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梦之骑士

*现实向小甜饼,年轻时的ftr

*甜甜甜,有点奇幻x

 

压力最大的时候,刚会做各种噩梦。

被人追,被杀人魔追,被鬼追,被怪物追……追到满头大汗的惊醒过来,这样的睡眠不会有任何的放松作用。

只是,在极少的时候,他会梦到光一,他的相方。他会模模糊糊地记得,光一在梦里会带他逃走,甚至会拿着刀剑保护他……

但这只是极少数的情况而已。

眼看着刚的状态一天天越来越差,光一担忧极了,他们马上就要进行另一场巡演了,这样的话刚的身体根本就撑不下来。二十来岁,正应该是一个男孩子最青春最有活力的时候,但是他的相方却在难以抑制地一天天消瘦下去。

没办法了……只能用“那个”了。

 

“刚。”

“嗯?”

两个人又被分到了同一个房间,刚洗完澡出来之后就看到光一一遍费力地搬着一张床一边叫他。

“诶?你在干什么?”

刚吓了一跳,连忙冲过去,虽然不知道光一是在干什么,但还是帮着他把床抬了起来。

“咱们把床并在一起。”光一非常努力地推动着单人床,但是没想到这句话之后刚一下子就把床扔下了。

“你要干嘛?”刚诧异地问,“搬床干什么?”

光一理所应当的说:“跟你睡在一起啊!”

刚呆了呆,他的脸迅速红了起来。

这个人……这个人究竟在想什么啊!竟然这么大喇喇地说出来!

“你最近不是一直做噩梦吗?”光一还在非常自然地说,“我靠着你睡你就不会做噩梦了。”

“怎么可……能……”

刚怔愣地站在原地,经过光一这样一说他才模模糊糊地意识到,好像跟光一同屋的时候自己才不会做噩梦。

不……不是做噩梦,而是,他会梦到光一也出现在梦里保护自己。

“你还有这一手吗王子?”刚笑了起来,他抓了抓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光一立刻伸手拉住了他的手腕,用温柔却不容置疑的力道将人拉到身前,随后带到镜子前让他坐下、打开吹风机帮他吹头发。

在响亮吵闹的轰鸣声中,刚很认真地考虑着那个问题。

会不会就是因为光一在身边,所以才格外安心的能够睡好一点呢?

他透过镜子看向了光一的脸。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一直跟自己在一块的男孩已经长大了,依然保留着小时候的精致俊俏,但是更加英俊,刚突然有些恍惚,是不是一直在光一身边所以自己才没有及时发现,原来他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长成了一个男人。

对外大气万能能够独当一面,对自己却温柔腼腆的、很可爱的……

光一正很认真地垂着眼眸注视着自己的头发,他的手指极其温柔,轻轻地拨弄发丝的时候,刚感觉到一阵酥痒,一丝丝地、细腻柔软、一直缠在了自己心上。

不……不能想这么多了!

“怎么了?”

刚一下子甩起头来,光一吓了一跳,连忙关掉了吹风机扶着他的肩膀弯下身子,把脸很近地凑到了他脸旁急切又担忧地连声询问:“怎么了Tsuyo?我拽疼你了?还是太烫了?没事吧?”

一边说着,还一边极温柔地拨弄他的头发、抚摸他的脑袋。指尖状似不经意地触碰到了刚发烫的耳朵,他不自在地躲了一下,却整个人都更近地挨在了光一胸口。

光一变本加厉地合拢手臂抱住他,把下巴靠在了刚肩上歉意地说:“抱歉啊……我以后会小心的。”

低低的呢喃像是撒娇一样,刚不敢回头去看光一,他甚至连镜子里两个人重叠的映像都不敢看上一眼。

太狡猾了啊这个人……太狡猾了,这样无微不至的、理所当然的温柔。

刚被自己的胡思乱想灼红了脸,他又用力摇摇头,遮掩似的抱怨道:“光一是不是把我当小孩子了?你一直都把我当小孩似的。”

“唔……不喜欢吗?”光一有些迷惑地问,“而且……Tsuyo也确实比我小啊,我不应该照顾你吗?”

