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吾輩は猫だ

*平行世界的物理学家51X插画师244
*有光哥不对猫毛过敏的私设注意
*甜饼!但是展开的有点奇幻……

 

1

“咪呜!”

正在画着画的堂本刚膝头一沉,不用看也知道是那只粘人鬼匆匆吃过东西又跑过来了。自从家里多了一个他,真是二十四小时都不得清闲。

堂本刚放下画笔,抱起了腿上的黑猫握着他的爪子举到自己眼前,黑猫立刻伸爪用肉垫温柔地在他鼻子上印了一下。

“扣酱真乖。”堂本刚笑眯眯地亲了亲他的鼻子。他的黑猫小小地打了个喷嚏,随即他搭住了堂本刚的脖子凑上前亲热地舔了舔他的嘴唇。

“嗯~一股猫粮味。”堂本刚笑着抱怨了一句,又亲亲扣酱毛茸茸的脸颊,这才很认真地嘱咐道,“快到交稿的时候了,扣酱乖乖地趴在我腿上好不好?我画完就陪你。”

黑猫很懂事地乖乖缩回了堂本刚腿上,打了个小呵欠,甩着尾巴在堂本刚的牛仔裤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磨爪子。

堂本刚一边画画一边用左手抚摸黑猫的后背,心情都好了不少。

养这只猫已经有一个月了,那天在宠物店里看到他就感觉是命运的邂逅一般,隔着橱窗对上那双金灿灿的眼睛,堂本刚觉得那甚至不像是一只猫的眼睛。

神奇的是,在把扣酱接回家之后的当天晚上,他就模模糊糊地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也变成了一只猫,被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的男人买回了家。

堂本刚都只当自己是做梦了,没想到这一梦倒是梦到了连续的场景。自己总会变成那只猫,然后被那个一身黑的男人宠着抱着,而且最近几天梦境越发清晰真实。

肯定是扣酱的缘故吧。

堂本刚很乐天地想,大概是自己太疼爱扣酱了,所以他感激自己,就在自己梦里反过来疼爱自己喽。

“喵?”黑猫意识到主人在走神,疑惑地叫了一声,扬起尾巴轻轻扫了扫堂本刚的下巴。

麻痒的感觉略过一瞬间传递到了全身,堂本刚条件反射地握住了他的尾巴,看他被自己一握吓到有些炸毛的样子赶紧放手搂着哄了两句。

不过刚才自己算不算……被他调戏了?

 

2

堂本光一看着浴缸里湿漉漉可怜兮兮瞅着自己的小布偶心都快碎了。

“Tsuyo乖哦Tsuyo乖,哎呀……你怎么就跑进来了?”

原本泡完澡还没来得及收拾浴缸,没想到家里养的宝贝猫咪大概是在外面等自己等急了、突然就窜进来撒着欢地想扑到主人怀里,结果堂本光一一个没接好,整只猫都掉到了水里。

他连忙把猫咪抱出来用大毛巾包裹好,一屁股坐在马桶上先把猫稍稍吸干水分,好在洗澡水还是温热的,只要自己处理得好,Tsuyo就不会因此而着凉感冒。

“喵~~咪呜……”

布偶猫可怜兮兮又软又黏地冲主人撒着娇,他湛蓝色的圆眼睛满满的都是委屈,却没有半点责怪完全没有冲着堂本光一亮爪子的意思,反而用自己的小肉球去蹭堂本光一的手背不断地扒拉着他,想让他好好地抱抱自己。

“Tsuyo乖哦,我们去吹呼呼。”

堂本光一搂着爱猫好生温柔地哄了一番,嗓音温柔地都要滴出水来了。他用毛巾小心地揉搓了一番之后又带着Tsuyo去吹风。Tsuyo简直太乖了,乖得像天使一样,从来不抵触洗澡也不拒绝吹风,只是会可怜兮兮地看着堂本光一,似乎在无声地诉委屈,说着自己并不喜欢……

