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你得对我好

*流浪武士51X落魄小少爷244

*迟到的贺文!甜的!

 

0

光一是一名流浪武士,在战乱的世间骑着白马穿行。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他不是任何人的家臣,没有带任何手下,随身的除了最基本的一个小包裹之外只有一把武士刀。武士光一在血与尸体中穿行。

他原本以为自己会一辈子都过着这种潇洒肆意的生活。

直到他在那天在河水中冲洗刀上的血迹的时候,发现了那个穿着破衣烂衫的小男孩。

 

1

这男孩大概十四五岁的年纪,穿了一身破破烂烂的贫民的衣服,但是光一知道他并不是贫民,因为他灰泥之下没有遮住的皮肤异常白皙细嫩,一看就是富人家养出来的小少爷。

他的眉毛浓黑浓黑的,睫毛又翘又长,比光一见过的所有女人都好看。他就像上天赐予的礼物,连指甲都是粉粉的润润的,像珍珠一样。

光一有点烦恼,他想当做没有看到,可是……心中残留的一点点善意又让他不忍心丢下这孩子一个人在这里。他太小了,太柔弱了,如果自己丢他在这里不管,光是风寒就能要了他的命。

他大概是从哪里逃出来的吧……

光一帮他除去脏兮兮的衣物,在河边冲洗了一下故意弄脏的身体,随后有点紧张地吞了吞口水,连忙掏出一套自己的换洗衣物丢在了他脑袋上。

“唔……这是……”

小少爷醒了,声音黏黏的软软的像撒娇一样,光一极大地动摇了一下,心脏仿佛经历了十八级大地震一样,他立刻死死掐住大腿装出一脸凶相道:“不许出声!你……你现在被我俘虏了!……哎哎哎哎哎!!!你别、别,我……别别别!我我我,我不会伤害你的,你……你别哭啊!”

 

2

小少爷的眼泪扑簌簌地滚落下来,像光一只见过一次的那种最珍贵的水晶珠子,一小颗就能换一个月的粮食。

光一窘迫地握紧了武士刀:“别……别哭了!是我救了你,你怎么能、怎么能让我为难呢?”

小少爷眨眨眼睛,抽抽鼻子,然后披上了光一给他的衣服奶声奶气说了一声谢谢。

随后光一才知道,他就是前一段时间话题中心的堂本家的小儿子。堂本家被今川家攻陷、男女老少通通杀死除了最小的这个孩子之外无一生还。

却没想到他竟然自己逃了出来。

“……我能跟着你嘛?我什么都可以做。”名字叫做堂本刚的小少爷紧张地抓住了光一的袖子,水润润的大眼睛向上看着他,睫毛微微颤动着像是好看的蝴蝶翅膀。

光一硬生生咽了一口口水。

“我可是流浪武士!”他瞪大眼睛凶巴巴地吓唬他,“会打人的哦!我力气大,打人可疼了!看!”说着他撸起了自己的袖子,重重地在自己手臂上“啪!”地抽了一巴掌。

堂本刚被吓得跳了起来,随后看着那个红红的巴掌印,拉着光一的手眼圈又红了起来。

“你怎么能这样打自己呢?”堂本刚心疼又责怪地拉着他仰头看他的脸,“不可以这样伤害自己!”

光一张口结舌,连那句“我只是给你示范一下我打人很疼……”都没好意思说出来。

 

3

堂本小少爷被光一抱上了马圈在身前。

他好像第一次骑马一样,欣喜又好奇地这里摸摸、那里看看,随后看着光一帅气地一翻身就上了马,惊叹地“哇!”了一声,用力扭过头去瞪大眼睛看着他由衷地赞叹道:“光一你好帅哦!”

