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东京薄暮(中)

*物理学家51X设计师244   吸血鬼留加X不知道在哪儿的诚

*KK不拆 人间衍生 放心是甜的

*(上)篇指路

 

堂本刚跟留加的关系渐渐好了起来。

几乎每天晚上,留加都会跑去找他,堂本刚也很大方地接受了他送给自己的小甜点,随后在带他在周围吃点东西。

留加看起来腼腆又害羞,熟悉起来之后又觉得有点粘人。但是堂本刚完全没有放在心上,毕竟留加说他在孤儿院长大,没有被人那么温柔那么好地照顾过,所以堂本刚也很理解他的心情。

他甚至把人带到自己的工作室去想为他拍照或者画画,但是留加很紧张地拒绝了,堂本刚也就没有强求。

当然,他也跟堂本光一说了留加的事情,堂本光一不出所料地……吃起了醋。

“好啦……怎么了嘛?”堂本刚无奈地问他,“怎么那副表情?”

堂本光一阴沉着脸闷闷不乐,那边追问了好半天他才挤出一句:【你还夸他可爱。】

堂本刚愣住了,他茫然地眨着眼睛反应了半天才好笑地问:“怎么了?你们的脸是一样的,我夸他不就是等于夸你了吗?”

【……那也不行。】

完蛋了,那个大孩子又闹脾气了。堂本刚好气又好笑地哄了他一阵,直到快要结束通话才把人给哄好,但是堂本光一依旧强调道:【回家要给我补偿哦!还有,以后不许再夸别人可爱了!】

“好好好,等你回来。”堂本刚暧昧地笑着点点自己的嘴唇,又轻又缓地柔声说,“我、任你处置,好不好?”

堂本光一的喉结猛地上下一颤,他动摇地反复舔着嘴唇,眼神躲闪了几下随后加倍热烈地盯着他看。

“唉。”堂本刚叹了口气,垂下眼帘轻声说,“快点回来吧,我真的好想你。”

【嗯,我这边结束了就立马赶回去。】

两人吻别之后,堂本刚放下手机用手遮住了眼睛。

有点寂寞……要是堂本光一在身边就好了。

 

 

堂本刚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那样。

原本只是答应了留加带他来自己家里做客,两个人一起弄了一桌子饭菜,结果趁着堂本刚去拿饮料的功夫留加喝光了堂本刚杯子里的酒……

当看到满脸通红躺在地上傻笑的留加的时候,堂本刚心中有那么一瞬间略过了一丝不怎么好的预感。他多少觉得有些不悦,但看着留加冲自己黏糊糊讨好地笑着的样子,他又气不起来了。

他只得无奈地叹了口气,把人拉到了客房里让他借宿一晚。只是留加又耍赖撒娇地闹着他要他陪自己一起睡……

堂本刚是真的对着那张完全就是堂本光一小时候的脸没有任何抵抗力。留加比堂本光一小时候更会撒娇,整个人又软又甜,磨蹭着拱到堂本刚怀里可怜兮兮地扯着他的衣角求他留下的时候,他是真的没了拒绝的念头。

只是此时他心中对留加的看法倒是偏向将他当成自己的孩子的,尤其是堂本光一不在他身边的这段时间,他几乎就把留加当做了自己跟堂本光一的孩子去疼爱,所以也没有什么心理障碍地帮他盖好被子,自己也合衣在他身边、离开他一点距离躺下了。

留加很安静地拉着堂本刚的衣角乖乖闭上眼睛好像是睡着了,堂本刚笑着看了看他的睡脸又想念了一阵子许久未见的爱人,也不知何时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再次睁开眼睛,是感觉到了留加压在他身上。堂本刚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想把他推出去,但是却听到他在冲着他叫着另一个很陌生的名字。

诚。

“小诚……小诚对不起,你……你在哪里啊……都是我不好,求求你、求求你不要不理我……呜……小诚……我好喜欢你,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好喜欢你……”

最开始,留加是装的。他想让堂本刚了解一些“前世”的事情,所以装作做了令人伤心的梦,抓着他哭了一阵。但是哭着哭着他却真的感受到了悲伤。

很痛,每一根发丝每一片指甲都在痛,痛得他死死地握住了拳头指缝冒出血丝,痛得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靠着堂本刚嚎啕大哭。

“我终于找到你了、找到你了,诚,小诚,别离开我……不许再离开我了!”

