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用神展开的方式打开KK文

*就是一个沙雕向的脑洞大开文hhhh

*很难想象竟然是我看着shock想出来的ORZ

*前面有一个玛丽苏篇有兴趣可以看看hhhh

(设定上是ftr三十代的时候)

 

0

堂本光一发现事情有些不妙。

自己似乎在被遗忘。

 

1

是什么时候开始呢,堂本光一发现自己似乎不再是众人眼中的焦点了。

并不是说他过气了或者怎么样,是“真的”,好像在被人忽略。

自己要求的事情转眼就会被遗忘,跟自己说话的人常常是答了一句就举步走开,到最后堂本光一甚至故意地去用肩膀撞迎面走来的人,但是被撞了之后那些人连点反应都没有,最多不在意地揉揉肩膀,看都不看他一眼地继续走。

他还留了字条在桌上,写着【提问:你们眼中的堂本光一是个怎样的人?】

但是看到的人都只是看一眼就去忙自己的事情。

堂本光一的心一点点凉了下去。

直到他听到有一个跟自己关系很不错的后辈看到纸条,自言自语地嘟囔了一句:“诶?这个堂本光一……谁来着,好熟悉诶……”

顿时如同晴天霹雳一般,堂本光一想要冲上去猛地摇晃他的肩膀,想要用力地掐自己一下看看是不是梦,但是……他大脑宕机,什么都没能做出来。

乐屋里人来人往,可是没有人看他。今天是杂志取材,他的相方正在隔壁准备,堂本光一愣愣的想要走过去问问他还记不记得自己。

他觉得,堂本刚一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不会忘记自己的人。

 

2

他想拿起桌上的纸条,但是试了几次,仿佛纸条只是个投影似的,他拿不起来。

“噫……怎么回事……”

他嘟囔着反复尝试,却听到轻微地“啪嗒”一声,有什么东西从自己身上滑了下去。

……是衣服。是他今天穿的衣服。

就好像他整个人都变透明了一般,所有的衣物都落在了地上,随即就有个服装师一脸焦急地将那一堆衣物捡起来抱在怀里:“哎呀这是谁弄掉了这些衣服,正找呢……真麻烦……”

光一眼睁睁的看着她的手从自己的小腿那里直穿了过去。

……原来不是纸条拿不起来,而是……自己失去了实体。

他看向镜子中,果然,屋子里来来往往,就是没有自己的身影。

自己……快要消失了吗……

堂本光一猛醒过来撒腿就跑,他发现自己可以直接横穿房间,所以直接就来到了隔壁。他看到他的相方正坐在镜子前的椅子里面,哼着歌看着手机。

“刚!”

他大喊着,他能够听到自己的声音震得耳朵嗡嗡作响,但是堂本刚没有给他半点反应。

一股巨大的绝望涌上心头,堂本光一踉跄着一步步来到了堂本刚身边,小心翼翼地半跪下来,伸出手想要拥抱他,又怕自己穿过他的身体、那看起来实在是太让人心碎了。

他虚虚的环抱住他,慢慢地把脸颊凑近,试图贴近他的脸,嘴里有些委屈地喃喃着:“我……我还没说过我喜欢你呢……”

堂本刚忽然动了,堂本光一吓了一跳,见他把手机放下之后却没有看向自己,而是揉了揉额角视线穿过他、对屋子里面的人说:“抱歉大家,离正式开始还有一点时间,我想先小睡一会儿。”

大家纷纷离开乐屋,正在堂本光一绝望的时候,却猛然看到堂本刚把目光投向他,有些无奈地说:“你这样突然告白,搞得我很难做诶。”

“诶?!”

 

3

堂本刚还能看到自己!

堂本光一在狂喜中试着握住了他的手,却发现自己可以触碰到他!