光一的耳朵变得又红又烫,他装腔作势地用力清了清嗓子,粗声粗气地说:“乖乖坐好!摔下来疼死你我可不管。”

小少爷被他吓得瑟缩了一下,乖乖地“嗯”了一声坐好。

于是光一又懊悔起来,他暗自责怪自己太过粗鲁,吓坏了这个娇生惯养的小人儿。

两个人骑马走了半天,在轻微的颠簸中堂本刚有些困了,他捂住小嘴巴打了个呵欠,脑袋一点一点地,最后慢慢地闭着眼睛靠在了光一胸口。光一低头看了看他没有说话。

前面来了一队巡逻的士兵,他们认得光一,却怀疑地看了看他身前圈着的少年。

光一也认出了他们的六连钱家徽,他们是真田家的人,跟自己关系还不错,于是云淡风轻地说:“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弟弟。”

两边打过招呼就错过去各走各的,光一感觉得到直到此时堂本刚的身体才略略放松下来。他一直闭着眼睛,眼角的地方有点湿润。

“困了就睡吧。”光一拍拍他,将他往自己怀里圈了圈。

堂本刚小小的,很容易地就窝进了他怀中。但是他没有立刻睡觉,慢慢地、低低地说:“我有三个哥哥……”

“……嗯。”光一静静地听着。

“他们都盯着家主之位,没有一个对我好。”堂本刚顿了顿,声音显得更加低迷,“都没有你疼我。”

光一张了张嘴,他想说,把我当哥哥吧。他想说,我来照顾你。他想说,放心,以后我来对你好。

但他最后只是无言地、粗鲁地揉了一把堂本刚的脑袋。

 

4

小少爷很乖,他会帮光一洗衣服、跟他一起做饭,做那些他当小少爷的时候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跟光一想象的不一样,他没有再哭,没有念着诗风花雪月,也没有任何抱怨。

他们一起流浪了半个月,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大名鼎鼎的流浪武士光一找回了他失散多年的宝贝弟弟。

“光一,你的名字真的好美哦。”

晚上吃过灰扑扑有点糊的烤兔子,堂本刚抹抹嘴巴靠在了光一的肩膀上,亲昵地用脸颊磨蹭他肩膀上的那片布料。

他从几天之前就开始不再掩饰自己对光一的亲昵和喜欢,总是想一直触碰他,那双宝石般清澈漂亮的眼睛掩饰不住依赖与爱恋、源源不断地倾泻而出,全部投注到光一身上。

“唯一的光……你是唯一的光。”

像是有无数华美瑰丽的诗句呼之欲出,堂本刚胸口剧烈起伏了几下,欣喜又热烈地注视着光一,但下一瞬、那灼人的眼神却猛地暗淡下来。

光一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旁边的这个十四岁的男孩子已经不小了。

“我去年刚刚元服,光一。”堂本刚叹了口气,像是什么小动作似的,他轻轻扯住了光一的袖口。

那一刻,他感觉到了两个人的心意相通。

“光一,为什么你不做任何人的家臣?”堂本刚看似无意地问。

光一转了个身,半跪在他身前牵起了他的手。

“直宏殿下。”他郑重地看着堂本刚的眼睛,叫出了他只说过一次的、他的正式的名字,“我效忠于你。但是,我也有条件。我要做你永远的、唯一最亲近的家臣。”

堂本刚没有任何惊讶,他握紧了光一的手轻声说:“我把我的姓氏分给你,堂本光一。继续叫我刚吧,这是只有你才能叫的名字。”

 

4

堂本光一四处奔波,为堂本刚招兵买马。

这一切都非常简单,因为堂本光一有很多小弟很多兄弟,他们甚至许多次请求堂本光一自己做一方霸主,只是之前他嫌麻烦,并不想肩负那样大的责任,所以一直都没有接受,只自己流浪。

但是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当然也有人质疑堂本光一的选择,他们说,堂本家的小少爷从小熟读各种兵书兵法,是远近闻名的天降神才;他们说,堂本家的小少爷虽然十多岁,但是不能把他当做小孩子;他们说,堂本刚肯定是故意安排算计他的。