堂本刚大概听明白了留加的意思,似乎他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叫做“诚”的,而且自己好像跟那个诚长得很像,所以留加才喝醉酒认错了人。

他稍稍觉得有些同情,同时又感到了留加跟自己和堂本光一的缘分。先是自己发现了一个像堂本光一的留加,而现在又知道了自己好像也长得很像留加喜欢的人。这种奇妙的命运让他又心软了一些,忍不住揉着留加的脑袋好生安慰了他几句。

但是很快脱离他想象的事情就出现了,他只觉得留加靠在自己颈间的脑袋动了动,随即脖子上忽的一阵尖锐的刺痛,浑身的力量在瞬间被抽离了身体。

他大大地张着眼睛,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却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发冷。他不能动弹,喉咙里发出轻微的“咯、咯”响声却发布出任何声音。那股寒意从他的手指从他的脚尖开始蔓延,慢慢地、将他整个人都包裹起来。他感受到了呼吸困难,眼前的景色也开始模糊……他想要挣扎,但是他的动作微弱到足以忽略不计。

仿佛沉入了水底,他的耳朵像被塞起来一样,他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沉重地、一下下越跳越慢——

咚——咚——咚——


死亡是什么?

死亡是冰冷,是腐烂,是再也见不到自己那用生命去深深牵挂着的爱人。

在生死间徘徊的时候,堂本刚想到了堂本光一笑着的样子,忽的生出了一股极强的求生欲,正巧留加已经抬起头来,他划破了自己的手腕让血液流出滴落在堂本刚唇上。

鲜血的香味让堂本刚立刻抓住他的手臂凑过去拼命地吮起了他的伤口。一股又一股冰冷的液体涌入喉间,虽然他依旧感受不到心跳,但却能够捕捉到又一股力量重新填充了自己的身体。

“好了,差不多了。不要太贪心啊小诚。”留加早已整理好了情绪,轻轻一拨就推开了堂本刚,随后暧昧地舔舔自己的手腕为自己愈合了伤口。

虽然第一次初拥对他来说有些吃力,但是留加并不在意此刻小小的虚弱无力,相反他浑身充斥着阵阵狂喜:他已经把他的“小诚”变成吸血鬼了,他们已经是同类,他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堂本刚跌倒在床头,他舔了舔唇边的血,忽然发现自己的视野似乎明亮了很多,好像莫名其妙拥有了夜视能力,很多就算白天也看不清的角落的细节,他现在也能够捕捉的清清楚楚。

“小诚,现在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了。”留加满足地凑过去将人搂起来,亲昵地磨蹭着他的脸颊,“这次我绝对不会再放开你了!”

“我……你对我做了什么?”堂本刚兀自打了个冷战,他茫然地看着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在自己身边的留加,“你是什么?”

“我们是吸血鬼。”留加握着他的手慢慢摩挲着,很温柔地解释道,“我找了你好几十年……有五十多年了,可是你这顽皮的坏孩子一直都不转世,就算再投胎、也跑到了离我这么远的地方,让我一顿好找……”

他喃喃地叙述着自己跟诚的相遇,从第一次见面,到后来夜晚一起散步、请他来家里玩、手牵手地去滑冰,再后来的猜疑与不信任,还有生离死别……

堂本刚听着听着心中阵阵冰冷,他为留加口中的那个可怜的男孩感到不值得,也为自己莫名其妙被卷入其中而觉得悲凉。

自己就不应该遇见他的。

“我不是你的诚。”堂本刚浑身无力,他知道自己无法挣开留加,于是干脆不多费工夫,只冷冷得对他说,“我有爱人了。我们就要结婚了。”

“哈!爱人。”留加不屑地大声嗤笑,“小诚,你的爱人是我。我们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就算那个人长着我的脸,他也只是在我没有来到你身边的时候替我照顾你罢了!”

