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10

“所以……竟然是这样……”

缀坐在地上盘着腿一脸的震惊。

“是这样。”光一长出了一口气。果然还是解释清楚比较好。想到这里,他也对恋一减少了一些怨念。当然,就只有那么一些些而已。

“……那怎么办?你们还能换回来吗?”缀有些怀疑地看着光一问道,“要是换不回来怎么办?MEJI总不能把贝斯换成大名鼎鼎的堂本家大爷吧。”世界都会爆炸的好么!

“嘁,谁稀罕。”光一翻了个白眼。不过这个身体倒是让自己白小了十多岁,不错不错……要真的换不过来的话也只能两个人凑合着适应身份了,他自己倒是不愁,贝斯嘛,不就是嘣嘣嘣嘣嘣嘣嘛,简单得很。

但是那边那位恋一,真的能胜任自己的工作?光一表示十分怀疑。

虽然说大矛盾说不上,但是他们这样的艺人跟视觉系乐手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圈子来着。虽然说刚那家伙可能会因为好奇哪方面都想试试……

刚那家伙……

光一真是担忧又心急。不过想来他还是跟着那个恋一回自己家去了吧,他们不会发生点什么吧……虽然那是自己的身体……

他在这胡思乱想,缀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问:“嗯……恋一,我是说,我们Meji的恋一现在怎么样了?”

“他在我身体里,好得很。”光一没好气地嘟囔了一句。

没想到就这么一句,缀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光一很诧异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想了想自己刚刚说的话, 顿时一脸扭曲。

……这两个人在某些属性方面还挺像的来着。

比如说,工口。

跟光一的天然工口不一样,缀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腐男,这方面可是比谁都敏锐来着……

“诶,我问你,你们两个做了吗?”光一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

“啊?”顿时缀就傻了,“谁?”

“你们两个啊!你和你的贝斯手。”

看着恋一的脸被问出这种问题,缀表示自己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当然没有。”他不自在地揉了揉脖子,“你说什么鬼话呢。”

“你不知道?你贝斯手爱惨你了简直。”光一丝毫不顾及情面的开始口无遮拦,“他留在身体里的那些记忆啊自己的YY啊……啧啧啧我都不忍心说你。”

“……YY?比如说?”缀听得一阵心里发痒,凑近了点问他。

“比如?嗯……”光一闭上眼睛搜索了一下记忆,“半夜那些寂寞的时候的胡思乱想啦之类的。什么Live上你贴近他啊他靠着你啊……凌晨打电话啊,相约一起出去玩之类的。”

缀撇嘴。他还是第一次听“恋一”讲关西腔来着,不过还挺萌的……当然,萌的绝对不是光一而是恋一啊恋一!!

“我说,你到底有没有自觉啊?”光一一想到就是因为眼前这个人才害的自己没有办法跟刚出去“约会”,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恶声恶气地问,“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我……”缀蹙眉,他怎么都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像吃了枪药一样浑身火气一点就炸,不过因为这个时候用的是恋一的脸,那张脸生起气来倒是鲜活多了。他叹了口气直视着他的眼睛问:“就算我喜欢他又能如何?”

“呃……”光一一时语塞。

交往?只能偷偷来。不过偷偷的也好啊!总好过现在自己的这个身体纠结的要死。

而且他们总不可能跟自己和刚一样,虽然一直都没有明确关系但是彼此心里都有数,看他们那个毛糙的样子吧,一定就不是那种能安安稳稳结伴前行的类型。想到这里光一不由得开始洋洋得意起来,反正他是觉得除了自己和自家宝贝相方之外,是没有人能够达到这个心照不宣的程度的。

啊啊,不愧是自己啊!不愧是KinKiKids啊!不愧是……

唉……刚啊……

光一抓了抓头发,结果摸到完全不熟悉的发型,愣了一下之后反应过来现在不是自己的身体,叹了口气。

谁知道把手拿下来的时候手链挂在了头发上,光一一时没反应过来扯了一下顿时疼的满眼泪。

“你……你别动!”缀好笑地过去帮他把缠在手串上的头发解下来理顺好,光一强忍着鸡皮疙瘩等他弄好立刻撤出五米远用力搓着手臂。

那是什么嘛那种奇怪的气氛……

“麻烦死了!”不由得恶狠狠地咒骂了一句。

这发型除了发量发际线之外完全不在他接受范围!果然视觉系什么的,麻烦死了!=皿=

================================

一直觉得VR的大家好厉害……虽然说也有化妆师存在吧不过好像都会自己化妆搞造型……毕竟都是从默默无闻一路拼过来的吧= =

想象了一下恋娘跟吱哟坐在沙发上糊着面膜笑嘻嘻帮对方涂指甲油还聊着潮牌首饰之类的事情、然后缀跟光一在不远处坐着板着脸大眼瞪小眼……或许心里还想着跟自家恋人的各种体位什么的……

噗……哈哈哈哈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缀跟大爷这两只工口凑到一起没什么好话题= =

年上这组就是大爷不间断对缀发火……然后年下那边就是吱哟各种秀恩爱顺便开导恋娘……我也不知道哪边更有爱一些23333


评论 ( 10 )
热度 ( 80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