好像是从他们刚刚认识开始,周围的人、无论是家人还是事务所的前辈都在说,光一大一些,要好好照顾刚。好像刚就是那样一个形象吧……圆乎乎软绵绵的,那么可爱,看到就想搂住亲近亲近,想要把最好的一切都捧给他……

“好啦,不要多想了,明天还有工作呢。”光一笑着拍拍刚的肩膀,“来搬床吧。我在梦里保护你。”

“嗯……不用那么麻烦了,反正单人床也不小,你睡过来就好了。”

刚故作大方地邀请道,用力揉了揉发烫的耳朵尖。

关了灯之后,光一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躺了进去。刚背对着他,心跳快得让他根本无法平静下来。光一离的很近,他的气息接连不断地轻轻打在自己的脖子上,那让他感到了一阵暧昧不清的悸动。

“真是的……你这样我睡不着啦!”

像发火一样,刚一下子翻身面对了光一。也不知道光一怎么做到的,在他起身的那么一个瞬间把手臂伸直,在刚重新躺下之后收拢了手臂将他整个圈进了怀里。

“……诶?”刚傻眼了。这是怎么回事?自己明明想要发个脾气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怎么就被他搂住了?

“快睡吧。安心。”光一搂着他的肩膀,轻柔地拍打着他圆润的肩头,“就算做噩梦,也会有骑士保护你哦。”

刚不知道为什么,被光一的气息包裹着,忽的就涌上了一阵睡意,他打了个呵欠,甚至来不及开两句玩笑就沉沉睡去。

又做梦了。不过这次,似乎不算是噩梦。自己在草地上躺着晒太阳,远处能够隐隐约约地听到怪兽的咆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安心。

有一些刀剑交接的声音传来,眼皮很重,刚暂时没有睁开眼睛去看。好像是一位勇敢的骑士在击退着那些恐怖的怪物,他在守护着他,所以刚并不害怕,反而在那些嘈杂声中安逸地休息着。

就这样一觉到天明,刚睁开眼的时候光一已经起床在洗漱了。听着卫生间传来的好像特意被控制过的水流声,他觉得有些怅然。

要是能在光一怀里醒来……

刚很疑惑地枕上了光一的枕头,把脸颊侧贴上去,嗅着他残留的气息默默地想,难道自己……又压制不住了?

曾经年少时涌起过的悸动,曾经懵懂着的情愫,还没来得及凝聚成喜欢就被他压抑住藏在了心底。也曾在一个人的时候幻想过跟光一在一起的样子,他会温柔地牵着自己的手,温柔地捧着自己的脸颊……

莫名就想到了有些过分的地方,刚红着脸用被子将自己整个都蒙了起来。

“Tsuyo?”

光一轻轻地搂住一团被子晃了两下,然后温柔地拽下一角露出刚通红的脸,他吓了一跳连忙问:“怎么了?憋坏了吧?快出来透透气!”

“嗯……”

刚顺从地让光一把自己扶起来,他心虚地靠在床头不敢看光一的眼睛。

“你有没有做噩梦?”光一坐在床边甩甩指尖上的水珠笑眯眯地问,“肯定没有吧?你睡得可香了,我起来都没把你吵醒。”

“嗯……没有。”刚抿起嘴巴,抬眼冲他笑了一下,他的心脏飞快地跳着,尽力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局促和刻意地做出了邀请,“那,那今晚……还一起睡吗?”

“一起睡吧。”

 

长时间的巡演顺利地进行着,而两个人也一直睡在一起。有光一在身边陪着,刚睡得无比安心,所以工作非常顺利地进行了下去,他觉得自己充满了活力,但是在面对光一的时候……却久违了地会感到羞涩。

不好意思,不敢跟他对视,在有身体接触的时候也会害羞脸红。仿佛胸中的悸动已经无法再压抑了,但是刚仍苦苦地忍耐着,现在他们还在工作,等到巡演结束后,自己再好好地考虑一下跟光一的关系问题。

虽然他想的很好,但是现实总是让他措手不及的。刚安排好了自己这边的情绪,却没有考虑到光一的那一边。

对于他表现出来的羞涩和可爱的撒娇耍赖,观众们反应很好,但是光一却不怎么开心的样子。

最后一场演出结束之后,捡着换衣服两个人独处的时候,他有些别扭地问:“那个,刚……”

“嗯?”刚迅速套上自己的T恤回头问,他看到光一纤细的上身、灯光下泛着好看光泽的薄汗还有流畅诱人的肌肉线条,又忙忙回过头去不敢多看。

“……这几天,营业得很成功嘛。”

