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小妈】闯祸与家规

*双子51X(伪)小妈244  强强 《明暗之间》番外

*一篇有隐情的小妈文学 正文已完结戳tag

*双胞胎一起爱上小妈的故事,三匹!注意!KT三匹!

*今天哥哥不在家~

 

 

因为有一单生意的产品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光一临时召集了几个手下连夜就赶去了国外。

被交代了两句的小光一直到他走了之后十分钟都有点恍惚没什么实感,真的……哥哥真的走了?现在就只有自己跟刚先生二人世界了?!

好诶?!

刚见他那副兴致勃勃要拆家的模样无奈地笑着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虽然说小光脑袋里面有一大堆这样那样的想法,然而因为哥哥那边要谈正经事,自己要是胡闹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他,所以第一天两人老老实实地什么事情也没做。

当然,甜甜蜜蜜地挨在一块小光也非常乐意。两人在床上赖到临近中午才起身,他特地让人做了一大桌刚爱吃的食物,吃完之后手挽手在花园里散了散步消食,随后又去了阁楼里小光专门布置出来的游戏房。

他和光一都特别喜欢玩游戏,其实光一对游戏环境没那么多要求,但是小光不满意,就在阁楼上布置了一间有投影墙和三百六十度环绕音响的游戏房,兄弟俩玩起来有滋有味过瘾极了。

当然,这里也可以用于看电影。小光撒着娇想让刚陪自己玩游戏的,可是起身去找游戏碟的时候,却发现了不知什么时候带回来的一部悬疑惊悚片。

还是有点暧昧的男男的那种。

他立刻改变了计划,算算自家哥哥那边已经到了晚上,生意应该谈完了,于是暗笑两声两人看起了电影。


接下来走这边!密码来这边找线索非常时期我怕钓鱼

今天更新又上万了不夸夸我么o(╥﹏╥)o夸一夸明天有双子猫的车哦(诱惑脸

==========================

这个磨合这个东西其实挺玄学的

感觉ftr走到今天肯定也少不了小打小闹…要教导好一个摩羯还是一件挺难的事情来着ORZ

然后,我想说什么来着……对,刚先生自我保护机制很完全(?),及时止损嘛。排除掉任何有可能让自己伤心的因素,活得会比较容易一些。

评论 ( 28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