“刚!!!!”堂本光一几乎是惨叫着扑到了他身上紧紧地将人抱住,在扑向他的那一瞬间里面瞬间变成大猫,整个(zhi)人(mao)都坐在了堂本刚腿上死死搂着他的脖子不松手。

“等等,光一,你仔细考虑一下哦。”堂本刚一边安慰地轻轻揉着他的脑袋,一边无奈又冷静地说,“你突然、注意,是‘突——然’,一下子从墙里面跑过来,还不穿衣服,还抱着我告白……这都算什么啦。”

“诶?”堂本光一一下子松开手,顺着堂本刚的目光看去,看到了……

光二。

“噫!我我我,我不是,我……”堂本光一立刻捂住,结结巴巴地连连解释道,“衣服,衣服自己掉下来了,我……我被人忘记了,忽略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我……只有你记得我,刚……怎么办?”

一下子经历了那么多事情,纵然是堂本光一也忍不住慌了。再说,要是只是他一个人单独作战的话,他可能会很坚强地寻找解决办法,但是现在还有刚跟他一起分担,他自然就放松了下来,忍不住就撒了撒娇……

“嗯……看样子你也到时候了。”堂本刚很严肃地点头道,“光一,事到如今……我也不得不告诉你了。你被人们看不见,是因为你觉醒了。”

“啊?”堂本光一一脸茫然,“我觉醒了?什么觉醒了?”

“你觉醒了‘第五类触觉’。这是地球人的器官不具有的能力,所以他们就都看不到你了。”堂本刚一本正经地解释道,“我还以为会再晚一点,没想到……唉,看来是因为‘那个’了……”

堂本光一听得一头雾水:“哪个?呃,不过,地球人看不到我,为什么你能看到我?”

“因为我跟你一样都是sherakian人啊。”

“啊?!?!?!是啥?!?!”

 

4

堂本光一很迷茫。

Sherakian是什么东西?听起来不是什么很简单的东西……但是,好歹,好歹刚还是自己的同类……

等等,那为什么刚可以被人看到?那为什么刚比自己先觉醒?为什么……

为什么这就简简单单地接受了自己是sherakian人这个设定?!

“我们一族跟地球人一起生活在地球上啊。”堂本刚冲堂本光一眨眨眼睛,“只是地球人没有第五类触觉,所以感受不到我们而已。但是,我们两个都是sherakian人和地球人的小孩,是混血,所以可以随心所欲地切换生活模式。”

“呃……”堂本光一挠挠头发,今天他等了大半天都没有人来给他set头毛,所以发丝都还是软软的很好挠。堂本刚都忍不住伸手去摸了一把。

“那为什么你比我厉害?”堂本光一问出了他心中最大的疑惑。虽然疑惑,却又有些自豪。堂本刚那么厉害,他作为相方当然会自豪了!

堂本刚不在意地耸耸肩:“因为我逃避心理产生得早,所以二十岁出头就觉醒了不想再当地球人。当时我也吓了一跳呢!还好有大前辈照顾了我。”

“啊?”堂本光一听得又心疼又好奇,抓着堂本刚的手问,“大前辈是指……谁?”

“拓郎桑啊。”

“啊?!?!?”

 

5

冲击太大了。

堂本光一自己是sherakian人,他的相方是sherakian人,连拓郎桑都是sherakian人?!

“嗯。按照我的经验呢,你这算觉醒了,现在谁都看不到你也不记得你。这个状态会持续一整天,明天早晨起来呢,你只要想着你还想当地球人,那么就会恢复了哦。”堂本刚很认真地解释道,并且从包里掏出了一条内裤递给他,“给,我怕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觉醒了,特意带着内裤给你。这是特制的,你现在也能穿。”

堂本光一接过那个小布包,嘴角有点抽搐。

好吧,又一个冲击。他家相方竟然一直帮他随身携带着内裤。

“呃……从什么时候开始?”

“从我觉醒之后吧。”

“一直带了快十年?!”

“对哟。”堂本刚看着他震惊的脸色心情很好地点着自己的下巴说,“我没事的时候呢,就会变回sherakian人去偷偷看着你。嘿嘿……”他说着很可爱地眨了眨眼睛,“什么嘿嘿杂志啊,tenga呀,洗澡的时候偷偷嗯嗯嘿嘿呀,睡觉呀……”

堂本光一被他说得满脸通红,手忙脚乱地想要把内裤穿起来,却被堂本刚一把捞中了光二向上拨了一把:“害羞啥!我都见过它好多次了!”