“啊?”刚偷偷在镜子里看着光一闹别扭的脸,忽的觉得他好可爱。

嘴巴不知算是抿着还是嘟着,精致的巴掌脸隐藏在阴影中,柔软的棕色发丝看起来好想伸手去揉搓两把。

压抑不住的情愫汹涌着凝聚成了深深的喜欢,刚止不住地想要去触摸他、拥抱他、亲吻他……

刚没有回话,光一以为他并不放在心上,只好自己试图消化掉不悦的心情,然而消化了半天仍然觉得不好受,又不好对刚直说,只能烦躁地摆摆手穿好衣服收拾好之后准备回去休息。

“光一。”刚拉住了他的手腕。

休息室只有他们两个人,外面嘈杂一片,屋内却安静得让人有些发慌。

就好像梦里一样,周围很吵闹,但是刚的心里却很宁静。

刚这样想着,忍不住有些甜蜜地眯起了眼睛:也就是说,现在光一正处于自己心里喽?

这样就很好。

“我……我不是在营业。”刚轻柔地握着他的手腕,光一的皮肤摸起来凉凉的有些干燥,刚不由得用拇指轻轻摩挲着一小块。

感受到了他的动作,光一看起来相当地动摇了,他的眼神有些慌乱,嘴唇半张着像是想要说点什么。刚不再看他,垂下眼帘轻声说:“大概、大概是这几天,因为一直睡在一起吧,所以……有点不敢看你。嗯……就是这样。”

光一慢慢地凑近了些,抬手试探着把他揽在怀里。

一下子就被暖烘烘的气息包裹住了。刚把脸靠在光一肩膀上,忽的一把紧紧将他抱住,他感受到了光一疯狂跳动着的心脏。当然,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只是一个拥抱而已。平时又不是没抱过。

但是不论怎么这样对自己强调,刚依旧会觉得害羞,同时又在心中高叫着兴奋和喜悦。

“光一。”他轻轻叫道,“光一……是不是、是不是在想着……跟我一样的事情?”

是什么事情呢?

光一不清楚刚在说什么,但是他听得清楚刚话中的羞涩和困扰,突然心头一动,朦朦胧胧地明白了什么,却好像依旧不清楚似的,他轻轻揉了揉刚的脑袋应了一声:“嗯。”

两人分开了一点,光一的手很自然地滑落到了刚的脸颊边,他心疼得抚摸着刚瘦得都凹陷下去的脸颊,另一只手也附上了另一边。

刚长长的睫毛慌乱无措地颤抖着,像受了惊的蝴蝶那美丽的翅膀。光一着迷地凑上去,刚闭上了眼睛微微仰头,在羞涩又甜蜜的心情中等待着。

轻柔的触感碰在了睫毛上。刚睁开眼睛,看到光一的脸在很近的地方,他的脸已经完全红起来了。这很反常,光一几乎不怎么脸红,最多红红耳朵,除非他害羞或者紧张到了极点……

刚圈住了光一的腰,他的眼神在做着动人的邀请,随后又轻轻闭上了眼睛。

光一几乎能够听到自己如同擂鼓一般的心跳,他一点点凑近着,两个人的鼻尖已经碰到了一起,他听到刚轻柔的一声喟叹从唇间溢出……

门口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一切,刚条件反射地一把就将光一推了出去。光一懊恼极了,他默默地给门外的助理记了重重的一笔仇,随后无奈又沮丧地说:“先回去吧。”

“嗯。”刚把手贴上脸颊试图给火烫的皮肤降温,但是看到光一那懊丧的模样又觉得好笑,他两步赶上前拉住了他的手轻轻握了握,随即就势要松开,滑落之际两个人的手指却缠绵地交缠在了一起。

光一立刻眉开眼笑起来。

两个人肩膀靠着肩膀一起走出门,低声说笑着离开,他们听到两边的人都在轻声地感叹“KinKi Kids两位感情真好啊……”之类的事情,脸上的笑容更加甜蜜。

光一心痒地悄悄用手指勾了勾刚的手,偷偷看向他神采飞扬的侧脸,刚故作淡然地说着别的事情,却很自然地挽起了他的手臂,你靠我我靠你走得歪歪斜斜。

两个人根本就不在意嘴上究竟在说什么了,只要身体接触在一起就能笑得很开心。

 

