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东京薄暮(下)

*物理学家51X设计师244   吸血鬼留加X不知道在哪儿的诚

*KK不拆 人间衍生 放心是甜的

*(上)篇   (中)篇

 

傍晚,昏暗的房间里,堂本刚慵懒惬意地趴在堂本光一胸口上,用指尖一点点描画着他略有些汗湿的脸颊。一下午的时间,两人尽情纾解了一个多月没见的思念极尽缠绵,就算现在也不曾分开,只是暂时歇了动作依偎在一块休息。

“以后我陪你改一改作息。”堂本光一侧过身将人搂在怀里,感受着他沁凉的皮肤,无意识一般揉捏着他的肩膀盘算着低声道,“总之之后也只是我自己写书做实验的事情了。那么咱们就早上睡觉、下午起床,这样好不好?晚上还可以陪你出去逛一逛。”

“嗯。”

堂本刚见他似乎真的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新身份,心头涌起一阵酸涩的甜蜜,他用力握住堂本光一的手指,拉到唇边亲了亲他的指尖笑眯眯地说:“都听你的。”

两人如同回到了刚热恋的那会儿,在一起好好地甜腻了一番之后才又起身去梳洗了一番,弄了些简单的晚餐来吃。

吃了一口,堂本刚突然叹了口气:“我知道留加为什么总是吃的不多了。”

听到那个名字,堂本光一立刻拧起了眉头。

“……我的味觉几乎消失了。”堂本刚味同嚼蜡地咽下了口中的一口米饭,随后起身去拿了一罐盐和酱油拼命地往里加,看得堂本光一目瞪口呆只看着都觉得齁嗓子才尝了尝、满意地停止了动作。

“……你吃进去咱们半个月才能吃掉的盐和酱油。”堂本光一不可思议地瞪着那一小瓶盐,“没问题吗?”

“现在这些吃的在我嘴里才是正常的味道。”堂本刚叹了口气,“看样子要去多买点调料了。”

好在他也不是多么伤春悲秋的人,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就好了呗。

也怪不得留加喜欢吃中餐和拉面呢。那些比较咸味道比较丰富啊……

堂本刚想到这里摸了摸肚子有点嘴馋地眼巴巴看着堂本光一,眼睛里面的光亮闪呀闪期待地说:“我们出去吃好不好?想吃中国菜。”

堂本光一低头看了一眼吃了一半的晚餐,干脆地笑着应道:“好啊!”随即他一把扯起了堂本刚直接将人扯进自己怀中,勾着下巴重重地亲了一口低喘着道,“今天就为了你这个小坏蛋浪费一次。”

“嗯~”堂本刚追逐着他的唇轻啄了几下,顽皮地在他下唇上咬了一口,然后又捧着他的脸颊踮起脚尖亲了亲他的额头。堂本光一得意地搂着他的腰美滋滋地问:“那么喜欢我啊?”

“那当然了……あなた。”堂本刚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放心地将自己埋进他怀中。

“我也喜欢你哦,夫人。”

堂本刚的手指摸到了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靠在堂本光一怀里闷闷地笑了起来。

两人亲昵了一阵就换了身衣服,直接十指紧扣散步出了门。

堂本刚是原本就不在意,堂本光一则是因为经历过差点失去恋人的恐惧所以格外珍惜现在能够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更是根本不愿放手,就算来往的人有一些已经注意到了二人的亲密状态,他们也并不打算分开。

“光一,等我变得更厉害了,也把你变成吸血鬼好不好?”堂本刚半依靠在堂本光一肩膀上悄悄对他说,“你看小说里写的都是这样的,越厉害的话变出来的吸血鬼就也越厉害。你先等我一阵子,然后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永远。

堂本光一是个科学家,他从来没有考虑过什么“永远”,就算在热恋最甜蜜的那一阵,他也没有说过任何跟“永远”有关的承诺。因为他只想对堂本刚承诺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话一说出口他就会拼尽全力去实现,但是那时他唯一做不到的就是“永远”。

现在,似乎一切变得有一些可能了。

“好。”他温柔地低声应着捏了捏堂本刚的手掌,笑着不顾两人还走在街上就歪头亲了亲他的额角,“我永远都陪着你。”

两个人走在东京的夜幕中,中餐馆的距离并不算远,所以堂本光一破天荒地没有去开车。

原本快节奏的生活似乎已经对堂本刚没有意义了,现在他拥有的最多的就是时间,所以堂本光一也不急不忙,打定主意陪在他身边就好了。

“说起来似乎有点遗憾啊……”堂本刚突然有些低落地喃喃,“还没有跟扣酱一起看过日落……从此之后,太阳就从我的生命中彻底消失了。”

他话一出口堂本光一也觉得遗憾并且万分愧疚,自己竟然真的从来都没有陪堂本刚看过日落……

他心中不由得暗恨起了影山留加,都是他……竟然连最后的机会都没有留给自己就直接把堂本刚变成了吸血鬼。

“不过没有关系啦。”似乎察觉到恋人的不悦和低落,堂本刚很快调整好心情,他干脆挽住了堂本光一的手臂笑着称赞道,“扣酱那么厉害,一定会研究出一种可以保护我不被阳光晒到、同时又能看到阳光的东西吧?到时候我就又可以陪扣酱一起看日出日落了哦!”