结果,被捞起来的光二,没有再垂回去。

这就尴尬了。

 

6

大眼瞪大眼瞪独眼。

“噗……哈哈哈哈哈哈!”堂本刚笑得直拍大腿,堂本光一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连忙强行套上了内裤,结果不服输的光二还是鼓鼓的一包在那边存在感很强。

“堂本刚!!别笑了!”恼羞成怒的堂本光一跺着脚大吼。

“说到这个,”堂本刚擦擦笑出来的眼泪,冲着堂本光一勾勾手指,待他凑近过来,才趴在他耳边暧昧地说,“我曾经看到过……你在欺负那里的时候叫我的名字哦!”

说着他还很开心地自顾自模仿了起来:“哦,嗯……刚,Tsuyo,嗯……哦……”

“你你你……你……啊啊啊!!!!”

堂本光一觉得自己还是跳楼比较痛快。

“光一?”

就在堂本光一满屋子乱跳试图掩盖羞愤的时候,堂本刚突然很轻地叫了他一声。他立刻“嗯?”地应着回到了他身边。

堂本刚搂住他的脖子一下子吻住了他。

“唔……嗯?”

轻柔却缠绵的一个吻,堂本刚绽开笑容轻快地对他说:“我也喜欢你哦。”

堂本光一:?……!!!!/////////

光二:!!!♂♂♂

 

 

7

光一和光二都没忍住呗。只不过光二现在做不了什么,但是堂本光一可以。

“好啦,好啦……慢一点,嗯……”

堂本刚无奈又宠溺地揉着堂本光一的脑袋,把脖子和肩膀贡献出来给他磨牙,自己则抱住了他的后背眯起眼睛享受。

“好啦……待会儿还有工作哦,今天晚上,晚上去我家……”堂本刚缓慢又腻歪地蹭着他的脑袋,“扣酱乖哦。”

“嗯……”堂本光一抬起头来,又嫌不够似的再次勾着他的下吧跟他接吻。

这次可就没有那么温柔了。

就在两人亲得难解难分的时候,门外突然风风火火地闯进一个人来:“小刚啊我感觉到了!是不是光一也觉……醒……”

拓郎桑推开门,眨了眨眼睛确定并不是自己老花眼或者重度散光产生的错觉之后,默默地把门关好,然后掏出兜里的墨镜戴上。

……虽然晚了一点,聊胜于无吧。

然而他在门外站了一会儿猛然想起了什么又拉开门大吼:“小刚啊注意避孕!”

这一嗓子一下把光二吼软了。

 

8

眼瞅着堂本光一一直用一种很怀疑又有点惊喜又有点纠结的目光盯着自己的肚子看,堂本刚抽了抽嘴角看向站在门边一副“不关我事别看我”的拓郎桑。

“别看了,生不出孩子!能生出来的只有unko!”堂本刚猛地一拍桌子吓得堂本光一一哆嗦,无辜又委屈地看着他,这下堂本刚也没脾气了,拉着光一的手好声好气地解释道,“咱们Sherakian人都是精神sex的,做多了就会分裂出一小股来,那就是孩子了。”

“厉害……”堂本光一揉搓着堂本刚的手无意识地感叹着,“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诶……”

一句话说得堂本刚眉开眼笑,拓郎桑继续事不关己地站在一旁一脸高深莫测状静静围观。

“诶?拓郎桑,那……”

眼看着堂本光一转头一脸天然呆地想问自己话,拓郎桑立马吼道:“不许问我的事!也不许问爱子的事!”然后指着他说,“小刚你管管他!”

