,客厅已经整理好了,缀去把正坐在马桶上看杂志的光一从厕所里叫出来,然后又去整理书房了。

“喂,拿你罐啤酒啊。还有我说,”光一很自来熟的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啤酒出来,状似无意道,“你不去看看他卧室里有什么?我可是记得有秘密的。”

缀的步子停了下来。

“我不会告诉那家伙你看了他床头第二个抽屉里那个小箱子的。”光一很严肃地保证道。

于是缀回头看了他一眼,转身去了恋一的卧室。

缀进了恋一的卧室之后,扑面而来都是一股暖烘烘带着点香的味道。是恋一的味道嘛……

床出人意料的整齐,被子都叠的方方正正的,看起来虽然今天早上光一醒过来虽然受到巨大冲击,却还是强迫症地把被子叠好床铺收拾好才出门去的……

啧。

他来到床边坐下,犹豫了一下之后,拉开了床头柜的柜门又拉开第二格的抽屉,里面满满当当的放着一个黑色的小箱子。缀好奇地把它拿出来之后发现那是个木质的箱子,没有多大,而且也没有太重。

要不要打开呢。

他犹豫了半天还是打开了。反正自己是要跟恋一讲明的,所以到时候顺便道歉再哄哄他就好了吧……

里面出乎意料的是一大堆零碎的小玩意儿。有几个斯达巴克斯的咖啡纸托,一些穿孔扩张器还有一些小首饰、纸条之类的,还有几个小纸包几瓶甲油和半管口红。

这都什么东西?

缀拿起纸托来看了看,发现内侧歪歪扭扭的写了一个【我喜欢了一个大笨蛋】这样的话。

脑袋里面灵光一闪,他顿时明白过来,翻了翻那些小玩意儿之后心中就是一颤。

那些咖啡杯的纸托应该是他帮自己买回来、写上字再交给自己,等到自己喝完了扔掉之后又拿回来放好的……扩耳器是自己用过不要或者莫名其妙消失的,小首饰也是自己的或者跟自己一对的,纸条是自己写的灵感或者传话,那半管口红和指甲油也是自己用过不要的……

小纸包里是一些碎头发还有羽毛。看颜色应该也是自己脑袋上弄下来的……

他到底收藏了多少自己的东西?

对于恋一这种偷偷摸摸小老鼠一样的行为,缀好气又好笑。不过倒是没有多么愤怒,毕竟那些东西也确实都是自己不要了的。不过也难为他去翻垃圾呢……

这家伙。

心中难掩的涌起一股甜蜜,缀突然有点现在就打电话给恋一告白的冲动。

不过再想想恋一现在的身体是光一大叔的他就有点发憷了……想他的反应再怎么恋一化都不会有原来那么可爱了(?),所以还是决定暂时先等一等。

缀看着那些纸托,随手找了张便笺也给他留了个条子。

【那个笨蛋也喜欢你。】

留完之后又觉得自己肉麻的不行,哆嗦了一下把纸条贴在箱子上再放回原处一切归位,然后心里美滋滋的开始帮他整理卧室。

光一在客厅里听着里面的动静笑得像一只得逞了的狐狸。

===============================

咳……摩羯座特有的浪漫方法——隐蔽地骂人笨蛋23333

醋王可是什么都干得出来哟~恋娘为你默哀半分钟x下面写一次恋娘吱哟那边然后两个人就会顺利地换过来啦~之后就是约会约会~哎呀写的真是心情舒畅~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毕业论文一点没动这个悲剧~

不要提醒我……让我活在梦里……

MEJI秘密情报好像好久没说了……恋娘承认过自己空间整理上不如缀,虽然家里特别大但是东西多而且很乱,舞台用的演出服啊道具甚至椅子都放在家里(恋娘你这个仓鼠属性有点萌啊2333),常常想着收拾屋子但是收拾一半就看漫画去了……所以还是麻烦缀来帮你收拾吧= =

明天乐队排练不造有没有更~随缘了23333

以及我觉得大爷要是再跟缀熟一点连恋娘的撸管习惯和喜欢的体位都能告诉人家2333

评论 ( 8 )
热度 ( 68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