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箱男】小熊猫饲养手册·完结篇

·箱男系列的完结篇,前文戳tag

·甜的!给这个系列来个暖心的HE吧~

 

“Tsuyo,我觉得……箱男的生活其实也挺好的。”

说这番话的时候,光一眸中闪烁着的向往让刚的心猛地沉了下去。他浑身过电一样略过了一阵令他毛骨悚然的寒意,茫然地看着眼前的恋人。

光一还在说着什么,但是他仿佛沉入了深深的潭水中,五官七窍都被冰冷的水罩住了,

……他就知道。他早该发觉的。从光一第一次试探着钻到箱子里面体验开始,一切都向着这个命运般的方向发展过去了。

是的,命运一般。自己受不了原本的生活是命运、看到院子里的箱男是命运、试探着在自己家里小心翼翼地钻进箱子里体验是命运、最后破釜沉舟地放弃了一切成为箱男也是命运……

他来到光一的院子、被他发现、与他共处、相知相恋,这些轻松幸福的碎片让他一度以为,命运之神还是青睐自己的。先前那些苦难,只不过是一次试炼,而自己通过了、所以得到了光一这样完美的恋人。

谁知道……

命运的齿轮继续转动。

一切都是那样的相似,高强度的工作让光一止不住地抱怨,他渴望私底下轻松平凡的生活他讨厌那些人无止尽的打扰,他试探着钻进箱子,最终……

就走到了这一步。跟自己的当初如出一辙。

刚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现在竟然如此平静。他觉得自己应该会流泪的,哪知巨大的悲伤将他的心牢牢地锁住,所有泪水都封存在里面,留下来的只有茫然。

自己……又该怎么办。

“Tsuyo,我决定把这个房子卖了。”

光一很严肃,他认真地对刚说着,伸手去握他的手,却发现刚的手冷得像冰,连忙用力握住了他急切又担忧地连连追问:“怎么了Tsuyo?身体不舒服吗?怎么这样冷?”

他吻着刚的额头试了温度,没有发烧,但是担心却并未减少,光一搂着他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我没事,可能穿少了。”

感受到光一的在意,刚觉得自己又从冰封的地狱回到人间,他无力地回答着嗓音飘忽,他觉得现在自己的声音陌生极了,像是一个从未见过的人在替自己问话。

他听到“那个人”问:“那,卖了房子,然后呢?”

光一松开了他,刚立刻睁大了眼睛。光一留下来的温暖瞬间就消散在空气中,他冷得轻颤起来,慌乱地看向他。

但是光一并没有提出分开或者别的,他在刚面前半跪下来,变魔术似的从桌子下面掏出一个大盒子打开,里面有好大一捧玫瑰花,花上面还放着一个打开的小盒子,里面是一对戒指。

“我们结婚好不好?”

光一可能是因为紧张,他的脸色并不怎么好看,笑容也不太自然,双眸紧紧地盯着刚,想要分析出他每一点细微表情的意味。

“……结婚?”

刚感觉到身体瘫软在了沙发上,就连动一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就连那气若游丝的一点声音,也是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挤出来的。

“嗯。结婚。”光一肯定地点点头,望着他,似乎被刚的情绪感染,他的眼睛也稍微有些湿润,“Tsuyo,我爱你。我已经想好了,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你愿意嘛?”

他们久久地对视着。

刚的视野中,其他的一切都渐渐模糊了,唯一清晰的只有光一的眼睛。那双眼眸就像幽深的潭水,他义无反顾地一头扎进去,思绪不知道飘到了哪里——仿佛自己还在箱子里,他看着房间中就算只是简简单单站着也会发出太阳一般耀眼光芒的光一,隔着箱子上的塑料膜跟他对望。

就算这一切是梦,就算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依旧在箱子里、而相爱的所有幸福都只是自己的臆想,刚都不会觉得丝毫奇怪。

相反,他觉得那才是现实。

“……小笨蛋,怎么又哭了?嗯?”

光一的声音在很近的地方响起,刚茫然地回过神来,低头看看,花和戒指放在自己腿上,而光一则坐在身旁,用力地、用力地紧抱着自己。他亲昵温柔地亲吻着自己的侧脸和耳朵,温热的气息再次环绕上来,刚贪婪地汲取着他的温度吸了吸鼻子,依偎在他怀中。

这样的温暖……是真实的吗?

