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猪鸭缀恋KK)第二循环2

 

Chapter 2 弱点分析

关于忠诚者与效忠对象的具体关系,青姬和砂叶两个人已经写了满满两大张纸。

倒不是有多密,而是有可能的分支太多了。

首先肯定的是,这是一个从属关系。

“按照这个游戏的尿性,第二循环结束之后肯定又会公布新规则。”青姬咬着笔小声说。

砂叶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无意义的应和了两声。

“最有可能被消灭的就是母子组了。”青姬说着圈起了写在一边的伽椰子和有理的名字。

“也对。”砂叶点点头,“感觉上他俩仿佛精神都还出了点问题呢。尤其伽椰子……”

两个人安静了一会儿,青姬打了个呵欠说:“啊……你说,有理是出于同情还是有计划性的?”

“嗯?”砂叶歪头看她,“你是说……最后她说的那个她就是伽椰子的孩子那句话?”

“嗯。”青姬点点头,“我觉得……她怎么说呢,看她之前的表现,不像很有心计的样子。但是要说出于同情,又觉得她也不像那种同情心泛滥的人。”

“我也觉得。”砂叶轻叹了口气,“几点了?”

“呃,十二点。”青姬看了看书桌上放着的电子钟回答道。

“你也回不去了,在这睡吧。”砂叶说着起身走到洗手间门口,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你说,半夜出现在屋外,会发生什么事情?”

“嗯?”青姬先是一愣,随即点头道,“哦哦你说那个半夜不能出门的游戏规则?”

“嗯。”砂叶若有所思地抬手摸了摸下巴,“真的很好奇呢。所谓的处刑。”

“你不会想去试试看吧?”青姬一脸警惕地看着她。

“当然没有。”砂叶摆摆手,脸上却出现了一丝诡异的微笑,“不过……可以让别人试试看啊……”

青姬没有注意她的表情,只是坐在床上踢着腿有些心不在焉地说:“嗯……实施起来有难度……”

砂叶去洗了把脸,又突然冒出一句:“你说,我们这些人当中最不好惹的是谁?”

“嗯?”青姬闻言挠头,撅着嘴想了一会儿之后猜测道,“是……嗯……伽椰子吧?”

“可是她也是最好算计的吧。”砂叶摇摇头,“换一个。”

“呃……不好惹的话……堂本光一?”青姬换了个人猜测道。虽然身高不怎么够看,不过身材绝对没得说。

“嗯,个体看来是的,不过他却有个最大的弱点。”砂叶走出洗手间,看着青姬眯着眼睛笑起来。

瞬间青姬就明白了她的意思,两人异口同声:“堂本刚!”

 

想要合作的话,其实之前Hyde和Yasu的那一组并不是最好的选择。青姬看来,他们两个不够强。而砂叶则知道的更多些,她十分忌惮Yasu。而相比起来光一和刚那一组就好理解多了。

虽然知道刚也不是那种完全弱势的存在,不过暂且就当做那样好了。

将来若是出现什么合作契机的话……可以利用一下。

至于缀和恋一那对,她们两个根本没考虑。因为她们看出来了,那两个人压根就没打算活着出去。

他们是一群人当中最淡定的两个了。

-----------------------------------------------------------------------------------

这时候这么淡定的两个人当然也是在进行着有爱的晚间运动。

洗过澡之后……不,是洗澡的时候缀就被偷袭了,然后从浴室开始一直一路亲热到床上。之前还顾忌着万一是电视节目什么的会曝光,不过现在他们可是不怕了。就算是录下来放给别人看,这种东西也不可能公布出去。

更不可能是造假骗人的什么整蛊活动,因为缀近距离的接触过俊雄,他知道那孩子可是彻头彻尾死的透透的了。

折腾到凌晨,缀抱着恋一又去冲了个澡清理了一下然后回到床上。床单黏糊糊的,干脆扯下来丢到地上去。

“啊……真好。”恋一心满意足地躺在缀臂弯中伸手搂住他的腰轻轻摩挲喃喃道,“以后天天都要这样哟……”

“知道了。”缀满是宠溺地笑着捏捏他还发红的脸颊,“你啊,也不怕肾虚。”

“总归就这么几天了。要是哪天死了,临死之前却想起这天竟然没有跟你亲热,那岂不是太遗憾了。”恋一抬眼看着他,一本正经地说。

“嗯。嗯。你说得对。”缀很乖地附和着他,“每天都要做,每天都要接吻拥抱说爱你嘛,我记得。”

“嗯……”恋一困倦得打了个小呵欠,在他怀里蹭了蹭又拉了拉被子闭上眼睛说,“缀,你唱歌给我听吧。好久没听你唱歌了。”

“嗯。想听什么?”

“唔……唱个老歌,Echo吧。”

“好。”

缀将他更紧地揽在怀里,哼了两声轻柔地唱了起来。

 

【突然君が死んでしまうなら】如果你突然死了的话

【僕は安心するでしょう】那么我也就可以安心了吧

【もう泣くことも】不需要再哭泣

【苦しむこともない】不需要再痛苦

【愛することも…】也不会再爱……

说起来这首歌,还真是有点符合情景呢。怪不得恋一喜欢听,这都是这几天的第三遍了。

不过缀还是搂着他,继续轻轻地唱着。

【君が望むなら望む形になりましょう】如果这是你想要的,那我便如你所愿

【不意をつかれ泣く…そとは雨】突然疲惫落泪…外面下雨了

【『アナタがいないと私は消えてしまう』】“如果你不在了的话那我也会消失的。”

【共依存の残響】

……

-------------------------------------------------------------------------

讲真,把自己本命cp写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决心x

虽然这章没出场不过下次肯定有啦两位爷还是兢兢业业得恩爱这呢x

最近好忙啊好忙啊忙死了好烦ORZ不过我的特点就是越忙越烦更新速度越快2333333

一天一循环的话这文很快就完结了= =一共五个循环加一个后记= =

嗯……你们猜猜最后谁活下来了呀~

我很敬业地告诉你们!其实我把自己也写进去了2333不过当然死法也已经想好了√

待我吃个饭继续~\(≧▽≦)/~~

评论 ( 2 )
热度 ( 6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