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云上精灵

*座长51X小精灵244

*甜饼一颗~坐飞机时候的脑洞

 

又结束了一场舞台剧演出,堂本光一疲惫地坐上了回家的飞机。

好不容易他将迎来休假期,大强度的练习和演出极度地消耗着他的肌肉和精力,不论外面再怎么称他工作狂叫他铁人夸他敬业,不得不说能够休假还是让堂本光一相当地开心。

飞行时间并不长,其实这段路开车他也可以承受,但是堂本光一不是很想那样做。开车是他的乐趣,但是在眼下没什么精神的状态之下,开车反而会让他有一种暴殄天物的感觉。

还是快点回家好好睡一觉,然后打游戏吧。

他把座位向后调了一小段,然后眼神放空看着悬窗外的景色。

现在飞机正飞在云上,下面的城市就如同沉入了水中,扁扁的平平的有些不太真实。云彩们丝丝缕缕如同漂浮在水面上一般稳稳地从飞机下面游过,堂本光一出神地想着,会不会云层之上也是一个世界呢?

对这个云上世界的居民来说,云层下面的空气就如同水对于人类一样让他们无法呼吸,他们只能在云彩里面住着,在云彩上玩闹,在……

眼前忽的涌来一大团棉花糖似的云,这团云巨大无比,而且丝丝缕缕的看上去就给人一种绵软好吃的感觉……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堂本光一在云彩里面看到了一个孩子。

确切的说,应该是个少年,在堂本光一用力瞪眼之下判断大概十六七岁左右,他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下半身整个都隐藏在了棉花糖云的里面,他吃力地抓着那团大大的云用力往上爬,爬到了顶端之后惬意地在软软的云彩顶上翻身躺了下来,光着的小脚丫摆动着在空中慢慢踢来踢去。

堂本光一都看呆了,他用力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眼花之后又看看自己周围,大家都睡了,整个飞机上安安静静地几乎没有人醒着。他重新把目光投向悬窗外,这个时候飞机已经快要飞过去了,他趴在窗前用力朝后看去,那个少年还在,他在棉花糖云上欢快地打着滚,消失在堂本光一视线中之前还揪下一小团白白的云捧在手里,一下子将脸埋了进去。

堂本光一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他根本不知道眼前的这一切是不是自己太累了而产生的幻觉。

一定是吧……也可能自己累到了极点,现在在做梦,自己却不知道。

这样想着,堂本光一长出了口气靠在座位上闭上了眼睛,直到飞机降落才醒来。

 

回到家之后,堂本光一就忘了飞机上的一切,他好好地睡了几天,醒来就找点吃的玩游戏,这样黑白颠倒地过了小半个星期之后他才意识到,或许自己应该时不时地锻炼一下身体。

往常都是在家里的健身房进行的锻炼,今天却被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的堂本光一放到了室外。

他的家后面就是一座山,今天还正好是阴天一点都不晒,外面的空气凉爽又怡人,堂本光一走了两步就忘掉了刚出门时的那一点后悔的心情。

不过,他还是去车库提了他那辆拉风的大红色法拉利一路开到半山腰,这才慢慢悠悠地下车往上跑。

放松地慢跑到山顶,他找了块石头靠在那休息了一会儿,仰头看看头顶笼罩的云彩,突然想起了那天看到的那个云上的少年。

“一定是在做梦而已。”堂本光一自嘲地笑着摇摇头,原地伸展了两下身体准备再慢跑回家,结束今天的外出锻炼。

果然以后还是在家搞吧……

就在他转头的当口,耳朵突然捕捉到了一丝不寻常的风声,堂本光一下意识回头一看,随即极致惊讶的表情出现在了他的脸上:他看到不远处的天空,有一个白白的人形的东西正在以一种很诡异的缓慢速度从空中落下。

