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樱花守护神

*《人间失格》的平行世界,留加与小诚的故事
*守护神留加X学生小诚
*甜的!我保证一点都不虐!特甜!不然就不叫平行世界了!X

 

0

传说,每一棵有些年岁的樱花树下,都埋着一具尸骨。

它会使樱花开得更为娇艳,同时也会化为樱花的守护神,而这样拥有守护神的樱花树是不可以随意伤害的,就连已经飘落的花瓣都不行。

要是随意拿走花瓣,是会被守护神诅咒的。

 

1

暮春的夜晚,很反常的没有一丝风。

实在是太晚了,路边早已亮起了路灯,街上的行人却只有那么两三个,而且都是埋头快步往家走的疾行者。

没有人留意,一个穿着黑衣服的小小的男孩蹑手蹑脚溜到了公园里面。

他缩着肩膀一边走一边有些害怕地四下张望,小巧的嘴唇紧抿着,因为用力过度而失去了红润,在月光下泛着一种清冷的白色,而圆溜溜的大眼睛填满了星星点点路灯的光芒,波动出几丝恐惧来。

他的相貌在这个年纪中可以算是最可爱的那种,但是他看起来却并不开心,浓黑的眉毛紧拧着,带点婴儿肥的脸颊也嘟嘟着显出一种令人很想戳戳的柔软。

越往公园中心走,四周就越暗,因为路灯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了,男孩干脆埋头小跑了起来。

他虽然刚刚搬过来没几天,今天、不,应该是昨天了,昨天第一天去新学校报道,但是好歹家附近的这个公园他是逛了几圈,也跑去跟家人一起赏过花了。

约么五分钟左右,他来到了公园中央一棵最大的樱花树下。这棵树看上去已经很老了,树干粗得两个自己合抱都抱不住它,树冠大得像是能够遮住天空似的,粉粉白白的樱花瓣层层叠叠,静静地凝固在树枝上。

三月末正是樱花最美的时候,但是半夜的樱花可没有那么好看,每一片花瓣都泛着冷光,虽然没有风,却仍旧透着一股诡异的沙沙声。

男孩紧张地四处看了看,慌忙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瓶子,然后冲着樱花树伸出了手……

“你在干什么?”

“啊!”

 

2

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他看到树后走出来一个穿着一身白色的少年,年纪跟自己差不多大,也是十四五岁的样子。那少年长得真好看,五官精致俊秀,一双黑黝黝的眼睛像宝石一样清澈美丽。

“我……我我我,我……我是来……试胆的……”少年讷讷地说,举了举手里的玻璃瓶,“我要装满樱花瓣带回去给他们。”

“带回去给谁?”白衣少年双眉微蹙,有些冷淡地说,“你知不知道半夜不可以来樱花树下。擅自动这棵树的花瓣是会被诅咒的。”

男孩被他吓住了,他剧烈地颤抖了一下抱住手臂。不过白衣少年倒像是被他那副可爱又可怜的样子取悦了,他的表情柔和了一些,接过男孩手里的瓶子帮他装了些花瓣递还给他:“你叫什么名字?之前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我……我叫诚。大场诚。”男孩接过瓶子,见少年还算友好,多少放心了些,露出一个可爱的微笑来,“我是修和三年A班的学生,刚刚转学过来的。他们说只有试了胆才能真正融入到班里。”

少年再次不悦地拧紧了眉头冷哼一声:“哼。你直说你被欺负了就好。”

“没有啦……大家,大家人都挺好的。”

虽然诚这样说着,但是他脸上的笑却看起来有些勉强。

少年眸光微动,摆摆手像是驱赶一只小狗似的对他说:“天晚了,你快回去吧。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

“哦,那我先走了……你叫什么名字?”诚想起自己听说过的那个传说,鼓起勇气问,“你是这棵树的守护神吗?”

少年没有回答,他久久地注视着诚,唇边没有笑意,但表情却很柔和,半晌才对他招招手又说了一次:“好啦,你快回家吧,太晚了。”

“哦……好吧!”

