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KK)第五循环2

 Chapter 2 赢家

(在知道刚必活自己必死的情况下,光一还要再坚持吗)

光一听到刚的叫声之后立刻眼睛一亮,却仍然举着枪对着砂叶,然后一步步后退到楼梯那边之后才转身向上跑去,拉了刚一起进了Hyde的房间然后反锁了房门。

“唔……我的天啊。”光一也被房间里的味道熏得够呛,不过他立刻就接过刚手里的匕首开始撬那些已经松动了的螺栓。

刚四处找了找,好像没有什么合适的工具,于是就去了洗手间研究自己的颈环。

万一等会儿能从这里出去颈环却爆炸了,那可不太好……

游戏说有可能是炸弹也有可能是毒针,那么这两种究竟是怎么分配的?是随机的还是……

“好了!这样的话还是很快的……”那边光一已经撬掉了一个,还剩下四个。他爬上了写字桌开始撬左上角的那个。

刚转着圈子想了半天都没能想出方法。要不冒险试一试?或者找个毛巾什么的包一下脖子然后直接赌一把什么的……

他拿了毛巾在脖子上缠了缠,这时候又听到外面“啪”一声轻响,光一轻呼了一声回头看他,调节气氛似的调笑道:“怎么,等不及了?咱们马上就能出去了别这个时候想不开啊!”

刚笑了起来摇摇头。光一跳下桌子抓住栏杆用力地摇晃着将它往里拉,想要这样一次性把右边的两个螺栓全部弄松。

刚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冲到床边看到Yasu的尸体,然后捡起光一丢在脚边的匕首,一下子就把他的颈环割断了。

果然没有爆炸也没有机关出来。刚拎着那条沾满了尸臭味的颈环来到洗手间仔细研究。

前面的地方有个小盒子似的硬硬的东西被包在硅胶里面,应该是炸药或者是机关吧。然后还有一根极细的铜丝绕过整个颈环,这个时候已经被刚切断了,从硅胶中显出一点点金属色。

他用匕首把硅胶整个剥开,露出里面一个电路板似的东西,那是一个非常精致的机关,贴近皮肤那一面藏着三根非常细的针。刚粗略得比划着估算了一下,大概有两厘米那么长。

而Yasu这一条跟自己脖子上这条最大的区别就是它好像颜色发暗,自己这条的硅胶通体透亮,手上割断的那条则灰扑扑的。大概因为人死了,所以颈环也就停止了工作了吧。

不过针只有那么短的话,他们倒是可以赌一把了。包裹住然后割断什么的……总比等死强!

-----------------------------------------------------------------------

砂叶眼睁睁地看着光一和刚进了Hyde的房间,刚刚被黑洞洞的枪口对着,她只觉得自己一动都不能动,那是真实的死亡威胁,她知道,虽然光一自从来到这里之后从来没亲手直接杀过人,但是刚刚要是自己乱动,他真的会毫不犹豫地杀了自己……

果然,为了他。

自己跟青姬也讨论过的,他的最大的弱点,也是他最大的动力……刚。

过了好久,她才觉得恢复了一点知觉,活动了一下手指之后重新握紧了匕首准备上去想想办法。

没走出一步冷不丁被什么人拍在了肩膀上,说拍也不恰当,只好像是什么人轻轻地抚摸了自己一下似的,砂叶立刻浑身寒毛倒竖,现在这里的三个活人有两个在楼上,那自己身后的是什么东西?!

她转身不管不顾地把匕首狠狠向前捅去一边尖叫着一边连捅了三四下,却听到了利刃刺进肉里的声音还有什么人的闷哼。

砂叶睁开紧闭着的眼睛,正看到青姬惨白的脸在自己面前,还有她不可思议的表情。

肚子上被自己捅出来的伤口在源源不断地涌出鲜血。那是死人不可能拥有的颜色。

“你……你没死?”砂叶颤抖着问。

青姬晃了两晃手一松,掌中一直捏着的瓶子掉到了地上摔碎了。里面的液体流淌出来飞快地蒸发在空气中。

其实慌乱中青姬并没有给自己注射进多少药物,只是加上催泪瓦斯的刺激她暂时进入了假死状态,然后又被砂叶在她心脏停跳的时候割断了颈环,所以她的数据被从游戏系统中当做死人清理了出去……

刚刚Hyde自杀的枪声将她惊醒,然后好不容易爬起来走出来看看,看到砂叶一个人僵硬在那里便想上前叫她……

她手里拿着的是那瓶被她辨认出的、调换了标签的VX毒气的浓缩液。

砂叶被青姬扑倒在地上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她一把将青姬推开坐起,就见她躺在地上轻轻地抽搐,脸色飞快发青泛紫,呼吸也很快微弱下去眼看就要死了。

随即她也发现了自己的不适。就算想要自救,她也没有力气去药柜那边了。

更何况唯一一瓶能够救她的颠茄碱已经被用光了。

不甘心……明明都到了最后,为什么还是会这样!不甘心!!