非要说的话,有点像人沉入水底的感觉。

堂本光一顾不得惊讶,拔腿就冲那个方向跑去,跑到近前的时候正好把那个苍白的男孩子接到怀里。

就是那天自己在飞机上看到的男孩子。他面色十分痛苦,憋得满脸通红,堂本光一立刻将他平放在地上,见人有些窒息的感觉立刻帮他做起了人工呼吸。

男孩子的胸口很单薄,抱在怀里也轻的几乎感受不到重量,堂本光一救人心切根本没有在意别的,按压过胸口就捏开他的嘴巴呼呼地往里吹了好几口气。

男孩子猛地瞪圆了眼睛抓着脖子坐起来,他的胸口剧烈起伏着,堂本光一立刻伸出手揽住他抚摸他的后背帮他顺气,顺便打量起他来。那天在飞机上没有怎么看清楚,只觉得他圆圆脸挺可爱的,现在看上去更是多了几分纤细的美感。这孩子身上软软的,脸上还有婴儿肥,眉毛浓而不乱眼睛圆溜溜黑黝黝的像是某种小动物,睫毛又密又长,小鼻子小嘴巴也秀气可爱,如果说让堂本光一构思一个天使形象的话,绝对就是眼前的这孩子了。

“你没事吧?”

见他喘匀了气,堂本光一才柔声问。

男孩委屈地揉揉眼睛瞪了他一眼,堂本光一无措地眨眨眼睛,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从天上掉下来了。”男孩子很委屈地说着,他的嗓音也软绵绵的,像棉花糖一样甜。

堂本光一其实并没吃过棉花糖,但是他就是知道,他像棉花糖一样又甜又香又好吃。

“你害得我七天之内都回不去了!你赔!”

男孩子瞪大眼睛愤怒的模样反倒让堂本光一心跳乱了几秒钟,他连忙安抚道:“那,那你先到我家来安顿一下?或者……或者我应该怎么补偿你?”

虽然这个时候堂本光一压根连自己到底怎么委屈他了都不知道。

他的话换来了男孩子上上下下的打量,好一会儿他才迟疑的点点头说:“我的名字叫刚。我住在云上。”

“我叫堂本光一。你好。”

这算是两个人的初次正式见面。

 

堂本光一把刚带回了家,他原本以为,住在云上的刚大概会对一切都特别陌生并且好奇,尤其是——他颇为自豪地想——自己那辆拉风又嚣张的爱车。

但是他失算了,刚很平静地跟着他,乖乖地坐进车里目不斜视,甚至把那张可爱的小脸儿绷得紧紧的。堂本光一一边开车一边忍不住问他:“你不好奇嘛?你们云上也有这些?”

“我们当然没有。”刚用一种对傻子说话的语气哼哼着说,“但是我会看啊!你们的生活,我都看得着。不就是车子嘛?当我没见过似的。”说罢他又恶狠狠地瞪了堂本光一一眼,“你不要跟我讲话!我还在生气呢!哼!”

堂本光一被他萌得险些犯了不存在的心脏病。不过好在随即他就扳回一程。虽然刚在云彩上能够看到下面的景色,但是……他没吃过呀!

在身旁的男孩一激灵直起身子并且眸中也闪烁起亮光的时候堂本光一就注意到了,但是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是他降下车速、顺着男孩的视线看去之后——发现了一家面包店。

“想吃面包吗?”堂本光一好笑地问。

男孩子转脸看他,黑黑亮亮的眼睛盯着他,“嗯”了一声用力点点头,仿佛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生气的事情。于是堂本光一找地方停下车子,带着男孩进了面包店。

一走进门,刚就用力地开始深深呼吸,他凑到每一个架子上用力地嗅着那些甜美的味道,堂本光一也不催他,就任由他把小店转了个遍,一脸满足地摸着肚子回到自己身边。

“饱了。”刚惬意地眯着眼睛说。

堂本光一惊呆了,他察觉到店员也很不可思议地瞪着他,仿佛他是一个虐待孩子的狠心家长。堂本光一来不及对他确认,匆匆买了几种刚在其前面停留最久的面包,然后拉着他回到了车上。

“你买下来干什么呀?”刚好奇地抱着一大堆面包问,“这些味道我都已经吃过了啊,好浪费的。”

“你……你靠闻味道就能吃饱?”堂本光一发动车子不可思议地问。

“对啊,不然呢?”刚用手指头戳戳怀里的一堆面包,“嗯……不够软。”

堂本光一瞥了一眼道:“你看看那个粉色袋子里的蛋糕,那个应该挺软的。”

“哦!”

