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What does the fox say?

*伪现实向,神奇脑洞

 

0

这一切都发生在堂本光一还没答应堂本刚告白的时候。

没错,是堂本刚先告白的。

堂本刚觉得两个人还是有默契的,所以他根本没有考虑过堂本光一不接受自己的情况。

然而,堂本光一就是没接受。不过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害羞了。

看着他红着脸逃走,堂本刚气得咬牙切齿:“人话都不会说你干脆变动物好了!”

然后他就看到堂本光一在摸到门把手的时候“嗖”的一声,消失不见了。他的衣服堆叠在地上,里面有一小团东西拱拱蹭蹭,最后在堂本刚惊诧的注视下,里面爬出来一只火红的大狐狸。

大狐狸抽了抽鼻子,黑眼睛眨巴眨巴,冲着堂本刚委屈地叫:“嘤嘤嘤~~~~”

 

1

堂本刚面色凝重地一手搂着无精打采蹲在自己腿上的大狐狸一手摆动着鼠标搜索关于人突然变成狐狸的案例。

然而,除了某些传说故事之外,根本找不到任何案例啦!

大狐狸蹲在堂本刚腿上民工揣手,细细的胡须摆动两下,他一扭头把脸埋进了堂本刚软软的肚子上用力嗅了嗅,那股柔软温暖的味道让他放松了下来。

而堂本刚看了他一眼,揉揉他的耳朵开始搜索“狐狸的饲养方法”。

“狐狸好像什么都能吃哦。”堂本刚自言自语,“肉啊蔬菜水果都可以……那你就跟我吃喽扣酱……扣酱?”

他低头一看,火红色的大狐狸已经因为顺毛太过舒服而一脸惬意地在他腿上瘫成了液态。他不禁温柔又宠溺地笑了笑,继续轻缓地帮他顺毛,顺便下单了一盆猫砂和一把刷毛的梳子。

好在他们最近放假,虽然堂本刚过两天还有一个单人杂志的拍摄任务,但是堂本光一却是这一周之内都没什么工作的,这给了他们一些时间可以认真想想要怎么解决这个人变狐狸的问题。

不过,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堂本刚看了看时间,把大狐狸抱起来放在沙发上笑眯眯地拍着他的脑袋说:“好啦扣酱,我去做饭哦,肉我会帮你煮熟的,但是不会放多少调味料,怕对你身体不好,就暂时忍一忍好不好?”

大狐狸懒洋洋地点点头伸了个懒腰,火红色的尾巴柔软地摆了摆。

 

2

晚餐做好了,堂本刚先迅速吃完,然后把大狐狸抱到怀里,一块一块地喂他肉吃。肉都煮熟了,切成了刚好入口的小块,大狐狸开心地一边大吃大嚼一边开心得“嘤嘤嘤”直哼哼。

堂本刚笑得停不下来,一手搂着大狐狸柔软的肚子一手提着肉逗他:“来扣酱,叫吱呦~”

“嘤嘤嘤!~~~”【Tsuyo!】

“叫吱呦~”

“嘤……嘤、叽、嘤……嘤嘤嘤!!!!”【Tsu、Tsuyo我叫不出来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堂本刚把肉塞到了大狐狸的嘴巴里,亲昵地亲了亲他的脸颊:“扣酱乖。啊……这样毛茸茸的真好。”

他呼地一把将大狐狸抱了个满怀。大狐狸乖乖地用爪子搭着他的肩膀让他抱着,嘴巴里还吧唧吧唧嚼着自己的晚餐。

“嘤嘤嘤……”【要是有杯啤酒就更好了啊……】

“扣酱你叫得那么甜,又娇又嗲的,是想跟我撒娇吗?”虽然堂本刚早就知道狐狸只能嘤嘤嘤地叫,但还是故意逗他。

结果就是原来就脸皮薄的大狐狸跳着脚“嘤嘤嘤”得更欢了。

 

3

两个人……不,一人一狐狸,决定先睡觉,睡起觉来再考虑应该怎么办。

嗯,就是这么淡定。

“来扣酱洗澡了哦。”堂本刚冲着堂本光一招招手,把他领到浴室里放了一缸温水。宠物香波他没买,想着反正堂本光一也不可能一辈子都是狐狸,人类的洗发水用一两次也不至于掉毛吧……

他还是有点担心来着。

然而大狐狸可没有什么心理负担,他开心地享受着心上人的洗澡服务,随后被吹得香喷喷蓬松松的,他还对着镜子臭美地扭了扭,看这一身油光水滑火红火红的狐狸皮,要是扒下来卖得卖多少钱啊……呸呸呸,不对,怎么还想到这个了呢?