光一的手指也很热,他细心地、温柔地抹去了刚脸上的泪痕。尽管那只是两滴眼泪而已,却足够让光一觉得无比心痛。

他想要把刚宠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想让他只要想到自己就会露出那种甜蜜幸福的笑容,他想让他从此的生命中有自己相伴而再无苦难,他想让他彻底跟眼泪和忧郁告别……

虽然这些对于生来就纤细敏感的刚来说可能有些困难,但是光一坚信,只要自己足够疼他爱他呵护他,这一切都会实现。

“我只有一个问题。”刚有些颤抖地说。他看着放在腿上、散发着玫瑰香气的戒指盒子。盖子已经盖上了,他看不到戒指,只能看到这个小小的、方方正正的黑盒子。

他不敢将它打开,他生怕打开之后、在里面看到的却是另一个自己,然后……“啪”地一声轻响,所有幸福的梦境像被戳了一下的肥皂泡一般粉碎纷飞,而自己依然孤零零地待在箱子里,孤身一人。

无论冬日严寒夏日酷暑,无论暴雨雷击风沙满面,自己都是孤身一人。所有能做的事情只是看着,用自己唯一余下的那双眼睛、看着。

“问吧。”光一像哄孩子一样,紧搂着他轻轻地摇晃。

刚长久地盯着那个盒子,直到眼底都留下了炫白的残影,才缓缓地、像是要把整颗心都吐露出来一般问他:“你,能够保证……永远、不,永远太久了……你,能保证,在……在我死之前,都一直、陪着我吗?”

“当然。”光一毫不犹豫地就回答了他,他的声音里带着郑重和疼惜,温柔地亲吻着他的额角喃喃,“就算有一天、我们穷到两个人只剩下一只小小的箱子,我也会像这样,像现在这样用力地紧紧抱着你,陪你一起躲在里面。”

光一的低喃仿佛带有魔力的钥匙,一下子解开了刚心上的枷锁,他重新游回了水面有些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那只戒指盒子,看到里面两个戒指静静地、亲昵地挨在一起。

就像现在的光一和他一样。

刚甚至开始期待箱男的生活了。他期待着两个人相依相偎、就算穷困潦倒,也依旧不离不弃。

就算要回到过去那种可悲的生活,只要有光一陪着他,可悲也会变成可盼。归根结底刚最害怕的事情,只是光一离开他而已。

哪怕要数着硬币过日子、哪怕只能两人分食一份午餐,就算最终变回箱男,只要光一还愿意陪着他,他就能快乐地跟他期盼第二天的来临。

刚拿出一枚内圈刻着自己名字的戒指给光一戴上,光一也笑着为他戴上了戒指。随后光一拆开了放戒指的丝绒垫子,露出下面的一把新崭崭的银色钥匙。

“我们这几天就收拾收拾搬家吧,新家已经买好了,写的是你的名字。”光一开心地将钥匙放在了刚掌心,亲亲他的脸颊柔声说,“这是你的了。新婚礼物。”

“房、房子?”

一切都峰回路转,刚茫然地看着光一,一不小心就问出了自己的心中所想:“你不是要去做箱男嘛?”

“啊?没有啊?”这次轮到光一茫然了,他眨眨眼睛拉着刚的手说,“我是觉得,就咱们两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空荡荡的不舒服啊,要是我出去工作然后你再在家里,肯定也觉得不自在吧?”

他把刚腿上的玫瑰花丢到一边,将人压在沙发上与他分享了一个缠绵的深吻。

“我只想跟你有一个小小的家。从跟你一起进箱子那次就在想了。”光一低低地呢喃着,在他唇上浅浅地一次次印下亲吻,“小小的、能容得下我俩就好。我没事的时候,就陪你腻在家里,靠在一块、你看看书,我打游戏,睡过午觉我会早你一点起来做好晚餐。我要是去工作,你就做好饭在家等我回来,一进门就能闻到饭菜香,你再过来亲亲我,再多的劳累和疲倦就都没有了……这是我喜欢的生活,Tsuyo,你愿意……愿意给我这样的生活吗?”