于是刚找出了最柔软的那块小蛋糕,拆开包装犹豫了好一阵子,轻轻地咬下了一小口。

比气味还要浓郁香甜的味道在口中化开,刚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感受,他一向在天上吃的都是风和云,哪里吃过这么美味的东西!

看着刚吃一小口蛋糕就感动得小脸儿通红眼泪汪汪的模样,堂本光一突然找到了能把他留下来的方法。

咦……自己为什么要把他留下来?

 

云上来的少年在堂本光一家里住下了。

他对室内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尤其是食物——也对,他在天上也看不到室内嘛!

在他的只言片语里,堂本光一也能猜到,他住在云上的时候大概是只靠味道填饱肚子,要不就喝一喝雨水,真是太悲惨了。

于是他仗着自己休假,天天带着刚出去吃好东西,吃得刚根本就忘记了堂本光一曾经得罪过他的事情,整天不是抱着零食就是抱着饮料窝在他身边,那一脸幸福的表情让堂本光一看了就觉得心满意足,忍不住想要加倍宠着他满足他的一切愿望。

有一次吃得太多吃到消化不良,刚哎呦哎呦地滚在堂本光一怀里嚷着肚子疼要他救命,堂本光一又是心疼又是好笑地给他吃了消食片又牵着他四处散了散步,虽然千叮咛万嘱咐以后要量力而吃,然而恢复活力之后刚还是我行我素吃吃吃……

但是唯一有一点奇怪的是,刚在吃完东西之后会有一阵子的愧疚和懊悔的神情。原本堂本光一还想着在这七天里面好好地跟他搞好关系,这样以后时不时刚也能下来找自己玩,两个人还不会永别,但是没想到都十多天了,刚也没提自己要走的事情。

“那个……”堂本光一见刚抱着一半西瓜一边吃一边看综艺看得开心,小心翼翼地问,“你不是说,在这里呆七天就要回云上去吗?”

“唉,别提了。”刚抱怨地咂咂嘴,眼睛还没从电视上移开,浸润着西瓜汁的小嘴巴嘟嘟囔囔,“要回去我得先停了你们这的食物,我怎么舍得嘛……”

堂本光一条件反射地咽了咽口水,又盯着他问:“那你当初,为什么说是我害得你没法回去?”

“还……还不是你,你……”刚说起这个倒是红了脸,慢吞吞地把西瓜放下低头自己玩自己的手指头,“你……往我嘴里吹气,你们这里的气吹到我身体里面,我就没法马上回去了……”

“往你嘴里吹气?”堂本光一又凑近了些,整个人把小小的刚逼到了沙发角落里圈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嗓音都有点沙哑,“你是说……人工呼吸?”

“人、人工……呼吸?”刚紧张极了,他觉得光一像太阳一样,整个人都发着耀眼的光和极度的热,自己有心像躲进云彩里一样躲进沙发里,但是沙发太硬,他钻不进去、躲不起来。

随即下巴被温柔地勾起,刚怯怯地看着他黝黑的双眸紧张地闭起了眼睛。

“就像这样……”

堂本光一骗人。那根本不是人工呼吸,那叫接吻。

但是刚不知道,他也无暇顾及。他只知道自己快要燃烧起来了,浑身都软软的像云彩一样,被他身上的热度煨得好舒服。

良久,堂本光一用拇指轻柔地摩挲着小巧红润的嘴唇,又忍不住再亲了一下,低笑着问:“这样,你是不是又可以多留几天了?”

刚捂住脸,他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像晚霞一样又热又红。

 

刚喜欢吃东西,也喜欢上了接吻。他们在天上都是孤孤单单的,就算被风吹到一起也不会打招呼,反而会慌慌张张地在云彩上跳来跳去地各自往反方向逃开,所以刚从来没有过跟一个人如此亲密相处的经历。

他很快就爱上了这种感觉。有一个人爱着他宠着他在意着他,他觉得这种感觉比任何自己吃过的小蛋糕都要甜。

甜得整个人都松松软软,仿佛下一秒钟就可以飘回天上去了。但是刚不想就这样回去,于是就会慌忙地跳进堂本光一怀里,搂着他的脖子一个劲儿地亲,这样自己就可以在他身边再多呆一会儿。

在自己来到这个云底世界整一个月的时候,堂本光一亲手为他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全部都是他爱吃的。刚开心极了,扫荡完了美味佳肴和甜品之后,一边吸溜着果汁一边又窝到了堂本光一膝上。

堂本光一爱极了这个单纯可爱又粘人的小家伙,抱着他用脸颊蹭蹭他的额头柔声说:“Tsuyo,给我讲讲你的世界吧?”