堂本光一才养了他一个月就要把他宠上天去了。

吹干了毛毛之后,堂本光一才松了一口气,抱着Tsuyo来到床上,他决定好好地补偿他一下,今天不熬夜搞研究了,早点陪他睡觉。

没错,Tsuyo是睡在他床上的。这张巨大的双人床的一侧就是属于Tsuyo的地方,甚至比堂本光一自己的地方还大些。

堂本光一摸着他顺滑柔软的毛毛,闭着眼睛笑眯眯地回忆着这只小天使从来到自己身边之后的一点一滴。

“咪呜~~咪……”

突然柔软的触感碰在脸上,堂本光一立刻睁开眼睛,他看到Tsuyo已经一翻身儿把毛茸茸的小肚子冲他翻开,然后高高地伸起爪子来,用他柔软的肉球轻柔地触碰着他的脸颊。

一下、一下……

堂本光一顺着他的动作慢慢地将脸冲他凑过去,随后他凉冰冰的鼻子就碰到了自己的嘴唇。

湿濡的感觉一瞬间略过,堂本光一有些惊讶,随即笑眯了眼睛,一股酸胀的甜意从胸口涌出,他松松地圈着Tsuyo的身体,又俯身亲亲他毛茸茸的小嘴巴。Tsuyo很喜欢跟他亲近的感觉,立刻抱住了他的脸将自己的脸凑过去不住地磨蹭。

“好啦……这孩子,真是个撒娇鬼。”堂本光一宠溺又甜蜜地叹了一句,“我们快点睡觉吧?”

Tsuyo“咪”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后乖乖地挨进了堂本光一怀里。

堂本光一低低地笑了一声,拍打着他温热的身子喃喃:“梦里见啊……Tsuyo。”

 

3

最近堂本刚有点浑浑噩噩的。他觉得自己越来越分不清现实跟梦境了。

自己究竟是做梦梦到自己是猫,还是……自己原本就是猫,只是做梦梦到了自己是人?

他不明白。

匆匆交了稿子,他一脸严肃地看着趴在自己怀里的黑猫,面色有些阴晴不定。

黑猫有些担心,他站起来用前腿搭住堂本刚的肩膀,轻柔地用舌尖舔了舔他的嘴唇。

“扣酱,我要问你一个问题。”堂本刚突然开口,把猫吓了一跳,原本柔软地摆来摆去的尾巴也硬邦邦的险些炸毛。

“我这些日子总是梦到自己是一只猫,而且被一个总爱穿全身黑的男人养着。”堂本刚努力回忆着梦的内容,“他很疼我,叫我Tsuyo,家里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好像是个科学家,总爱冲我唠叨相对论之类的东西。嗯……他的脸很帅,像王子一样,看着我笑的时候特别温柔……”

说着说着,想着梦里那人用心疼宠自己的样子,堂本刚的表情渐渐柔和下来,他的双眼闪着幸福的细碎光彩。

黑猫静静地看着,他的眼睛又圆又亮,金灿灿的,他的尾巴又开始在堂本刚敏感的膝头来回轻扫。

“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上他了。”堂本刚轻叹着,有些无奈地带着浅笑摇头道,“我一定是疯了……竟然喜欢上了一个出现在梦里的人。”他话锋一转,看向黑猫问,“我总觉得他跟你有点像,所以,扣酱,你是他嘛?”

黑猫平静地看着他,探头用嘴巴蹭了蹭堂本刚的嘴唇。

堂本刚一下子笑了出来:“我真是疯了,竟然对一只猫说这样的话。”

黑猫完全没有任何奇怪的表示,他软了身子窝回堂本刚腿上,扭头看了看日历。

令和元年,八月十三。

 