 

3

第二天,带回了花瓣的诚勉强完成了任务,松了口气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整理着马上要用的书本。不知道到为什么,他总觉得那群人看自己的眼神好像不太一样了。

他们显然比第一天要热情的多,才接过花瓣就开始跟自己称兄道弟的,还七嘴八舌地介绍了一大堆学校的事情给他。

什么体育的那个宫崎老师不好惹啊……新见老师也最好别太亲近之类的。

诚感慨于那棵樱花树的强大,不由得问了一句:“那棵树,真的很灵吗?”

“是啊……我们都不敢去碰花瓣的,那会让我们惹上大麻烦。”一个男孩讪讪地笑着揽着诚的肩膀大力摇晃了一下,“所以你是我们的英雄啦好哥们儿!”

“嘿、嘿嘿……没有啦……”

诚撑着下巴看向窗外湛蓝的天空,却莫名想起了昨夜自己见到的那个少年。

他一定就是那棵樱花树的守护神了。幸亏他保佑了自己,今天才能成功过关的。

自己就算是开始融入这个新集体了吧!

诚不由得微笑起来,小声握拳说了句“哟西!”给自己鼓了鼓劲,准备开始这一天的课程。

 

4

夜晚的时候,诚再一次溜去了樱花树下。

他还带着一盒夏美——也就是他的新妈妈——烤好的饼干,想要送给那个看起来有点冷漠实际上却很温柔的守护神作为谢礼。

他绕着樱花树转了两圈,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看起来这棵树却没有昨天夜里那样吓人了。诚坐在宽大的树坛边沿,那个边边有点高,坐上去之后脚就无法够到地面了,他干脆轻松又悠闲地晃悠着腿,想要等待着守护神的降临。

“你怎么又来了?”

“咦?!”

悄无声息的,白色衣服的少年再一次出现在了诚身边,把他吓了一跳。但是诚很快就露出了灿烂地笑容对他招招手:“来!守护神先生,我带了饼干送你做谢礼!”

少年迟疑着走到他身边,看了看他膝上那个深蓝色的铁盒子有些疑惑地问:“这是……给我的?为什么?”

“因为多亏了你给我的花瓣,我才能成功过关呀!”诚伸手想要去搭少年的肩膀,却被他灵巧的躲开了。

自己的手摸了个空,诚怔愣了一瞬,有些失落地把手收回来,抿起嘴巴打开盒子冲着少年递过去。

精致漂亮的少年低垂眉眼,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他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小心翼翼地用白生生的手指尖捏取了其中一块。诚见他拿了才把手收回来,自己也拿了一块心情很好地吃着。

少年犹豫了半晌,才把小饼干放到唇边,十分秀气地轻轻地、细细地啃了一点点,尝到味道觉得好吃之后黝黑的双眸立刻亮了起来,随即又咬了一大口。

诚与他分享了一盒饼干之后,因为时间太晚就只能回家了,但是这次临走之前,他没有忘记对少年说:“我明天还来,还能在这里见到你吗?”

“当然。”少年冲他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我一直在这儿。”

 

5

从那之后,诚每天晚上都会来找少年聊天,或者跟他分享零食。

少年很神秘,总是悄无声息的出现,而且不管诚什么时候过去,他总会出现。

“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你都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诚有些不乐意地撅着嘴巴踢着腿,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少年坐在他身旁,沉吟了一会儿低声回答:“我叫留加。”

“留加?”诚清脆地叫出了留加的名字,让他觉得一阵没来由的心动。他拉过诚的手,在他的掌心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原来是这样写的啊!”诚毫不在意地凑在留加身边,手被他握在手里,但是他的注意力只在留加写下的那两个字上面。

“小诚。”留加突然开口道,“明天早些来,我带你去看海好不好?”

“海?”诚立刻抬眼看他,兴奋地追问,“这附近有海吗?”

“嗯。”留加见他开心的样子,不由得也微笑起来,他温柔地注视着诚近在咫尺的脸庞,声音轻柔得如同飘落的花瓣,“有一些远,但是可以骑车过去。想去的话,记得多穿一点。”

“嗯!那……那我明天早点来!”诚欢快地答应着,“我还没看过大海呢!嘿嘿……很奇怪吧?但是我从小就是在内陆长大的,来到这边也没来得及看……”

他歪歪头,很自然地伸手拂去了留加发丝间粘着的几片花瓣,眸中闪烁着期待的微光:“第一次看海还是跟留加一起,我很开心!”

