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KK)第四循环5

Chapter 5 计划

(就算没那么多武器堂本光一依旧战斗力第一x)

光一跟着刚进门之后眼睁睁地看着他一言不发地坐在床边。

刚有些担心。刚才自己的表现算得上是见死不救了吧……光一他会不会……

他有些担心又胆怯地抬头看去,光一就站在自己跟前,眼里有关切、担忧还有心疼。

没有怀疑没有害怕,这样就好……

刚松了一口气,突然觉得脑袋一晕,他立刻掐住自己的大腿打起精神来抹了一把脸上的眼泪哑着嗓子说:“光一,刚刚青姬并没有说要怎么救她。”

“嗯?”光一疑惑地蹙眉,“她说了什么?”

虽然不符合常理,但是只要是刚说出口的,他就百分百无条件相信。

刚扯了扯嘴角:“她说……窗子。”

青姬临死之前用力扯着他的领子断断续续地说着的不是药物名称,而是一个名词。而刚虽然对于解药有个大概的印象却也并不能确定,就在犹豫的时候青姬就死了。

也或许是他下意识地不想救吧。他受够一直躲在光一身后被他保护了。两个人,所谓的两个人明明就应该是并肩前行才对。

“窗子?”光一更加疑惑了。他站起身走到窗前,那是极其结实的防弹玻璃,而且窗子里面、房间内部还安了铁栅栏,是那种牢房里会有的、带着血腥味铁锈的斑驳的硬铁,光一从第一天就在试图拆下它们,但是纹丝不动。甚至他用枪也试过了,防弹玻璃,而且还是强化过那种,以自己手上的枪的杀伤力,估计打完整副弹夹的子弹能把它弄碎就不错了,更何况铁栅栏除不去,玻璃碎了他俩也挤不出去。

也曾想过用湿了的衬衣绑住相邻的栏杆再用撬棍转动那种电影里常有的方法,但是别说他们并没有撬棍了,那相邻两根栅栏的间距都不到十厘米,就算两根两根并在一起他们也无法通过。

所以窗子……难道还藏有什么秘密吗?

“Hyde的、窗子。”刚一字一顿地说。

光一蹙眉。

青姬跟Hyde两个人达成共识这一点他们是知道的。但是她为什么又要在最后一刻不想着自救反而是告诉刚这样一个消息?

Hyde房间的窗子究竟有什么秘密?

他们不知道青姬曾经在昏迷醒来时看到过一个像Yasu的男人这件事情,否则可能就会联想到了。

挑房间的时候,Hyde第一个开口建议按照序号来。

“光一,我去其他房间借书的时候,只有他没让我进屋!”刚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叫到。

“那么说真的有古怪……”光一垂下眼帘思索着。

第一天来的时候他们就看过了,窗户外面是一条异常湍急的河流,不过也不高,大概三四层的样子,比起在这所房子里面等死,能逃出去的话呛两口水甚至冒着被淹死的危险也是值得的。

“我们应该找机会看看Hyde房间的窗户。”他最后说道。

刚点点头,又叹了口气:“还剩四个人。”

“去洗把脸吧。”光一拉着刚来到洗手间,看着他洗脸的时候又想到什么似的说,“你说,要是窗子有问题,为什么Hyde不先逃出去?”

“不知道。可能因为工具不够?”刚直起腰来抹了把脸又叹口气,“至少我们这个循环是安全了吧?”

“嗯……”

-----------------------------------------------------------------------------

砂叶在化妆间,蹲在青姬身边研究她脖子上的颈环。

她手里拿着匕首,仔细对比了一下自己跟青姬的颈环有什么不同之后,发现青姬那个好像比自己这个颜色要暗一些。

难道是因为死了?

她起身去找了个衣架勾起了青姬脖子上的颈环,然后咬着嘴唇小心翼翼地伸手过去,很准确地将它割断并且迅速后撤以防爆炸。

什么都没有发生。

砂叶松了口气,然后凑近了一点,用两根手指头把颈环捏起来丢到地上,想了想,觉得不想跟尸体待在同一个房间,又拿那个衣架挑了那条颈环出了门,然后把化妆间的门关上了。

只剩下四个人了,她应该给自己想一条后路。最大的威胁就是这个颈环。要是能够知道它的工作原理的话就……

她回到自己房间里关上门之后来到桌边,突然觉得有点不适应。

曾经在这个游戏里面最信任自己的人已经死了。而且……可以说是被自己害死的。

愧疚吗?有一些。

后悔吗?

……不。

绝对不能后悔。最后只能活一个,还不如让她就这么……

砂叶长出了一口气,把颈环放在桌子上,匕首放在旁边。

匕首……

她记得青姬带着枪来着。一共就只有两把枪,第一把不知道被谁拿去了——当然她不知道是光一拿走的——不过据那个枪械熟练度和对刚的紧张程度来看她猜测应该是光一拿走了;第二把,也就是最后一把就在青姬手里。匕首呢?自己手里一把,恋一那边应该有一把,然后刚手里有一把……

她立刻拿起匕首出门去了。先去青姬的房间看了一圈。房间的设定是只可以反锁,所以屋里没人的状态下门是可以随意打开的。砂叶推门进去之后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她顿了顿,又退出去两步,下意识地排斥着那间房间。

不过为了枪……

最后她还是咬着牙进去了。但是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看着桌上放着的一叠自己跟她一起分析的资料愣了一瞬,又冲出门去打算去青姬身上搜一搜。

回到化妆室,青姬还是那样躺在长沙发上。砂叶屏住呼吸、只仿佛要是不小心她就会醒过来似的、搜索了青姬的几个口袋。

还是没有。

“嘶……枪呢。”砂叶迅速离开了房间同时思索着。

青姬一向小心,应该是把枪随身携带的。当时她出事之后,是刚把她带到这个房间,最后跟她接触的也是他……

“好啊,竟然两把枪都在你们手上……姓堂本的,你们真是好得很。”砂叶喃喃着咬着指尖,眼中闪烁着疯狂的光。

不过还好她还有匕首。

刚刚看过了也敲过砸过了,缀跟恋一的房门被反锁了,看样子里面那两个人是死了吧。那么现在自己有一把匕首,光一和刚那边有两把枪和一把匕首,Hyde那里什么都没有……

那下一回合的目标就已经确定了。

砂叶紧紧地握着匕首回了房间,剩下的三天,她可要好好地计划一下。

不过她、还有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第五循环竟然会来的这么迅速。


=============================================

来自做题做晕头的火车的更新= =

游戏加速!晚上还有一更然后明儿完结这文开新坑= =

我就是这么有效率(ーー゛)

至于青姬为什么不自救呢!是因为能救她的药物只能皮下注射然而注射器已经没了而且来不及说那么多话23333所以才干脆放弃而是把自己发现的线索告诉了刚,算是粉丝对爱豆最后的奉献吧(误!

一直觉得Futari这个词特别好,因为念出来就会觉得是两个人相互扶持并肩而行的感觉,而这场游戏从开始到确认“忠诚者”与“效忠对象”之后,刚就一直处于被保护状态……他也不想的吧。

毕竟他们可是強い光り呀w

下面第五循环提前开始w以及题目里只剩下KK了hhhh

评论 ( 12 )
热度 ( 6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