4

最近堂本光一有点忙,总是一个人把自己关在地下室里面不知道在研究什么。

Tsuyo无聊得在家里闲逛,逛到堂本光一的书房里,他用脑袋拱开门,小心翼翼地踏了进去。他轻盈地跃上了办公椅、然后伸长前爪搭住了书桌。

猫的眼睛并不如人那么好用,他要费一点时间才能看清楚上面有什么。

很简单整洁,就像堂本光一自己的风格一样。右手边有一本黑色封皮的本子,右上角一个笔筒,左前方一个台历,除此之外空无一物。

Tsuyo好奇地伸长了脖子去看台历,他想要知道、至少想要弄清楚现在是什么时间。

门忽然打开了,Tsuyo吓得“喵嗷!”一声爪子一用力,办公椅转开,他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发出了“咚!”地一声巨响。

“Tsuyo!”堂本光一立刻一个箭步冲上前去飞快地把摔在地上的猫抱到怀里,小心翼翼地揉捏着他的骨头仔细询问,“摔坏了吗?有没有哪里痛?痛一定要叫出来告诉我啊!这里有没有痛?这里呢?”

“呜……咪呜~~”Tsuyo摔了一下委屈极了,他头一次亮出了爪子钩住了堂本光一的T恤,把脑袋靠在他怀里不断地拱蹭耍赖又责怪地长长黏黏叫个不停。

“都怪我不好,是我不好吓到你了Tsuyo,真是……我明天就把这个破椅子换掉!”堂本光一抱着他站起来,没好气地踹了一脚转椅,抱着Tsuyo走到了客厅里,让他躺在自己膝上继续仔细地检查身体。

Tsuyo有点害羞,他的脚爪仍然钩着堂本光一的衣服不放,两只前爪却抱着他的手,不让他再在自己身上摸来捏去了。

好痒哦……明明都已经不是春天了呢。

堂本光一见他不愿意,笑着挠挠他的脖子帮他顺毛,然后举着两只前爪分开,忽的一下把整张脸都埋进了Tsuyo软软的肚子上。

“喵!”Tsuyo一下子合拢脚爪抱住了他的脑袋。炙热的气息洒在柔软的肚子上,让他感觉有点奇怪,脑袋都晕晕的。

“害羞了?我的宝贝Tsuyo……”堂本光一低沉地轻笑着抬起头,他亲亲Tsuyo的下巴,又亲亲他毛毛的小嘴巴,Tsuyo乖巧地伸出舌尖用最柔软的尖端舔了舔他的唇。

“我也喜欢上你了哦……Tsuyo。”

“咪呜……喵?!”

 

5

堂本刚严肃地看着黑猫,并且打算今天他要是不说实话那么就不给他吃猫粮了!章鱼脚也不给吃!

黑猫无奈地看着他,又看看自己的身体,根本没办法解释。

但是堂本刚就是有办法,他画了一幅巨大的五十音图铺在桌子上,最下面一排写了几个常用字,甚至在一旁准备了一小碟墨水——要是猫会写字就让他干脆自己写字——然后把黑猫也放到桌子上,随即手臂交叠看着他扬扬头:“说吧,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梦里变猫的事情了?”

黑猫舔了舔鼻子点点头。

“你叫什么名字?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叫堂本刚,你知道吧?”堂本刚兴奋地在他对面坐了下来。他就怕扣酱装傻不合作,但是看样子他是打算回答自己的问题了,那么就没有必要绷着脸了!

黑猫“噌”地弹出了爪子,用雪亮的一根指甲沾了沾墨水,在纸上歪歪扭扭地写下了四个字。

堂本光一。

“是……姓堂本?跟我同姓嘛?”堂本刚好奇地问,在看到黑猫点头之后又追问道,“我们这算什么?你跟我是在同一个世界上吗?”

黑猫这次犹豫了一会儿,点点头,却又摇摇头。堂本刚也糊涂了,他试探着猜测道:“那……是平行世界?”

