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猪鸭缀恋KK)第三循环1

 第三循环 加速

Chapter 1 各怀鬼胎

青姬等了半天,只觉得肩膀被她掐得生疼,却一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窒息感。

她的声音在耳边很近的地方响起:“你怕什么,我杀谁也不至于对你下手啊。”

她愕然地睁眼看去,砂叶一脸“你傻逼”的表情看着自己,顿时哭笑不得。

【倒计时,最后一分钟。】

有理倒是徘徊不已,但是看着另外那四对,又怯怯地缩回椅子上。

只要再死一个,武器柜就会打开,他们也就有了防身的用具。当然,同时还有了伤害彼此的能力。

【倒计时完毕,审判结束。请大家在11点之前回到自己的房间。】

所有人的束缚都被打开。

缀一下合拢手臂把恋一紧紧抱住,也不管现在什么场合直接捧着他的脸深吻起来。

有理光速消失跑回房躲着了。

“刚,走了。”光一见刚出神地盯着缀和恋一他们,顿时觉得有些不是滋味,用力一拉他的手腕强行把他扯走了。

“干嘛啦……”刚吓了一跳,不过还是乖乖地跟在他身后。两个人回到房间之后,不知为什么气氛有些尴尬。

光一显然是有些不能忍受这种令人窒息的氛围,清了清嗓子准备扯开话题:“呃,那个……”

谁想到他刚开口就被刚打断了:“光一,我喜欢你。”

“……啊?”光一立刻被雷劈了一样抖了一下僵硬在原地。眼看着对面的人越走越近、那双眼睛里面充满着自己之前一直不敢正视的执着跟爱意,光一条件反射地想要逃避,却发现自己根本无处可躲。

房间太小了,难道要他躲到厕所去?难道还能躲一辈子不出来了?

“你还想回避到什么时候?”刚走到他跟前,伸手轻轻抓住他的领子,只感觉脸上的肌肉有些不受控制,“在外面的时候,你躲,我认了。可是现在都什么时候了?我还能活多久?你还能活多久?你还想逃避吗?堂本光一!”

“我……”光一偏开头不去看他的眼睛粗声粗气地说,“我没有。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呢。

刚说的太对了,这个变态的游戏机制里面,每个人都是随时都可能丧命。

一直觉得两个人二十年这么走过来,很多东西都是心照不宣的了。他知道刚的心思,一直都知道的很清楚,自己也没有反驳没有拒绝不是吗……

然而在这个标准摩羯男的脑袋里面不拒绝就等于接受了。他却一直都没有细想过作为刚这一方心里会有的不安和纠结。

“……一句话有那么难吗。”刚眼睛里面的神采黯淡了下去,就像瞬间没电了的霓虹灯一般,光一甚至能够感觉到生气一点点地从他身体剥离出去消散在空气中。

大脑来不及分析做出反应,身体已经先一步“擅自”将他紧紧抱住。

“我……抱歉。”摩羯闷骚男闷闷地说,他实在是没有神经应付现在的状况,嘟囔了一会儿又粗声粗气挤出一句,“我也是。”

刚在他怀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抬手回抱着他眉眼弯弯:“你啊你啊,还以为能说出什么漂亮的话来呢!”明明拍的戏也不少这种剧情不会没有吧,偏偏到了自己的时候就短路。还真是不能指望他什么呢……

“我……”光一还真的很实心眼地纠结了一会儿又小声补上一句,“我没有你在身边不行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也幸亏房间隔音好了。

====================================================

隔壁房间的青姬跟砂叶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把目标放在有理身上。毕竟现在只有她是一个人。而且其余几组都是男性,她们两个根本不占优势。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应该怎样处理掉她了。

“砂叶,我们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跟别组合作什么的……”青姬坐在床上叹了口气捏捏眉心,看了一眼表,已经是半夜的十二点半了。

“现在Hyde跟Yasu那组,还有缀跟恋一那组,你觉得哪边比较有潜力?”砂叶咬着笔杆思索了一会儿问道。

青姬没有马上回答。

Yasu对Hyde的狂热他们都能看到,而缀跟恋一那两个人关系也确实太好了一点。

而光一跟刚的那一组,不同于Yasu对Hyde的单方面狂热,她们知道光一肯定也在为刚寻找目标,而有理就是最好的目标。这样一来两边处于一个微妙的对立关系,刚他既是软肋又是铠甲,还是不要直接去触碰那个平衡比较好。一切的算计都不要到他们头上比较好……

想了半天青姬叹了口气:“算了,还是先想有理的事情吧。”

把目光集中在主要矛盾上面比较好。

----------------------------------------------------------------------

而与此同时,有理在自己房里滴溜溜打转,她用力地咬着食指的指甲,啃得指尖一片血红。

严重的焦虑让她已经好几天都没睡好了,总觉得下一秒就会有人冲进来将她杀掉一般。

她没有去看伽椰子,因为她知道那一定不怎么好看。爆炸?还是毒液注入?

她太愧疚了,没法去面对她。

“先发制人……先发制人……先发制人……”

她突然念叨起来,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在房间里扯着自己的头发一阵疯跑:“先发制人!!杀了他们!!先杀了他们!!!”

“杀了他们……”

“杀了……”

“杀了她……”


============================================

先撒个花恭喜窗户纸终于被捅破!啪啪啪啪啪鼓掌

其次……摩羯的性格真的好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相方也是摩羯的然后追她时候就差点被逼疯……不过好在大爷的宠溺爱护什么的都能看得见= =

然后……今天留学中介逼我交研究计划书了然而我还没动笔QAQ所以不造今天能不能接着更……晚上应该还会上来一次吧如果顺利的话……

求留爪求顺毛求抚摸QAQ咳……

有理同学便当之前还有一个人要便当……有奖竞猜w奖品是51244牌的狗粮一袋!x

评论 ( 10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