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7

“别担心……肯定会好的。”分别的时候,光一忍不住又抱了抱自家宝贝相方并且低声安慰道,“就算……万一,万一暂时解决不了,我也只不过是换了身份继续跟你在一起罢了。”

“嗯……”刚安心地抱着他深深地呼吸,“光一……那我在你家等你回来。”

“嗯。”光一最后轻轻揉了一下他的头,在他耳边低喃,“刚……等我。”

恋一在一边感觉自己的眼睛又瞎了。要不要这样啊到底……

不过一晃神,他似乎看到了一个挺熟悉的影子。心中立刻咯噔一下,他鼓起勇气上前打断道:“那个,两位,你们现在的身份……”

“知道了。”刚先把光一推开,然后冲恋一点点头,“我们走吧。”

光一很不满地虎着脸看着恋一,不过又觉得这样自己瞪着自己实在是很微妙,顿时也凶不起来了,只好摆摆手:“好了,你们走吧。”

然后他目送着他们两个上车离开之后,正在心里各种凌迟恋一,一转身突然发现有个人站在自己身后。

从来没有在现实世界中见过的人。

“恋一,你……刚刚那是谁?”

缀神情复杂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人,刚刚他看得很清楚,他抱着一个自己不认识的男人显得很亲昵的样子。

……突然就感觉他好陌生。在队里自己跟他认识时间最久,但是……刚刚那一刻,缀突兀的觉得自己似乎从来都没有了解过他。

都已经八年了。

是为了惩罚自己不理睬他的感情吗。但是他们作为正在活动的有名人,真的可以拥有自己的感情吗。怎么说这个国家对于这种感情还是相当严苛的,他们……

“恋一,我在问你话!”

光一有些不耐烦地微微蹙眉,目光瞥向别处答道:“朋友而已。”

“朋友?朋友你们拥抱了那么久,我为什么不知道你有那么亲近的朋友?”缀越说越觉得自己的脾气控制不住了,稍微往前走了一步,结果光一也没跟他客气,那么多年也不是白练的,直接闪身抓住缀的手腕一个反剪把他按在了车头。

“我的私事,跟你无关。”光一冷哼了一声之后放开了手。

缀简直满脑袋问号,虽然他跟恋一的关系没有多么亲近吧但也没恶化到这种程度吧?见光一想走,缀立刻揉着手腕直起腰来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喂,我有事跟你讲。来我家。”

光一立刻把他的手甩开了。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缀的时候他总是有一股无名火,总想上去痛扁他一顿才开心……

不过想着他跟恋一的事情,光一还是暂时妥协了,跟着缀上了他的车去了他家里。

----------------------------------------------------------

 

“吶,我说,你们的歌还不错嘛。”

见过光一之后果然刚的心情好了不止一点,在回家的路上也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跟恋一聊了起来。

“跟你们的风格不太一样嘛。”恋一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反正我也只是跟着混的,写歌轮不到我,平时也就弹弹贝斯伴个唱什么的。”

“那么说你喜欢的那个人还挺有才的呢。所有歌都自己作词……”刚一边合着曲子打拍子一边说,“对了你指甲在哪里做的?”

“啊,那个啊,我介绍你去,那家店可好呢。”恋一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知道了刚的兴趣点在哪里,试着跟他聊起了自己的私服首饰之类的事情,果然两个人越聊越开心,包括刚才分别时刚抱了光一那一下闻到的香水味什么的……

不过说到玩具品牌的时候,刚直接跟他抱怨道:“玩具什么的算了吧!我家光一整天世界各地给我弄玩具,都堆满一间屋子了!一直把我当小孩子真烦……”

恋一默默地闭上了眼睛祈祷眼睛不要瞎。不过瞎了也无所谓,反正是光一自己的眼睛。

大概这就叫做“自食其果”吧。

“其实之前也有看过你们的节目什么的。”恋一无奈之下换了话题感慨道,“见了真人才发现有微妙的不同呢。你的相方简直气场太强大。”

“对啊,当时说好的要走cool beauty路线来着。”刚fufufu地笑起来,眼睛弯弯地眯着继续说,“但是有段时间我状态不好嘛,所以我家光一呢就只能来到前面多说一点多做一点。当然他不舒服的时候我也会多帮一点的。”

“这样正好。真的好羡慕你们呢。”恋一叹了口气。不过虽然是这么说,他们四个也不差来着。自己跟缀都是有一段身体状况极其差,不顺的时候甚至他们四个轮流出状况,不过好在也都互相扶持着挺过来了,不然也不会这么多年了……当然比起KK那两位年头还差得远。

不过随即刚也摆摆手道:“没有啦。我家大师啊他就是典型的摩羯啦,太闷骚,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憋着。我已经好久没有听他说过好听的话了。”说着他叹了口气,回头看了恋一一眼,突然变出一脸小恶魔般的坏笑,“你能说几句给我听吗?等一下我录下来恶心他!”

“啊?”恋一茫然,“那个,其实……可能有点失礼,但是……其实我也是摩羯来着……”

车里瞬间蔓延开一片寂静。

“……哦……”

“……”

“……”

“……”

“不是我说,你到底跟我相方有多少相似的地方啊???”

面对刚有些黑线的一问,恋一表示自己也无可奈何:“其实也没多少相像吧?名字念法一样,都是摩羯,其他就没有了。”

“……也是。不过感觉你也是那种对待不熟的人话少的类型?”刚在等红灯的时候停下来,歪头看了恋一一眼,“还是个面瘫。”

“噗……”恋一一时没忍住喷了出来。这条他表示好冤枉!完全是情势所逼不想笑而已ORZ

刚可不管他怎么破坏形象接着说:“不过对待感情倒是不怎么像摩羯……”

说到这个,恋一也不笑了,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不对,是光一的手指。

啧,没自己的好看。

“不过说起来,其实也还挺像的,我家Partner青年时可是很热情的。”刚又fufu地笑了起来,随着车流发动车子一边继续说,“那时候啊可真是热情又直白呢,我都有点招架不住了,还得天天给他遮掩着圆话,偏偏他又是个天然……啊,抱歉,一时不注意说了这么多……”“没关系啦。反正都已经到这个程度了。”恋一耸耸肩,“我已经习惯被秀恩爱闪瞎眼了。”

“那还真是抱歉啊~fufufu~”

“……眼疼ORZ”

 =================================

为可怜的缀跟恋娘默哀一分钟!就算我之前写了再多两个人的各种同人也甜不过两位爷的现实啊现实!真是令人绝望x

终于回学校了……能躺下了……这两天坐夜车加起来没睡三个小时……爬起来就更文了快夸我勤奋!

不过对于称呼我觉得还是缀恋这边比较坦诚= =恋娘一直是叫缀昵称的,然后缀也没客气到哪去演唱会叫恋酱什么的杂志取材叫恋桑,聊开心了再直接叫恋酱……哪像大爷似的憋着十几年说秃噜嘴了才听到一声tsuyo酱= =吱哟更是……写这个文换了多少种称呼了233不过一律“我家”好评!

怎么说呢,光一和缀感觉是不干一架不算完的架势= =我还是喜欢吱哟那边的轻松加愉快QwQ

以及大家想象一下大爷一脸兴高采烈把吱哟带进美甲店说:“快快快我之前一直都是在这里做的特别好花样也多”……

画面太美……为做美甲的小姐姐默哀一分钟……


评论 ( 14 )
热度 ( 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