黑猫的爪子在纸上颤抖了一阵,又沾了沾墨水歪歪扭扭写了“世界”两个字,然后“刷刷刷”地把整张纸都撕了。

堂本刚完全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不过没关系,反正今天晚上自己也能梦到,到时候请变回人的堂本光一解释就好了。

“那你今晚要给我解释哦。”堂本刚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拍了拍黑猫的脑袋起身为他准备午餐去了,却没看到黑猫闭上了眼睛,似乎有点忧愁的模样。

他欲言又止,但苦于现在说不出人话,只能高高扬着尾巴跟在堂本刚屁股后面紧紧地粘着他。

“啊……你要是,是人类就好了。”堂本刚抱起他来,轻咬了一口他的耳朵有点遗憾地低声嘟囔,“不过谁知道我不是猫了你还会不会那么宠我……”

“喵!”被怀疑了的黑猫愤怒地低吼了一声,急急地扒着堂本刚的肩膀舔他的嘴唇,堂本刚被他逗笑了,歪着头躲开一点问:“你的意思是我不是猫了也会宠着我了?”

黑猫点头点得差点没把脖子点断。

 

6

“Tsuyo,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当Tsuyo睁开眼睛之后看到的就是堂本光一无限大的脸和他担忧的话语。他吓了一跳,立刻翻了个身爬起来,看了看自己的猫爪子,期待地扬起小脑袋想要等堂本光一解释。

“现在是晴正二十年。你先别忙,我尽量清楚地跟你解释。”

堂本光一说着一把抱起了Tsuyo带他走向自己的地下研究室:“令和记年结束之后是仁守、一共四十年,随后才是晴正,也就是说我们之间相差了六十年的时间。”

Tsuyo认真地听着,但是猛然间发觉到不对,爪子下意识扣紧了堂本光一的手臂。

“没错……”堂本光一苦笑着低声道,“令和记年,在元年就结束了。元年八月二十三。”

Tsuyo猛地炸了毛,他记得自己睡觉之前已经是八月二十一,那么说还有两天就会结束了?发生了什么?

“一种病毒。很奇怪的植物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似乎开始在日本,日本的人口为此几乎少了一半……很致命的、随风传播的病毒,嗅到之后会出现身体不受控制、随后自己寻死的现象。”堂本光一确认了掌纹与虹膜之后进入了研究室,Tsuyo只觉得眼前一白,差点被明亮的光芒晃到眼睛。

“我已经研究出了可以穿越时空传送东西的机器,而且选定了一个地方,你醒来之后,就马上去拿疫苗。”堂本光一给Tsuyo展示了一块巨大显示屏上面显示的一个经纬度。Tsuyo努力地记忆着,一边分神听着堂本光一的话。

“我设定的时间是令和元年八月二十二,中午十二点钟,这个地点。我手里只有三支疫苗,时间不够继续培育了。你自己一支,另外两支留着以备不时之需。”堂本光一一边单手抱着Tsuyo一边操作着,一边还忙里偷闲重重地亲了一口Tsuyo的脑袋。Tsuyo缩缩脖子,突然觉得身上有点发烫。

“其实那病毒只是随风传播,所以乖乖呆在家里、堵住所有通风的地方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会持续十七天。别怕,准备好食物和水,会过去的。”堂本光一操作结束之后,看了一眼自己的工作台,又抱着Tsuyo走了出来,来到了客厅里。

Tsuyo又圆又亮的蓝眼睛巴巴地看着他。

“我喜欢你,Tsuyo,我不想让你有事。”堂本光一亲亲他的额头低声说,“总有一天我会去到你身边的。乖。地点记住了吗?”

Tsuyo点点头,主动环抱住了堂本光一的脖子。

他真的很希望自己此时能够变成人,狠狠地拥抱他。

他有一种预感,自己可能从此、再也不能变成猫了。

 