堂本刚可不知道堂本光一已经想到了“我·扒·我·自·己”,看着他在那儿扭来扭去地臭美,自己也洗漱了一番,还很体贴地问:“扣酱要不要上个厕所?”

看着大狐狸点点头,他就找了一张报纸来铺在地上,猫砂盆明天才能到,那么在此之前就只能这样解决了。

大狐狸似乎不太好意思,抬起爪子推着堂本刚把他推出了卫生间。

堂本刚好笑地站在门口听着里面哼哼唧唧嘤嘤嘤的声音,暗想自家相方还真是可爱,就这样一直下去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想着想着,他突然抽了抽鼻子脸色大变地拉开了门大吼:“堂本光一你的unko怎么那么臭?!?!!!”

正扬着尾巴趴在报纸上使劲的大狐狸惊呆了。

 

4

大狐狸垂头丧气地用自己的爪子笨拙地试图折叠报纸把自己的unko包起来再弄出去丢掉,因为堂本刚拒绝踏进卫生间。

他不仅拒绝进卫生间,然而还躲到了房子最里头的卧室里还关上了门。

大狐狸大受打击,一边叹着气一边勉强把报纸折了折弄成一小包,低低头又觉得叼起来自己肯定犯恶心,只能用爪子推着那一小包推到了门口。

然后他发现……自己打不开门诶!

没办法,他只好回到卧室门口用爪子挠了挠门叫了起来:“嘤嘤嘤~~~嘤嘤、嘤嘤嘤!!”【Tsuyo开门!我打不开门没法扔垃圾诶!】

堂本刚过了一会儿才忍着笑打开门,还一副嫌弃的样子捂住了鼻子:“光一你浑身都一股unko味,待会儿你别进来了,睡客厅好了。不……还是睡卫生间吧。”

大狐狸惊呆了,他张着嘴巴难以置信地看着堂本刚,这个人竟然连昵称都不叫了,还让自己睡厕所!

当然,堂本刚只是跟他开玩笑而已。晚上他当然要抱着大狐狸一起睡了,只是还没等他解释就看到……眼前这只大狐狸黑黝黝的圆眼睛竟然一点点湿润起来……

活活委屈哭了!

“扣酱!”堂本刚立刻蹲下身把他抱到怀里,但是大狐狸却剧烈地挣扎起来:“嘤嘤嘤嘤嘤!!!嘤嘤嘤!!……”【你不是嫌弃我吗你不要碰我!别碰我!】

“好了好了扣酱,我闹着玩呢,别生气了好不好?乖乖,来,Tsuyo亲亲,不气了哦!”堂本刚愧疚又好笑地紧紧抱着他,亲了亲他的小脑瓜,又亲了亲黑鼻头,最后歪头亲了亲嘴巴。

大狐狸委屈地一边哼唧一边钻进了他怀里蜷缩成一团,实际上心里却乐开了花:亲嘴儿了诶嘿!待会儿得多亲几下!

 

5

堂本刚亲自去收拾了狐狸臭臭,又拉着大狐狸喷了一点香水用吹风机吹了吹,总算弄得香喷喷了,这才抱着他去睡觉。

关了灯,大狐狸也打了个呵欠蜷缩在堂本刚怀里。

“扣酱,”堂本刚轻柔地抚摸着他的后背有些悲伤地问,“你为什么不答应跟我在一起?我以为、我以为你是喜欢我的。”

大狐狸一顿,把脸用力埋进了爪子里面。

他只是害羞而已,他转身就走,只是想让堂本刚追上他抱住他,再说一次喜欢他。

“我喜欢你,扣酱,光一,好喜欢。”堂本刚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将他拥进怀里抱住,脸颊蹭蹭他的耳朵,“我没有你不行。”

