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11月11日小喜利晚场repo】(下半场)

注意事项:①此为详细的全场repo超长
②下半场更是高能频出……大爷也频频登场x
③有很多地方也有可能理解错误,请用温柔的语言提示我改正_(:з」∠)_
④以及!本人成分为KKL,尽量客观,但也有可能带滤镜,请尽量结合别的repo一起食用。上半场在这里

 

关键词:七万八千,付费频道,不是血是草莓哦!
全场MVP:堂本光一
(因为看着上半场我打的比较乱,下半场尽量以对话的形式打出,其实对话并不是一字一句的翻译但是大体意思应该是差不多的,有不确定的地方我会标注出来)

 

中场休息的时候好像有一个声音说了,还有一会儿下半场就要开始了请大家准备好,还有,不要偷偷说天音的坏话hhhh之类的,我没听清楚,但是情感上感觉大概是这个意思吧大概_(:з」∠)_

音乐起来之后,吱呦慢吞吞地走出来,然后果然被西野吐槽了tension太低……

吱呦:(努力辩解)但是我是根据这个音乐的节奏走出来的嘛……

西野:请再出来一次。

吱呦:好吧好吧(走下台,没穿人字拖光着脚回到了舞台侧边)

【于是吱呦就回去重新走了一次,这次十分活泼地蹦蹦跳跳地一边举着手挥舞一边跑上了台,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呜一瞬间看到了只有三岁的吱呦宝宝!然后蹦蹦跳跳到坐的台子边缘的时候吱呦欢乐的跳起了秧歌步hhhh】

西野:有个疯子跑出来了哦!(狂気なやつ出てきた)

吱呦:(一边坐下一边没好气)你让我这样做的哦!既然我都做了那你也这么上场吧!

【于是西野就抱着箱子蹦蹦跳跳地跑出来了十分欢快地跳了一会儿舞hhhhh】

西野:(走到吱呦那边)啊原来在这么前面跳有这——么恥ずかしい啊!

【两人开始闲聊】

西野:上半场说了很多光一君的话呢。

吱呦:是啊,说了好多呢。

西野:饭的话大概无论听到什么都会觉得“啊啊好可爱!”吧。

吱呦:对啊我就是在努力地把他往可爱的方面说哦www

西野:话说回来KinKi Kids好厉害啊!一起那么多年了,闪亮亮的偶像呢。从十代的时候开始。

吱呦:嗯,确实呢……但是三十岁之后呢我反而觉得自己变得普通了一些。不会像十代那样去主动迎合大家的口味了,自己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展示给大家。当然会有人喜欢也会有人不喜欢,比如说哦我的胡子,有人觉得我留胡子好看,也有人觉得我剃了比较好。那我怎么办呢?剃一半留一半吗?不行的哦

西野:那王子怎么说?对你的胡子。

吱呦:他问我,你到底想冲着什么方向发展?(这里我完全不确定我听到了什么……因为我听的时候以为的是吱呦吐槽大爷你到底关注点在我哪里啊是我的胡子还是我的人?但是看repo觉得还是冲什么方向发展比较合理……下半场脑子都糊了记错果咩!)

西野:啊,还有比如说刚刚提到移动中有没有让你生气的事情。这种事情我体会过的,比方说在飞机上,我相方坐在我前面,因为座椅是可以调节后仰的那种,所以椅子“哗”地倒下来,顿时离我的脸有那——么近(比了大概有二十公分的距离)!然后我就探头上前面去看,结果看到那个矮子(矮子加重语气强调hhhh)竟然趴在前面的小桌板上睡觉!

吱呦:啊那却是很让人火大啊www

西野:对啊!其实我倒不是生气他把椅子调得离我脸那么近,我是生气他明明都已经把椅子那么往后仰了却趴着睡!真是太浪费了!

吱呦:www

西野:光一君这样的话你会怎么办?