7

堂本刚醒来之后,有些怅然地摸了摸嘴唇。

他跟堂本光一在床上亲昵了一整天。到最后堂本光一的嘴唇都要被他舔的出血了……自己现在浑身还懒洋洋软绵绵的。堂本光一的顺毛技术比自己似乎好得多啊……

他微微一笑,立刻起身通知家人,不管他们信不信,尽量说服。

时间走到了正午十二点,堂本光一给他的地点就是他家外面的一个小花园。堂本刚走到差不多的位置,忽的眼前一闪,不远处一棵大树底下有几个什么东西在闪闪发光。

堂本刚立刻跑过去查看,却看到了一地亮晶晶的碎玻璃。

那一片地面湿湿的,像是被什么液体浸透了似的。

堂本刚知道,那可能是堂本光一所说的疫苗。但是不论如何……自己是拿不到了。

堂本光一算到了堂本刚家门前的那片花园,却没有算到那里有棵树。传送过来的玻璃管疫苗一多半在树里一小半在树外,在传送过来的一瞬间就会碎裂。湿漉漉的药液顺着树干往下流,玻璃碴撒了一地,但是清脆的响声还在不断地响起,仿佛堂本光一在那边不知疲倦地一直传送疫苗过来一样。

堂本刚不知道堂本光一究竟传送了多少支疫苗过来,但是他明白,自己一支都拿不到了。

不过没关系,堂本光一已经详细介绍了那病毒的来源,没关系。堂本刚这样安慰着自己,立刻冲去超市大采购。他当然也在相关的论坛上发了匿名帖子,也告诉了自己所有的朋友,他觉得自己已经做到了所能做到的一切。

在二十二号傍晚,堂本刚拎着最后两大袋子食物和饮用水疲惫地回到了家,他看着地板上堆着的一大堆东西,长叹了一声,弯下腰草草地整理起来。

他的黑猫,经过他再三试探发现,变成了一只很普通的黑猫,甚至跟自己都不怎么亲了。堂本刚心中闷闷地难受。

他突兀地感觉到了一阵没来由的寂寞,仿佛被谁抛弃了一样,心脏在钝钝的痛着。站在一大堆购物袋中间,他看向自己被勒出红痕的手,脑海中满满的都是四个字——孤立无援。

“光一……你现在在哪里呢?啊……还没有出生呢。”

堂本刚疲惫地捏捏眉心自嘲地笑起来。他什么也不想做了,一股无力感席卷而来,他准备上床好好地睡一觉。

但就在他打算走去卧室的时候,突然听到客厅里噼里啪啦一阵乱响。他回头一看,一脸胡茬眼底黑青的堂本光一出现在了一大堆购物袋中,怀里抱着一只布偶猫,还斜挎着一个好大的包。

“还好,赶上了赶上了……”

一身黑色的堂本光一呼地丢了猫扔了包,跨过重重阻碍冲向了堂本刚,紧紧地将他搂在了怀里。

 

8

“Tsuyo……我赶上了。赶上了……”

堂本光一如释重负。

而堂本刚没有想更多事情,他贪婪地、紧紧地拥抱着堂本光一,用力将自己的脸压在他的颈窝里、鼻子都狠狠地挤扁了,他恨不得把自己整个都揉进堂本光一身体里去。

疯狂翻涌的思念和惊喜将他攫住,眼睛甚至都热辣辣的,堂本刚快要被交织的委屈和狂喜逼疯了。

他猛然间意识到了什么似的,伸手捧住了堂本光一的脸狠狠地吻了他。而堂本光一撇眼看向钟表,才晚上八点,还来得及,于是暂时收了心思紧搂着堂本刚的腰,专心又温柔地回应起了他的吻。

他安抚地舔吻着他的唇,轻柔地用牙齿咬咬他的舌尖,一手把住颈后,另一只手在他后背不断地安抚拍打。堂本刚很快就冷静下来,他的身子柔软放松了些,褪去了一开始的激烈情绪,他真正的享受起了与喜欢的人接吻带来的愉悦和快慰。

堂本光一永远都不打算告诉堂本刚了,其实他可以查到令和那场灾难的遇害名单,他直到最后一刻都在盯着那份名单。

那上面,一直都有着堂本刚的名字。

就算自己告诉了他疫苗所在,就算他一次又一次地将更多疫苗复制培养出来、然后利用传送机传回令和八月二十二号,堂本刚的名字都没有变。反而,死亡人数竟然增多了。

堂本光一猝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会不会是自己的疫苗……加剧或者甚至干脆是导致了植物变异、随后才有了那场灾难的发生?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堂本刚没有活过来。甚至在那次两人彻底摊开说清楚之后,他再也没有变成布偶猫回到自己身边、自己也从没有做过变成黑猫的梦。

