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在车上码个小脑洞

☆考古学家51x被挖出来的木乃伊24
☆全是看木乃伊4的脑洞x

考古学大家51领着他的队伍从沙漠里挖出一只木乃伊
队员们惊讶的发现被挖出来之后24不仅苏醒过来会说话还保持着活人的样子,去掉一点绷带之后皮肤干净水润有弹性x就是颜色有点灰扑扑的x随后研究发现24是某法老的小儿子,跟死神做了交易被封印几千年,死神负责让他不死不活(?)直到现代再醒来而他负责给死神找个身体
51每天过去陪小木乃伊说话,小木乃伊是个小话唠,而且还很喜欢吃现代食品,于是51就每次都带好吃的两个人开茶话会,吱呦吃说他听x
“嘛我看你对我挺好的,咱们打个商量你把身体给死神吧?我看你俩还挺像的身体一定能契合的!”
然而51露出一脸宠溺刮了刮他的鼻子说:“难得你这个小家伙还记得我,不过不用了我早找到办法了,咱们直接走吧。”
于是考古队的骨干51带着挖出来的小木乃伊消失了x
嘻嘻www

评论 ( 10 )
热度 ( 3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