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尾巴的妙用(上)

*AU奇幻傻白甜   情节很狗血
*应该有车
*为了抚慰我全落的玻璃心吃点甜的吧ORZ

在J城,每个男孩都有自己的尾巴。

每个人的尾巴都各不相同,有的像是狮子有的像是狼,大家的尾巴都嚣张又帅气,因为尾巴是他们保护自己、保护家园的武器。

所以堂本刚很不开心。

因为他长了一条小熊猫的尾巴。

 

 

分化出尾巴的那天,小伙伴们都得意洋洋地炫耀。

“看我的尾巴多酷!一看就是力量型的!”长濑兴高采烈地甩着他鳄鱼一般略显狰狞却绝对有力的尾巴原地转圈圈,无意中抽飞了无数桌椅搞的身边的人都尖叫着躲来躲去。

“我的也还好啦……以为是狼呢,但是是这样的。”冈田有些害羞地挠着头甩甩棕黄色的狮子尾巴,顺便把冲他飞来的椅子抽到了长濑脸上。

“哎你们听说了吗!”另一个人摇晃着他的蛇尾八卦道,“隔壁先锋班的堂本光一分化出了恶魔尾哟!攻击力又强还能自如伸缩、还带倒钩!不愧是先锋版的尖子生啊……”

就在那几个人羡慕着尾巴的时候,长濑揉揉发青的额头突然转向躲在角落闷闷不乐的刚问他:“小刚你呢?你是不是也是恶魔尾啊毕竟你们都姓堂本嘛!”

“我……我有事找城岛老师先走了!”

刚想着早上看到尾巴的绝望抓起背包落荒而逃。

 

虽然同姓堂本,但是他跟先锋班的堂本光一并不认识。虽然从十二岁入学就听说了他的大名,但是刚憋着一股劲儿没有去跟他搭话。

堂本光一因着年龄的问题比他早入学了三个多月,因此刚一入学就听说了他怎么怎么被老师喜欢的事情,但是自己还没在初级班看到他就听说他因为太过优秀被破格免试提到了先锋班,刚却觉得有些窝火了。刚是心中有大抱负的人,总有一天自己也能站上外面的荒原威风凛凛打退怪兽,到那时,自己再拖着战利品去跟他认识吧。

在十四岁分化出尾巴之前他们以徒手的武力值分了班,刚虽然力量值有些欠缺,但也因为动作灵活而且速度快被分进了B类,他不服气先锋班那些人可以享用更好的资源拥有更好的教导,但是老师安慰他,以他的反应速度和灵活性再加上那一手极好的弓箭本领,只要他的尾巴差不多强度就可以把他调到先锋班去。

但是现在……

他躲在厕所里看着自己毛茸茸软和和的大尾巴不知道第几次叹气。

长濑和冈田他们肯定会被调到先锋班的。在去城市外围对抗异兽的时候,除了弓箭和长刀、尾巴将是他们最有力的武器。

但是自己这尾巴……能打仗?

软绵绵、肉呼呼的,很漂亮的深橙色还带着一圈圈的花纹,摸上去手感也极佳,要不是没什么攻击力刚还真的会爱不释手来着。

但……这条尾巴根本没有半点对抗怪物的本事,萌死人还差不多!

他把尾巴隐藏起来跑去找了管理学生分配的城岛茂,让他把自己调去了后勤班,那里的人只要学会包扎技巧和一些简单的治愈法术就好了,不需要把尾巴亮出来,甚至还有不少有抱负的女孩子在那边。

在他们的城市里,女孩子没有尾巴,她们是生来要被保护的娇花。

而现在堂本刚其实恨不得自己没有尾巴。

城岛虽然好奇,却也尊重了他的意见,就这样,刚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以沉重的心情收拾了包袱溜到了后勤班。好在那里的气氛平和大家也都很友善,刚虽然还渴望上阵拼杀对抗那些怪物,却也只能安心在这里学起了治疗法术。

不论如何能够为他们做点贡献也是好的吧……

随后一转眼就是四年,刚眼看就要到十九岁,这是他们年轻人可以上阵的年龄了。

当然他也一直关注着先锋班的情况,无可避免地就听说了很多堂本光一的消息。

听说他已经在半个月前去了外围。

听说他第一次就猎到了最为凶悍的母猎鹫。

听说……

听说有不少姑娘对他芳心暗许,还有很多抛掉矜持展开了热烈追求……

刚咬牙切齿。

女孩子们只会去崇拜可以上阵杀敌的男孩,尤其是先锋班的那些人,而自己的后勤班永远都是众人忽略的一部分。

哼,谁稀罕,反正自己也看不上她们!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刚还是跟着自己的同学们去参加联谊了。