“愿意、我愿意!”刚捧住光一的脸颊急切又热情地回应着他,他主动的送上亲吻,整个人都紧紧地攀在他身上。

“这才是被求婚的正确反应嘛……”光一暗爽地嘟囔起来,“刚才你吓到我了,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

“哪里,我哪会不喜欢你……”

空气躁动着升温,这次却是光一勉强按捺下欲念,渐渐地让亲吻变得轻柔平和,刚也在他的安抚下平静下来,两人依偎着躺在沙发上。

“这个地方已经被不知道哪个人传出去了。”光一搂着他,抚摸着他的后背低声说,“你也发现了吧?这阵子总是有人打扰或者在周围蹲点。其实我早就想搬家了。看了好久,才选定了那个房子,我想你会喜欢的。”

“那,我们什么时候过去看看?”刚有些期待地心痒地问。

“现在吧。”

“诶?”

 

光一的办事效率不容置疑,五分钟之后就牵着刚的手带他来到车库,为了低调他特地开了雨天用的那辆黑色保时捷,十分钟的路程之后就来到了一处僻静的街角。

他把车停在了公共停车场,然后拉着刚像小孩子似的小跑去了不远处的一座小院。

跟光一原来的家相比确实是小了不少,不过对于普通人家来说已经是挺大的独栋了。整栋建筑风格并不是纯日式反而有些现代,远远看去就像两个四四方方扣在地上的黑色大箱子摞在一起,二层和一层稍稍错开了一些角度,几何的设计顿时显得一点都不死板。

小院子里面除了必须的两个车库之外还有石子路、一个小池塘、池塘边还有一架秋千。刚新奇地看着这一切,光一关好院门之后拉着他躲在院墙里面,又将他紧紧抱着在耳边坏兮兮地问:“Tsuyo你看,这两个摞起来的大箱子,像不像我压在你身上?”

“哎呀!”刚羞恼地锤了他一拳,整张脸都红了起来,却控制不住自己深深地埋进他怀中。

“走,我们进去看看!”

光一保持着拥抱的姿势,跟他慢慢地向门口挪去。虽然这样幼稚又没有效率,但是两人显然很喜欢这种行动方法,开心地抱在一起笑个不停。

大门打开,刚这才回过头看了看,光一反手带上门之后松开他转而搂着他的腰,站在门口感慨道:“才买下来不就,还没有家的味道呢。”他把下巴枕上刚的肩膀,亲亲他还在发烫的耳垂亲昵地低声道,“这里的装饰布置之类的就交给你了啊夫人。”

“夫……谁是你夫人啊!”

虽然依旧在嘴硬,但身体已经不争气地酥软起来,软软地靠在光一身上。

“你呀。”光一在他颈间细细地吻着,含混不清地说,“戒指都戴了,可不许抵赖。”

“啊……光一,别、别……”

腰上酸软一片,刚无力地转身依靠着他。现在这个家里还什么都没有收拾好,他可不想这就在这边胡闹。

“好,我们先等等,看完房子就回去,啊,乖。”光一亲亲他的额头,又忍不住连连吻着他透着粉色的脸颊。刚依靠着他闭着眼睛,随着亲吻落下脸上的笑意加深,他幸福地环抱住光一的腰埋在他肩头,撒娇地磨蹭了一下。

显然他的撒娇让光一开心极了,两人就这样站在门口拥抱着甜蜜了好一阵子,光一才意犹未尽地放开他,牵着他的手带他四处转了转。

虽然这房子从外面看来不大,但实际上还是不小的。一楼有会客室、厨房、餐厅、游戏室、还有一个小露台。通往二楼的楼梯底下有个小小的储藏间,光一已经想好了,他要用地下室来当储藏间,而这个小空间嘛……就弄点小玩具,时不时地可以拉着刚在那里换换口味玩点不一样的。

两人牵着手上了二楼,上面有三间空房间,还有一个很大的、空荡荡的平台,光一可以在那边练习台词和走位之类的东西。

“这里一个卧室、一个书房,还有一个当宠物房好不好?”光一搂着刚细细说着自己的安排,“你喜欢鱼,咱们就弄上一屋子的鱼缸,然后养好多好多鱼。”

