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尾巴的妙用(下)

*AU奇幻设定 ,恶魔尾51X小熊猫尾244
*前文指路→【上篇】【中篇(车)

第二天浑身酸痛地在光一怀中醒来,刚反应了一会儿之后就恨不得把自己缝进枕头里这辈子再也不出来了。

竟然就那样跟光一……

光一见他害羞地缩成一团也没有去打趣,他俩睡着的时候尾巴也交缠在一起,这时候稍稍使力拉了拉刚就哼哼出了声。

真舒服啊……

他惬意地眯起了眼睛,随后轻吻就洒下来,光一抚摸着他的脸颊无限珍惜地吻着他的鼻尖和嘴唇低声道:“今天我陪你一起去后勤那边。”

“嗯?”刚懒洋洋地应了一声,“为什么?”

“我要绑定你。”光一点点他的鼻尖,“让你跟我去荒原前方一起打怪物,你来保护我好不好?”他见刚猛地睁眼一脸欣喜,也含着笑意点头道,“可以的。你速度快也灵活,弓箭使得比很多先锋班的人都好,绝对没问题的。只不过……”

他故意拉长了腔调,见刚略微担心的神色,又笑开重重地亲了一下他的小嘴巴:“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不许去帮别人治疗。”

刚猛地松了口气,又因为光一的小心眼觉得好笑,他摆动着尾巴根光一纠缠在一处柔声说:“好啊,我答应你。”

光一得意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又搂着刚的腰凑过去撒娇道:“Tsuyo今天别把尾巴藏起来好不好~想跟你勾着尾巴一起走……”

他早就想这么干了,两个人在一起走着,尾巴亲亲热热地勾在一起蹭来蹭去,就算不牵手也能感觉到无比甜蜜……前提是刚愿意配合他。

果然,刚还是有些心结的,他犹豫着垂下眼帘喏喏道:“我……我害怕啊……”“害怕什么?”光一将他揽住,“有我陪着你呢。”

“我害怕他们笑我……”刚痛苦地闭上眼睛,“怕他们说我没本事,是靠勾引你才……”“他们敢!”瞬间嗓音就染上了杀意,光一停顿了一瞬轻叹一声,“没关系,你不想的话也没事。”

刚更加觉得愧疚,他勾着光一的手指纠结了一阵小声说:“那,那你要是……一直陪着我,我就不把尾巴藏起来好不好?”

他抬眼偷偷看向光一,本意是不想令他失望,但是现在却也没有见他露出开心的神情。

光一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后背:“没关系的,你不想的话就不用,反正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他说着凑近亲亲刚的眼睛,“在家里不要藏着就好了。我喜欢你的尾巴……想要一直能够看到它。”

“真正的战士永远都不会把尾巴藏起来……”刚讷讷地呢喃着小时候从书上看来的话,他捏紧了拳头紧张地说:“不,我……我不会再躲避了。反正……反正不论如何,扣酱都喜欢我对不对?”

“对。”光一笑眯眯地揉搓着刚圆圆的下巴,“那么我们可以起床了吗?”

 

两个人起床之后光一很勤快地去弄了早餐,随后跟刚挤在一起亲亲热热地你一口我一口吃掉,像他早上说过那般勾着尾巴出了门。

越是靠近训练场地刚就越紧张,这是他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把尾巴暴露在目光中,他不安极了,总觉得所有的人都在盯着他毛茸茸的尾巴指指点点,忍不住轻轻地扯住了光一的衣角。

光一安抚地勾住他的尾巴揉搓两下,然后留着尾巴尖的地方缠绕着他,同时很主动地挽住了他的手臂。

他可以搂肩膀甚至搂腰的,但是那样做会让刚在众人的目光中处于一个弱势地位,或许会更加让他们向不干净的地方考虑,所以自己还是示弱一些比较好。他甚至还想好了,就算自己承认是自己被刚压也没什么关系,反正自己不在乎,只要刚不要被别人说闲话就好了。

光一绝对算得上是风云人物了,所以他们一出现就受到了大家的注目礼。无论是一改往常讨债脸地无限柔情跟刚悄悄说话也好、主动迎合般搂着他的手臂也好、还有他们二人背后那看起来柔软又撒娇地勾着刚的那恶魔尾也好……