坐在吧台边在昏暗的灯光下喝着闷酒,刚又开始唉声叹气。

他还有两个多月才成年,那时候他就可以作为后勤去城市外围了,但是实际上要他们干的活还真不多,因为真正的强者是很少受伤的,而容易受伤的那些相对弱一点的人却也不会冲在最前面……

混日子罢了。

自己的抱负啊理想啊,不过是笑话一场。

几杯果酒下肚,刚的脸颊红了起来,脑袋里面晕晕的,这还是他第一次喝酒,虽然只是专门给未成年调配的果酒,却也渐渐地让他醉了。

他穿的白色衣服已经昭示了他的后勤班身份,所以之前一直都是没有什么人上来搭讪。然而这时候他喝醉了,眼睛迷蒙着水汽迷迷糊糊地半眯着趴在吧台边上,就有人注意到了他。

而且还不少。

校内联谊,来的可并不都是学校的人。有些堕落青年也进来想要混一晚上的好运,这时候就有这样几个人盯上了刚。

有人坐到他身边摸上了他的手:“你是一个人吗?”

“嗯?”刚黏糊糊地撅起嘴来抱怨,“不是一个人……我还、还能是一条狗啊……?”

那人一僵,只觉得胸口被那软粘的声音搔得痒到不行,他凑近了些想把人搂住,却见另一边又出现了一个,脸上带着坏笑说道:“见面分一半啊兄弟!”

“嗯?”刚有点疑惑地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个人,“分……什么?”

“先到先得。”第一个紧紧地抓着刚的手站起来将他一把搂住,却被第二个人巧妙地卸了力气把刚抢了去。

在两人之间转来转去的刚觉得脑袋更晕了,他受不了地大叫了一声把他俩都推开,然后失了平衡一下子摔倒在了地上。

疼痛让他清醒了一点,身后两个人的靠近带来的危机感让他想要爬起来尽快离开,却在撑起身体的时候发现自己面前又来了一个人。

刚绝望极了,难道自己今天逃不掉了?

“你怎么喝成这样了?”

这个声音有点熟悉。自己没有跟他直接说过话,但是应该听过,是谁呢……

刚低着头努力地想着,摇摇晃晃撑着他的手站起来,随后就被温和的搂住,让他可以借力站稳却没有像那两个人那样紧抱着他让他不自在。

那人胸口的衣服带着一股很清新的淡香,却掩不住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血腥气,刚瞬间脑袋里面就清醒了些,这个人肯定是常年在外围猎杀怪物的人……自己认识这样的人吗?

“你又是谁?!”那两个人对着新出现的人叫嚣起来。

来人脸色冷然如冰,他哼了一声随意解释道:“我是他哥哥。”

“哥哥?谁信!你们长得一点都不像!”两个小混混大笑着靠过去,“不然咱们四个乐呵乐呵也是好的,怎么样?”

“哦。”

有什么东西“唰”地响了一声,随即其中一个人就不见了踪影,另一个揉揉眼睛回头看去,却见他被一根暗红近黑的尖刺勾住衣服钉在了墙上。顺着那根红色的什么东西一路看回去,他才发现那是那个人的尾巴。

“堂……堂本光一!”

他们就算不认识脸,也总听说过堂本光一的事情,杀起怪兽来绝不手软冷心冷情如同非人一般,这个时候也顾不得被钉住的人怎样,连滚带爬地绕过他们跑走了。

“堂本……光一?”

刚又用力揉了揉眼睛,他比光一矮了小半头,这时候只能看到他硬朗好看的下颌线条和抿紧的嘴唇。

“我带你去休息。”光一说着轻柔地揽了一下刚的肩膀随即就松开了手,他虚虚地将手圈在刚身边,只有在他摇晃着走不稳路的时候才会真正接触上去扶他一把。这种距离让刚安心又觉得舒适自在,虽然还不甚清醒,却已经对着身边的人感激了起来。

联谊厅楼上有许多小房间,光一刷了自己的身份卡开了一间之后带着刚进去把人推到浴室让他自己洗澡。

刚的脑袋里面乱作一团,他泡在热水里面只觉得头更痛了。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自己是被人调戏了?然后被堂本光一英雄救美?