堂本刚面色铁青,他抿紧了嘴唇拒绝说话。

“不死心么?呵……没有哪个人类会接受一个吸人血的怪物做爱人的。放心,小诚,看在他替我照顾你那么久的份上,我给他机会再见你一面,也好让你死心。”

留加温柔地亲了亲堂本刚冰冷的额头,跳窗离开了他的家,还很体贴地为他拉上了窗帘。

 

 

联络不上堂本刚的堂本光一要发疯了。

原本是堂本刚给他发了个消息说自己有急事很忙推辞掉了一天的视频,但是第二天堂本光一再发消息给他却再没有了回音。

【Tsuyo?你忙完了吗?】

【Tsuyo忙完了记得跟我说一下。】

【——视频通话未接听】

【Tsuyo,我问过你工作室了你这两天都在家,是身体不舒服吗?】

【堂本刚你快点回个信给我!】

【——视频通话未接听】

【——视频通话未接听】

【——视频通话未接听】

……

【Tsuyo,不管你出了什么事,在家乖乖等我,我这就回去。】

 

堂本刚一直抱着膝盖蜷缩在床底下,因为天亮了,阳光照射进来虽然隔着一层窗帘却依然让他心慌无比。他就那样盯着手机,看着屏幕一次次亮起,却一次都没有去点开堂本光一的消息或者接起他的通话。

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面对他。留加临走时留下的那句话如同魔咒一般将他折磨得生不如死。

但是此刻,一件更重要也更急迫的事情在压迫着他的神经——堂本光一还有三天才能回来,但是堂本刚已经感觉到了饥饿。

他饿极了,一把火从喉咙烧到了胃里,整个人都像一蓬干燥的枯草,稍微有一点热度就要燃起来了一般。堂本刚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变成吸血鬼之后脑子也坏掉了,不管堂本光一最终接不接受他,他都只想吸他一个人的血,别的人他并不想接近。

但是现在,堂本刚很清楚地感觉到,如果自己再不吸血就没有办法等堂本光一回来了。他怕自己饿到头晕去外面找吃的,阳光会让他灰飞烟灭,他没有办法想象自己凭空“消失”之后堂本光一会有多么绝望……

吸血鬼就吸血鬼吧,好歹自己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好歹自己还能触摸到他……

他没有办法,只得打电话给自己一个在医院工作的朋友,向他买了一点血袋,借口自己要搞一个新的秘密创作,让他快点送到家里来。

好在已经是下午下班的时间,不到半个小时家门就被敲响,堂本刚踉踉跄跄地从床底爬出来用力拍了拍脸颊,小心翼翼地躲避着走廊上的最后一点阳光前去开门。朋友见到他的样子惊呆了,递上手里的保冷箱又担心地问:“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怎么那么苍白?对了,你最近很忙吗?光一找过你,说你不接他电话,是闹别扭了吗?”

“没事……只是昨天手机坏了,没事的。”

堂本刚虚弱地咧了咧嘴角安抚了两句就将人打发走了,关上门之后他立刻转身原地蹲下,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眼中已经泛起了暗红色的光芒,他掀开小箱子抓出一个血袋来迫不及待地用牙撕开贪婪地吮了起来。

芳香四溢的液体滑进了喉咙,让他突然有了力气,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这时手机再次响起,他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接起了堂本光一的电话。

【Tsuyo!Tsuyo你终于接电话了……你还好吗?你在家吗?】堂本光一的声音听上去沙哑又急迫,还伴随着极其嘈杂的噪音,【我现在在机场过海关了,马上就回去,你等我好不好?】

他为了自己提前赶回来了。

堂本刚沉默了一阵,他摸了摸自己没有了心跳的胸膛,轻轻地、气若游丝地应了一声:“嗯。等你……我等你。”

虽然他担心他害怕,但是他依旧愿意相信堂本光一不会丢下自己。就算……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靠血液为生的怪物。

