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H】拐走神父去远方

*神父51X唱诗班小孩244  换一种新的车风x

*鸡老师的图给我的脑洞 所以明晃晃求后续hhh

*对任何宗教元素都没有任何亵渎的意思!纯属虚构!

 

“Father请允许我向您忏悔,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我爱他……我爱他!我忍不住想要每分每秒都能见到他,我渴望他的注视、渴望他的触碰!”

“Father我该怎么办……我不想放弃这份感情,哪怕、哪怕放弃我的生命、被慈爱的主所抛弃,我也不要放弃爱他!”

……

告解已经结束了好久,但是男孩那哽咽绝望的嗓音依旧回响在光一耳畔。透过两人之间的那层窗格,他能够朦朦胧胧地看到那孩子淌满眼泪的脸庞。他跪在自己面前、隔着那层屏障,啜泣着吐露着禁忌的爱意。

他的每一句话都准确地、重重地敲击在光一心上。

这已经不是光一第一次见这孩子了。

从上个月开始,不……有可能是更早开始,这孩子可能就在偷偷观察着自己了。自己的房间门口、去主持洗礼的路上、礼拜堂中,他都能够感受到他灼热的目光。

那双宝石一般的眼睛凝望着自己,其中散发着炙热的爱意。真可笑最开始的时候、光一还觉得那只是对神职人员的青睐和信任而已。直到他第一次、脱掉了唱诗班的白色长袍用朴素的衣衫裹住身体,遮遮掩掩地来到自己面前。

他第一次诚实地诉说了对自己的爱意。那时光一才猛醒过来,原来这孩子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竟对自己生出了如此禁忌的感情。

男人和男人,是不该相爱的。至少教义是如此规定的。更别说自己身为神父,早就决定将自己的身心、将这短暂的一生完完全全地奉献给万能的主。自己……是注定没有办法回应他的感情的。

他也曾试着劝解、希望那个叫刚的孩子能够慢慢地放下这份情爱,只是好像自己压低了嗓音、装成另一个人的这些话语反而让他更加叛逆,今天甚至都说出了如此冲动的话。

放弃自己生命的人是不能上天堂的。光一真的不忍心看着这纤细敏感惹人怜惜的孩子受苦。

他怜爱他、疼惜他,他认为这就像自己也爱着其他世人一样。

光一苦苦思索着解决的办法,手里紧紧抓握着一直陪伴自己的那本黑色封皮的圣经,踱着步子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谁知道,刚刚才分别的孩子就这么出现在了自己面前。他手里拿着一只新鲜的盛开着的百合花,紧张地咬着嘴唇在门前团团乱转。

“……你为什么在这里?”光一很自然得出声问道,“现在唱诗班的练习应该已经结束了。找我有事情吗?”

“啊!那个、那个……没、没什么!”

男孩吓了一跳,他白皙的脸颊腾地涨红了,匆匆把手里的百合花背到了身后藏了起来,像做错事似的垂下了脑袋。

光一犹豫了一会儿,决定好好开解开解他,于是邀请道:“那么,要进我屋里坐坐吗?”

“不……不用了!我、我先走了!”

谁知道这孩子像兔子一样跑走了。

.

光一早就知道了这孩子的信息。他名叫刚,是从小被教会捡来养大的。这样的孩子在这边有不少,所以光一之前都没有太过注意。他今年十七岁,正是对情爱懵懵懂懂的年纪,听说是唱诗班里公认嗓音最为纯净圣洁的好孩子。

光一也偷偷地过去、在门后听过。那孩子唱着圣歌的时候他的心在颤抖,他仿佛听到是天使在吟唱着美妙的歌谣,从他的嗓音中就能听出温柔与热爱,但是在之后的一次告解中他才得知,那孩子之所以能唱着饱含爱意的歌声,也是因为他在闭目吟唱时想念着自己。

修女们都说,那孩子纯净美好、就像是天使一样,没有任何人能够忍心去伤害他。

可是光一莫名觉得,自己就伤害了他。自己见过好多次他的眼泪,在他最绝望的时候无法给他安慰。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办法给予他一份与给予他人同样的爱。

他把爱与宽慰撒向世间,唯独小心翼翼地、像是怕触碰了什么似的绕开了刚的位置。

这样是不对的。自己不该这样。可是光一胆怯了,他不敢去尝试。刚仿佛是一处禁忌,他明明是那样美好的一个孩子,但是光一却因为下意识的直觉在逃避。

晚些时候,那朵百合花还是出现在了光一的房门口,但是刚并不在。他放下花、敲响了门,随后就跑走了。

光一把花捡起来凑在鼻尖,轻轻地嗅着软软甜甜的花香。他的嘴唇无意间蹭过了花瓣,那柔滑的触感让他想起了那男孩花瓣一般美好的唇……刹那间被碰触到的部分仿佛燃烧起了火焰似的灼痛着,光一慌忙拿开了花,转身回房喝了一口凉水,才勉强将胸口的慌乱压了下去。

这一夜,他梦到了那孩子。


下面这边走,密码在这里找线索,怕钓鱼执法我真的怕

小吱呦拐走神父私奔啦!

=====================

那天如有神助地一个小时就码完了

中间吱呦哭的时候有点共感_(:з」∠)_可怜的小吱呦 好在成功把神父拐走啦!怎么样是不是跟想象的不太一样你们是不是以为是轻松沙雕文哈哈哈哈

我现在写轻松沙雕文可能比较不轻松23333就写写这种HE的甜甜正剧就好啦!

评论 ( 28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