“嗯,我会的。”堂本光一立刻将这个东西加入到了自己的研究计划当中。

两人分别的名气也不算小,所以在此之前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大喇喇地挽着手臂走在街上。虽然已经是华灯初上,但来来往往的人依旧很多,又有很大一部分注意到了他们。但是二人神态自若,仿佛在一起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一样毫不在意。

到了地方点了菜,堂本刚尝了尝又忍不住往里加了小半瓶子盐下去,堂本光一一直宠溺地看着他,他要了一碗热水,在堂本刚处理好了全部饭菜之后也跟他一起吃,只是夹一筷子菜就在水里漾一下再就着米饭下肚,看着堂本刚一口一口津津有味的模样自己也吃得很香。

吃过东西两人回家,堂本光一照例开始打起了游戏,而决心调整生物钟的堂本刚则冲了一杯咖啡放在旁边,随后盖着毯子蜷缩在他身边刷着手机跟他聊天。

“扣酱扣酱,咱们上新闻了哦。”堂本刚很快就刷到了他们的消息。毕竟堂本光一前一阵子刚刚在那个全球有名的学术会议上出了点小风头,堂本刚自己也刚刚办完画展热度都还没有减退。

“他们说你明明可以出道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哈哈~”堂本刚津津有味地依着堂本光一的肩膀飞快地浏览着,看到好玩的就去跟堂本光一分享一下,“哎呀~还有不少说我也是又有才又好看的呢~”

堂本光一打完一段就笑着丢开手柄伸手将人圈进怀里,枕着他的肩膀跟他一起看。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在朋友的圈子里不是秘密,再加上堂本刚从来不遮掩自己的取向,所以该知道的其实都是知道了的,只是被人拍到这么亲密地一起逛街还是第一次,甚至还有说他们好事将近的。

偷拍他们的照片也不少,正面、侧面、手挽手的背影……

“这张照片不错。”堂本光一突然说着,伸手直接在堂本刚手机上敲敲点点保存了下来。

两个人自顾自看得开心的时候,一脸纠结的留加出现在了客厅门口。

其实他从堂本光一带着堂本刚出门的时候就在一旁看着了,看到他们两个甜蜜的样子,一方面心里嫉妒得发狂,一方面又有一种奇异的错位感:

看着他们,他仿佛看到了自己和小诚。

如果小诚没有出事,如果……如果自己当初能够多信任他一点、多保护他一点,现在……自己也能和他一起这样甜蜜吧……

事到如今真的要上前去拆散他们,留加也有些犹豫了。

看到凭空多出来的留加,堂本光一吓了一跳,但是堂本刚却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一次会面,他平静地指指旁边的沙发说:“坐吧。”

这还是堂本刚第一次这样冷淡地对待自己,留加委屈极了,他扁着嘴巴低着头走到他指的地方乖乖坐下也不说话。

三人沉默着,堂本光一惊讶极了,因为他记得自己十五六岁的时候,好像就是眼前这个样子。怎么会有长得那么像的人?就连眼睛下面的痣都一模一样!

“留加,你看,就像我说过的……我不是你要找的人。”堂本刚放缓了一些语气,在他眼里留加就只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他还不知道留加已经七十多了——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再努努力解释清楚,“扣酱……光一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你,他已经找到我了,所以你也一定能找到你要找的人。”

“……你真的不是吗?”留加不死心地搅着手指问。

他低垂着眼眸好好地收敛起了眸中汹涌着的杀意和不甘,他想大闹,想干脆拧断堂本光一的脖子直接把堂本刚带走,但是……他又不敢。

他知道,只有在堂本光一身边,堂本刚才会露出那种那样好看又甜蜜的笑容。他可以跟堂本刚说堂本光一只是自己的替身自己的影子,但是他没有办法骗过自己的眼睛。

这么多年来一路追寻,堂本刚是他的第一点希望,也是他唯一找到的跟小诚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留加实在是非常不想跟他撕破脸。

六十年前他已经对不起大场诚,他不想再失去堂本刚了。

“我已经有光一了。”堂本刚坚定地说。

留加吸了吸鼻子,他委屈极了,悲伤又绝望地扑到堂本刚腿边抓扶着他的膝盖仰脸看着他急急地问:“真的不是吗?你真的不是诚吗?你真的一点都、一点点都不喜欢我吗?”

