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KK)第五循环1

 第五循环 终焉

(如果只能活下去一个人,你会选择谁?)

Chapter 1 提前

晚上的时候突然响起了巨大的警报声。

第四循环 Day2 午后21:55:00  4

这才刚刚是第四循环的第二天,竟然就要开始审判了。

四个人迅速聚集在广场上,互相也没有眼神接触,直接各自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宽广的审判位现在空了一半多,透着一股带着血腥味的寂寥。

【第四循环,审判开始。玩家人数4,符合要求,第四循环结束。】

这一句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他们坐在椅子上,等待着第五循环的来临。

【第五循环开始。】

没有说审判结束。

屏幕上出现了他们四个人的名字,每个人名字底下还出现了一个数字。

宝井秀人,4。

九条砂叶,6。

堂本光一,1。

堂本刚,5。

“这是……”砂叶喃喃。如果是杀人的人数的话,这总数也已经超过了吧……再说自己怎么可能杀了那么多人?

算起来只有东条有理和青姬吧?就算再算上青姬手下的伽椰子和恋一……啊,恋一也杀过人,这样的话杀掉恋一和伽椰子的青姬名下有3,自己继承了3之后再算上有理和青姬,怎么算都应该是5才对。

而且Hyde也是,他只杀了Yasu和缀,就算缀手底下有有理一条命,他也应该是3才对。

难道……

【效忠对象杀死忠诚者,记为2。】

果然。

砂叶一阵恍惚。原来青姬在自己这里竟然算两次吗……

“刚……”光一低低地唤了一声。

其实刚也将将从恍惚中挣脱出来。他竟然是5吗……除了东条有理之外,是把对青姬的见死不救也算上了吧……

没错,他知道颠茄碱过量的急救方法的,但是他没有做。他没有去救人。他伸手想要去拿药的,但是他到底还是没有。

这样也要算吗……

【第五循环,杀人最少者将被处刑。审判结束。】

钢条缩回去了。

“所以……第五循环有多长……?”光一讷讷地低喃。

他只有1。

但是……怎么算这都已经是死局了,自己要是杀掉Hyde的话,刚的人数就会变成最少的他就会死,要刚再杀掉砂叶那么自己就会死。

不……还有唯一的机会,唯一一个机会……自己杀死砂叶,然后再看住Hyde,这样的话Hyde名下人数最少,他就会被处刑。

但是然后呢?最后一轮剩下的只有自己和刚,又是不死不休的局。更何况,第四循环两天,第五循环一小时,第六循环若是存在的话时长又是多少?半小时?十分钟?

他们两个没有可能都活下来。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光一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四个人僵持在广场上,屏幕的数字开始变换。

第五循环00:59:21  

只有一个六十分钟的倒计时,没有人数标志也没有时间了。他们还剩下一个小时。

“光一。”刚慢慢地、用他能有的最慢的速度站起来,来到光一身边,轻轻拉住了他的手。

光一睁开眼睛看着他,就在看到他的脸的一瞬间,突然很诡异地平静了下来。刚刚胸中的郁气散尽,他反握住他的双手展开微笑。因为紧张而冰冷的手掌感染着彼此的热度渐渐暖了起来,光一站起身长长地出了口气微微闭上眼,再睁开时又恢复了之前的坚定。

他们还有时间。

“呵……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yde突然毫无征兆歇斯底里地大笑起来:“我们……我们一个都逃不出去!一个都不行!”

砂叶已经摸出了匕首,站在椅子后面防备着光一和刚那边的武器。她只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转不动了,蓦地听到Hyde可怕的笑声吓得惊叫一声转向他,却见他猛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枪来,对准自己“砰”的就是一枪!

“啊!”短促地尖叫过后砂叶蹲在椅子后面,左臂火辣辣的疼,衣袖很快就被血染红,她低头一看,手臂外侧被擦伤了一道口子,不算太严重,也幸亏她动作快了。

青姬的枪为什么会在Hyde手里?啊……难道是之前计划杀恋一的时候就已经给了他……

“没有人能活下来!我不会,你们也不会!!”Hyde厉喝一声用枪瞄准了自己的脑袋,他脸上的肌肉抽动着,形成了一个诡异的微笑,“最后一刻没能在那家伙身边……真遗憾啊……”

又是“砰”地一声巨响,血花四散飞溅,他倒在了地上。

光一和刚已经被这一切惊呆了,Hyde到底在搞什么?剩下他们三个人,他俩更加不可能一起幸存下来了啊!

砂叶见Hyde死了,立刻冲过去想要把枪捡起来,光一先她一步掏出枪来瞄准她低吼:“别动!刚,去拿枪!”

“啊……哦!”刚立刻趁着砂叶僵硬的时候去Hyde身边屏息捡起了他手里的枪,然后就听光一又说:“去Hyde房间检查窗子。我在这看着她,你快去!”

“你小心。”刚深深地看了光一一眼 ,拔腿向楼上跑去。争分夺秒,他们还有五十分钟左右。如果能够逃出去的话……

他冲进Hyde的房间,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尸臭味。刚立刻捂住了鼻子,也没有看床上正在腐烂的尸体,冲到窗边仔细检查起来。

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铁栅栏固定的非常松,他用力摇动两下都能感觉到松动,而且窗玻璃的一角竟然仿佛有几丝裂纹?

也就是说……他们可以从这里逃出去喽?

心头一阵狂喜,他立刻冲出门向下面叫到:“光一上来!我发现了!”

=============================================

是不是有人以为Hyde是大Boss啊?嘿嘿嘿hhhh然而呢www

至于之前两位爷考虑的,德爹明明知道窗子异常,那么他为什么不逃出去呢?这个实在是太简单了我就不说了(你!

还有光一反握住刚的手那里我真的很想写“反握住他的手慢慢绽开一个烂柿子笑”哈哈哈哈但是觉得好破坏气氛啊就没写hhhh

明天完结了啊……有点舍不得_(:зゝ∠)_

要不要把我今天早晨摸鱼的那幅画起个名字?《逃出生天后给光一的最后回眸》什么的……《我会带着你给的爱与希望活下去》什么的……

卧槽立刻就虐了起来QAQ早知道给他画点眼泪了x

况且我可没说最后就是吱哟活下去了哦!我没说哦!

评论 ( 17 )
热度 ( 6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