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4

恋一直视着他的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道:“堂本先生,我不是堂本光一。”

那双时时充满着情意的眼睛直视着自己,慢慢地添了点讶然和探究。

“光一,别跟我开这种玩笑。”刚迟疑着说道。

恋一站了起来再次说道:“对不起,我……我没有办法再骗你了,我不是堂本光一,今天早晨起来,我就莫名其妙的到了他的身体里面,一直都没有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我觉得你有权力知道这个……”

刚看起来迷茫又无措,他扬着头看向恋一,用力扯出一个微笑来最后努力地说:“够了,我说你,这种玩笑在节目上开开也就罢了,现在我们可是……”“我是新山恋一,VR乐队Mejibray的贝斯手,今年27岁,家住在东京都XXX-XXXX,电话XXX-XXXX-XXXX,我事务所的电话是……”“够了!”  

恋一吓了一跳。

自己对面的这个人气场已经完全变了,之前一直是温柔又无害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种融洽的气氛让自己都不免有些动容,但是现在,他的眼睛几乎一瞬就红了起来,“噌”地起身一下子用力钳住了自己的肩膀,声音颤抖地说道:“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最后一次,堂本光一,告诉我你在跟我开玩笑!”

他的眼神疯狂又绝望,呼吸里渐渐地有了些杂音,胸口的起伏也越来越大。恋一现在除了对不起之外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但是多亏了身体的残留反应,他在自己还在犹豫的时候就伸手抱住了他,从头顶到后背轻轻地抚摸拍打。

对的,记忆中是有这部分的,而且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格外忙,他的身体状况好像也不太好的样子,总之现在还是先让他平静下来比较好……不然那位可怕的光一大爷大概会杀了自己吧……

恋一无意识地拍打着,好在怀里的人很快就冷静下来,不过几乎是同时也感觉到了靠近锁骨那边有点湿湿的。

“告诉我……你在骗我对不对?你怎么可能不是光一呢……你要不是他,我会发现的……对吧?光一……我的光一去哪了……你在哪里啊……”

恋一突兀地感觉眼睛一片酸涩。

他感觉到了。

其实他早就察觉到自己不是原本的那个人,但是因为事实太过匪夷所思,所以一直都不敢确认。

……刚刚钓鱼的话题,难道也是试探?

明明自己已经努力做得很好了,明明靠下意识反应应该是没问题的……是因为青梅竹马的情意吗,哪怕只是一点点变化,无论多么不可思议都会放在心上……

“原本的堂本光一现在在我的身体里,早上头疼的时候,似乎跟他取得了联系,我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约了晚上去XX居酒屋见面商量办法。”恋一用很快的语速说完了之后松了口气,又说,“他不让我告诉你的,但是……我觉得你有权力知道这种事情。”

“……谢谢。”刚推开了他,无精打采地揉揉眼睛哑着嗓子嘟囔,“虽然我还是觉得你在说谎……”不过知道光一在哪就好……

大概是平日里火车跑太多,刚竟然很快就接受了恋一给他的说法,不论这件事情有多么令人难以置信。

“确实是很匪夷所思。”恋一叹了口气坐回椅子上,“嗯……不过这具身体留下了相当多的下意识反应,所以我一早上都放空心思才能学得很像吧……”

两个人间的气氛变得很尴尬。

恋一抿了抿嘴,为了找话题简直豁出去了一样开始卖“队友”:“啊,对了,嗯……这个身体,刚刚不是说到有很多下意识反应吗?就是……呃……”

见他吞吞吐吐,刚强打起精神问:“怎么了?”

“就是……你在身边的时候就会很想去触碰你……”恋一闭上眼睛一口气地说道,“现在也是,刚刚去捏脸也是因为实在是控制不住那股子欲望才……而且,而且这个身体里面也有残留不少记忆,不过全部都是跟你有关的,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什么嘛,那个不坦诚的家伙。”

听到身边的人终于笑了,恋一顿时松了口气。睁开眼睛偷偷瞅瞅,嗯……虽然是看起来还有点颓废,不过比刚刚是好多了。

“吶,我家相方呢,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刚挠了挠头开始说话,“还是……希望你不要对他有什么误解,嗯……虽然有的时候脑洞很大很猥琐,很S很宅很闷骚,但是……还是个好人啊。”

“……完全听不出来他是个好人的样子ORZ”恋一嘟囔了一句。

“其实……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去除魔吗?还是怎么样……”挠完头之后开始摆弄自己的手指,“好不容易能够走到现在,吶,我们KinKi Kids吶,真的很不容易,早些年因为我……嘛反正现在是很顺利啦,但是……怎么就……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手指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关节都变得青白一片毫无血色。

“肯定会有办法解决的,总之今晚先见了面然后商量办法啊?好在这两天也没事不是吗?”恋一连忙出声安慰道。伸手搭上他的肩膀,本意确实只是拍拍安慰一下的,谁知道手指却很不听话地抬起来蹭了蹭他的脸颊。

刚立刻回过头去红着眼看他,恋一有些尴尬地收回手:“啊抱歉……下意识反应……”

“嗯……”低头笑了笑之后,抬腕看了看表,“好了,那么差不多我们去居酒屋吧!”

“诶?现在才中午……”恋一是有点想反驳的,但是接着就看到旁边刚刚还很正常的男人身上又开始散发出无尽的阴郁和压抑,连忙赔笑答应了。

答应的也无比顺畅,恋一一边苦笑一边暗想这个光一大叔一定是妻管严来着……

============================================

嗯= =要会师了= =

以及明天要去外地考试,大后天早晨回来= =所以明天幸运的话早晨有一更,后天肯定是没有了

嘛嘛等着这一段过去、吱哟见过大爷安下心来之后就可以愉快地跟恋娘玩耍啦~

以及还有个问题,发炖肉的话是必须要去里站吗……直接发我是发不上来的所以大概会甩度盘链接什么的= =如果之后写了肉的话 = =可以直接在这边发链接嘛= =lofter好复杂= =

今日的MEJI秘密情报!大爷是吱哟“唯一的光”这件事情,与之对应的是“恋娘是缀世界中唯一的靓丽色彩、是他幻境中的爱丽丝”= =来自杂志采访两个人互相承认的= =

不管KK还是缀恋都是早些年的时候特别坦诚啊……越大越不可爱= =


评论 ( 12 )
热度 ( 90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