留加出神地注视着他笑着地嘴巴,也跟着笑起来。

 

 

6

第二天是周六,诚等到黄昏的时候骑着车子来到了樱花树下,刚到没多久就看到留加从树后走了出来。

“咦?你没有车子嘛?”诚先是一问,随即恍然大悟地拍拍脑门,“哦对!你是守护神嘛,肯定是没有车子的。那坐上来我带着你一起骑吧!”

“嗯。”

留加侧身坐上了自行车的后座,诚几乎没有感觉到重量,回头看他坐好之后才开始蹬车。

“在前面左拐,然后一直骑下去就好了。”留加说着,轻轻伸手环抱住了诚的腰,身体前倾向他靠了过去。

“好的!”诚没有在意被环抱的事情,他干劲十足地把车子骑得飞快,在留加的指引下大概骑了十五分钟左右,眼前豁然开阔起来。

他看到了一个樱花树,把车骑到树底下之后,他发现现在他们身在一个小小的断崖上,下面就是一望无际的海,在黄昏的阳光映照下泛着耀眼的金色波光。

“哇……好漂亮……”

诚呆呆地注视着远处的一片开阔,他几乎是不受控制地向前走着,想要离这片静谧的海再近一些……

“小心!”留加忽的出声拽住了诚的手臂用力将他往回一扯,诚短暂地惊叫了一声撞进了他怀中,留加急急地说,“你差一点就掉下去了!”

诚这才注意到那惊心动魄的高度,立刻心有余悸地转头埋进了留加肩窝里,他的身体轻轻颤抖着:他从小就有些怕高,刚刚看海还不觉得,自己要是再往前走那么一两米就要摔下去了,下面可是一片礁石,肯定非死即伤……

“真是的……”留加有些抱怨地揉揉他的脑袋,“幸亏有我在还可以保护你。”

“嗯……你又保护了我。”诚抬手回抱住他,用力地抱了一下,然后才跟他分开。

他比留加矮了那么四五公分的样子,这时候在极近的距离看着留加,那感觉好像再看一个照顾自己的哥哥,却又仿佛多了一些什么……

“我带了便当,要吃吗?”诚想不明白干脆转移话题,欢快地放开了留加去拿自己的背包,“我跟夏美说我和朋友出来看海,她就帮我准备了两人份!一起吃吧?”

留加站在原地握着拳,像是在回味刚刚抱住他的温暖一般,见诚抬头看着自己,他温柔地笑着点头:“好啊。”

朋友啊……

自己是他的朋友了。

只是……只是朋友吗。

 

7

两个人面冲大海在樱花树下盘腿而坐,一起打开了便当盒,里面是一份十分丰盛精致的便当。

“这个是……哎呀!”

忽然刮起了一阵风,樱花瓣立刻像雨似的洒落下来,诚手忙脚乱地去遮留加的那份便当,却顾不上自己的,里面撒上了一些花瓣,看上去倒是更加可口了。

留加看看他,举着自己干净的便当盒说:“你吃这个吧,我们交换。”

“不用了!”诚按着他的手让他重新将他的那份拿好,安慰地笑道,“花瓣又不脏!我还吃这份就好了!”

两个人眺望着大海慢慢地吃着东西。留加大部分时间都注视着诚的侧脸,越看越觉得他可爱起来。弯弯的睫毛又长又翘,他圆溜溜的眼睛里面仿佛也汪了一片波光粼粼的海,留加看着他,唇边温柔的弧度一再加大,最后干脆放下了筷子歪头专心地看他。

“啊——吃完了!”诚吃完了自己的那份心满意足地摸摸肚子,随后伸个懒腰向后想要靠在树上,却被留加伸手一揽揽在自己肩头。

他有些讶然地抬眼看他,两个人的距离太近了,他都能在留加宝石般的眼瞳中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的倒影。

“不要靠在树上。不太好。”留加稍稍解释了一句,就捏捏他的肩膀道,“靠着我吧。”

“忌讳还真多呢。”诚嘟囔了一句之后,有些不好意思地闭上了眼睛。他能够感受到留加轻柔的呼吸在自己脸前不远处的位置,额头有一点痒痒的,他忍不住伸手挠了挠。

“我的忌讳确实很多的。”留加轻柔地拍打着他,“觉得讨厌吗?”

