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大概有肉?)1

当Koichi与Koichi灵魂互换

一个是杰尼斯家的王子,一个是视觉系乐队的贝斯手

偏偏两个人都是摩羯都别扭都闷骚都特么没有跟喜欢的人捅破窗户纸!

好吧其实这是一篇轻松搞笑向23333

这篇文没写完,需要缓慢更新……

今晚还有一更√

-------------------------------------------------------------------------

恋一不知道自己究竟经历了什么。

在梦中,他像是走马灯一样回顾了自己的一生,到最后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死了,才会这样清晰地有着这样一个回顾。

但是渐渐的,事情显现出了一些端倪。

他看到一个自己不是很熟悉的男孩子。从很小很小,大概十多岁的模样,一直到他长大成人……

他有着大大的明亮眼睛,注视着自己的时候里面像是有星光在闪烁,笑起来就像是个不谙世事的孩子,从小到大,他的微笑从来不曾变过,连同那隐含着的炽热的情意也是……

他是谁?

朦胧中听到一个声音在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Koichi……Koichi!醒醒啦很晚了。”

“唔别闹……”恋一不耐烦地撅着嘴抱怨着翻了个身。

但是那个人还是在不停地轻轻触碰着他的肩膀,用很温柔地力气与其说摇晃不如说抚摸着他。

“好烦啦别吵……”迷迷糊糊抱怨着,恋一也没有想要醒过来。

头真的很疼,疼的他几乎睁不开眼睛。

“Koichi……Koichi你在难受吗?今天约好去钓鱼的。”那个声音又来了。

不对……这个声音自己好像没听过……至少不是能够出现在自己家里的那种亲近的人的嗓音!

恋一用尽了力气想要睁开眼睛,却下一刻就发现一个软软的东西触碰到了自己的额头。

“唔……”轻轻地呻吟了一声,恋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手臂就下意识地抬起抱住了自己身前的人。

身体的本能。

……本能?!

柔软的嘴唇在渐渐往下移动。额头到鼻尖,再到……

恋一懒洋洋地躺在床上接受着轻柔的亲吻,渐渐地非常迟钝地感觉到有些不对劲,手指抚摸在那个人的脸颊上完全是自己不熟悉的触感。短发,卷的,鬓角连下来道腮边,手指揉上去的时候感触很好,根本不舍得离开……

不……不是自己熟悉的任何一个人……

撑开眼皮一看,他吓得立刻把压在自己身上那个人推开,力量一时没控制住直把他推了一个踉跄。

站在床边的男人一脸错愕,眼睛瞪得大大圆圆的,嘴巴半张着像是想要解释什么。

看到了全脸之后恋一几乎一瞬间就反应过来了,这个人自己虽然没有真正面对面认识过他,两个人的圈子也大相径庭,但是无疑……是个大名鼎鼎的艺人。

“堂本刚?!”

 

-----------------------------------------------------------------

原本因为相约去钓鱼而在自家相方家里住了一夜,刚还觉得有些侥幸。

……要不要这样相方二十多年才终于被带回家一次嘛。

自己可是早早就起来了,考虑到那家伙的起床气,特意晚了一些去叫他,而且……手法应该够轻柔的吧?

只是……看他那黏黏糊糊撒娇着的、与先前截然不同的反应,自己有些憋不住了而已嘛……只是亲几下,他就那么生气吗竟然还吼了自己的全名出来……

“那个……光一抱歉,以为你不舒服……啊,光一,没事吧?”原本想要解释的,但是没说两句却见那人抱住脑袋满脸痛苦地跪在床上蜷缩成了一团,吓得他立刻冲过去坐在床上将人揽进怀里,“怎么了?很痛吗?你这家伙……”

不是说在增重的嘛,为什么搂起来还是那么瘦弱。

“没……没事……让我,让我缓缓就……”

恋一从牙缝里挤出两句话,他脑子里面已经乱成一团了,但是在无休止的头痛中,却隐隐听到了一个声音。

【你是谁?】

恋一用力捂住脑袋试着回应他:【我是……新山恋一,你,你是这个身体本来的主人?你在我身体里?】

【啊……竟然一样的名字?是因为这个嘛……】那边的声音显得十分焦虑,【你那边还好?刚发现了吗?】

【你说……堂本刚先生吗……没有。】恋一全神贯注地回答着,他现在完全沉浸在了那一片混沌的意识中,完全没有感受到外界的变化,包括毫不知情的堂本刚,因为他的无反应已经快要急哭了。

【别让他知道!就先……这样,晚上在XX居酒屋,来找我。】那边说了一个地址之后,就没了声音。

恋一也发现了,这样的交谈十分耗费精力,他现在已经筋疲力尽几欲昏厥,不过外界的事情也渐渐地被他感知到一些。

也是因为这个,他才得以在心急如焚的刚打电话叫救护车之前把他拦下来。

“别急,呃……刚。”恋一抓住他的手腕,犹豫了一瞬才别别扭扭地叫着他的名字说,“我没事了。刚才只是……才起床所以头痛,可能是昨晚上吹了风。”

“……真的没事?”刚迟疑着看着他,总觉得他现在怪怪的。具体也说不出是哪里怪,然而……就是直觉、感觉上有些不一样,他上下打量着恋一轻声建议道,“要不,今天还是在家休息吧。”

恋一微微蹙眉,难道这具身体是……刚刚那个声音也说过跟自己的名字一样,意思是念法相同?而且跟这个人关系好到可以随意进出房间甚至亲吻的……也就只有那个堂本光一先生了吧……

“答应过你的,去吧。我没事。”

恋一发现这具身体的下意识反应不是一般的强,像刚刚,自己根本就还在犹豫要怎么回答,嘴巴就已经自动说出了这句话,并且还是方言版本。

看到坐在自己身旁的男人脸上的怀疑似乎退却了一点,恋一决定这一天一定要尽量遵循下意识反应。

毕竟“相方”来说是最熟悉“自己”的人了,这样说来倒是真正的堂本光一那边会比较好办,反正跟自己真正非常亲密的人也没有谁。

……缀。

他会看出来吗。

恋一的心情低落起来。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