只是一切都已经晚了,眼前一片模糊,耳际也响彻平直刺耳的噪音,砂叶不甘地向药柜的地方伸着手,喉咙里发着“咯……咯”的轻响,整个人摔倒在了地上……

她的颈环闪了闪,暗淡下去。

----------------------------------------------------------------------------

同时正在对着镜子研究怎么拆掉颈环的刚也发现了,自己的颈环竟然慢慢地暗淡了下来,最后竟变得跟Yasu那条一模一样!

“怎……”刚刚发出一个音他就意识到了。

下面……是砂叶已经死了?

他不管不顾地干脆把自己的颈环割断扯了下来,果然机关没有被触发。

“光一!光一颈环……”刚开心地冲出去,却见光一颈上那条东西依然是老样子。

为什么他的没有灭掉没有暗下来……

“刚!你把颈环拆下来了?”光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看到刚安全他非常开心。

铁栅栏已经拆下来了,接下来就剩下玻璃了。窗外就是自由,他们很快就可以一起逃出去了!

“不……我知道了……”刚突然放空了眼神,回头看了门一眼,“砂叶已经死了……”

“……诶?”

“只剩下我们两个了……我赢了。”刚回头看着光一,“你是我的忠诚者,所以你无法杀我。你的人数又不如我多……所以不论怎么样都是我赢了……”自己的颈环灭了是因为自己肯定能活下来,但光一……一旦他到了审判时间没有回到座位上或者反扑想要杀掉自己,就会被处刑掉,所以颈环才继续工作的吧……

光一显然也想到了,瞬间被寒流从头到脚席卷而遍。

“不……不,还有时间的。我不信……光一,你继续,我找办法帮你把颈环拆下来我们还能走!”刚突然激动起来想要回去继续想办法,光一却摆摆手如释重负般笑了起来:“算了,知道你赢了就好。”

“……光一你说什么傻话呢……”

“虽然说想跟你一直在一起吧……但是现在,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光一笑着走上前轻轻把他拢进怀里,嗓音有些苦涩地低低地说,“恭喜你……刚。出去之后你一定要好好地……”

“堂本光一!”刚猛地推开他然后用力甩了他一耳光,一下子把光一打蒙了。下一秒他含着眼泪连珠炮似的吼道:“我说让你破窗就他妈赶紧去做!你忘了是谁说要死就一起死在舞台上的你都忘了吗!赶紧滚去给我把窗户打开!你竟敢……你竟敢说出那样的话!明明还有那么多事没有做那么地方没去……你明明说过的……”他死死咬住嘴唇不再说话,看了一眼刚刚被光一扫到地上的电子钟,离十一点还有最后的二十分钟。

还有时间……他们还有时间的!

他们可是两个人呢,从小到大一直都是。2-1=0,这么多年相互扶持,他不敢想象自己没了光一会变成什么样,他从不能失去他,小时候不能,长大后也不能,现在更不能!对于堂本刚来说,没有堂本光一的未来是根本不存在的。

他们两个绝对不可以分开!

还有时间的……有希望的!

========================================

为什么写到最后这个地方觉得有点燃起来了23333但是吱哟你醒醒啊就算你还带着个战斗力爆表的大爷也没法跟幕后正面肛啊 

大爷你别这样就算你SG照我我也得这么说啊……(顶南瓜

所以青姬……可怜的青姬同学就算假死也没用啊反而给他俩送了个人头(不!

不过要我选的话我宁愿被毒死也不想被捅死……砂叶你好狠的心(哀怨x

就剩下这俩了……且看吱哟够不够果断!注意是果断哟不是聪明=w=有时候瞎聪明可是会有很严重的后果的~~~~(>_<)~~~~

下章结局加后记咱们晚上见~


评论 ( 13 )
热度 ( 6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