“嗯?不讨厌啊。”诚立刻回答道。他闭着眼睛,有些紧张地靠在留加身上,呼吸着属于他的好闻的青草香,每一次吐息出来,都可以再放松一点。

留加的脸颊靠在诚光洁的额前,缓慢地、亲昵地磨蹭了一下。他享受了一阵亲密的相处,才缓缓柔声道:“别睡着了,这里有风,会感冒的。”

“嗯……”

黏糊糊的嗓音千丝万缕地缠绕在留加心上,他抬起手轻轻地抚摸上了诚带点婴儿肥的脸颊。

“你真可爱。”他喃喃道。

往常诚是不喜欢听到别人说他可爱的,明明是一个男孩子却要被形容成可爱……但是听到留加那样说他,心头却有一丝异样的窃喜,翻涌上来将他的脸颊都灼红了。

“我想要好好保护你。”

拇指温柔地来回摩挲着诚的脸颊,留加也眯起了眼睛,春风卷起了又一阵花瓣雨,纷纷扬扬地洒在了他们身上。

 

8

自从那天看过海,诚就没敢再去找留加了。

他察觉到了自己心头的那股不寻常的萌动。那是留加带给他的影响,或许……他应该自己冷静一下,想清楚了再说。

但是他很快发现,对留加的想念让他心烦意乱,甚至连上课都难以集中注意力……他还仅仅是两天没去见他而已!

不知道留加会不会想念自己呢?他一个人在樱花树那边,应该很寂寞吧……

想到这里诚又不禁有些悔恨,想到留加纤长单薄的身影他就止不住地心疼。就今天吧……今天晚上,就再去找他!

诚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胡思乱想着,忽听得教室门口一阵骚乱,那几个强迫他去试胆的男孩首先站起来七嘴八舌地打着招呼:“你回来了啊!”“病好了?”“喏!咱们班新转来的学生在那!”

诚抬头去看,却惊讶地发现留加正带着淡淡的微笑冲着自己走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脸红了起来,不自觉得起身注视着他。

“嗨。我是影山留加。”留加说着冲着诚伸出了手。

诚把手搭上去握了握,紧张地说,“我……我是大场诚……”

“这我知道了。”留加握着他温热的手掌开心地笑了起来,眼睛眯成了弯弯的月牙,他又用了几分力气捏了捏诚的手,随即那男孩就腼腆地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紧张地藏在了身后。

留加微微蹙眉,略带失落地问:“你怕我?”

“没!没有啊……”诚紧张地咽了口口水,正在这时,上课铃响了,他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大口气。

留加转身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一上午都相安无事。

但是诚并不知道,坐在他斜后方的留加一整个上午都在注视着他。

 

9

中午,诚去拿了自己热好的便当正想回教室吃饭,却被留加拦在了走廊里。

“我们去天台好不好?”

留加不再笑了,也不同于第一夜的冷淡,此时他脸上笼罩着一股忧郁,执着地注视着诚。诚被他看得有些心慌,低头避开他的目光胡乱应道:“好吧。那……那走吧!”

两人上到天台,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坐了下来,但是没有人打算吃东西的样子。

诚有些受不了这种压抑的气氛,只能强笑着先开口道:“哎呀,我真蠢,我还真以为你是什么樱花的守护神呢,刚才你进来我还吓了一跳……”“为什么躲着我?”

留加握住了他的手,但是诚挣脱了,他缩回手紧紧交握放在膝上。

留加看着他的动作,眼神黯淡下来。他轻叹一声,嗓音中有了一丝悲伤:“你讨厌我?”

“我没有!我只是……”诚发现自己听不得他悲伤,不受控制地就急急地解释起来,“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我对你、对你……”他难堪地垂下了头,“对你好像有点不一样。”

留加眨眨眼睛隐去了眼中的水汽追问:“有什么不一样?”