“はいはい~”堂本刚憋着笑把堂本光一的脑袋搂在了怀里不让拓郎桑再看到他那张满是八卦的脸。

“……总之嗯你们说开就好我先走了。还有,刚啊,嗯……那件事,你还是告诉他比较好。”

说完之后拓郎桑潇洒地离去,这下子堂本光一一脸的八卦和好奇都转移到了堂本刚身上。

然后,堂本刚竟然有点害羞地红了脸,有点扭捏地说:“也没什么,其实,其实,嗯……我们已经,有孩子了……”

“啊?!?!”

堂本光一发出了今天第不知道多少次惨叫。

 

9

堂本刚自己也都承认了曾经无数次变成Sherakian人偷偷跑去堂本光一家看他。

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到他梦里去,这样那样……爽了不少次。

堂本光一茫然地回忆起自己记忆很清晰的几次好♂梦讷讷地问:“那……那都是真的?”

“嗯。”堂本刚挠了挠头,卷着鬓角的头发不好意思地说,“其实也没多少次啦,只是,只是忍不住就……”

“呃,那,孩子有几个?”

“就一个啦,哪里有那么多……”堂本刚撇撇嘴,睫毛颤呀颤的,“今天晚上跟我回家,你就能看到他了。不过,其实你也见过他不少次啦……”

堂本光一顿时大惊,脑补出一场他家心爱的相方一个人抱着孩子孤苦伶仃独自垂泪还不让他这个当爸爸的知道的场景,越想越心酸,感动不已地将堂本刚搂在怀里动容地说:“别担心,现在我知道了,以后我跟你一起养孩子。”

“其实你一直都有一直跟我一起养孩子啦。”

“啊?”堂本光一懵逼,“所以说,孩子到底是哪个?”

堂本刚不好意思又带点美滋滋地说:“是我家那条最大的Cheri桑哟!”

堂本光一惨叫都叫不出来了。

是。可不是一起养么。换水,刷鱼缸,喂食,好几次还差点被他咬到手指头。

他儿子竟然是条虎纹恐龙王。

 

10

“Tsuyo,那个……”为了消减恐龙王造成的影响,堂本光一决定转移话题想一点美好的东西,“在梦里那个啥,爽嘛?”

“唔……”堂本刚很认真地考虑了一下,点头道,“大概吧。跟身体比起来虽然差一点,不过也别有一番滋味。”

“那可不可以身体和精神一起来?”

眼瞅着光二又开始跃跃欲试,堂本刚似笑非笑地对堂本光一说:“你早点变回实体来试试看不就好了?现在我虽然能碰到你,但是碰不踏实的。”

“啊……也对哦。”堂本光一不疑有他,听话地点点头感慨道,“还是做人好诶!”

堂本刚不等说话,门外又有一个小助理敲门进来:“刚先生,时间到……光一桑?!”

堂本光一茫然地回头,下意识地冲人家点点头打了个招呼,结果那个小姑娘红着脸尖叫了一声就跑掉了。

堂本刚笑得直拍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堂本光一你快点穿衣服啦!”

“诶我变回来了?!”堂本光一惊讶地在自己身上上下摸索,结果门口涌进了更多的人,他也错过了最好的穿衣服机会,一脸天然呆地看着门口的众人,手还在肚子上摸来摸去……

于是,世间流传起了新的都市传说:

传说,在D本T先生单人工作的时候,D本家的另一位不光会跑去探班,还会在乐屋里脱·了·衣·服跟他激情聊天……

牛逼!


===================

这篇我三月29看完shock回来就写了……但是写到结尾电脑坏了……

所以现在才发ORZ

怎么样,是不是无法想象我竟然是在看大爷从医院跑回剧场卖蠢(x)的时候想出来的这个脑洞2333333

还有没交代的事情,第一今天只是刚先生的单人摄影,但是刚意识到光一要觉醒了就把他也叫来了,光一来了之后没人给他衣服他就自己去挑了一身穿x非常自觉的好猫猫!x

第二刚先生很牛逼x就让儿子暂时住在恐龙王那边,算是一种共生吧hhhh并不是儿子就是真的恐龙王hhhhh只是一小段精神体x

第三,很爽的x

以上!

评论 ( 15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