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原中同人】忠诚者游戏(猪鸭缀恋KK)第二循环1

 第二循环 联合

Chapter 1 过渡

“忠诚者久樽堂青姬,效忠对象,九条砂叶。”

青姬开口之后,反倒是砂叶惊讶地叫出了声音。

虽然说两个人表面上看起来确实是一组,这五天也几乎一直待在一起,但是砂叶从来没有真正信任过青姬,她会时时留意青姬的小动作,她会在她解释了那些药物的用处之后自己再去确认一遍,甚至那个监控的秘密房间她也一直都没告诉她。

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主从关系究竟意味着什么,这一点谁都不知道,但是这么拖下去似乎又不是办法。

砂叶复杂地看向青姬,却见她歪着头垂着眼帘,像是累到睡过去似的,耳后的头发慢慢滑落,挡住了她的脸。

她们脚底下亮起了光。砂叶是红色,而青姬是蓝色。

“忠诚者堂本光一,效忠对象堂本刚。”

其实刚是想先开口的,但是光一就比他早了那么一两秒,在自己愣神的时候飞快地说完了。低头看着自己脚下红色的光,刚微微蹙眉轻叹了一声。

他一直没开口只是因为害怕这层束缚关系隐藏着杀戮条件,比如要求效忠对象必须杀掉忠诚者才能存活之类的,遇到这种情况他和光一还是各自选择其余人比较好,至少都有可能活下来……

光一这个冲动鬼……现在只能随机应变了。

“忠诚者竹渕缀,效忠对象新山恋一。”

“忠诚者林保德,效忠对象宝井秀人。”

听到了不熟悉的名字的时候大家向那边看去,然后意识到那就是Yasu和Hyde的本名……不过这种情报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无所谓了。

还剩下有理和伽椰子。

她们两个像是崩溃了一样一直没有说话。伽椰子愣愣地盯着俊雄的尸体,而有理则瘫坐在凳子上,眼神放空没有聚焦地看着不知道什么地方,半点反应都没有。

在众人都以为她们两个根本没听到那个声音的时候,伽椰子幽幽地开口,声音飘忽的如同下一秒她就要断气一般。

“忠诚者……佐伯伽椰子……效忠对象东条有理……”

她们脚下也亮起了灯。

【确认完毕,审判结束。请大家在11点之前回到自己的房间。】

钢条缩回座位里面,却一时间没有人起身。

Day5  午后10:30 10

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缀最先站了起来,然后拉了拉恋一指指趴在地上的俊雄。

“我记得那个囚室温度最低,要不把他放过去?”恋一小声说。

伽椰子显然也听到了,她一下子跪在了地上,颤抖的抱起了已经死去的儿子。

俊雄的身体已经凉下来了,但是皮肤上带着很明显的痕迹,血管暴起皮肤微微发黑,表情也狰狞异常,仿佛凝固在了死亡时最痛苦的那一刻。

看到俊雄的脸之后伽椰子失声痛哭起来。

青姬也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上前想要扶她一把,却没想到伽椰子猛地抬起头来,双眼赤红地瞪向她像是要吃人一般咆哮着:“都是你!!你为什么不死!!都是你害了我的俊雄!!你害死了我的儿子!!”

“啊?”青姬吓得后退了两步,一脚绊在椅子上差点摔倒,刚眼疾手快伸手推了她一把,然后砂叶也跑过来扶着她站稳。

这时候青姬才反应过来,她说的是刚刚的审判……刚刚那术光是停在自己身上的,但是又滑到了俊雄身上……

“你还有脸说?游戏要求不能离开座位,是你一个劲儿鼓励你儿子逃走的,明明就是你自己把你儿子害死的!”砂叶在一边没好气地尖声指责道。

“砂叶……别刺激她了。”青姬赶紧拉拉她的袖子小声说。

砂叶白了她一眼:“你倒是好心。走吧,睡觉去。我有话跟你讲。”说完之后她不由分说地拖着青姬把她拽到了楼上自己的屋子里。

伽椰子还在小声地啜泣。缀小心翼翼地接近她,然后试着把尸体接过来,伽椰子也没什么多余的反应,眼睁睁看着儿子被他们抱走带到了不远处的那个带有锁链的房间里面,整个人失了魂似的。

“佐伯夫人……”有理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伽椰子身边,跪在她旁边低低地说,“没关系的……以后,还有我在……”

“孩子……孩子,我的孩子……”伽椰子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一把搂住有理抱着她小声念叨起来,也不知是在想着俊雄还是叫着她。

缀跟恋一把俊雄安置在囚室角落,然后到隔壁拿了件毯子盖在他身上。

“走吧,去洗澡。”恋一伸手过去拉他,缀一下子躲开了。两个人愣了一下,缀把手背到身后解释道:“我刚刚碰了死人……”“你还跟我计较这个?”恋一瞪了他一眼一把挽起他的手臂往房间走去,“是不是哪天我死了你也这么别扭着不碰我?”

“说什么傻话呢。”缀笑着由他拉着,不过也注意着自己的手不碰到他,“我可是你的忠诚者呢,怎么会让你出事。”

两个人一路小声笑闹着回了房间,倒是让还在厅中的人大开了眼界,完全没有半点刚刚接触过死人的模样。

“日本的VR摇滚没救了。”Yasu傻兮兮地盯着他们喃喃。

Hyde好笑地看了看他,又轻叹一声:“好了Yasu,回去休息吧。还有十五分钟。”“对了Hyde桑,我有些事情跟你讲。”Yasu回过神来很认真地说。

虽然Hyde直觉觉得Yasu要跟他说的事并没有多么重要,多半是这家伙想跟自己睡一间,不过看他那么认真严肃的样子,还是先答应了比较好。

“走,光一咱们也回去睡觉。”刚心事重重地看了看还抱在一起的伽椰子和有理,拉着光一的手腕拽着他回了房间。

“这样下去五天之后还是要死人。”光一进门之后仔细地反锁了房间,长出了口气有些疲惫地道,“还要有一次这样的轮盘赌吗……”

“不,不一定。”刚坐在床上,双眼直直地盯着光一,“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在审判之前,我们先少一个人。”

“什……”光一先是瞪大了眼睛,随即快步上前半跪在刚身前仰头看着他,“刚,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刚的表情前所未有地严肃,“光一,这不是电视节目那么简单,我们真的会死的。”

“可是……”光一的眼眸渐渐深沉,他慢慢垂下了头。

他知道这是一个真实的杀戮“游戏”,他不想死,更不想让刚出事。

刚伸手轻轻托起光一的下巴让他面对自己,认真地小声说:“光一,我不想让你有事。”

眼神一如这些年一直以来的那般清澈执着,光一一时没有忍住,起身将他搂紧喃喃:“我也是……我绝对不会让你有事的。”

“啊……对啊,光一是我的忠诚者嘛。所以我不怕的。”刚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说到这个。”光一却想到什么似的顿了顿,放开他挠挠头道,“我觉得咱们应该先分析一下这个。”

“啊?”

=========================================

好的之后的文还没修_(:зゝ∠)_我晚上再来_(:зゝ∠)_

不是我黑VR哈哈哈哈我可是真爱粉【羞

有没有喜欢MEJI的小伙伴呀快来MEJIBRAY同人文吧找我玩好多车可以上好多肉可以吃哒~\(≧▽≦)/~~~

还有KK坑里的姑娘们求GD~这里新饭刚入坑不过感觉过几天就可以开车啦【摸着我干瘪的钱包道_(:зゝ∠)_

评论 ( 20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