“嗯……我见到你会开心,想主动亲近你,越亲近越好……一天不见你,就想得要命……”诚苦恼地一点点诉说着,他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看留加,又慌乱地红着脸低下头,“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我也是一样的。”

留加再次附上了诚的手,而这次诚没有躲避。

于是他微笑着继续说:“我也想你,我也想亲近你,我还想这样做……”他说着,伸手轻柔地勾起诚的下巴,用食指印在他唇上,又在他好奇的注视下,收回手亲吻着自己的指尖。

诚被他暧昧又煽情的动作惊得浑身一颤,满脸通红地转过身去死死捂住了脸。留加没有凑上去拥抱他,他只是坐在远处,含着自己的指尖轻声说:“我喜欢跟你在一起时的感觉。很平静也很开心。”他稍稍凑近了一点点,试探着伸出手,温柔地拉下了诚的一只手握在手中,仔仔细细地与他十指紧扣。诚没有反抗,他乖顺地任由留加那样做了,还偷偷地转过头来,自以为很隐蔽地注视着他。

“往常我只有在樱花树下才会有那么片刻的安心。”留加装作没有注意到他在偷看,低垂眼帘轻叹了一声,“但是如果你讨厌我,那我……”“我、我没有讨厌你。”诚也握住了他的手打断了他的话,他转过头来抿起嘴巴,眼神因为羞涩而变得有些躲闪,小声却认真地说,“我也喜欢跟你待在一块儿。”

留加注视着他温柔地笑着,一边轻柔地摩挲他的手一边建议道:“我们周末再去看海好不好?”还不等诚答应,他就猛地凑近了一点,两人肩膀靠肩膀,他低低地加了一句,“想试试在海边跟你接吻。”

 

10

想试试看在海边接吻。

有那么一两秒钟的时间,诚甚至都失去知觉了一样呆呆地愣在那儿,随即有个什么东西从心脏的地方爆炸开了,炸得他全身一阵滚烫沸腾。

他一下子挣脱了留加的手站起来后退两步慌乱地问:“你在说什么?你……你……为什么?”

“因为想跟你接吻。”留加站起来一步步地向他走去,直到诚被逼退到了角落退无可退,留加才伸手揽过他认真地说,“我喜欢你。是恋爱的喜欢。你呢?”

“诶?可、可是……我没想过,我从来没往那方面想过……”诚无措极了,他全身都冒出了细汗,留加的接近让他又是欢喜又是羞涩,他不懂这是不是恋爱的喜欢,但……他喜欢这样。

十四五岁是男孩子什么都想尝试一下的年纪,尤其是这种新奇的、刺激的领域。诚紧张地咽了口口水,刚想说点什么,留加就猛地贴了过去,吓得他一缩脖子连忙闭上了眼睛。

要来了吗?是接吻吗?自己就像漫画里的那些主人公一样,被人帅气地逼到了角落,然后应该是接吻了吧……是霸道的,还是温柔的?应该是温柔的吧,留加一直都那么温柔……

在诚的胡思乱想中,留加将唇轻柔地落在了他鼻尖上面,然后马上就跟他分开了。

诚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红着脸好奇地问:“不是……不是接吻吗?”

留加撇撇嘴:“……忍住了。最重要的初吻我还是想留在海边。”

“还是初吻?”诚忽的雀跃起来,“我以为,留加你那么帅,还酷酷的,可能早就有女朋友了呢……还是初吻吗?”

不等留加回答,他突然感觉到一阵没来由的心慌感。留加看上去真的非常吸引女孩子,不光女孩子,还有男孩子,自己不也被吸引了嘛。所以初吻真的是很珍贵的……现在气氛那么好,自己不夺走更待何人啊!

诚抬手一下子抱住了留加的脖子,留加看起来吓了一跳,漂亮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像是受惊的小猫似的后仰了一下,诚踮着脚尖凑过去黏糊糊甜蜜蜜地撒娇道:“可是我想跟留加接吻嘛!刚刚好期盼的,还以为会被夺走初吻呢,我想现在就……嗯……”

留加哪里受得住他撒娇,一偏头就亲了过去,堵上了那张还想说什么的小嘴巴。

第一次接吻,只是嘴唇相碰,什么多余的动作都不敢有,两个人的身体都有些僵硬,留加在诚的唇上停留了三四秒钟就主动离开了。这时候的诚几乎已经僵硬成了一尊石雕。

留加有心再亲亲他红润的脸颊,余光却瞥见远处好像有人在动,他立刻拔腿就冲着那个角落冲了过去,诚被他吓了一跳,讷讷地摸着嘴唇愣在原地。

留加怎么了?怎么……亲了自己一下就逃跑了?