堂本光一沉默着,转身回到了两个人暂住的地方,最直接地问他:“你当初是算计我的?最开始的时候。”

堂本刚看着他毫无隐瞒地轻轻点头:“对。我早就知道你。就算我家没有出事,我也要出来招揽你。”

“……”

堂本光一沉默着,随后堂本刚站起来向他走来,捧着他的脸给了他一个吻。

“是,我算计了你,我不后悔。”他的眼睛亮得如同星星一样,“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你,光一。你得对我好。”

堂本光一分不清这是不是另一个圈套。

他唯一知道的是,自己心甘情愿。

 

5

堂本家的天才少主声名远播,再加上有了堂本光一,也有不少谋士和武者前来投靠,自愿为他出力做他的家臣。

已经十六岁的堂本刚已经完全展现出了自己过人的兵事天赋与魅力。但是对于前来投靠的人,他只是收了他们当手下,从没有赐自己的任何字给任何人。

只有堂本光一,只有堂本光一得到了他的姓氏,得到了他的信任,得到了他的……身体。

寒冷的夜晚只有互相依偎才能取暖,只是堂本光一比原来更加沉默,除了堂本刚跟他说话会开口回答之外,一声都不出。

“光一,你为什么那么沉默?”堂本刚亲吻着他的脸颊低低地、缱绻地问他,“你不喜欢我吗?”

堂本光一安静地凝视着他,月光洒下来,洒在他白玉一般的侧脸上,他无声地叹了口气,和着叹息轻轻地说:“……我爱你。”

堂本刚开心地笑了起来,像个真正的十五岁的孩子。

堂本光一闭上了眼睛。他心中苦笑。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已经沦陷了,可是……为什么从来不后悔?为什么明明知道堂本刚嘴里没有半句实话,为什么自己从来都……

都没有想过离开他?

义无反顾地、撞了南墙也不回头、投进火中烈焰焚身也不畏惧。

 

6

堂本光一带着一队两千人的兵马,抄了今川家,夺回了堂本家原本的领地。

堂本刚并不贪心,他只想守着自己家里的那片地方,不想去争夺天下。于是接下来就是另一件事,他已经快十八岁,必须要成婚了。

诹访家自愿归顺堂本家,并且把貌美的小女儿送来给堂本刚,说做侧室就满足了。但是堂本刚接受了他们的提议,并且表示愿意迎娶那个叫由衣的女孩做正妻。

堂本光一很平静。一直到成婚的那夜,在旁边观礼的时候,他依然平静,平静得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金童玉女般般配的两个人进了寝室,堂本光一站在庭院里,面色如水,除了握着武士刀的手青白一片之外,一切如常。

他定定地看着庭院里种着的那棵据说比堂本刚年龄还大十倍的梅树,回想着那天他挽着自己的手臂,撒着娇说要跟自己一直在一起,跟这棵梅树的年龄一样久。

然后,他又黏人地缠着自己接吻,一边接吻一边说,光一,你得对我好。

所以,自己就对他好。

身后突然传来了门拉开的声音,堂本光一猛然回头去看,却看到堂本刚身上穿着白色的寝衣,站在月光下冲着他笑。

堂本光一立刻转身冲他快步走去仰头问:“怎么了?”

“你在想什么啊,光一?”堂本刚搂住了堂本光一的脖子软软地叫着他,用他温热的嘴唇亲吻着他的耳垂,“我说过我只属于你。我不碰她。”

像是胸口打开了一扇门,所有的酸涩、委屈、兴奋、愉悦……一股脑地涌来,堂本光一的眼前忽的模糊了一下。

“抱我回卧室吧,光一。”

“嗯。”

 

7

那一夜,堂本刚拉着堂本光一的手,两个人,只有他们两个,完整地又走了一遍婚礼的所有程序。

缠绵又火热的一夜,堂本光一一点都不后悔放着那个女人独守空房。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多么大度的人,能够容忍那女人过门,也只是因为堂本家需要继承人而已。