“嗯。都听你的。”刚顺从地点头道。

光一突然跟他面对面、按住了他的肩膀严肃地说:“Tsuyo,这个家是你的,以后大大小小的决定、就都要由你来做了哦。”

“诶?是……是吗?”刚有些不习惯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不安地问,“真的要……要那样嘛?我没关系的,我听你的……”“以后,外面的事情我说了算,家里的事情,你说了算,好不好Tsuyo?”光一收起了一脸严肃、双手滑到他腰间将人搂住,有些耍赖地摇晃起来,“好~嘛~Tsuyo~”

“好啦好啦!”刚忍俊不禁,他享受着光一的撒娇故意逗他说,“那……每天吃什么,也是我说了算喽?”“当然!”光一很爽快的应答自然正中刚的下怀,他噗嗤一笑说:“那今晚吃香菜炒茄子吧!”

光一的脸立刻就绿了。

“哈哈哈~逗你的啦!”刚爽朗地笑起来,他好久都没有这样笑出声了。只是笑到一半,光一突然又紧紧地将他搂住,力气大的他有些没法呼吸了。

“……光一?”

“就是这样的笑。”

一直以来,自从刚来到他身边开始,他就没有这样开怀大笑过。一开始总是小心翼翼地、带点讨好地笑着看他,后来那些讨好渐渐消去,刚变得平和柔顺,就连笑着也是那样温温柔柔的,虽然光一也很爱他的这个样子,但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此刻不知是开心还是感动或是别的什么,往日相处的时光一齐涌上心头,光一连声音都在颤抖:“就是这样的笑……我希望你能够一直有这样的笑容。这样开心的爽快的、不顾忌任何的笑。”

刚微微一怔,随即笑容加深,他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两弯新月,里面还有点点星光闪烁。手指轻柔地理顺着光一柔软的短发,他轻快地柔声说:“只要扣酱一直陪着我。”

“当然。一直。”

两个人没有再说话。

夕阳从落地窗透过、懒懒地铺散在两人身上,刚觉得浑身都热乎乎暖洋洋的,舒服极了。明明是新的环境,他却很容易地就对这里产生了归属感。

这栋房子,光一买下来、写着自己的名字,就好像是他们两个的孩子一样。

“光一。”

刚轻轻地、温柔地叫了一声。

“嗯。我在。”光一放开他,饱含珍视的笑意注视着他的眼睛。他的目光执着又温柔,凝聚着自己所有最深的爱意,千言万语都在其中,他知道刚一定能够看懂。

“我在想,光一,我们……”刚犹豫着退缩了一下,还是在他的目光中找到了勇气,将那个自己刚才放弃了、不敢触碰的词说了出来,“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眼神中含着期待和祈求,刚渴望地注视着他。

“好。”光一郑重地点头答应了,他用手指小心地触碰着刚柔软的脸颊,轻轻戳了戳、又捏了捏,随即满足地笑起来。金红色的阳光映照着他的侧脸,他整个人都像是一团火焰一般热烈地燃烧着。

而刚不知道的是,自己在光一眼中也是同样的闪亮耀眼。

“等到我们一起走完这一生……下辈子、我会早点找到你。”

 

 

 ==========================

没想到我忙完了(其实还没忙完ORZ)之后第一篇会是箱男吧hhhhh

只是因为昨天半夜睡觉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想法,箱男要是有个结局就好了,然后今天就写了……再不舍再怎么样,都应该有个结局。箱男原本是在我的职业抽签系列里面,可以算是我刚来LOFTER的时候写的文了,没有想到这个系列能够一直写到现在。

但是写到这里真的要说再见啦,现在吱呦也解开了心结,大爷也求了婚,他们之后就只剩下幸福甜蜜啦!

这么多篇写下来可能会有遗憾可能会有其他想写想看的东西,但是还是想在这个地方把他完结掉,我这样喜欢的这个故事,总要有个像样的结尾才好。

以上! 箱男系列的最后一篇希望大家喜欢!初见的有兴趣的各位可以看一看正文和这个番外系列都在tag里~

接下来嘛,可能会写箱女吧(开玩笑啦写了就是恐怖故事了23333


评论 ( 9 )
热度 ( 1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