他像是从自己的世界里、就那样突兀、残忍地消失了。

堂本光一急的发疯,他已经快有三天没睡觉了,研究室的地板都被他转来转去磨薄了一层。他猛地僵着身子停下,把目光投向了那个为自己赢得无数奖项的机器上面。

传送机有限制,无生命的物体还好,但是对于生命体,它只能把他们传送到五十年以上的从前,所以堂本光一还从来没有试过能不能传送人类。

但是他顾不得那样多了,收拾了东西带上了猫,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家,义无反顾地冲向了六十年前。

他要救他。一定要救他。

好在,一切都来得及。

就在他消失在机器里的那一瞬间,他放在桌上的遇难者名单里面少了一个名字。下一秒,整个研究室都湮灭成了白色的光点消散开来、这里变成了普普通通的一间地下储藏室。

 

9

“呜……舌头麻了……”

堂本刚的声音又软又黏,低低地、撒娇般在堂本光一耳边响起。

“乖,我们先把屋子处理一下。”堂本光一又重重地亲了一下他的额头,随后拉着他的手去拿自己刚刚扔下的包,从里面掏出了三大卷来自未来的高效密封胶带。

“Tsuyo乖,你把所有窗户缝隙都贴好,我去检查门和通风管。”堂本光一认真地注视着他,“咱们要活下去,明白吗?”

堂本刚瞬间就理解了他的意思,他知道一定是自己没能在这次灾难中活下去,堂本光一才会不顾一切回来找自己的。他用力点点头,忽然笑着说:“扣酱,我还没跟扣酱好好地恋爱呢,一定要活下去啊。”

堂本光一冲他笑笑,他用力握了一下堂本刚的手,随即两人分开,飞快地处理起了所有可能跟外界有空气流通的地方,最后只留下一个楼内的通风口,两人才满头大汗地松了口气。

“家人和朋友该通知的都通知了?”堂本光一抽了两张纸巾帮堂本刚蘸着额角的汗珠,“不过我来之前看过了,你家人都不在遇难者名单上面。”

果然自己是在的啊。堂本刚只是笑笑没有说话。他好奇地、好好地打量了一番堂本光一,然后牵起了他的手。

“你看它俩。”堂本光一低笑着示意了一下旁边,堂本刚扭过头去,看到自家黑猫已经跟新来的小布偶亲亲热热地凑在一起不分你我地舔起毛来了。

“扣酱跟Tsuyo都在一起了呢。”堂本刚笑眯眯地说了句,随即脸颊上一暖,他看向刚刚偷亲了自己的堂本光一,主动环住了他的脖子一下子凑近,笑得眉眼弯弯地看着他问,“那扣酱跟Tsuyo是不是也应该在一起了?”

“当然在一起。我都抛下一切回来找你了……”堂本光一微微噘着嘴巴扮可怜,当然要是声音没有那么低沉就更好了。

 

10

整整十七天,他们两个待在房间里哪里都没有去。堂本光一并没有再联系任何人,他知道一个人的力量很小,自己并不是什么电影或者小说里的英雄,不可能拯救所有人。

只要能让自己在意的人安然无恙,那就足够了。

两只猫躲在角落卿卿我我,搞得两个人也都有点心痒,反正这些天也没有办法外出,干脆释放似的、他们抓紧时间缠绵缱绻。

堂本光一也没有把握自己究竟能不能救下堂本刚,干脆把每天都当做最后一天来过了。极尽所能地粘着他、想自己保证过那样,就算他不再是猫也将他宠到了天上。

夜晚,堂本刚歪在他怀里懒洋洋地问:“扣酱你现在是黑户诶……将来还会回未来嘛?”