堂本刚心软地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留加的头发摇摇头没有说话。留加把脸埋在他腿上静静地闭上了眼睛。凉冰冰的什么东西不受控制地从眼中涌出,这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知道,原来吸血鬼也能哭。

这是他攒了那么多年的眼泪,碰到堂本刚之后一股脑地全都哭了出来。

像是被他无声的悲伤感染了,堂本刚用力捂住了胸口只觉得那里好疼,他眨眨眼睛轻咬住嘴唇,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留加给了自己初拥自己才能感受到他的心情。

堂本光一搂住了堂本刚的肩膀无声地给他支持。

就这样过了一小会儿,留加抹着眼睛坐在地上垂着脑袋低低地说:“三天后我会再来的。把他变成吸血鬼。”

“三天?”堂本刚有些迟疑地问,“是不是有些太快了?”

“我不会留在你们身边的。除非我找到了小诚。”留加站起来看着堂本刚的眼睛,他的眼圈红红的,睫毛上还粘着几滴晶莹的泪珠,却恢复了一脸平静冷漠的模样,少年期的嗓音青涩带着点沙哑,“所以我只给你们三天时间。你在十年之内都没有办法初拥他。所以只能我来。”

堂本刚身体一僵,他看了一眼堂本光一有些犹豫。三天的时间实在太短了,三年还差不多。但是十年的话……又太长了一些。

但是堂本光一安慰地冲他点点头低声道:“答应他。没关系。”

“好吧……那三天之后你再来。”堂本刚长叹一声,话音刚落,留加就消失不见了。

 

三天之后他再次出现,堂本刚觉得他憔悴了不少的样子。留加只是简单地说了句:“我去看他了”就直接走向了堂本光一。

堂本刚直到堂本光一抓着留加的手腕拼命吸他的血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大概是在诚的墓前陪了他三天。

他不由得轻叹一声。早知如此,当初又何必那样对人家呢……看来自己还是幸运的,堂本光一对自己那样好……他和留加唯一的共同点大概就只有脸一样吧。

堂本刚托着腮看着堂本光一大口大口地吞咽,忽然觉得好像有些不对。

为什么那么久?自己那一次好像只有最多四五口就被留加叫停了,这次竟然都已经有小半分钟了……眼看着留加的脸色越发死白,堂本刚嚯地站起来冲过去拼命地把两个人分开,结果两人都向后倒去,仿佛一点力气都没有一样。

“光一!”堂本刚没有犹豫地就冲到了堂本光一那一边将他搂起来抱住,堂本光一呼呼地穿着粗气紧闭着眼睛,堂本刚确认了他没什么太大问题之后才放松下来,回头看向留加,对上他失落又自嘲的目光的时候,突然有些歉意。

他让堂本光一靠在自己怀里休息,看着留加低低地问:“为什么这次那么久?”

“……”留加喘息着靠在墙角,好像连站起来的力量都没有了,他低声笑了一阵才喃喃道,“给他多一点血,他就会强一点。这样……就可以保护你了。不要像我一样……”

堂本刚一怔,忽的一股酸涩涌上了鼻腔。

“你们真好,真的,我就喜欢看着你们在一起。”仿佛像是要说服自己一样,留加慢慢地、用力咧开一个夸张的笑容,“就好像、好像我跟小诚、也这样在一起、也很幸福……一样……”

他的嘴角疯狂地抖动着支撑不住那个夸张的笑容,眼中弥漫着寂寥和绝望。堂本刚冲他伸出了手,留加迟疑了一下,却还是摇了摇头。

“你心太软了……刚先生。不要对我那么好。”他无力地靠着墙慢慢支撑着自己站起来,“我不是什么好人。我走了。你们……保重。”

“等你找到了他,带回来给我们看看。”

留加站在窗口,回头冲他笑了笑点点头。

他走了,从那以后的十多年里,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堂本刚一次都没见过他。

 

 

堂本光一跟堂本刚开始了神隐生活。他们不再露面,但是堂本刚的作品依旧时不时地就会掀起风潮,而堂本光一则改变了方向,研究起了阳光。

他还记得他答应堂本刚的,要陪他看夕阳。

其实这件事情非常好实现,在两个人变成吸血鬼的第三天,堂本光一就用两台VR跟堂本刚体验了一次。随后,他又开始研究起了自己身体的承受力,在第三次烧焦了手指之后被堂本刚揪着耳朵叫了停……

“VR就很好!”堂本刚斩钉截铁地说。

两人在夜晚追逐着寻找猎物,在白天相拥而眠,很好地在极短的时间里就适应了新的生活。用堂本刚的话来说就是——科技真是个好东西啊!