大家只有一个想法:三观崩塌了。

刚一直低低地垂着脑袋全身的肌肉都绷得紧紧的,就算光一蹭在他身边磨蹭撒娇也只勉强地给他几个微笑。光一心中无奈,想着快点去办完认定手续带着刚出去散散心。

谁知道就在他放开刚的尾巴去用自己的尾巴认定身份的那么一小会儿的时间里,刚就唰地将尾巴甩到身前紧紧地抱在怀里,一副谁也不给看的架势躲躲闪闪低着头靠在光一背上。

光一认定身份之后转头一看,险些被萌得吐了血,随即又是无限心疼。他转身将刚拢在怀里亲亲他的额头柔声细语地安慰道:“乖,没事的,待会儿弄好了我带你去前面看看好不好?”

刚紧张地做了几次吞咽的动作点点头。

“好了,往后您就可以带他去前方了。”工作人员把认定表填好之后,又拉过刚的尾巴略有些粗鲁地拿着一根针戳了一下取了点血做留档,还强调道,“但是这样一来我们也就无法保证他的安全……”“他的安全有他自己保证。再说还有我呢。”光一冷着脸打断了他的话,哼了一声搂着刚扭头就走,心想一定要投诉这个人,竟然这么粗鲁地对待刚的尾巴啊,还明晃晃地看不起他……

光一站在门口拉着刚的大尾巴又是吹气又是亲亲的,只弄得他满脸通红地抢过尾巴抱着:“好啦我不痛的!”

“你不痛我痛。”光一哼了一声拉着他的手亲亲他泛红的鼻子尖,还是满心的对那个工作人员埋怨跟不满。

不过他也不想想,有史以来就没有后勤上前方的例子,他们跟要完全受保护的女孩子们也没有太大区别了,所以刚才会如此在意尾巴的事情,他得到的身份可是有着云泥之别的。

光一为了带刚散心,直接领着他来到了往常战斗的地方。城市外围的大铁门全天有人把守,但是光一是可以自由出入的。虽然他们一般都是结伴去清怪,但是有时候心情不好——或是被刚无意中撩得满肚子火——他也会自己一个人出去。

用尾巴尖戳了身份认证之后他就拉着刚的手带他出了城门。

入眼就是一片极广阔的荒原,迎面吹来的风都带着刚从没有嗅到过的清新的气息,他不由得做了几次深呼吸放松的笑了起来。

这是他从小就梦寐以求进入的世界啊。

“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战场了。”光一牵起了他的手,同时也又勾住了他的尾巴。

“嗯!”刚欢快地应了一声,冲着光一顽皮地眨眨眼睛,“我会保护好你的!”

“那我就……”光一更是眉开眼笑,但是话没说到一半他的笑容就凝固住声音中充满了恐慌,“Tsuyo快趴下!”

刚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他被光一用力地一拉重重扑倒在地,再一抬头光一已经消失不见了。

他焦急地扭头去看,却见身后不远处不知何时突兀地出现了一条十余米长的巨蟒,它身上的鳞片斑斑驳驳有的还显出透明的颜色,刚几乎瞬间就认出了它。

魇蟒!全身鳞片都可以模拟出周遭环境完美掩饰自己存在的恶魔!魇蟒虽然无毒但是极其凶狠,跟别的蟒蛇不同,它遇到猎物不会囫囵吞下而是更喜欢活生生撕碎!

眼前这一条虽然看大小还没有成年,但他和光一已经失去了打败它的先机,一旦缠斗起来它可不是一两个人就能制服得了的了!

怎么办……怎么办?!

刚第一反应就是伸手去摸自己的弓箭,但是……没有带!自己今天什么都没有带!只随身装了几颗补血止痛的药丸还有一方不过手掌大的膏药,根本可以说是毫无用处了!

这时光一在天上也禁不住焦急起来。他知道以自己一人之力对付这条魇蟒还是有困难的,刚才它那一大口正咬在自己肩膀上几乎废去了半边身子……

本以为带着刚在城门口站一站吹吹风是没有问题的,没想到……!

