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缀恋KK)第四循环2

Chapter 2 甜蜜过后

(缀恋夫夫安定结婚,堂本夫夫安定虐狗,暴雨前的平静)

第二天,也就是第四循环的第一天,Hyde跟青姬没有立刻动手。他们两个人商量好的方式是下毒,这样的话……至少看起来还会体面些,不会把血弄得到处都是。

像有理那个惨样,他们可是不想再看了。虽然没有看到全过程,但是他们也见到了那一地的鲜血,血腥味到现在都还能闻到似的。

缀跟恋一吃过早饭之后就去了化妆间,恋一翻翻找找揪出一件像婚纱一样的礼服,然后换上之后整理了一下披散开的卷发对着缀提着裙摆转了个圈:“怎么样,好看吗?”

“好看。”缀一直站在一旁凝视着他。

恋一笑嘻嘻地坐到桌边看了看那些劣质化妆品,叹了口气,也没工夫嫌弃了,凑合着开始往脸上倒腾。

缀走到他身旁从后面环抱住他:“我还记得第一天见你的时候。”

“我也记得。”恋一把长出来的眉毛重新刮干净,然后回头冲他笑起来,“你那时候可没现在帅呢。”

“谢谢你……恋一,一直陪我。”缀看到自己露出的小臂上面被纹身挡住的纵横交错的疤痕继续喃喃。

恋一没有回答,他加快速度给自己画了个浓妆,恍然间感觉就像在舞台后台、马上就要去前面弹奏唱歌了一般。

耳边仿佛响起了那些掌声、欢呼声,还有缀的歌声、队员们的调笑声……

只是一瞬间的失神之后他就收起了多余的想法。拍拍缀的手臂之后站起来,有些寂寞的摆了摆手臂:“啊……没有贝斯。”

“没关系。”缀牵起他的手,“我的恋酱今天最美了。”

“贫嘴。”恋一灿烂地笑了起来。缀一把将他打横抱起:“那么我可以跟我的‘新娘’去胡闹了嘛?”

“干嘛啦一大早就……哼~”

两个人笑着闹着,缀把他一路抱上了二楼。大厅里有人看到他们,却也没有过多投入关注。

他们两个实在是太奇怪了,简直就是故意来寻死一般,这样一个可怕的游戏都被他们当成放松……

青姬捏捏口袋里的一小瓶毒药,跟Hyde交换了一个眼神。

明天吧。让他们最后再甜蜜一会儿。

“光一。”

“嗯?”

拿完早餐正要上楼的时候光一听到刚在叫他,立刻回头去看他并且有些紧张地问:“怎么了?”

刚一脸的落寞和怅然:“没事,只是觉得……有点可惜。”

可惜了那两个人。明明那么相爱也那么乐观的,怎么就不巧被这样选进这个游戏里了呢……Hyde和青姬的眼神和小动作他都注意到了,但是他并没有去提醒。

因为游戏最后的赢家只有一个,为了自己、为了光一,现在可不是心软的时候。

光一也没有接话。他最不会应付这种情况了,只能在回屋之后一言不发地抱着他拍拍,想了一会儿说:“要活下去。”

感受着周身传来的温度还有坚定地力量,刚也开始觉得自己钻了牛角尖。那两个人都不怕死他还瞎担心什么。活下去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而且,随着人数不断减少,还有一件事情特别重要。

游戏最后只能活下来一个人,他一定要找到漏洞让光一跟自己两个人都逃出去。

否则……还不如一起死在这里。

“要是到最后还找不到一起活下去的方法……”光一很默契地刚好在他这样想的时候也开口道,“我们就一起留在这里吧。”

刚慢慢地露出一个微笑,放松了身体趴在他肩上故意逗他说:“你不应该努力让我活下去、或者让我连带你的份一起活下去吗?”

光一脸色有点不好看,他纠结了好一会儿才粗声粗气地说:“我知道了知道了!但是……没有我跟着你怎么行。你身边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人……”“好啦!理科男……连点浪漫话都不会说。”

刚有点嫌弃地打断了他的话。

“……哦。”

见某只大型猫科动物蔫蔫地坐在床边,刚又心软的过去帮他顺毛,放柔了声音说:“其实我也在想嘛……就算你有机会可以活下去,也绝对不要让你一个人出去。才不要让你一个人给那么多人看呢……我们两个呢,要不就手拉手死在舞台上,要不就一起死在这里。就这两条路,你选吧。”

“嗯。”光一虽然听起来还是没精打采的,不过嘴角已经很不争气地往上翘了。

见他那副心里暗爽的表情刚好气又好笑地骂了一句:“你啊……真麻烦!”

一瞬间仿佛回到了从前忙忙碌碌的时候。互相接梗互相收拾对方的烂摊子,来到这里之后虽然一直处于紧张又危险的氛围之下,他们却总能时不时地、默契地营造出一种轻松的假象。

“要是只有我一个人进来的话,现在肯定已经疯了。”刚坐在光一身边轻叹一声眯起眼睛感慨道,“多亏了光一你在呢。”

本意是好的,引导光一说点好听的话浪漫一下什么的,然而刚到底还是高估了他。

“……我倒是希望只有我一个人进来。”光一闷闷地说,“这样我 肯定能保证自己最后活着出去找你。”而不是现在还多出一个一同死在这里的可能性。

如果只有自己一个人,只要一想到刚还在外面等他,光一就干保证自己不会死,他也不敢死,因为外面有他怎么也放不下的人。他总会卯足了劲、就算浑身浴血爬也要爬出去回到他身边。

然而他心里这番热血沸腾不说出来刚是轻易领会不到的,于是刚又开始了新一轮教训闷骚理科男的行动:“你的意思是我拖累了你喽?”

“啊?没……”

“光一不是我说你啊,你这个不会说话的毛病好不好努力去改改试试啊?”

“呃……哦……”

“我们明明是两个人的你却总是说着你一个人怎样怎样你要我怎么想啊干脆改成KinKiKid算了!”

“别啊!”光一终于惨叫,“我以后都不说话了好不好!”

刚故意板着脸装生气,撇着白眼撇了一会儿觉得袖子被扯了扯,转眼一看,光一凑在自己身边笑眯眯一脸讨好,一下子就跟十多岁的他重合了一般,自己也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伸手扯起他的脸用力向两边拉去:“真是麻烦死了你!”

=======================================

讲真感触太深了大爷要不是长得好看早被人打死了233333天然到过分也是挺愁人的x

而且那个“面倒くせっ”确实觉得比直接说喜欢还要甜QAQ一大早的吃狗粮吃饱了w

总觉得有点跑题……嘛都快结束了让他们多轻松甜蜜一下吧w

缀跟恋娘一路走到现在也不容易啊唉x不过当然这俩大概这辈子都赶不上两位爷了(那不是肯定的嘛= =

PS恋娘穿婚纱真的不能再好看!QAQ一米八的汉子能美成那个样也是不容易的QAQ(T&K:我们就看着)

咳……身高这个梗我也可以玩好多年x

评论 ( 9 )
热度 ( 59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