大狐狸感动极了,他酝酿了一番准备说点动人的话:

“咳……嘤、嘤嘤嘤!~嘤嘤、叽嘤嘤嘤~”【咳……我、我也喜欢你!喜欢你,Tsuyo,我愿意跟你在一起~】

他觉得自己说的十分动人十分浅显易懂了,然而听在堂本刚耳朵里却已然是一连串娇软腻人的“嘤嘤嘤”……堂本刚叹了口气,怅然若失地把玩起了他的尾巴:“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

大狐狸完全不理解为什么堂本刚不感动,随后才反应过来,现在自己是狐狸当然能听懂自己说的话,然而堂本刚还是人类他当然听不懂了!

大狐狸不由得咬牙切齿:你干嘛是人啊你也变成动物就好了嘛!!

结果,“嗖”得一下,堂本刚不见了,床上出现了一只可可爱爱的小熊猫,跟大狐狸大眼瞪小眼。

“嘤……嘤嘤嘤?”

“嘤嘤嘤?!”

 

6

大狐狸很开心,然而他也不想想,他是狐狸,人家可是小熊猫。虽然都是“嘤嘤嘤”,但是差了一个物种差距他还是听不懂。

于是,他们还是没有办法沟通,而且之前好歹堂本刚说什么大狐狸还能听懂,然而现在小熊猫说啥大狐狸却听不懂了!

还有一个最棘手的问题……他俩怎么做饭啊?!

小熊猫急的在床上团团转,转成了一朵大大软软的橙色棉花糖,看得大狐狸有点嘴馋,伸爪子一下子就把他按住,然后骑上去,然后——舔!

“嘤……嘤嘤嘤呀!”【臭狐狸你干嘛啊!】

“嘤嘤嘤~~~”【Tsuyo你好香好软哦!】

小熊猫愤怒地踹开了大狐狸“呼”地站了起来自认为凶猛地摆了一个威胁的进攻姿势大叫着“嘤嘤嘤!!”冲着大狐狸扑过去,可把大狐狸给萌坏了,连忙伸开爪子迎进怀里打个滚儿继续舔毛。

小熊猫来回摆动着小爪子啪塔啪塔地锤大狐狸的胸口,他这才第一次知道原来小熊猫的腿也没自己想象那么短……不过挣扎了一会儿就放弃了,他力气没有大狐狸那么大,爪子也被他按住,反正被舔毛也挺舒服的,干脆享受起了大狐狸的体贴服务,时不时嘤嘤两声表示感觉不错。

大狐狸舔了一会儿突然觉得口干舌燥,看着小熊猫圆溜溜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小小的三角嘴更是觉得热乎乎的,突然愤恨起了自己的身体来:要是还是人形多好啊!想要两个人都变成人!

结果他这样一想,被他按着的小熊猫又“嗖”一下长成了堂本刚。堂本刚惊讶极了,他眨眨眼睛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拎起了大狐狸的后颈皮眯着眼睛问他:“刚才我变来变去,是不是你想的?”

大狐狸可怜兮兮地嘤嘤了两声,想起他听不懂,又只好点了点头。

这下堂本刚明白了,他们两个变身的关键大概都在对方身上。对方想要怎么样,另一个就能怎么样。

这样岂不是方便极了?

大狐狸见他若有所思,讨好地用爪子挠挠他的手臂“嘤嘤嘤~~”地撒了一下娇:【TsuyoTsuyo~~把我变回来嘛~~~】

谁知道堂本刚横了他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没门!哼!”说完他就倒下自顾自睡觉了。

大狐狸傻眼了:他的幸福夜生活啊喂!!!

 

7

大狐狸当了三天的大狐狸,就连堂本刚去拍照的时候也带着他去了。对外只说是自己的新宠物。

但是大狐狸却一整天都气得快要炸毛成一个大毛团。

“嘤嘤嘤嘤婴!!”【Tsuyo这个人是谁为什么靠你那么近!】

“嘤嘤嘤嘤婴!!”【Tsuyo那个人笑得太猥琐了你离他远点啊!】

“嘤嘤嘤!嘤嘤嘤嘤!!!”【走开走开你离我家Tsuyo远一点!!】

堂本刚好笑地抱着吵吵闹闹的大狐狸,在他耳边悄悄说:“我现在可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只当你在撒娇了哦!”