“不知道。”堂本光一怜爱地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又凑上前亲了一口喃喃道,“就算回去,也带着你跟我一起回……不过现在在这里陪着你也挺好的。我没什么家人或者要好的朋友。”

堂本刚心头骤然一软,他搂着堂本光一的腰仰头看他,坚定地说:“那以后我就是扣酱的家人喽。还是你的朋友。”“还是我的爱人。”

低笑的话语淹没在了温柔的亲吻当中。

在漫漫长夜里,在这个外面充满恐慌的世界中,仿佛只有他们的这个房间没有受丝毫影响。他们试过了所有亲密的动作,每时每刻都要确认对方还在自己身旁。

在房间角落里的两只猫伸长脖子看了看主人,又窝回了窝里。

黑猫比小布偶略微大一点点,霸道地搂着人家紧紧抓在怀里,然后温柔的帮它舔毛。

“咪呜~”小布偶开心地软软撒着娇,也帮黑猫啃起了尾巴。

虽然它们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总之主人在秀,那它们也秀就好了。

 

11

灾难过去了,而堂本光一也基本上确认了,因为植物对人类过分扩张生出了不满和危机意识,原本已经在绷紧最后一根弦的临界点上,而自己传送给堂本刚的疫苗,则是压倒骆驼的那一根稻草。

但是这一点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了。堂本光一知道,要是能够改变,这场灾难早就不会发生了。

自己,大概是至死都没能发明出能够穿越到未来的机器吧。

不过他觉得并不遗憾,能够和堂本刚一起在令和记年终老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他用自己带来的一些来自未来的科技在国家科研中心——当然过程都是保密的——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得到了属于这个时代的户籍。

他是这个时代堂堂正正的合法居民了。

拿到身份卡的那天,堂本刚亲自下厨做了一大桌子拿手菜,还烤了不少甜点作为庆祝。黑猫得到了一大盘豪华章鱼刺身,布偶猫也如愿以偿地吃着最爱的奶冻吃到肚子溜圆。

“Tsuyo,咱们今天晚上去挖钱。”堂本光一神秘兮兮地对堂本刚说,“我在传送你疫苗的那个地方,地底下,传送了我的全部家当。”

堂本刚嘴角抽了抽。

当然,这一切堂本光一是跟科研机构打了招呼的,所以那边今晚也会来人帮他们望风、甚至搭把手。堂本光一都已经承诺给他们了自己所知道的未来技术,这点小忙还是不在话下的。

于是当天午夜,堂本刚目瞪口呆地看着堂本光一从那棵树底下一米深的地方刨出来四只装满了黄金的大箱子,还有一大袋钻石,一些生活用品,还有很多他不认得的实验材料,大概是珍稀金属之类的东西。

不光是他,前来帮忙的三个大小伙子都惊呆了,随后帮着搬箱子搬到崩溃。

“明天、算了,休息一天,后天,我带着这些材料去你们研究中心,咱们交易一下。”堂本光一小心翼翼地指挥着他们把东西搬好,然后三个研究员千恩万谢地走了连杯水都没喝。

堂本刚这才合上嘴巴,干笑着说:“我说你怎么来的那么潇洒,闹了半天是人来了,行李过两天才托运过来哦。”

堂本光一嘿嘿笑着摸了摸头,掩饰般地抱起布偶亲了一口。

结果,他被黑猫狠狠地怒吼着挠了一爪子,还被赶去睡沙发,无辜到简直想哭:那明明是自己的猫!抱一下都不行了!

没办法,谁让另外那两个是大醋坛子呢。

堂本光一空虚寂寞冷地躺在沙发上,看着角落黑猫跟布偶猫缠缠绵绵舔毛毛欲哭无泪:要是自己还是猫就好了!

====================

我我我我发誓!我一开始真的很想写一个互相是猫的甜甜文,结果……为了让他俩在一起……就……超展开了……

考虑过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最后还是写成了这样……

涉及到的灾难我之前也写过,指路在这儿《灭顶之灾》

反正最后衣食无忧地在一起就好了hhhhh管他超不超展开呢ORZ

评论 ( 11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