晚上,两人也依旧睡在一起。仿佛休息室里的一切都未曾发生过,两人绝口不提那个拥抱,还有那个未完成的吻。只是在某些时候,他们好像更默契了似的,光是一晚上就有好几次对视着笑起来,彼此眼中的情谊不言自明。

刚很喜欢这种状态,他知道自己跟光一是两情相悦的,这样就足够了。

这天晚上,他又做了被追杀的梦。

在废旧的大楼中奔跑到走投无路,怪物从四面八方朝他逼近过来,这时候突然斜冲出一个人来挡在了他身前,他手里拿着一把武士刀,勇敢又利落地杀光了那些怪物,转过身来之后刚看到了光一的脸。

光一在他梦里好像丢掉了现实中的害羞和顾虑,一手拿着刀另一只手一把握住了刚的后颈将他拉近、用力地吻住了他。

“唔……?”

反正是在梦里。

刚这样想着,热情地回应了起来。

废旧的大楼不见了,他们又来到了草地上。刚仰躺着,眯着眼睛看着蔚蓝的天空还有他勇敢英俊的骑士。

反正是在梦里。刚这样想着。

他们在草地上肆意地翻滚着亲吻着缠绵着,在荒谬又浪漫的梦境中,所有的渴望都得到了满足。第二天一早刚带着浑身的愉悦醒来之后才感觉到了一阵尴尬……

或许自己应该趁着光一还没醒去换一下内裤。

但是他刚刚动了一下,光一也醒了过来,他同样尴尬地立刻弓起了腰,对上刚的眼神,两人瞬间就明白了,双双红着脸跑去行李箱那边拿了新的内裤,刚躲进了卫生间,光一则在外面换掉了。

刚出来之后,光一也红着脸低着头从他身边冲进了卫生间。匆匆把脏掉的内裤洗好,光一看了看四周,有些口干舌燥地把湿漉漉的内裤晾在了刚的那条旁边。

他走出卫生间,看到刚已经躺回了床上盖好了被子。

他们今天有一上午的时间可以休息。

光一摸到他身后上了床,伸手不由分说的将人搂了过来。

“你梦到了是不是?”他用鼻子蹭着刚的后颈低声说,“我梦到你了。梦到你被怪物追……我就去保护你,把怪物都杀了。”

这是光一的秘密。他发现,在他和刚同屋的时候,他会做和他同样的梦,而梦里的自己做了什么,刚也会知道,仿佛自己闯进了他的梦中一样。

所以他就这样做起了刚的骑士,为他斩杀怪物、牵着他的手护着他逃亡,一夜一夜地在梦中保护着他。

“嗯,我……我也梦到你保护我……”

颈后传来的酥痒让刚浑身都软了,光一在用柔软的嘴唇亲吻着那里,梦中的一切仿佛来到了现实,刚轻轻舒展了一下身体,难耐地低哼了一声转身面对光一。

他甚至都不敢再看他,一头就扎进了他怀里。

“光一。”刚的声音轻轻地、闷闷地从他怀中传来,“我们……这算是交往了吗?”

光一拥抱着他,用脸颊磨蹭着他的发顶轻柔地“嗯”了一声。

“光一……”刚慢慢地从他的胸口蹭到了颈间,把发烫的脸埋在那儿,环抱住了他的腰,手指紧紧扯住了他的衣服,“我以后……是不是不会再做噩梦了?”

“嗯。当然不会了。”

光一也和着他磨蹭自己的动作缓缓地抚摸着他,在衣料摩擦发出的静谧的沙沙声中,他郑重地保证道:“我会保护你的。堂本刚先生,我是您最忠诚的骑士。”

刚终于敢仰头看他,他的脸颊依旧红扑扑的,眼睛明亮得像星星。

光一难耐地翻身按着他,在他柔软的唇上细细地亲吻。

“不论是梦中,还是现实。”


===================

记得很久之前我写过一篇《吱呦让我进去》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了hhhhh不记得请去翻目录复习一哈!x

讲真最近压力大得天天都梦到被怪物追杀要不就是四处躲反正就很累_(:з」∠)_

然而可惜的是我并没有个堂本光一来帮我杀怪物QAQ

待会儿末世夫夫也更!我也不知道今天为啥更两篇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