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诶。。。我发现我在小妈番外里可能没写清楚orz先土下座然后捋一捋思路啊。。

我想写的是,其实这件事严格意义上说两方都没什么大错,只是立场不同。

光一那份事业是保证他可以拥有自己身份的根本所以很重视,甚至重视到把安慰恋人放在这之后,这一点没什么问题。至少在他人看来没什么问题。

问题是刚本身经历导致他比较纤细敏感,遇到事情第一反应是自我保护缩起来不想受到更多伤害而不是努力去配合解决。

他其实理性上是理解光一的,毕竟都活了三十年了哪能看不清楚呢。但是感情上生气他出了事不第一时间主动亲自来哄哄自己至少解释一下(反而让小光替自己哄),回来之后不(哪怕违心地)道歉不哄他只顾着辩解讨价还价苦肉计试图讲道理(摩羯性格所致,出了事不哄人只讲理)。光一这些举动在普通人看来是没问题的但关键他俩是恋人啊!说句玩笑话跟女朋友吵架吵赢了的最后都单身了(狗头保命)

还有一点就是刚对光一期望值太高了,彼此分享了第一次,光一一直以来表现得那么成熟温柔体贴处处为他着想,以至于有时候让刚觉得不像二十岁反倒像同龄人,所以这次闹别扭也有反差加成…

光一这次的毛病是摩羯通病太过理性即使恋人生气也先急着跟他讲道理希望他们理解(尤其他还那么年轻第一次谈恋爱没经验),在恋人看来就很有辩解和不去承担责任的嫌疑了…

小光是因为从小被挑中当家主培养所以高压之下给逼得变异了(??),而且他放的下身段肯撒娇肯哄人,在他看来那么一个公司可有可无根本没必要跟刚闹别扭,但是对光一来说意义不一样

刚理性上明白光一这么做的理由,但感性上无法接受。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想解释啥了我好乱啊现在😂

总之就是,刚什么都懂,光一也不是没做错。对就是这样。。

第三方看来光一可能很无辜,但是代入一下试试,对我百般疼爱的男朋友在国外谈生意遇到狐狸精我一气之下挂断电话他不仅不马上哄我跟我解释(哪怕找理由)反而等到回来还一个劲儿给我讲道理,我想拿个乔罚罚他吧还讨价还价一副自己没错的样,第二天还使苦肉计逼我原谅他。。行吧要不是他长了tbgy的脸我才不会原谅他呢哼(我在想peach。。)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