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老师我喜欢你!

*教师51X高中生244  甜甜的小甜饼

 

跟很多十五六岁的少年一样,堂本刚也难以抑制地陷入了对于恋爱的憧憬和幻想当中。

这也是人之常情不是吗,长到了这个什么都好奇的年纪,看几本浪漫的小说,看几卷青春漫画,甚至背着家人偷偷摸摸地看两眼从好朋友那借来的录像带……

只不过,跟自己的朋友不同的是,堂本刚的憧憬对象不像他们是“临班的女同学”或者“漂亮的电视明星”那么简单。

 

“堂本。”

“在!”

课堂上溜号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被点了名的堂本刚站起来之后,意识到半个班级的同学都在看自己,他的脸立刻窘涨得通红一片,甚至连耳根到脖颈都红透了,他迅速低下了头抓紧了手里的教科书轻咬住嘴唇,逃避着讲台上投向他的目光。

“上来解一下这道题。”

年轻的物理老师敲了敲黑板,然后又扫视了一圈看热闹的同学们:“你们,这道题是书上的例题,一起做。”

堂本刚放下书快步地跑上了讲台,在接过粉笔的时候不小心触摸到了老师的指尖,他瑟缩了一下没有拿稳,那半根粉笔摔到了地上。

两人同时蹲下去捡,堂本刚看到老师也伸出手之后立刻收回了手握紧了拳头,蹲在地上几乎将人缩成了一小团。

他的物理老师有着王子一般英俊不凡的外表,简直就像是从书中走出来的一般,现在在如此近的距离看他,堂本刚觉得自己的勇气瞬间就蒸发不见,却还是忍不住地想要去注视他……

“你没事吧?是不舒服吗?”

他带着淡淡地担忧问道,黝黑的双眸专注地注视着那个一直都是满脸透红的男孩。

堂本刚忙忙地站起来,摇摇头低声回了句“我没事,谢谢老师。”之后从粉笔盒里拿出一根新的粉笔来,努力平静下心绪开始解黑板上的题目。

那道题他在昨天晚上预习课本的时候已经做好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举着粉笔的手在颤抖,他怎么都落不下第一个数字。

“是不是不舒服?”老师握住了他的手抽出那根粉笔之后,长眉紧锁转头交代了一声,“堂本君不舒服,你们把书上的题都做好,我带他去一下保健室。”

“老师我……我没……”

堂本刚结结巴巴地解释着,却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来。他任由老师带他出了教室,实际上他巴不得能够跟老师多点接触呢。

他依然牵着他的手,掌心的热度轻而易举地感染了他,还有他身上淡淡的中性香,像是初冬松枝上的雪,清冷明晰十分好闻。堂本刚用力盯着地面,耳边响彻自己超速的心跳声。

保健室并不远,堂本刚坐在床上量着体温,校医见有老师陪着就打了个招呼去了别处。

保健室的门关上的一瞬间,堂本刚轻轻地颤抖了一下。

堂本光一,他的物理老师,他的憧憬对象,就坐在离他很近很近的地方,他们正单独共处一室。

早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但是堂本刚就是喜欢他,喜欢到上课盯着他出神,喜欢到整夜整夜地被心火燃烧根本睡不着觉,喜欢到写了无数情书用尽了自己想出来的那些恶心巴拉的情话却攒了厚厚一摞根本不敢递出去……

堂本光一是今年新来的实习教师,他只比自己大六岁,不算多的不是吗?自己的爸爸就比妈妈大了六岁……

每次在床上辗转反侧他总会拉过一只枕头来抱着,就好像是抱住了自己喜欢的人一样,闭上眼睛慢慢地贴近,嘴唇小心翼翼地触碰着柔软的布料,想象着他嘴唇的温度……

不知不觉思绪已经飘到了约会上面,两人牵手,拥抱,接吻,还有……

堂本光一一直注视着身旁坐着的男孩子。他很乖,长得也很可爱,成绩还好只是上自己的课总是喜欢走神,遇到自己的时候也是骤然紧张无措的模样,只是他越是这样,堂本光一就越发想要去逗逗他。

就像小动物似的可爱。

瞧,现在又出神了,小巧的嘴巴半张着,这个角度看过去睫毛长极了十分好看,他额头上还长着两颗青春痘,粉粉的,堂本光一第一次发现原来青春痘也可以这么可爱。

总想多关照他一点,总想多亲近他一点,明明年龄差的也不算太大,班里许多男孩都在课下把自己当成兄弟的,为什么这孩子见着自己就躲着走呢?

“刚君。”

“嗯?”

男孩像只毫无防备的奶狗,听到叫他就应着转过头,漂亮的圆眼睛里面先是疑惑,意识到眼前的人是谁之后立刻飘忽躲闪起来。

堂本刚轻咬着下唇,心跳快得让他有些反胃:他竟然叫了自己的名字!不是姓氏,而是名字!

