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用玛丽苏雷文的方式打开KK文

*沙雕脑洞文!毫无逻辑可言!人工雷!

*从头到尾都是YY跟三次人物毫无关系!

*搞笑用的!太过沙雕了请大家慎入啊!!!!

 

D本光一,全球经济霸主,坐拥一兆兆亿资产,所有知名品牌都是他手下的公司。两岁会认字三岁会炒股两天之内赚回了三亿美元,十岁那年继承家业把原本统治亚洲经济命脉的D本财团变成了全球经济擎天大柱x除了在十岁的时候就读出了博士学位之外还考出了全世界所有职业的证书,拥有一个专门存放证书的房间。

其人生的也是绝世无双就没见过那么帅的,如冰山般冷酷帝王般霸气五官完美如同上帝的恩赐,左眼是幽深不见底的黑色,右眼是绚丽夺目摄人心魄的红色,生气时阴天打雷,开心时……

好吧,还没遇到过他开心到能微笑的时候。传说,只有在遇到了命中注定的真爱的时候他才会展开笑颜。每天早晨都从五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惆怅地仰望蓝天,希望能够早日遇到自己的Mr.Right。

 

D本刚,全球著名歌唱家、舞蹈家、指挥家与全球著名剧作家、导演、XX尔文学奖XX奖X奖XX奖与XX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的独子,从小受尽万千宠爱,出生时天有祥云冰雪消融百花盛开,睁眼就会笑会说话一岁作诗两岁写小说三岁开始画画五岁获得全球XX歌唱奖blablabla……(编不下去了23333

全宇宙第一可爱,可爱与帅气与美貌与智慧并存,拥有被别人看一眼就会被爱上的能力,bulingbuling的大眼睛平静时是棕色的,开心时是黑色的,忧郁时是蓝色的,落泪的时候会下起花瓣雨,眼泪全部变成圆滚滚的七彩大珍珠每一颗都是无价之宝,笑起来的时候天会放晴,百花盛开……

 

咳咳

场景一:

这是D本刚第一天来到这所全球顶级的贵族学校上学,虽然年仅十六岁的他已经获得了全球三十多所大学的博士学位与十多所大学的荣誉教授之位,但是在爸爸妈妈的建议下,孝顺的小刚同学还是来到了这里!

从全球限量加长版兰博基拉利上下来,刚不乐意地微微噘嘴,暗暗想着这个破学校还没有自己家花园的一半大,随后拎着全球限量两个的特殊定制包包往教室走去——另一个当然也是他的,放在家里出去玩的时候背——路边的同学见到他都被那迷人的风姿迷得目瞪口呆下颌落地口水流成了小河……

好不容易来到了教室门口,一进门刚就看到了坐在窗边的那个男人!

四分之三侧脸对着自己凝固成了一幅美丽的画,他正冷漠地凝望着窗外,刚看着他完美的侧脸迷人的鼻梁跟下颌线不由得涌起了一股作画的热情和冲动,转身在黑板上刷刷刷地涂抹起来。

在众人的惊呼声中,一副栩栩如生的肖像画出现在了黑板上,当即“我出十万买这块黑板!”“屁!这可是D本刚老师的亲笔!我出一百万!”“我出三百万!”的叫卖声响起,而坐在窗边的男人微微侧过头,看到了黑板上的画,很快就被冲着自己走来的刚吸引了视线。

好……好可爱!

好……好帅!

刚也想着,不由自主地冲着那个人走去。

“您、您好,我是D本刚,是新转来的学生。”刚有些紧张地看着他,心脏怦怦跳着,眼睛一会儿黑一会儿蓝看得人眼花缭乱。

“呵。”D本光一轻笑一声,甩开大长腿站起来走了两步,捏着刚圆润可爱手感极佳的小下巴冲他邪魅一笑,“男孩,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不是同学大概算是客座教授跟学生的关系x师生诶刺激吧!x)

 

场景二:

下课了,D本刚课桌上又多了五百封情书。他无奈地看着周围扑上来给他礼物的同学们,站起来清清嗓子:“谢谢大家的好意,但是、我……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说着他羞红了脸,两腮泛起了桃花粉色,窗外的花“唰啦啦”地全部都开了,天空也变成了可爱的粉色。

“是谁?”“是谁!”大家都叫嚣起来。

刚羞涩又大方地说:“是D本光一先生。”

“不!你怎么可能喜欢他!”一个男生呼喊起来,“我尼古拉斯·棱锥·铁柱·鼓捣猫呢·狗剩不答应!”

