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猪鸭缀恋KK)第三循环2

Chapter 2 武器柜

第二天,相安无事。

但是每个人都知道,那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短暂的平静而已。现在屏幕上面除了闪烁着时间之外,每人下面闪烁的红光都是如此刺眼。

尤其是有理,短暂的出来拿食物的时间都被她用来恶狠狠地盯着青姬跟光一这两个已经暂时安全了的人,生怕他们看不出来自己的杀意似的。

不过她忌惮着上一循环伽椰子偷袭不成的教训,也没有擅自行动。

现在几乎已经没有交流了,他们除了每组两人互相说话之外都不再开口,而且一脸严肃。

武器柜静静地立在那里,似乎正等待着被开启。

两把枪、三把匕首还有一大堆毒药。

跟光一一起下楼拿晚餐的时候刚叹了口气。他总觉得离它的打开不远了。

但是却没想到一切会来的这么快。

-----------------------------------------------------------------------------

早上,不,或许应该说清晨。

隐隐约约听到什么东西在响,光一一下子清醒过来。

敲门声。而且听起来还挺急促。即使睡着都能听到轻响,可见外面那个人究竟是有多么着急地在大力敲门啊……

“唔……干嘛啊……”刚被他的动作弄醒,不情不愿地嘟囔着抓着光一的衣服往他怀里钻了两下,整个人蒙在被子里缩成一个球黏糊糊地抱怨,“我睡觉呢……”

“有人敲门,我去看看。”光一安抚地拍拍他,想要尽量不影响他地起身,却见刚“嗖”一下子坐了起来瞪着眼睛说:“你小心陷阱!”

“嗯。”光一点点头抿嘴露出一个安慰的笑意,伸手拉过被子把刚裹起来之后下床披了外套来到门边。

他稍微的把门打开了一个小缝。

看到门开了,门外的青姬甩了甩拳头叹了口气没好气地说:“快出来吧有急事!”

“急事?”光一拧紧了眉毛,拉开了门向外探了探头。

他看到砂叶站在不远处似乎在敲……不,砸、而且是又砸又踹地捣腾着缀他们的门。

“急事。快出来吧。”青姬的表情看上去非常奇怪,“武器柜打开了。”

“什么?”

穿好了衣服的刚从后面赶上来正好听到青姬最后一句话,立刻惊讶地瞪圆了眼睛:“你说武器柜开了?”

“嗯。”

光一张了张嘴想要问,却一时间犹豫起来。

“是……Yasu死了。”

“啊?!”

 

Hyde在休息室的长沙发上坐着,Yasu安安静静地躺在他怀里,脸色惨白还隐隐有些发青,但是表情却是很诡异地在微笑着,仿佛在做着什么美梦一般。

他听到最早起来的砂叶看到自己抱着Yasu坐在那的时候的抽气声,然后眼看着她跑上楼叫醒了青姬,两个人又开始分别砸门……

一切都在他眼中映得如此清晰,但是却一点都无法进入他的大脑里面。

原来是真的……有些东西,直到失去了才意识到对自己的重要。

仅仅是一早晨没有听到Yasu在一边聒噪着呼唤自己,就已经觉得寂寞了。

大家围拢到他身边,不过一时间也没有人说话,他们很快又聚集到武器柜那里。

钥匙静静地躺在升降格里面。

“这……我们是不是,先……呃,打开它?”恋一提议道,“谁给我介绍一下里面那些毒药是什么?”

“算了吧,人人自危谁还顾得上这个。”缀笑着摇摇头把恋一搂回自己身边。

青姬走出来问:“要我说一下嘛?作为交换条件谁介绍一下上面的枪?”

“看起来枪倒是没什么特别。”光一沉声说道,“无非是拨保险扣扳机,跟枪种没关系。看上去是警用枪,后坐力不是特别大不过女孩子用很勉强。匕首有放血槽,捅一下就是大伤会失血过多。”

大家都仔细地听着。

“那,嗯……我看看。”青姬在柜子跟前蹲了下来,“前面那瓶黄色有骷髅的……呃,好像都有骷髅啊……写着戊硫代巴比妥钠的,是审讯用麻醉剂,也就是电影里演的吐真剂,对精神有影响但是不至死。旁边那个颠茄碱是抑制神经的,在旁边那瓶写着VX的是神经毒气,要是打翻那一瓶东西挥发出来咱们整个房子里谁也逃不掉,不过用颠茄碱可以做应急处理能活下来……咦等等,总觉得哪里不对……”

砂叶在他们后面静静地看着她。

“算了。下面那个毛果芸香碱可以缓解颠茄碱过量……说起来这里面这些东西大部分可以医用,然后都是互相克制的。”

青姬还在说。

这些内容砂叶已经听过了一次,所以思绪飘到了别处。

她昨晚一夜没睡,一直待在监控室里面。

虽然刚刚没有人问Hyde Yasu究竟怎么死的,但是大家大概都能猜出一二。不是自尽就是Hyde杀的呗。

事实也确实如此。

【Hyde桑,我不想让别人算计我杀了我,就算是死,也要死在你一个人手上!】

【Hyde桑,就算现在不下手,我们也不可能一起出去的,你杀了我对别人也会有威慑力的,你可以活到最后的。】

【Hyde桑,我不后悔。】

但是监控室里面只能看到画面听不到声音,所以砂叶不知道他们究竟交流了什么只看到到了后半夜……突然纠缠在一起亲热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不过肯定是最后一次了。

Hyde用枕头死死地按住了他的脸。

砂叶不知道他究竟怎么想的,但是扪心自问,自己在这种情况下……真的能下的去手杀掉一个相处了近二十年的人吗。

肯定不会的。

“砂叶。”

“嗯?”

她抬眼,发现不知什么时候青姬已经来到了她面前。

她小心翼翼地拉了拉自己的手,凑到耳边说:“我有事情跟你讲。”

===========================================

我尽力了…还是没写完计划书…ORZ所以大概今天晚上没文了……有的话十点左右会有,没有就真没了明天一早再说…

留学什么的好难啊…

以及!大本命死了QAQ鸭叔呜呜呜QAQ(哭啥哭还不是你自己写死的!

咳……不过死在男神怀里也算值了吧(闭嘴(⊙x⊙;)

现在吱哟手底下还没人命呢w嗯……这才第三循环啊……离完结还有好久呢【望天

好的不说了我滚去肝论文- -

评论 ( 15 )
热度 ( 55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