很奇妙的,大概是性格豁达看得开的缘故,他并没有排斥自己的新身份,也没有觉得整件事情中出现了非人类因素有多么匪夷所思。只是,除了小小的一点担心、担心堂本光一可能会一时之间接受不了罢了。

但是他总会接受的。这点自信堂本刚还是有的。

他放下手机,呆呆地看着保冷箱里的另外两个血袋,又抓起了一个撕开将裂口处凑近唇边,一边小口小口啜饮着补充能量一边垂下了眼帘。

堂本光一不是影山留加,自己也不是那个什么诚。他们已经相爱了十多年,什么背叛什么不信任、什么猜疑什么抛弃,这一切都不会发生的。

他不会放弃自己的。

 

 

堂本光一回家的那一路差点没把出租车司机给烦死,随后他嫌弃司机开得太慢甚至差点把人踹下驾驶座自己去开车……三催四催地花了三分之二的时间就到了家,随即迈开长腿一路奔跑着冲上了楼。

他一打开门就大声的吼着:“Tsuyo!Tsuyo你在……Tsuyo?”

他看到堂本刚就站在自己面前,但是他脸色惨白,是墙一样的死白,而且精神状态极其不好。堂本光一吓坏了,他连门都没来得及关就立刻冲上前将人一把用力抱在了怀里。

“Tsuyo!你身上怎么那么冷?不舒服吗?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堂本光一被堂本刚冰冷的体温吓到了,立刻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把人牢牢裹住搂在自己怀里。堂本刚干涩地笑着低声问:“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出去约会?”

堂本光一轻轻地摸着他的脑袋哄道:“当然记得,好了,咱们去卧室好不好?你身上太冷了。”

“你就是现在这样……抱着我……”堂本刚没有理他,自顾自低低地回忆道,“海边很冷……但是你身边很暖和。后来我睡着了,你这个笨蛋……竟然就那么一直、抱着我、一整晚……”

幸福与苦涩一同翻涌而上,堂本刚吸了吸鼻子,刚才的那一小会儿里面他想过无数种向堂本光一坦白的方法,拖着、或者旁敲侧击……但是最终,他还是决定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他。

他爱他,所以不想试探、不想怀疑,虽然会感到不安,但他仍然愿意相信两人这么多年来的感情。

他抓着堂本光一的手来到自己胸口,垂着眼帘悄声道:“我……没有心跳了。我已经不是人了。”

堂本光一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反握住他的手拉到唇边亲亲:“好啦,又想到什么点子了?不行你身上还是太凉了,要不我们去冲个热水澡吧?”

他一手揽着堂本刚的腰,额头顶着他的,鼻尖亲昵地磨蹭了他两下低低地说:“不管你是不是人,都是我的Tsuyo嘛。”

已经死去的心脏又悄悄地酸软了一下,堂本刚放任自己卸下了所有的力气与防备依靠着他,随后轻声将事情的经过全部告诉了他。包括第一天碰到留加,包括之后的每一次来往,包括他曾经想的、如果堂本光一不反对,他想要收养留加……

堂本光一安安静静地听着,虽然心头已经掀起惊涛骇浪,但是他明白现在怀里的人异常敏感脆弱,所以生生压抑住了所有的表情,咬牙咬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

早知道那个影山留加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愤愤地想。

堂本刚敏感地感觉到堂本光一在生气,他小心翼翼地抬头问:“光一,你、你还愿意要我吗?”

“嗯?你在说什么傻话。”堂本光一刮了刮他的鼻尖,俯身去亲他的嘴唇,但是被堂本刚躲开了。

他有些瑟缩地摇着头喃喃:“我太冷了,我……我已经死掉了,这具身体已经……”“别多想。你这不是还好好地被我抱着呢嘛?”堂本光一打断了他的话,按住他的脖子硬是想去吻他,但是见堂本刚一脸抗拒只得作罢,退而求其次地亲了亲他的脸颊,随即后退了半步在他面前半跪下来,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戒指盒打开,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对铂金戒指。

堂本光一仰着脸冲他笑:“刚,我们结婚吧?”