“尼古拉斯·棱锥·铁柱·鼓捣猫呢·狗剩。”一个冷凝的声音从教室门口传来,大家纷纷回头,只见堂本光一一脸杀气地冲着他们走来,他英俊完美的脸上充满了怒意,窗外也轰隆隆响起了雷声,“怎么,你要跟我抢人?D本刚是我的。”

尼古拉斯·棱锥·铁柱·鼓捣猫呢·狗剩吓得魂飞魄散瘫软在地,没想到这个男人的气势竟恐怖如斯!

而刚看着光一展颜一笑,窗外的阴云立刻消散变得阳光明媚,他的眼睛变成了宝石般澄澈透明的蓝色,亮闪闪的十分动人,迎上去小声地说:“你来啦。”

“嗯,”光一脸上竟然也神迹一般地浮现出了微笑,他温柔无限地张开手臂将人搂在怀里柔得不能再柔地说,“接你回家。”

说着就牵着他的手离开了教室,上了他的全球限量两辆的法博基尼plus,驱车回家。

什么你问另一辆?另一辆也在他家车库里,雨天用。

 

场景三:

“不!你不可以这样对我!我蝶梦殇·蓝冰·灵丽风·花雪月·凝·菲儿已经怀了你的孩子!”

眼前这个拥有七彩长发、Z罩杯、一尺六的小细腰和两米二大长腿的女人哀伤欲绝地哭诉着,她的眼泪滚落下来都变成了晶莹剔透的水晶。

“我能哭出宝石!他能吗!我已经成熟剔透风韵惑人,他才是个十六岁的小屁孩!有什么好的!你不可以抛弃我!”

D本光一冷漠地看着面前的女人没有说话。

D本刚有些惊讶地看看他们,一点点红了眼眶,微风卷过,周身立刻下起了花瓣雨:“你、你,我还以为你说的是真的,没碰过其他人……”

“我没有!我保证!”光一慌忙抱着他,掏出顶级丝绸手帕来接住他滚落下来变成七彩珍珠的眼泪,“她瞎说的,我心里一直只有你一个人。”

他小心翼翼地把珍珠收在怀里,这才冲着地上的女人冷笑一声:“蝶梦殇·蓝冰·灵丽风·花雪月·凝·菲儿,还没有人敢像你那样对我说话!市价来说刚的一滴眼泪顶你五百万颗眼泪,但在我心里你根本一文不值没资格跟他相提并论。至于刚才说有了我孩子的话,我要告你诽谤判你一千二百万年牢底坐穿!”说着从两巴掌厚的一本常用证件夹里面找出自己的律师证和法官资格证甩在了她的脸上。

蝶梦殇·蓝冰·灵丽风·花雪月·凝·菲儿被拖了下去,光一带着刚来到了他家五百万平方米的密室里面,打开了一个保险柜,里面堆满了大大小小的七彩珍珠。

“全世界的、你的眼泪都在这里。”光一拉着刚的手动情地说,“小时候被你妈拍卖的那些我都高价买回来了。只有我能拥有你的眼泪。而我以后也绝对不会让你再伤心哭泣了。”

刚感动极了,他开心地抱住了光一,瞬间四周飞速长出来开花结果的树差点把保险库顶飞……

 

场景四:

然而不哭是不可能的。悲伤得哭是哭,爽得哭也是哭嘛。

每天晚上窗外都是一会儿打雷一会儿下雨一会儿放晴一会儿开花,一会儿万物复苏一会儿百鸟共啼(老天爷:mmp),到了早晨,D本光一的卧室里都会滚落满地的七彩珍珠,还有一大块一大块浴缸那么大未切割的钻石。

原来两人的X液混合遇水稀释之后也会变成无价宝石,所以刚的洗澡水全部凝固成了大钻石。

更别说光一体力过人,七天七夜不用停歇,刚也是天赋异禀,不仅能够配合他而且还能从他的灌溉中补充能量……

从此D本家强强联合,越来越富越来越富,越来越富……

 

 

=========================

在群里跟小姐妹们开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太沙雕了我连tag都不敢打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过乐一乐就好了hhhhh还有什么玛丽苏脑洞请在评论里分享hhhhh


评论 ( 28 )
热度 ( 9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