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11

年下组两只边聊边吃,气氛还算愉快地度过了下午的时光。之后刚带着恋一到处逛了一下。

恋一也看到了传说中的那个堆满了玩具的房间。

……确实不少来着,两个大大的架子上面放满了大大小小的玩具,有毛绒的、木制的、石雕的……各种小玩意儿。旁边还有一个小橱子,里面放的满满的都是他们的CD。有KinKi的,也有两人各自Solo的。

恋一注意到刚还有一个专门的大抽屉放光一舞台剧的相关东西,周边海报碟什么都有。

甚至还有一部分带着签名。

“怎么了这一脸纠结?”刚有些好笑地看着恋一。

“……我都没把自己的碟子和东西收那么齐全。”恋一扶额自愧不如。

“嘛,两人团的好处,东西比较少。”刚耸耸肩随口找了个根本就构不成借口的理由。

恋一叹了口气。他也不是这种心细如发的性格,平时大喇喇惯了,可能缀这方面会跟刚比较像吧……起码比自己细心一点。

“心结怎么样了?”

简单逛了一圈之后刚拿胳膊肘撞了撞恋一的腰。

腰侧一麻,恋一不自在的撇撇嘴:“还那样。除了更羡慕你们之外没什么变化。”还有就是吃狗粮吃饱了。

“……我说,你要……”“我知道,表明心意嘛。”恋一有些焦躁地蹙眉,加快脚步在客厅转来转去,“但是总觉得……凭什么是我?”

“嗯?”刚发出了疑惑的声音,不过心下了然。这下总算找到问题所在了。

恋一绕着矮几一圈一圈地踱步,刚则舒舒服服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还端着一杯温水,眼睁睁看着他用自家相方的身体磨地板。

凭什么是他先开口?

“你是在跟自己置气啊……恋一。”刚看了一会儿觉得眼前发晕,闭上眼睛捏捏眉心说道,“没有必要的。”

“凭什么?只因为我先喜欢上他?就要先示弱吗?”恋一不服气地站下来望着沙发上坐着的男人。

刚耸耸肩:“先爱上的人先输这句话并没有错。但是……你怎么就确定是你先动心的?”

“……这和我纠结的事情不太一样。”恋一有些不服气地嘟囔着。

“是这样的,你听我说。”刚放下水杯,随手拉过沙发角落的一个玩具靠垫抱在怀里摆弄,“其实你说的凭什么……归根到底的原因是你还不够喜欢他。”

恋一张了张嘴,但是刚对他举起了手示意他不要出声。

“要是喜欢他,我是说,真正的爱疯了他,你会想要随时随地告诉他你的感情,每个细节每个眼神都会有所表现,这是根本就藏不起来的。更重要的是,这种情绪不仅仅是占有欲。你会希望他能真正的开心。”刚一口气说了一大段话之后喘息了几次,抠着靠枕上面的花边继续说,“一开始我说我不会惊讶于我家相方结婚,也是这个道理。要是他觉得那样对他来说是最好的,我不会阻拦。”

恋一十分不解地拧紧了眉毛。

“我相信他对我也是……呃。”说到一半刚就停下来嘴角抽搐。东亚醋王诶,估计没什么可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结婚什么的……这样想想刚反而能够略微体会到恋一的心情,于是特叹了口气不再说了。

恋一沉默着像是在很认真地思索着什么。

“你们对彼此的喜欢都还太稚嫩了。”刚轻叹一声向后靠在了沙发上面。

空气安静下来。

恋一开始思索。真的是这样的吗……自己希望缀能过得好?这一点应该是的吧。但是……结婚?不可能。他有个女朋友自己都怄了大半个月,还结婚?!

“我希望他只是我的……”恋一有些茫然地注视着刚手上的动作喃喃,“我……占有欲太强……?连别的成员的醋也会吃……”

“嗯……这倒是挺正常的。我当时可是也吃过智也babe的醋来着。难免的嘛……这也是磨合的一部分了。”刚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吃吃地笑了起来,“嗯……吃醋也算是情趣的一种吧,嘛,毕竟你们还小嘛!”

也多亏了刚神经够大条才能对着光一的脸说出这种话。

“……也对。”都还不到三十,跟这两位差得远……不对,缀都已经到了三十了!

恋一这么想着又别扭起来。

“晚上没有事情,看我家大师的舞台剧怎么样?”刚见他还在纠结于是建议道。

“啊……好啊。”恋一醒过神来点点头。反正他也不知道能做什么了。

刚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走,你跟我去挑一盘。”

 

敲定了晚上的行程之后,刚决定拆一盘自己收集的碟子来看。之前他倒是没什么去回顾的习惯,不过这次刚好恋一在,那么就两个人一起看一下好了。

于是恋一跟他回到了刚刚的房间,从几张带有签名的碟子里面挑了一盒出来。看起来是最新的,大概没有播放过,就连外面的塑封看起来都没有被打开。

“这一点我倒是不如他来着,买回来之后就只是收藏着不再看了。”刚耸耸肩,示意恋一把碟子拆开。

恋一也知道这些碟子对于刚来说大概很重要,所以拆的小心翼翼。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一点不对,塑封袋的粘性不太对,好像被人拆开过一样,不过做的很小心,几乎看不出破绽。

大概是工作人员的失误?会吗?这种失误?

恋一只是几个念头转过脑海,很快就发现自己猜错了,而且还被强行塞了一大口狗粮。

他一打开盒子,里面就掉出来一张字条。恋一好奇地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一行大字:

【刚是笨蛋!】

……???

“这是……光一先生的字吗……?”恋一满头黑线的把纸条交给刚,他接过来看了一眼,微微一愣,随即很开心地笑了起来点点头:“是啊。那个混蛋。”

这种闷骚的浪漫果然是摩羯才能做得出来。

“他是知道你不会拆所以才写的?”恋一猜测道,“要不要把剩下的也拆开看看?”

“啊……好啊~”

好像也不是每张碟里面都有字条来着。不过有些文件夹啊场刊之类的刚也翻过了,果然也找出两三张。

全部都是清一色的【刚是笨蛋!】【粗心啊笨蛋!】【笨~~蛋~~】【笨蛋刚!】

恋一看着刚坐在地板上笑得一脸开心的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么说来自己也干过这种事来着。不过他做的更加隐蔽,有时候缀会托他买咖啡之类的,于是他就会在咖啡纸托的内侧写一些类似于告白的话……不取下来是绝对看不到的。

……他一定没看到。

“好了!那么决定,就看着张【笨蛋刚】吧~”

“……”

好吧,笨蛋这个称呼真的是用来秀恩爱的来着。瞎了眼睛的恋一想。

===========================

瞎了眼睛的我……不过想想大爷会在情人节这种送巧克力的时候送球藻给刚,我也编不出更浪漫的惊喜了……

这样想想缀还是跟吱哟挺像的来着,感觉上是一类人。有才,唱歌好听,细心,心理阴暗x都喜欢书法啊写字特好看hhh

还有一件事……我努力了,但是缀恋这边的肉写的特别顺,大爷跟吱哟就怎么也写不下去……下不去手……不知道为什么23333

所以这篇文有没有肉还待定= =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