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缀恋KK)第四循环3

 Chapter 3 同死

(最和谐恩爱的一对正面死亡,临死前不忘坑队友x)

第二天恋一下楼去了健身房之后,Hyde跟青姬就跟了进去。

他显得特别平静,回头看向两人问道:“是毒药吗。”

Hyde微微蹙眉没有说话,青姬有些退缩,不过还是硬下心来点头道:“对。”

“我要和缀一起。”恋一又要求道。

缀出现在门边。

青姬心头猛地一跳,她知道要是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一起反扑,自己跟Hyde还真不一定保证百分百制住他们。不过看这样子……难道真的能够那么平静地接受死亡?

“有的挑吗?”缀慢慢走到恋一身边同样平静地问。

青姬紧紧握着手中的注射器紧巴巴地说:“注射进去之后七分钟之内死亡,没有痛苦。”这是她原本设想的对恋一进行的行为。

“我们要回屋去。”缀说着拉起了恋一的手十指紧扣。

他们四个人以一种诡异的慢速走出了健身房。

正是第二天的早餐时间,砂叶、光一和刚也都在外面。看到他们四个,没有人出声也没有人动作。

对于青姬的倒戈,砂叶只是脸色略微暗了一下随即就收敛好情绪,低头看着自己的早餐。

四人来到楼上之后,青姬突然意识到,她只有一支注射器。

Hyde摊开手,手心里有一个小瓶子,上面贴着骷髅标签标示剧毒。

“来吧。”缀接过那个瓶子拧开闻了闻,冲恋一摆摆头,“你先。我把你抱进去再说。”

“好。”恋一顺从地点点头,最后一次轻轻亲吻了他的脸颊,然后一脸坦然地站在那里,“要从哪里打进去?”

青姬犹豫了。他这样坦然反而有些下不去手了……

“久樽堂青姬。”Hyde阴沉地低喝了一声。

青姬猛地哆嗦了一下,拉起恋一的手臂把尖尖的针头戳了进去。

恋一微微蹙眉,手腕那里凉飕飕的,他刚想开口抱怨,却发现自己似乎已经无法讲话了。

缀立刻抱住了软绵绵瘫倒的恋一,然后将他横抱起来,转身踢开了屋门。

青姬跟Hyde下楼去了。他们不在乎缀会不会像他说的那样自杀,因为不论如何恋一都死定了。循环内他们是安全的就够了。

但就在他们走到一楼的瞬间,看到不远处刚瞪大了眼睛指向楼上。

缀把一个小瓶子狠狠地砸向了一楼。瓶子碎了,一股刺鼻难闻的气味猛地窜出扩散,他带着诡异的微笑抱恋一回房关好门,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在床上,然后取出Hyde刚刚给他的毒药一饮而尽,躺上床把恋一抱在怀里。

嘴唇贴上他的,缀抚摸拍打着恋一的后背轻声呢喃:“我爱你……恋酱。”

“啊……呃……”恋一发不出声音,但是其余意识却是清醒的,他瞪大眼睛看着缀。第一时间明白他的意思,缀凝聚起精神来,哼起了最后一首歌。

“あの日、君が教えてくれた、生きる意味、笑い方、在るべき日々を……”

自己在抑郁症的深渊中挣扎着下沉想要拥抱死亡的时候,是恋一把他一点点拉回了人间。从那时开始自己存在的全部意义就是他。全部都是他。

说起来能够这样死去……其实也挺好的呢。

剧痛中,缀依然尽力地哼着歌。恋一说过最喜欢听他哼歌了,要一直哼着直到他死才行。

意识消失前最后一刻仍然是温柔的旋律,恋一慢慢眯起眼睛,悠长地呼出了最后一缕气息。

缀停了声音,实际上他也实在是无力继续了,最后碰了碰恋一的嘴唇闭上了眼睛。

他们可不能就这么死去。刚刚扔下去那瓶东西……至少带走哪怕一个人也是好的。

===============================================

缀子抑郁症的事情倒是真的……因为一直自残反复住院什么的也是真的……恋娘一路陪他走过来也是真的= =嘛……现在发展的也是挺好的嘛虽然两个人都不同框了ORZ

你们理解吗!!想吃糖只能割自己腿肉的我!突然进了KK坑!就好像一个穷了十年的穷光蛋一下子进入了大金库!!天啦!!官方车速还比谁都快!x

咳……话说手头还有一篇KK的文在犹豫发不发过来= =

有你们大家看文我真的觉得好幸福QAQ冷CP什么的真的很难熬所以现在能看到有人在看我的文就觉得自己像是拯救了世界QAQ

又跑题了……下章大混乱w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