 

11

不一会儿,留加脸色铁青地拿回了一部手机。最近这种翻盖手机很流行,班里家境不错的同学都有一部。

他把手机展示给了诚看,这时屏幕上显示的是一张照片,就是他们刚刚在那边相拥着接吻的样子。诚看了一眼,红着脸呆呆地说:“这不拍得挺好看的嘛……咦?”

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他们这是被偷拍了,而刚才留加冲过去……应该是看到了偷拍的人,所以去抢手机了吧。而留加见他那副可爱的模样,怒气也消了不少,他捏捏诚的手应了一句:“确实还挺好看的。嗯……”他又端详了一下照片,毫不吝啬地夸奖道,“不过诚怎么都可爱!就算没拍过照的人来拍肯定也能拍得好看。”

诚被他夸得胸口又热又胀,不好意思地想也夸两句留加来回应一下,却听到了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影山同学!影山同学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路过!路过……影山同学!”

后面跌跌撞撞地追出来一个人,诚认出那是班里的武藤,家境不错,但是人却不太开朗,每天只缩在角落,也没有跟自己说过话。

留加按动着按键,把照片发送到了自己的手机上一份之后才删去,“啪”地合上手机丢道武藤脑袋上冷声道:“滚!刚才的事情泄露一句,我就再不会拦着裕次他们了。”

“哎!好!我不说!我不说……”

他连滚带爬地逃走了。

面对诚好奇的目光,留加轻咳了一声随意解释了一句:“原本他 被欺负得很厉害,是我不让裕次他们太过分的。”

诚又想起这几天在班里,他好像确实是处于弱势状态,但是所谓的“欺负”仅仅是偶然几次在他身边经过故意撞掉课本,或者经过他的时候用肩膀去撞他一下的程度。

“留加保护了他?”诚话一出口,忽的觉得心里一阵不舒服,勉强哼了一声,“嗯,还真是守护神呢。”

留加在保护那个武藤。留加并不仅仅是在保护自己。

看出诚心情不好,留加拉着他回长凳边坐下帮他打开便当盒,轻声细语地哄着他吃饭。诚闷闷地吃着东西,脸颊塞得满满的,留加依旧歪着头盯着他,忽的凑过去亲了亲他圆鼓鼓的腮边。

“嗯?”诚一下子瞪大了眼睛转头看他,嘴里鼓囊囊的就像一只小仓鼠一样。

大概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仓鼠。

“我不是什么樱花的守护神。也不是别人的。”留加冲他灿烂地笑起来:“我要做你的守护神。”

“谁稀罕了。”诚嘟囔着把脸撇到另一边,却不争气地露出了些笑模样。他迅速咽下饭菜轻咳了一声:“嗯,我还记得你说的哦,周末去看海。”

“今天放学就去吧。”留加又牵起了他的手,拢在手掌里不断揉搓,“我等不及了。”

诚盯着两人交握的手,在擂鼓般的心跳中低喃:“我也是。”

 

 

Fin.

 

=========一点里话==========

留加本来就是这个班的学生,老大、优等生,很任性地觉得上学没意思就干脆请了病假。家就在公园旁边,每天晚上都在樱花树下游荡。

占有欲强,因为只能在樱花树下坐着的时候感受到平静所以就把那棵树划在自己的领地内,谁都不许碰,关于樱花树非常龟毛,直到遇到小诚发现在他身上也能感受到平静和开心所以转移了目标x

(所以最开始的都市传说一方面真实存在 ,第二就是被他传的更厉害了x

(不过不让小诚靠着树是因为他想让他靠着自己呗x

那些欺负人的也是他的小弟。跟原作设定不同他在控制着那群人不要做太过火以免引起老师家长甚至其他同学的注意x诚来了之后那帮人想转移目标开开荤x但是第一天晚上留加就回家打电话招呼过了让他们不许欺负小诚hhhhh

留加是小狐狸留加,是计划通留加。你们懂。什么委屈失落都是装的,温柔疼宠全是真的√

那天去逛街的时候走在路上学姐跟我说每一棵樱花树下都有死人23333所以就想出了这个故事www

人间就是要甜!

评论 ( 23 )
热度 ( 2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