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缀恋KK)第四循环1

第四循环 崩坏

Chapter 1 算计

(疑似Boss确认死亡 本命CP又领便当x)

在寂静中,时间似乎过的特别缓慢。

在机械声音最终响起的时候,他们反而生出了两分如释重负的感觉。

【第四循环开始,审判结束。请大家在11点之前回到自己的房间。】

钢条“嗖”地缩回去了。

“……哈?”恋一难以置信地抬手看了看,“这就完了?”

“第四循环竟然没有新规则……”刚喃喃道,把头转向光一,“我们是不是就可以轻松点了?”

“刚。基本规则是每次都要死人的。”光一沉声道。

虽然没有新规则,但是循环内还是要死人的,不然又要随机处刑……

审判结束的太早,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Hyde第一个站起来,阴沉着脸回了屋。

青姬看了砂叶一眼,见她没有看自己,于是也起身上楼去了。

“走吧。”恋一拉了拉缀的手,两个人回房之后像没事人似的洗了澡甜蜜了一阵,然后躺在床上说起了悄悄话。

“也就这周了吧。”

对于恋一奇怪的发言,缀只是点点头,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嘴唇在他额前贴着,停了一会儿之后问:“后悔吗。”

“……后悔啊。”恋一笑了起来,一把大力掐上缀的腰,“后悔喜欢上你这个老混蛋!连个像样的婚礼都没有就赔上我一辈子……”“恋一,我们结婚吧。”

“……诶?”

被缀突如其来的话吓到,恋一停了喋喋不休,怔忪地看着他。

缀很认真地凝视着他的眼睛:“一天也好。我们结婚吧。你答应了,可就是已婚男性了哦。”

恋一灿烂地笑了起来。

甜甜蜜蜜的交换了亲吻,恋一紧紧握住了缀的手蜷缩在他怀里:“你说过的不论怎样都陪我。”

“对,我说过的。”

“那……就这样吧。要是有人想对我们出手,我们就……”

“嗯。”

---------------------------------------------------------------------------------------

Hyde没有关房门,所以青姬才得以在十一点之前门禁的最后一刻溜出来进了他的房间。

“我被送进来的时候看到了Yasu。”

劈头盖脸的一句话,Hyde脸色就变了。

“他真的死了?”青姬站在门口轻声问,“你们给我打了针,但是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他捏着我的脸说这次的游戏一定很好玩。你们不应该这样放松警惕让我进来的。”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Hyde一脸冷漠地打断了她的话,“怎么,这个时候进来,是想对我献身寻求保护?”

难道真是自己看错了?青姬这样怀疑着,却仍然若有所指地说:“要是我说出来的话,我们所有人一同动手,你能安全的几率有多少?Yasu的……‘尸体’,能够保存完好的几率又是多少?”

“你到底想说什么?”Hyde有些愠怒,“请你说清楚!”

“我想看看他的尸体。”

青姬提出要求之后,Hyde冷笑一声指了指床上。

房间里蔓延着一股奇怪的味道。但是这反而并不奇怪,Yasu要是真的死了的话他已经死了三天多了,青姬靠近床边,那股怪味渐渐浓郁了一点,不过还在忍受范围之内。

躺在床上的人脸颊下陷着,脸色发暗发青,青姬伸出手去探了探他的颈侧,一碰到皮肤却是一股冰冷诡异的触感,她立刻浑身寒毛倒竖收回手在身侧使劲蹭着,而指尖移开之后皮肤还微微下陷,活人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变成这个状态的吧……

“你信了?进来就是为了这个?”Hyde的声音里面含着冷厉的愤怒,“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死了?”

“难道我看到的真的不是他……”青姬喃喃道。

两个人一时无话。

半晌,Hyde有些嘲讽地说:“你自便吧。我对女人没兴趣。”说着他躺在了床上自顾自地闭上了眼睛。

青姬在桌边坐下,眨眨眼睛轻声问:“你想活下去吗。”

“哼。”Hyde不置可否,“我可以看做你要背叛你的效忠对象了么。”

青姬沉默了一会儿小声说:“没有。只是……”“你想杀谁。”Hyde这下却很干脆地追问。

“恋一。”

恋一每天会有一段时间在健身房一个人锻炼,有的时候缀会跟着一起但是不是每天两个人都一同出现。但光一和刚却是几乎从来都不分开。

而且还有一个原因。青姬看得出恋一和缀没打算活着出去,所以从他们这边下手,罪恶感会小一点。

“好。”Hyde出乎她意料地很快就答应了下来。

青姬来找Hyde也是有理由的。她自从知道了砂叶没有跟自己通气就去跟缀和恋一做交易之后,心里对她就有了些疙瘩。

难道是因为这个才想要杀掉恋一的么……

她立刻甩了甩头。

她既然从一开始就没有信任过自己,那么自己也就没有必要再这样依赖她了。

她们两个因为性别原因,可能会处于弱势,要是再不寻找一定的庇护,她们肯定会被作为目标的。

为了活下去,就要有所放弃。

青姬蜷缩在角落抱着腿发愣。

自己既然选择了这时候走进Hyde的房间……那就没有办法再回头了。

她悄悄站起身来到窗前向外看。跟她自己的房间一样,窗户被封的严严实实的,青姬呆呆地看了一会儿,突然意识到好像有哪里不太一样……

一晃神,她在玻璃上看到了Yasu的倒影,就站在自己身后……

“啊!”短促地尖叫一声,她迅速转身看去,Yasu的尸体依然躺在床上,Hyde睁开眼睛静静地看着自己。

“我……我刚刚好像看到了Yasu……站在床边……”青姬小声喃喃。

Hyde没有理她,从鼻子里面哼了一声又闭上了眼睛。

==========================================

给失恋的青姬同学点福利让她戳戳我大本命的尸体顺便跟男神一个屋待会儿233333

堂本夫夫在下章再出来溜溜……唉缀恋要领便当了_(:зゝ∠)_我又要大义灭亲了_(:зゝ∠)_话说回来不知道缀跟恋一长什么样的请看我的头像!x

说实话我之前一直都是写甜文的……第一次把喜欢的人写死压力好大ORZ

评论 ( 9 )
热度 ( 5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