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缀恋KK)第四循环4

Chapter 4 陪葬

(便当真好吃。死在244怀里真幸福x)

青姬看到缀砸下来那个瓶子的瞬间就意识到不好了。

因为之前研究过,所以她记得特别清楚,那个标志正是药柜里面最有杀伤力的那瓶,VX神经毒气。虽然只有那么一小瓶,但是杀死这栋房子里面的所有人简直绰绰有余。

除非……

“颠茄碱可以缓解……”她喃喃着迅速屏住呼吸冲到药柜那边,这时Hyde已经捂着鼻子撤到了楼上,光一和刚在角落咳嗽,砂叶则在药柜里翻找着什么。

青姬过去之后立刻挑出那瓶药来,拿了最后一只注射器抽了药液一下子插进自己胸口。救命的时刻也顾不得这么多了。而砂叶则抢过她手里的瓶子把剩下的那些都倒进了嘴里。

“咳……咳咳咳!咳……唔……”

光一并不知道丢下来的是什么,只觉得是刺激性的东西,所以已经在第一时间把刚搂在怀里同他撤到最角落的地方,但见他还是揪着自己的衣服撕心裂肺地咳嗽起来。自己也是涕泪横流根本止不住咳嗽。

不过……为什么觉得有哪里不对……?

杀伤力不应该很强嘛为什么就只是咳嗽流眼泪?

“哈……呼……”

突然一阵夹杂着杂音的喘息声响起,光一用力揉揉眼睛努力看去,因为他们两个的角落还算偏僻所以调整一会儿也就好了。

为什么屋里会有那种黄白色的烟雾?

青姬用力捂着胸口瞪大眼睛,却丝毫看不清眼前的事物。她觉得自己的每根血管都像是要炸裂开一样,心跳快得让她恶心得立刻就吐了出来。

不行……会……会死的……怎么会……

她蓦地看到了砂叶趴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的时候那陌生的眼神。

【总觉得那瓶催泪瓦斯的浓缩液标签朝向不太对。】

武器柜打开的那天砂叶一直在外面……

【我有时候会心跳过快而已……】

颠茄碱会让血管扩张心跳加速心疾者禁用……

【既然她从一开始就没有信任过我……】

……

她不杀自己,真的只是因为还没有到时候吗……

砂叶嘴边有些东西亮晶晶的。刚刚瓶子里剩下的东西,她可一点都没喝。

青姬抽搐着瘫倒在地上,手里抓着她刚刚挣扎着从药柜子摸出来的棕色小瓶子。瓶子上面贴着的标签上写着里面装的是催泪瓦斯浓缩液,但是现在屋子里充满的又是什么……?

标签没有贴牢,从瓶子上掉了下来。

青姬握紧了拳头。她知道自己还有救的,她知道砂叶明白自己怎样能够得救,她知道的……

“光一,那不是……咳,不是毒药是催泪瓦斯!”

似乎是刚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然后有个什么人跑到跟前把自己拉了起来。

青姬瞪大了血红的眼睛用力揪住刚的领子在他耳边断断续续地说话。

光一急的团团转催促道:“刚!她说什么?要怎么救她?”

然而说到底他却并不是想救青姬,只是下意识怕刚再看到有人死在自己眼前心中愧疚自责罢了。

砂叶卡住自己的脖子瘫在一旁努力地呼吸憋得满脸通红:“用……用……啊……能救……救……”

刚听到青姬的话之后,冲药柜伸了伸手,又缩了回来。青姬扯着他的手越发用力,但是用力到极限之后整个人都瘫软下去滚到一旁。

光一愣住了。刚为什么没有救她?

“有人……谁……谁换了药的标签?”砂叶艰难地问。

还能有谁。她自己啊。

Yasu死亡的时间是凌晨两点半左右。她在三点的时候冲出监控室用最快的速度调换了VX毒气和催泪瓦斯的标签,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等待。

又在缀眼前有意无意提到VX毒气毒性最强足以杀掉他们所有人,然后还偷偷找了一个深夜把那瓶装了催泪瓦斯却贴着VX溶液标签的药液放到最外面。

缀没有让她失望。

青姬也没有。

虽然她并不知道,实际上青姬也没有令缀失望。

其实缀是故意的。药瓶在他手里的时间挺长,他当然看出了标签被调换过,自己手里那瓶并不是毒气溶液,但他还是把它丢了下去。因为他知道青姬很了解那些药物,他就是要让她在慌乱下自己把自己弄死。

她把恋一送上了死路,自己不送她一程怎么行。

砂叶也没让他失望。她没有去救青姬。而这就对了,否则调换标签的意义也就没有了。

绕了一大圈子下来,砂叶虽然是被人算计了,却也活了下来,也算是她暂且小胜一局吧。

 

“刚……”光一艰难地轻声叫道。

刚把青姬的尸体抱起来搬到了化妆间里面,然后拖着脚步回了自己的房间。

短短的十分钟之内……就死了三个人。

最后还剩下四个人了。


=============================================

咳……我最前面说的都是青姬啦233333

可怜她对砂叶一心一意(不!

好的不说了……以及吱哟不救她是有原因的……?大概w

后面看看第四循环好像还有一章……明天再说好了= =

评论 ( 9 )
热度 ( 5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