就在生死攸关的时刻,光一想到的却不是自己能不能活下来,而是自己万一这样出事了,刚该怎么办,他之后的生活谁来照顾,他的安全谁来守护,他要是因为自己而受到那些人的冷言冷语要怎么办……

所以自己绝对不能有事!

他在被魇蟒甩来甩去的时候控制着尾巴长出尖利的倒钩准确地一击便插进了它的一只眼睛里面迅速翻搅,那蛇吃痛嘶吼了一声,光一用力推了一下它的上颚让自己从蛇牙上面滑脱下来。

在半空中坠落的时候光一勉强甩出尾巴勾住了城门将自己拉过去,虽然身体重重地撞上城墙让他痛的闷哼了一声,但是总好过直接摔倒地上去了。

刚看着光一在墙上拖出来的那一道血痕眼泪刷的就涌了出来,他立刻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先塞了止血和止痛的药丸到他嘴里,随即调动起全身的能量为他治疗伤口。

他知道魇蟒就在自己身后,但是他管不了那么多了。

光一急得快要跳起来了,但是他半边身子都是麻的也根本推不开刚让他先走。

不过似乎奇迹就在这时出现了。他看到那条被自己刺瞎了一只眼睛的魇蟒冲着刚的背影嘶吼着,却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又慢慢地将獠牙收了回去。

残留的那一只眼睛竟紧紧地盯着他的尾巴看。

“Tsuyo……”光一轻声说,“它在看你的尾巴……”

“尾巴?”刚突然想起老师曾经说过魇蟒幼年期的时候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因此可以用绒毛球去做诱饵迷惑它们,难道……

他试探着左右摇摆着尾巴,随后一边将手放在光一的伤口处帮他治疗一边偷偷回头看去,那条巨蟒紧盯着他的尾巴一边吐着蛇信一边跟随着他摇摆的弧度矮下了身子。

这一小会儿刚发挥出了自己全部的潜力将光一的伤口完全愈合,随即继续屏息放慢速度摇摆着自己的大尾巴,并且试图释放出些许平和的气息来。

却没想到真的让他误打误撞,那条魇蟒乖乖地伏在了地上盯着他的尾巴收敛了攻击的态势,而光一也趁着这个机会用尾巴按了城门外的警报按钮。

他知道只靠自己一个人是无法对付这条蟒蛇的,还是快些求救比较好。再说自己现在妄动的话说不定会引起它的注意,那样刚也会有危险……

救援很快赶到,但是他们看着那魇蟒被刚催眠似的表现都呆住了。光一见有人赶到,立刻一手揽着刚的腰甩出尾巴来抓住开启的城门两个人腾空而起。魇蟒受惊猛醒过来张大嘴巴嘶声咆哮,但接下去的事情就不必担心了。刚被光一安置在高高的城楼之上,随后光一就跳下去加入了战斗。

刚是很想好好关注一下光一的,然而……他恐高!

只是往下看了一眼就头晕眼花心脏差点跳出来,他立刻老老实实地所在角落抱着膝盖等待。

不一会儿下面就传来了欢呼声,光一重新飞上城楼,见刚缩成小小的一团立刻抱上去爱不释手地揉他的尾巴:“Tsuyo我们赢了!”

“没受伤吧?”刚在他怀中仰脸小心翼翼地打量了一番。

“没有,别担心。”光一亲亲他的脸颊,随后抱着他直接又飞下城楼。

刚吓得简直面无人色,不过落地后却听到大家的欢呼和毫不吝啬的夸奖。

那些人全部都看到了他用尾巴控制住魇蟒的一幕,刚受宠若惊地紧紧抓着光一的手红着脸看着那些人惊喜的神色不好意思地一个劲儿扯自己的鬓角。

光一大大方方地揽着他的肩膀勾着他的尾巴炫耀道:“这可是我家Tsuyoshi!”

在大家起哄的声音中,刚靠在光一身边大大地绽放出了笑容。

他知道,自己是有能力跟光一一起并肩战斗的。

以后再也不会有人看不起他了。

 

 ======================

大家吃好喝好

说了今天更就还是……更一下吧ORZ

评论 ( 9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