“呜……好吧!”

真的像是堂本光一猜想的那样,如果拿自己生活的这个世界相比的话,云上的世界就是自己这边的陆地,而云彩大概可以等同于土地或冰层,云底的人类世界则是水底的样子。

那天刚掉下来,是因为睡了一觉身底下的云被吹散了,他没有及时反应过来呼吸了几口云底世界的空气,再想用力游回去就来不及了。他的身体原本很轻,想着找座山落下来再借力蹬一脚顺着风看看能不能重新飞回去,结果被堂本光一逮住做了人工呼吸……

“人工呼吸?”堂本光一故意调笑了一句,捏捏刚肉乎乎的脸颊歪头亲了他一下。

刚的脸颊红扑扑的,他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抓着堂本光一的手对他说:“我有个办法,可能会让我……能够一直留在这里。你要不要听?”

“你可以一直留在这里?”堂本光一顿时大喜过望,搂紧了他连连追问,“是什么办法?怎么现在才说?”

“我……我在下面,又无亲无故的……这里不是我的世界,我什么都不会,能依靠的只有你。”说着刚有些黯然地叹了口气,“要是你不要我了,我又回不去,就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他才看似没心没肺整天吃吃吃的,实际上却是在暗暗的考察和评估着堂本光一,没想到倒是让自己一不小心陷了下去,不舍得离开了。

堂本光一连忙将他搂紧,欣喜却郑重地说:“你都愿意为了我冒险一直留在这里,我又怎么会辜负你呢。你放心。”

简简单单的“放心”两个字就让刚长出了一口气,欢喜地“嗯”了一声,红着脸凑到他耳边悄悄地念叨了两句,听得堂本光一眼睛当即就燃起了火光。

人工呼吸嘛,是把属于堂本光一自己的气吹到他的身体里面,他会留在这里十来天,那么……把“液体”弄到他身体里面,大概就可以留下更久更久了。

“我也不敢保证更久是多久。”刚满脸通红坚持着强调道,“但是、但是……很久就是了。”

“没关系。”堂本光一把人抱起来一边往卧室走一边说,“那就天天做,那样你肯定就没有办法回去了!”

……

一夜激战。

第二天早上,刚哼哼唧唧地不想起床,还是堂本光一做好早餐帮他带到了卧室里、在床上吃的。

刚一边喝着粥一边红着脸,忍不住回想起来昨晚那些事情,再加上堂本光一在一边用炙热的目光盯着他,一时间脑袋都快低到粥碗里去了。

那种感觉好奇妙啊……就像回到了天上,飘在云里面一样。有种回了家的感觉,又很刺激,又很舒服……

刚用力压住嘴边的笑,放下喝空了的碗,又有模有样地对堂本光一强调道:“咳,那个,我感觉我好像确实是重了一点。不过要是长时间不做的话还是会变轻哦!要每天做才行。”

“放心。”堂本光一看着他认真却又心虚的小模样疼爱得不行,伸手揽过他亲亲光洁的额头含笑道,“每天都有的。你还不知道吧?我也会飞呢。就算万一你要是飞了,我也能飞去把你抓回来。”

“嗯~”

 

 

=========

咳……

其实……这篇文……我在半年之前就码出来了23333我是暑假从日本回国的飞机上,看到好大一坨云,想着云里会不会有小吱呦呢要是有会有多可爱啊然后就有了这样一个脑洞hhhh

今天终于填了坑……

其实,原本的思路可沙雕了……就吱呦偷喝酒喝醉了主动去磨蹭大爷,结果被酱酱嬢嬢,第二天起来发火了绝食了闹脾气了,然后大爷绞尽脑汁想了半天,买回来一整屋子的滚滚猫搞了一坨人造云给他玩,成功把吱呦哄好了……233333

篇幅有限,不要虐了,两情相悦最好了www渴望天天激战的小吱呦呀!你可是找对人了www


评论 ( 23 )
热度 ( 17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