“你没事吧?最近总是在课上走神。”堂本光一有些担忧地问,他特意放柔了声音哄着他道,“愿意跟老师说说吗?”

堂本刚表情一滞,用力紧握着自己的手。他该怎么说?就势告白吗?不可能的他没有勇气!就算只是想一想他都已经全身发烫了,怕是根本结结巴巴说不出那几个字吧?

“不是不舒服吗?”

“……不是的。”

“那……是有喜欢的人了?”

低着头的堂本刚猛地抬眼看他,堂本光一觉得找到了跟他拉近关系的突破口,他爽朗地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老师也是从你这个年纪过来的,当然会知道了。没关系,这很正常。”

“……正常吗……”堂本刚喃喃道,他心思百转小心翼翼地问,“老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嗯……”堂本光一很认真地考虑着,他摸了摸下巴说,“白白的吧。嗯……长得好看的,要乖一点那种。”

白白的,好看又乖巧……自己还是挺有戏的喽?

“胸要大!”

瞬间堂本刚脸上血色褪尽,刚刚还狂跳不止的心倏地像是被尖刀穿过,痛得他刹那间就咬紧了牙关。

一直以来都明白的,但他还是欺骗自己、安慰自己说自己有机会,但是……对啊,他的老师喜欢的是女孩。

自己再好看再乖巧又怎么样?

堂本光一还有些沾沾自喜,他觉得靠这种青春期男孩最爱的话题一定可以瞬间拉近他和刚的距离,但是等了半天没有等到附和,转头却见堂本刚脸色差劲的要命,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揽住他的肩膀问:“你没事吧?怎么脸色这么差?”

“我……我没事,嗯……谢谢老师,我没……”

暗恋破灭了,堂本刚用力咬住了嘴唇,用力到一阵剧痛传来,随即是淡淡的血腥味。

“别咬嘴唇。”堂本光一担心急了,他用另一只手抚摸着男孩的脸颊轻轻捏着他的下巴想把他的嘴唇从牙齿下拯救出来。

自己喜欢的人正紧紧地将自己搂在怀里,他们的距离太近了,堂本光一温热的呼吸将他整个人熏染地躁动起来,借着那一瞬间的头脑发热,堂本刚环抱住他的肩膀吻了他。

被突然袭击吓得忘记了反应的堂本光一僵硬着身体瞪圆了眼睛,堂本刚笨拙地亲吻舔咬着他的嘴唇,麻麻痒痒的感觉渗透到心间,有那么两三秒的时间堂本光一甚至想要跟他继续下去。

然后他用力地将他推开。

“我……我,那个……呃,我回班里去了,你……你在这休息吧没事的。”

说完之后他落荒而逃。

堂本刚坐在床上看着他逃离的背影,浓重的悲伤中渐渐蔓延开一丝洒脱。

初恋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不过好在,自己的第一次接吻给了他,也算是留下能够回味的记忆了。

 

下课铃响了,到了午休的时间,但是堂本刚依旧躺在保健室的床上闭着眼睛。他没有睡,也睡不着,只是不想现在就回到教室去见那个人而已。

门被打开了,他以为是保健室的老师回来了,于是装作睡着的样子翻了个身子蜷缩成一团,却没想到那个人关上门之后来到了他的床边,最后还坐了下来。

堂本刚有些沉不住气地偷偷睁开眼睛,却看到堂本光一一脸纠结地坐在他身边。

“啊……你醒了啊。”堂本光一手足无措似的磕磕绊绊地说,“那个,我……我想问你几句话,呃……可以吗?”

平日里气质冷然的老师竟然会有如此窘迫的一面,堂本刚觉得有些新奇,他平躺在床上点点头。

“……我是你的老师。”

“我知道。”

“我比你大六岁。”

“这我也知道。”

“……我还是男的。”

“不然呢?”堂本刚觉得心里揪痛,他自嘲地哼笑两声低低地说,“喜欢就是喜欢,我也没想别的,你不想见到我的话,我申请转班,转学也没什么。”

“不,不是这样的……”

看到堂本刚面色苍白的那一脸笑,堂本光一胸口闷得要命,他有些颤抖地伸出手去附在了他微凉的手背上。被他的动作一惊,堂本刚立刻睁眼去看他。

“那,以后……以后,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嗯……不上课的时候,就……叫我光一吧……”

堂本刚不可思议地瞪圆了眼睛,他看着堂本光一难为情的模样还有红透了的耳朵,又低头看看他紧握着自己的手,腾地一下坐起来,瞬间两人之间的距离急速缩短,堂本光一不自在地往后避了一下,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可能让堂本刚误会之后又急忙坐回原处。

“老师……你不需要可怜我。”堂本刚试探着说道,“不需要因为迁就我就……”“不是迁就你。”堂本光一急促地打断了他的话,张开手臂一把就将人搂在怀里。

“虽然……虽然我现在还不确定,对你的这种感觉是不是喜欢……”他感受着怀里的孩子慢慢地将手臂环抱住自己的腰,心中突然一松,低笑着揉揉他的脑袋继续说,“但是我想让你开心。嗯……想看你笑,想多相处一点……不能立即给出回应,你会介意吗?”