大狐狸立刻闭了嘴:谁撒娇了!他明明好生气的!哼!要Tsuyo哄哄才行!普通顺毛不管用!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堂本刚知道他在发脾气,不过就算他知道也没在意,只是抱着他一边顺毛一边跟其他人谈笑风生。

于是当晚一直到回家,大狐狸都在憋着生闷气,一声都没“嘤”。堂本刚也没专门去哄他,做好饭让他吃完之后给他把猫砂盆摆好,又自己躲进了卧室。

大狐狸气得咬牙切齿,没办法扬着尾巴蹲在猫砂盆里嗯嗯的时候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嗖”地一下变成了堂本光一。

“哎哟我去?!”堂本光一一屁股坐进了猫砂盆里,硌的蛋疼龇牙咧嘴,不过他也顾不上别的,连忙站起来拍拍屁股就这么冲到了卧室里。

自然是堂本刚掐准了时间让他变成人的,所以卧室门也没锁,看到堂本光一甩着香肠进来的时候他扬了扬眉。

“Tsuyo!”堂本光一可憋坏了,一把抱住堂本刚一边亲一边急急地说,“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咱们在一起吧Tsuyo!以后不许对别人笑得那么好看了不许让那些人随便摸你了Tsuyo!Tsuyo……唔……”

他快要被堂本刚温柔的吻融化了。

 

8

两人重归于好,堂本光一跑回去收拾了猫砂盆之后整理好个人卫生,心痒痒地重新跑回卧室里。

他想这一天可想了很久了!

然而堂本刚看到他那一脸傻笑就知道这个人在想什么了,却一时间没有拒绝,乖乖地躺着等他。

等到堂本光一调暗了灯光暗搓搓准备好了应该准备的东西——天知道他哪儿变出来的——一下子像大狐狸似的飞扑过去:“嘤嘤……呸不对,我是说,Tsuyo啊……”

“噗……哈哈哈哈哈~你还撒娇上瘾啦?”堂本刚一下子喷笑出来揉了揉堂本光一的脑袋,一脸温情地看着他,“扣酱,我喜欢你跟我撒娇。”

“那我以后就经常跟你撒娇……”堂本光一凑到他颈间深深地呼吸,紧拥着他闷闷地说。

“我想一直听你撒娇……”

感受到堂本光一已经等不及了,堂本刚眼光一闪,“嗖”地一声,堂本光一不见了,他肚子上趴了只大狐狸。

大狐狸惊呆了,他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

堂本刚拎着他的后颈皮把他丢到一边哼了一声:“抱歉,没心情,反正当时我告白你都没接受,那现在我也不想接受了。”

大狐狸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发觉自己同事是在记仇!报复!赤裸裸地报复!!

“嘤嘤嘤!!!嘤!!!嘤嘤嘤!!!!”【Tsuyo你不能这样!!你这是虐待动物!!不公平!!】

“嘤嘤嘤~~~叽叽嘤嘤嘤嘤~~~”【Tsuyo~~~Tsuyo最好啦Tsuyo把我变回来嘛~~~】

“嘤嘤嘤啊啊啊!~~~~”【Tsuyo你欺负人、不你欺负狐狸啊啊啊!!!】

然而大狐狸具体在嘤嘤啥,堂本刚是一点都不在意的~

 

 ==================

咳……hhhhhhh

想要对方变成动物需要很强烈的愿望才可以哦!中间两次吱呦虽然嘴上说说要是大爷是人就好了,但其实他心里觉得狐狸也不错所以才没变回来www

其实一开始是想让吱呦变成布偶猫的……原因很简单,我不造小熊猫咋叫hhhh后来查了查原来也是嘤嘤嘤,所以就变成小熊猫吧www

狐狸叫真的是嘤嘤嘤哦!并不是我故意让大爷撒娇的ww


评论 ( 10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