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猪鸭缀恋KK)第一循环

第一循环  平静

Chapter 1 真心假意

卧室的配备很齐全。有一张双人床,一个塞满了书的书橱,一个写字台,还有台灯甚至盆栽。

床头柜上面摆着一个电子钟,鲜红的数字显示着时间。

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

房间的隔音似乎很好。进屋之后光一就开始敲右面房间的墙壁,他们进的是第五个房间,右边的第六个应该有青姬在。

但是那边没有回应。

刚在房间里走了一圈之后点点头:“光一,别敲了。刚刚走过来的时候我量过外面一个房间的长度,跟房间里面差太多,这个墙的厚度至少在20公分以上。”

光一眉头紧锁。

刚在写字台那边翻出了一张纸和一支铅笔,简单的画了个圈标了房间号,然后开始一个个把大家的名字填进去。

“一号房Hyde……Hyde怎么拼?算了写假名吧……嗯,二号Yasu,三号那个九条砂叶,砂叶怎么写?嘛也是假名吧……四号空着,五号光一和刚……”刚一边念叨着一边写写画画,光一看着他这样子竟然难得的轻松起来。

不过随即他又想到刚才那个声音说的,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

只有一个人……

一瞬间灵光一现,光一似乎明白了为什么叫做“忠诚者”游戏了。

“诶,光一,你有没有留意伽椰子他们是进了哪一个房间?第一个还是第二个?”刚写到最后仰头看着光一问。

“没注意。应该是第十个吧。”光一想了想回答说。虽然计数方法很诡异,不过两个人还是顺畅地沟通起来。

“嗯。那就记第一个吧……”

 

同时做着同样事情的还有青姬。

虽然是凌晨,她却没什么睡意,这个时候简单标出了大家的位置,然后开始打量起书橱里面的书。

量多且杂,各个领域都涉及。她大概扫了一眼,有用的有一些医学书、心理学书、武器介绍等等,甚至还有自我防卫的教程书。

不过也没什么看书的心情,她在屋里转着圈子仔细查看,结果发现在天花板上有两个小型摄像头,而台灯里面也放着一个窃听器一样的收音话筒。

……难道真是真人秀那么简单?

心脏砰砰砰跳得太快,青姬有些痛苦地蹙眉抚上胸口一下子坐倒在床上。脑袋里面一阵眩晕,不过她已经习惯了,强行压制忽略之后,却有一股突兀的意志告诉她,一定要尽快决定盟友……不管是真人秀还是真的被变态绑架来玩杀人游戏,她一定要小心……

不过现在看来,Hyde和Yasu相识,光一和刚相识,恋一和缀相识,伽椰子跟俊雄更是母子,只剩下砂叶、有理和她三个人没有“盟友”。

青姬仔细想了想今天众人的表现,很快决定了第一个接近的目标。

“嘶……”她梳理着头发,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脑后一阵刺痛,小心翼翼地摸过去,那边肿了一大块。

自己是怎么被偷袭然后绑架到这里来的来着……?

青姬拽着自己的发梢冥思苦想,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仿佛记忆中出现了一大段空白一样,她能够想起关于自己的一切,唯独忘记了自己究竟是怎么过来的。

难道是被打得太重失忆了?

一阵诡异的疲惫袭来,青姬暂时扔开了这些问题,倒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Yasu躺在床上翻来覆去。

虽然他刚刚也提出了共用一间卧室的建议,但是几乎立刻就被Hyde很委婉的否定了。

……这么久了,果然他心里还是忘不了那个人。

Yasu在人前的时候那副乐观单纯的笑容此时完全不见,他躺在床上满脸冷漠地盯着天花板,放空大脑任自己神游起来。

第一个死的会是谁呢……

反正其他的事情跟自己无关,只要Hyde没事就好。

自己一定会保护好他的。拼了命也会保护好他……

 

能够像恋一那样没心没肺一觉睡到天亮的人真的不多。

他醒来的时候看了看表,已经快十点了。打着呵欠在屋里的卫生间洗漱过后,也懒得扎头发,就这样披散着一头卷发睡眼惺忪地出了门。

站在二楼围栏向下看了一眼,他发现屏幕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张桌子,大概正好能够挤下他们11个的样子。这时候桌边没什么人,恋一揉揉眼睛仔细辨认了一下,大概是Hyde和Yasu,还有那个大学生……叫什么来着,大概是有理还是什么的吧。

见缀不在下面,恋一跑到隔壁敲了敲门。

门很快向内打开,缀把恋一迎进屋之后指指自己的床头柜:“吃东西。”

“这是早餐?”恋一好奇地看着那边。柜子上放着两个盘子,其中一个已经空了,另一个上面放着两片面包、一个煎蛋还有两片培根,不过已经凉了。

缀去卫生间帮他接了杯热水出来。

恋一坐在床上叼着面包接过杯子:“还挺丰盛的嘛。谢谢你帮我拿上来啦~”

“刚刚去敲门,怎么也叫不醒你。”缀在他身边坐下啧了一声,“还以为你睡死了,后来堂本刚告诉我房间隔音太好,敲门声要是里面的人醒着的话能堪堪听到。早晨我敲墙你也没听到吧?”

“哦……我说呢,什么都没听到。”恋一喝了口水,飞快解决了自己的早餐之后拍拍肚子,把水杯放回床头柜上之后,转头看了看缀,然后主动靠了过去。

缀轻叹一声伸展手臂将他搂在怀里。

恋一心满意足地微笑着搂着他的腰斜在他怀里,然后又叹了口气:“你说,为什么是我们呢……为什么遇到这种事。”

“让你天天说死也要跟我一起。”缀伸手重重地捏了一把他的鼻尖,“现在好了。满意了?”

“嗯,也不错。”恋一点点头,仰脸看了看缀,“但是……你的音乐还没……”“那不算什么。”缀摆摆手打断他的话,“就算最后我一个人活着出去了还有什么意思。”

“说的也对。”恋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那么,咱们就好好享受最后这段时光吧。”缀说着就笑了起来,垂头亲吻着恋一的嘴唇慢慢将他按倒在床上。

 

而此时的一楼,砂叶站在某个屋子里嘴角抽搐。

这是她刚刚发现的秘密房间,里面有一面很大的显示屏,比一楼广场那块还要大,上面是11个房间的情况。

这是监控室。

砂叶看到两个人开始准备脱衣服就僵着脸离开了屋子。这件事情要不要告诉别人呢……还是晚点再说吧。


评论 ( 3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