不对不对……自己算什么美啊?!自己只是个没用的废物罢了……

他慢吞吞地爬出浴缸,抹干了身体随便在腰间一围就踉踉跄跄地打开了门。

扑面而来一阵凉意,他立刻打了个哆嗦。

原本光一站在屋子里面发呆来着,看到他就这么光着上半身就跑出来,皮肤白里透红还挂着水珠一时间整个人都傻住了,又见他哆嗦,立刻转身拉起床上摆放着的浴衣抖开迎上去披在他肩上,只是轻轻一揽刚就有些站不住地靠在了他身上。

光一僵硬了。

其实他关注刚已经很久了,从还没有分化尾巴开始。最初的原因是他们同姓,要知道堂本可不是什么大姓来着。越到后来光一越觉得他可爱,还满心盼望着分化出尾巴之后他调来先锋班跟自己切磋一下,也能正式认识成为朋友。

谁想到他竟然就那么消失了,后来自己无意中才在城岛老师那边听说他主动申请调去了后勤班。

怎么会这样呢?是出了什么事吗?

光一很想直接找他问问,可是他们两个却并不认识,先锋班跟后勤班训练的地方甚至都不在一起,一周下来也只有一天他们会在集会的地方有那么几分钟的擦肩而过的机会。

刚看起来并不好,他闷闷不乐,也瘦了很多,原本眼中活泼好战的光芒也黯淡了。光一看得心疼,疼的他几乎把掌心都掐破了,但他没有立场去关心他。

后来他又想,无论刚的小秘密是什么,自己都要去找他、不为问清楚,只做个朋友也是好的。

赶上今天联谊,原本他是绝对不会来的,只因为听说了后勤班也在所以才赶过来,正好看到刚被人围住……

而现在这家伙竟然就这么醉醺醺地、满脸绯红地歪在自己怀里,温热的身体泛着酒香,瞬间就把光一带进了某个他一直在做的、混沌又朦胧的梦里。

光一反复做着吞咽的动作稳定情绪,他轻柔缓慢地帮刚穿好了浴衣才说:“在这里休息吧,今天这间房间我定下来了。”

刚歪头看了看双人床又看了看光一。

光一被他那双含着水汽的黑眼睛看的心头直跳,他舔舔嘴唇道:“你介意的话我再去开一间,或者睡地上也行。”

“不……反正都是男孩子,介意什么……”刚并没有在意光一担心的那些东西,事实上他现在头又痛又困,推开身前的人摇摇晃晃倒在床上很快就睡过去了。

光一又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走到床边帮刚盖好了被子,然后才轻手轻脚地去洗漱了回到床边躺下。

 

第二天早起,刚睁开眼就看到光一坐在床边穿衣服,看天色好像时间还早,整个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暖烘烘的好闻味道。刚忽然双颊爆红,这场景有点过于暧昧了,总觉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一样。

“你酒品很好,喝了就睡,睡得也安稳。”

像是看出他的心思,光一也没有去看他,只低头垂眸慢条斯理地说着穿好了衣裳站起来向门口走去:“我去把早餐端来。”

“哎等等!”刚忙不迭地叫他停下,撑起身子小跑到近前不好意思地说,“不能再麻烦你了……我去吧。”

光一瞥了一眼他因为浴衣歪斜而露出的那小半片胸口,白皙细嫩带着点让人想揉的弧度,立刻别过脑袋清清嗓子道:“那你换个衣服,咱们一起下楼吃。”

“好。”

刚答应着转身找衣服穿,而光一则把空间都留给了他,自己躲去了卫生间里。等到刚穿好衣服去敲敲门,光一才拉开门出来。

他表情平和看不出喜怒,刚小心翼翼地瞥了几眼不自在地抿着嘴小声道:“走吧?”

“嗯。”

两个人并肩下楼,刚有些向往地闻着光一身上飘散出来那化不开的冷意和杀戮带来洗不去的血腥气,又暗自哀叹。

自己的梦啊,醒的太早了。

“想什么呢?”

“嗯?”

一定是错觉,他听到光一在很温柔地问他话。刚摇摇头抿嘴不说话,光一也不问,两人安安静静地并肩走着。

刚甩甩脑袋安慰自己道,能跟这个有本事而且私底下也很温柔的人成为朋友,或许也对自己是一种安慰了吧。

 

=============================

为了安慰全落的我自己……还有大家……想写点甜的……

票的话中了也不要跟我这拉仇恨谢谢……

尾巴的妙用就在于,在下一更里面可以比丁丁还要优先地欺负吱呦……咳我什么都没说=w=

吱呦是可以上战场跟大爷并肩的这个且听下回分解

因为还没正式认识就尽量不去产生身体接触的大爷温柔极了QAQ反正都是吱呦的……

评论 ( 19 )
热度 ( 3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