不然,他宁愿自己单枪匹马去平了诹访家也不会同意。

后来堂本光一才知道,原来诹访家的那女孩珠胎暗结,差点被诹访家主沉潭处死,是堂本刚在那边的眼线传来了消息,所以他主动暗示,结成了两家的联盟。

至于那孩子的父亲,正是那名眼线。

“……是你安排的?”堂本光一一边剥果皮一边问。

“嗯?嗯。是我。”堂本刚漫不经心地躺在他腿上回答,“那又如何?是他们自愿的。两情相悦。我只是利用了一下而已。再说,他们的孩子能够当堂本家的下一任主人,百利无害的事情。”

堂本光一往他嘴里喂了一瓣果肉:“你不怕他们有二心?”

“怕什么。”堂本刚轻笑了一声,“生孩子是很危险的事情。至于那个人……随意处理了就是了。”

堂本光一抚摸着他的脸颊轻笑起来。这孩子,在自己面前从来不作任何遮掩,不遮掩自己的圈套、不遮掩自己的狠辣,仿佛算准了自己不会嫌他一样。

当然,他是对的。自己永远都不会嫌他。

永远都不会。

自己要对他好。

 

8

由衣难产,拼了命生下一个白胖的男孩子之后撒手人寰。

堂本刚抱着孩子逗弄着他,眼神很冷。便宜那个女人了,他还没动手,她就自己大出血死了。

不过,所有的负面情绪都不会延续到这个孩子身上。

这孩子长得圆圆的脸儿圆圆的眼睛,嘴巴小小嘟嘟的,跟堂本刚很像。堂本光一觉得很惊奇,更是对这孩子生出了一股父爱,打心眼里疼着他。

堂本刚撇撇嘴,挥手让奶娘把孩子抱下去之后,整个人都腻到堂本光一怀里抱着他的脖子撒起娇来:“你要对我好!光一,世界第一好!”

“嗯,对你好。”堂本光一宠溺地亲亲他的鼻子尖,两人翻滚到了榻上。

旖旎的情事过后,堂本光一吻着他的额头问:“想不想要天下?”

堂本刚有野心,这毫无疑问。而且,他狠辣果决算无遗策,如果他想,堂本光一相信这天下不会有另外一个主人。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堂本刚是真的没有那份心思。

他只是咧了咧嘴角,又往他胸口挨了挨,一如自己最初见到他的那一天,他困了,打着呵欠乖乖地靠在自己心脏的位置,软软的脸颊贴过来,给了自己最初悸动的感觉。

“我要那个干什么?”他懒洋洋地说,“我只想要你,光一。你得对我好。”

“嗯。”堂本光一帮他整理了一下发丝,亲了亲他长翘的睫毛柔声道,“好。世界第一好。”

 

 

 ======================

火车在札幌发来迟到的贺文!

其实武士和少主的脑洞还有另外一个,就是那个三千世界鸦杀尽那个x但是我得先看看我小伙伴写的啥别跟她撞了脑洞,所以先开了这个脑洞hhhhh

周年快乐鸭!原本想昨天发的,但是昨天一天到晚都在路上跟小伙伴们玩虽然争分夺秒码完了但是没时间修hhhhh虽然现在也只是简单修了一遍……

大家凑合着吃!等我忙完这一阵的……大概这周三过了就能好点了吧……再开别的脑洞w

然后再澄清一下……诹访家的眼线并不是吱呦自己安排的,是因为那个眼线先爱上了诹访家的小姐,然后两个人生米煮成熟饭,他才会来请罪,然后吱呦才将计就计的。咱们吱呦可是干大事的人,不会那么卑鄙地去算计一个小小的小女孩

不过最开始倒确实是故意倒在大爷会经过的那条河里等他的www

评论 ( 11 )
热度 ( 20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