堂本刚靠在他的肩膀上,撅起嘴巴哼了一声:“有点。”

堂本光一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音,他轻柔又怜爱地捏捏他软乎的脸颊又问:“那,这条路难走的……怕吗?”

“……怕啊。”堂本刚很是小大人地叹了口气,热乎乎的吐息喷在脖颈,堂本光一缩了缩脖子,就听到他软软糯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带了点困扰和迷茫变得黏糊糊的,“可是,就算怕,也……还是喜欢嘛……”

心头倏地一酥,堂本光一歪头亲亲他的脸颊,见堂本刚调整了一下角度面向自己,就凑过去用唇碰碰他甜兮兮的小嘴巴。

明明刚才还那么勇猛地抱着自己的脖子啃呢,这会儿只是亲了他一下就羞得浑身发烫怎么哄都不敢看自己了。堂本光一搂着堂本刚轻轻地摇晃着将脸颊靠在了他的脑袋上。

他下定了决心,一定会很快给堂本刚答复,不让他多等。

 

 

堂本刚开始了自己甜蜜无边的地下恋情。

一切都像是做梦一样,自己暗恋的、憧憬的王子成为了自己的恋人。他会每天找自己一起吃午餐,会每天接自己放学,会时不时地用补习做借口接自己去他家中,那个时候自己只要躺着打游戏或者看书就可以了,做饭、榨果汁或者收拾卫生全部都是他来做。

也曾经暗示过要不要晚上发生点什么,但是堂本光一一边满脸通红地大叫着不可以一边结结巴巴地给他讲道理,说什么正在长身体不可以胡闹啊,说什么他现在太小了还不行啊……

“明明班里的那些家伙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堂本刚不止一次这样不服气地嘟囔着,堂本光一只能无奈地帮他顺毛顺便哄骗两句:“他们是他们你是你,Tsuyo乖听话再等两年,等你十八再说啊。”

哎,没办法,恋人这么体贴,他又能说什么呢。

当然,不能做到底,互相亲亲抱抱摸摸还是可以的嘛。

堂本刚一天天地脸上都带着羞涩甜蜜的笑,但是就算朋友们怎么问他他都不说。不能说啊!他家光一老师那么好,被人抢走了可怎么办。

堂本光一站在讲台上看着下面的男孩一边做题一边偷偷瞟自己的样子胸口像融化开一抔热热的蜜,他掩饰一般清了清嗓子严肃地说:“都好好做题不要东张西望!”然后背着手慢悠悠地溜达了下去。

到了堂本刚桌边,他看了看已经答完的卷子满意地点点头,转身的时候热乎乎的小手抓住了他的手指,一个小纸团被塞进了手心里。

堂本光一一边继续巡视着教室一边偷偷展开纸团看了看,上面工工整整地写了一行字:

【我最喜欢光一老师了哦!❤❤❤】

幸亏现在他已经走到了最后一排,脸上那控制不住的灿烂笑容没有人看到。

他小心地收好了小纸条回到讲台上,装模作样看了看表低沉地点名道:“堂本君……嗯这么叫真别扭,那、刚君拿着卷子上来,把第一大题写一下。”

“哎!”堂本刚信心满满地拿着卷子走上讲台,接下来堂本光一又点了几个人上去写题,那些孩子哀嚎着还没做完求他通融五分钟,所以讲台上依旧只有他们两个。

这次接过粉笔的时候堂本刚调皮地抓着堂本光一的手指停顿了两秒钟,还在他手背上挠了挠,然后满心以为自己得逞了、光一绝对不敢再这样大庭广众之下做什么事情似的带着一脸可爱的要命的得意相哼哼着流畅地写起了自己的解题步骤。

他就喜欢这样调皮,在各种场合偷偷地去撩拨一两下,然后欣赏他家光一一脸茄子色的郁闷表情。

然而这次是他失算了。堂本光一见下面没人抬头便凑上去,借着讲台的遮掩揽住了他的腰,凑到他肉眼可见速度红起来的小耳朵旁边用温热的唇轻轻触碰——

“老师也最喜欢你了。”

“啪”地一声轻响,粉笔被颤抖的手指按断在了黑板上,混着没有写完的字迹留下了一个爱心似的形状。

 

 

======================

师生恋第一弹!啊啊小吱呦真甜QAQ!随便写个题都是爱你的形状(什么

为什么说是第一弹呢!因为后面还有一个学生51暗恋老师吱呦的www当时想啊是扣酱喜欢吱呦老师好呢还是小吱呦喜欢51老师好呢于是干脆就都写了!www

世界欠我两个儿子……哎

 


评论 ( 14 )
热度 ( 3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