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不许欺负小山羊

*神父(?)51X小山羊神244

*源于某个历史说法却与现实无关

*是平行宇宙!平行宇宙!与这个世界的人无关!

*手机码脑洞 码完一个算一个×



一天,小山羊神哭唧唧地来到了教堂。

他乌溜溜的大眼睛红红的很难过的样子,小蹄子一岔大声嚷嚷:“你们管事的呢!!叫你们管事的出来!!”

一身黑衣的光一迎出来看到小山羊神温柔地问:“怎么了呀?有什么事情吗?”

小山羊神凶巴巴地怒瞪他:“你们太过分了!为什么说山羊是魔鬼的象征?我们才不是呢!明明是我们被欺负了!”

“哦?是怎样被欺负了呢?”黑衣服的光一看着他气的红彤彤的脸颊笑着问。

“明明、明明是你们那些人!那些村民!那么过分地……找不到女人,就拿我们山羊来……来那个……然后又没脸承认!才说山羊是魔鬼诱惑了他们!你们人类要不要脸啊!我可怜的小山羊们……”小山羊神伤心地眨眨眼睛,晶莹的泪珠滚落而下。

光一有点心疼地伸手摸摸他的小卷毛:“好啦乖,事情我知道了,不是你们的错哦。我会告诫那些人的。”

小山羊神揉揉眼睛不好意思地仰头看他:“真哒?”

光一笑眯眯,手指摸了摸他好看的羊角:“真的!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了,山羊们不是魔鬼的象征。乖,跟我进来吃点点心哦。”

“哦!神父大人你人真好~”

单纯的小山羊神开心地摇着短尾巴哒哒哒地跟着光一走进了屋子里面坐在床上,吃到了甜甜的果子。

光一温柔地帮他理顺一头小卷毛低声问:“好不好吃?舒不舒服?”

单纯可爱的小山羊神被顺毛服务弄得舒适极了,靠在光一怀里伸懒腰点点头想要更多。

“我很喜欢你这孩子。放心,那些人会受到惩罚的。”

似乎觉得有点不对,小山羊神的身体变得软软的还热热的,他害羞地结结巴巴问:“神、神父大人你在干什么呀?为什么要压住我呀?”

很危险地某人低笑:“谁让你那么可爱呢?再说……我什么时候说自己是神父了?嗯?”

“呜呜~……”


从此以后所有欺负过山羊的人都得了病痛苦的死去了,但是山羊代表恶魔的事情却流传下来无法澄清,谁让……恶魔大人的爱人就是个山羊神呢~


===================


群里的脑洞

码完算完!交作业了!

不是神父啊!

这只是个异世界的脑洞啊!

不要上升任何东西!

评论 ( 16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