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刚刚水仙】猫兔同笼

*挪威森林猫刚X白团子垂耳兔刚   TT水仙孕车

*形象来看大概是温柔成熟长发刚先生X十代可爱撒娇鬼小吱呦

*猫猫刚是足控!有玩jiojio  还有奶  注意避雷

*鸡老师的点梗 我交了作业了鸡老师你呢!!

 

“我回来了。”

空气中弥漫着暖暖的香甜味,刚打开门嗅到的一瞬间表情立刻柔软下来,脸上浮现出一抹宠溺与无奈的笑。

这家伙,说好在家好好休息的,大概又爬起来蹦蹦跳着烤点心去了吧……

“尼酱!尼酱回来啦?”

厨房门口忽的一下子探出一颗小脑袋,男孩子圆溜溜的黑眼睛开心地眯着冲他可爱地笑:“马上就好了哦!”

“你看你。”刚随手放下钥匙冲他走去,伸手将人揽到怀里搂抱一下垂头在他颊边轻吻,动作间的珍视与疼爱几乎要满溢而出,嗓音也轻缓得如同夏夜暖风,“让你好好休息的,又不乖。”

“我想给尼酱烤点心嘛~”男孩连忙抱着他的腰撒娇,讨好地仰脸撅起小小的三角嘴,“尼酱回家都没给我亲亲呢!”

刚没办法地在他柔软的唇瓣上吻了一下,身后蓬松柔软的大尾巴心情很好地甩了甩,爱怜地捏捏他的脸颊有些心疼得问:“好啦吱呦乖,你的点心好了嘛?站了多久腰痛不痛?”

“有点酸~”吱呦捶捶后腰继续仰脸冲刚撒娇道,“尼酱揉揉就好啦~”

“真是只小坏兔……”刚没办法地把他圈在怀里,手掌按在单薄纤细的腰后揉了两下。吱呦为了操作方便,把自己垂在脸颊旁边的两只大耳朵扎在了脑后,用的还是平时刚最喜欢用的那只蓝底白花的头花。

刚好笑地帮他把头花捋下来套在纤细的手腕上,指尖温柔地捻动他白绒绒的大耳朵,撩起一侧在耳孔呼地吹了口气,吱呦立刻敏感地剧烈一颤,红着脸把自己埋进刚怀里。

“你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了……还整天胡闹,嗯?”刚温柔地“教训”着他,看了一眼设定好时间的烤箱,干脆弯腰把吱呦横抱起来直接回到了卧室将兔安置在床上。

吱呦站了不短的时间也有些累了,他放松身体躺在床上,随手摸了摸微微凸起的小腹,带点婴儿肥的脸上浮现起了幸福的笑意。

这里面是他们的宝宝,已经有一个多月大,再过不到两个月就能出生了。现在自己休学在家养胎,几乎是处在要刚养的情况下,这是吱呦从前怎么也不敢奢望的事情。

他是在很小很小、还是个小团子的时候,被刚捡回家的。那时候他甚至连人形都变不成,小小的一团蜷缩在他温暖的掌心里,就这样慢慢地、慢慢地在他的呵护下长大了。


接下来去车站~今天的密码去这里找线索我真的怕了

八个数字√


=========================

谁不喜欢猫猫和兔兔两个小可爱亲亲热热地凑在一起呢!

我开完车有点虚x

来来来前排出售握手券!244元一张可以摸一摸猫爪爪或者兔jiojio!大家排队不要挤哦!


然后明天?或者后天,发一个神父跟唱诗班小可爱的车


评论 ( 14 )
热度 ( 6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