就算VR满足不了,他们还可以拜托朋友去录上一天,然后回家用投影墙放出来,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人迷上了在夕阳下亲热缠绵的感觉。

他们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在两个人结婚的第十年,堂本光一出够了书确定自己不再对什么诺贝尔奖有执念之后,终于丢下了一切带着存款背着行李牵着爱人环球旅行去了。

他们避着阳光走在大街小巷,环游了半个世界之后在最北边一个拥有极夜的小村子定了居。

在两个人很认真地考虑着要不要养个孩子的时候,他们看到了记忆中那个熟悉的身影。

留加看起来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十五六岁的模样,他正追在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身后讨好地叫着“诚!等等我啊诚,慢点、我……诶?”

他看到了街边的两人,他前面的青年也回过了头。堂本刚微微一怔,他看到那个一头短发挑染了几缕金色的人长着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那个人倒是很大方地向他们走来,客气地招呼道:“请问您就是堂本刚?”

“是。你就是诚?”堂本刚笑着跟他眨眨眼睛,“我们还真是有缘啊。”

诚低头看了一眼堂本刚与堂本光一交缠的手指和一模一样的对戒,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面色有些尴尬,回头瞥了小狗似的跟在自己身后摇尾巴的留加一眼勉强笑笑:“哈哈,我还有事,就不打扰了,等着明天我会再来拜访的。”

“嗯,那明天见。我家就住在那里。”堂本刚转身指了指自己跟堂本光一住的那幢二层小楼,“那我就不多耽误你时间了,快去忙吧。”

诚很快地看了堂本光一一眼,又看了看留加,匆匆转身大步流星地离开了。留加也来不及多说什么,又缀在他身后屁颠屁颠地跟着一溜小跑……

“看样子他们进展的不太顺利啊~”堂本刚轻松地调侃着。

“那可是。”堂本光一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环抱住堂本刚的腰将人拉到怀里,心痒痒地亲了亲他的额角,又是炫耀又是傲娇地扬头自夸道,“你以为谁都像你家老公一样温柔体贴多金能干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晚上还……”“好好好~”堂本刚险险地在他说出些不该说的东西之前用手捂住了他的嘴,见他一脸不满,又撤下了手伸头用唇软软地贴了几个吻,堂本光一这才满意地哼了一声老实下来。

“现在那个诚好像比留加大哦。”堂本刚挽着堂本光一的手跟他继续晚间散步,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不知道谁上谁下~”

“我倒是在那个诚身上闻到了很危险的味道。不太像人类,嗯……有点像天敌。”堂本光一正色道。

“天敌?”堂本刚奇怪地歪头看他,“他、那个诚,他不会是狼人吧?”

被堂本刚的脑洞逗得一笑,堂本光一抽出手改为揽着他的腰耸肩道:“总之我们的天敌就等于留加的天敌。这下子我看那小子可是要被吃的死死的了!”

沿着石子路慢慢地走着,堂本光一心里熨帖又满足,果然不是每个“自己”都有那份幸运如此顺利地跟喜欢的人相知相爱相守啊!

他想了想那个年轻的诚,又歪头看看堂本刚,明明是同样的脸,他却觉得自己身边的这个要好看的多,也诱人得多。

“这位大叔,你又在开什么脑洞呢?”堂本刚被他盯了好久,尤其是他还一边盯一边傻笑,当下心里也觉得有些毛毛的,忍不住问了出口。

这下可算是给了堂本光一机会,他一把就将人抱起来转了好几个圈圈,吓得堂本刚惊呼着撑着他的肩膀整个人僵硬成了石头一样,但是把人放下来之后堂本光一还不算完,捧起了他的脸重重地连连亲吻。堂本刚被他折腾得无奈极了,只得乖乖地仰头任他抱着亲了一阵,两个人分开,他看到堂本光一的双眸亮得像是闪烁着许久不见的阳光。

他欢快地说:“Tsuyo,我也被你吃的死死的了!早就是了!”


================

大家好

我是终于考完了各种医学考试然而还有精神保健和伦理报告要写的废车_(:з」∠)_

终于挣扎着写完了这个

接下来就是战局了……我试试看吧反正……然后……

这一篇的番外有人要看么……我构思的是狼人大诚X吸血鬼留加。对的没错你没看错是TK……想象一下裕二配留加……嘶……我的口水就吸不完了ORZ

所以说想看的人多的话我就写一写……中间会虐身虐心留加,毕竟他自找的……但是我以我的车格担保是甜的是HE_(:з」∠)_

就……没啥人的话我就不写了……最近背书背的脑子有点不太够用ORZ

评论 ( 19 )
热度 ( 13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