堂本刚只定定地看着他。堂本光一的反应出乎他的意料,他只是隐约猜到堂本光一不会介意,却没想到他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向自己求婚……

他看到堂本光一黝黑深邃的眼眸中填得满满的都是自己,他一手捧着戒指盒一手牵着自己,手掌火热、坚定地抓着自己的手,仿佛从十来岁那次、他结结巴巴地向自己告白那一天开始,就再也没松开过。

“……没有花也没有其他朋友,我才不要现在答应。”堂本刚把脸撇到一边,让一滴眼泪坠落在了阴影中。

“不管你答不答应都是我的了。”堂本光一直接抓出一枚戒指来套在了堂本刚手上,然后拉拉他的手腕,抓着他的手贴上了自己的脸颊低低地撒娇似地问,“Tsuyo不喜欢?也帮我戴上好不好?”

堂本刚感受着他火热的手心和火热的脸颊,心中温暖的火焰与冰冷的绝望交织在一起,让他觉得煎熬无比。

他渴望跟堂本光一结婚、相守,他渴望得到他的承认渴望知道他不介意,但是又觉得自己现在不是人类、似乎有些不配跟他在一起。

堂本光一看出来他在纠结,他硬生生地抓着堂本刚的手指让他捏起戒指,然后主动把自己的无名指伸了进去,这才满意地站起来,牵着他的手又去亲亲他的额头:“我们去洗个热水澡吧?我一路赶回来,一身的汗。”他一边说着一边牵着他先去把大门关好,随后带着他朝浴室走去,“洗完陪我躺一会儿。好久没见了……我很想你。”

堂本刚明白这是堂本光一想跟他亲热一番。虽然依旧对自己的身体有些排斥,但是胸中的暖意却让他安心了不少。

他早就知道的,堂本光一不会介意的,他们还可以像从前一样,一直幸福得生活在一起。

 

然而就算是热水澡也没有办法让已经死去的身体重新温暖起来,虽然摸着皮肤是热乎了,但是堂本光一还是能够感受到内里泛出来的冰冷。但是他不怕,他看着堂本刚赤红的眼睛和尖利的獠牙一点都不怕,只心疼得将人揽在怀里用浴巾裹住,一点点温柔地帮他擦干净了身上的水珠。

虽然在镜子里已经没有办法看到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的身影,但是他真的不在乎。堂本刚还是堂本刚没有变,这不就足够了么。

“怎么觉得Tsuyo变好看了呢?嗯?”擦过水,堂本光一勾着堂本刚的下巴让他抬起脸来仔细端详了一阵,又洋洋自得地嘿嘿笑了两声在他脸颊上美美得亲了一口,眼神热烈地注视着他。纵使两人已经在一起不短的时间,堂本刚还是被他弄得有些脸红,结果下一秒就被打横抱起,两个人回到了卧室里。

厚重的窗帘隔开了外面的夕阳,屋子里一片昏暗,但隐隐透出来的热意也让堂本刚觉得浑身上下有些发烫,他有些抗拒地下意识拧起了眉毛。

虽然他的身体开始热了起来,但是堂本光一并没有多么开心,反而担忧地问:“是不是觉得不舒服?我再找点东西挡一挡好不好?”

堂本刚定定地看着自己上方那英俊又布满柔情的面庞,伸手轻柔地抚着他的脸颊忽的一下子甜甜笑开了。眼里热乎乎的,他环抱住堂本光一的脖子主动用自己冰冷的唇去吻他。

“没关系的。让我热起来吧……光一。你可以的……”

 

 

抱歉呢,影山留加,看样子你失算了。

他不会放弃我的。无论发生了什么,堂本光一他,都不可能放弃我。

这也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倚仗。

 

============================

大爷比留加强太多了hhhhh所以要让小留加学会怎么疼惜恋人才能让他把小诚找回来www

最近真是忙疯了……

不过感觉上来说 emmmmm如果我周五能够顺利拿到我的新的再留卡

我就把他更完√

我依然没想好要不要让留加找到小诚- -


评论 ( 8 )
热度 ( 11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