吱呦:包容他喽。那个人啊真的长不大呢,像这样的回忆有好多好多。比如说他发生了一些小问题,我提醒他这样不太好吧之类的,他反而会反问我“为什么不行啊?”比方说吃饭的时候讲荤段子,明明在场有女性staff,这种情况下不讲比较好吧?但他还是会一个劲儿地说,人家听了就说不明白,他还会问人家“你们明明是明白的吧?”我去提醒他这样不太好,他会反问我“为什么不行为什么不能说?”有女性在场啊……提醒他他反而会问我“为啥不能说啊”那样……

西野:光一君长了那么英俊的一张王子脸啊却这样说荤段子吗……

吱呦:对啊很能说……(这里我也没有记清楚,也有repo说这个地方西野说要不是光一长了那张好看的脸……吱呦说那就完蛋了!这种,大家取用自己喜欢的版本吧hhhh)

吱呦:所以他有这些小问题的时候我去提醒他,他跟我说“为啥不行?”就导致对话完全进行不下去……所以我就干脆不说他了,包容好了。其实如果都是男性staff的话说说倒是没什么,但是有女性在场……他还会问人家“你明明也懂的吧?”拿他没办法诶。

西野:现在我们在这里听听会觉得“啊好可爱啊!”之类的,但是像你每天每天都要跟他相处……就……

刚:说他可爱吧,十代的时候确实干什么都可以说可爱,但现在都已经是快四十岁的大叔了诶……

西野:啊对了!接下来我要说个不怎么好的话题了,比较成人的话题,在场有没有十代的客人?

【下面稀稀拉拉有人举手了大概两三个的样子吧二阶】

吱呦:要是不喜欢听的话请一定把耳朵捂起来哦!

西野:那我说了哦,刚出道的时候我跟我相方是住同一个房间的。你们是不是?

吱呦:对的,一开始的时候我也和光一住同一个房间。

西野:你有没有那种感觉,就是工作不怎么顺利的时候,就总想让对方更努力一些,明明也不是对方的错,但就是想要他更好一点之类的感觉。

吱呦:(怎么回答的我没记下来……)

西野:就是有一天,我们一起住酒店,夜深了我睡不着,就盖着被子闭着眼睛用力地想要睡觉。但是突然感觉到,那个矮子(再次强调口吻)就在我眼前那么近的地方(比划了大概十公分的距离)那么近地看着我!吓了我一大跳啊!我还以为啊我的天啊我相方不会是“那边”的人吧!

吱呦:(笑得好可爱!!)那边的人啊www

西野:然后他看了我一会儿之后……我是闭着眼睛的哦!他可能当我睡着了吧,我们的房间不是有电视嘛,然后他就偷偷地把电视转到了他的角度、我不怎么能看见的角度,然后开始看工口频道…… 然后还把裤子脱下来了,把“那个”掏出来,然后还在旁边准备了纸巾……我当时就想,一定不能让他知道我其实醒着这种事情……今夜的事情我就带到坟墓里去吧!但是!那时候我突然就想尿尿了……本来想等他结束之后我再装作起来尿急去厕所的,但那个人他!看!情!节!

吱呦:啊www确实有这样的人哦!就比较享受故事情节啊……事前采访什么的。

西野:我就很难受啊!看着看着终于进入正题了,这时候呢他就一边看着电视,裤子脱着,“那个”露着,渐入佳境,另一只手还抱着一盒纸巾……就在这个时候我真的憋不住了再憋下去就要尿裤子了,所以只能起来了……我坐起来之后他一回头,我们两个就啪地一下对视了……

吱呦:哇www一定很尴尬吧

西野:那种情景真的可怕……他好像还“出来了”,然后我们两个对视着,他很平静地问了我一句“明天我们上台说什么段子?”

吱呦:好厉害!不如说他看你睡着了就能自己去一边偷偷……这种很厉害哦。说到这个,光一曾经跟我说过,看付费频道的时候呢,把电视的插头拔下来然后再重新戳回去可以免费再看一遍www

西野:哇www他这么告诉你的啊www

吱呦:这个付费频道的话题呢我就要说了。有一次我自己一个人去住酒店,单人房间,就突然半夜的时候听到了敲墙的声音。啪、啪、啪地。

西野:哇好可怕!

吱呦:对啊!然后我就去找声音的源头,打开浴室的门之后发现声音变得更大了,啪、啪、啪地响。

西野:这种情况真的很可怕诶!怎么办?

吱呦:往常碰到这种情况呢我都会冲着响的地方吼一句“你给我安静点!”之类的,一般就不会响了。

西野:诶??这样吗??

吱呦:嗯,我是那种比较厉害的灵感体质吧,这种情况也碰上了不少。但是那天那个响声我是真的怕,于是就灵机一动打开电视调到了付费频道,然后把音响调到浴室那边,用浴室里的那个音响最大音量播放。

西野:竟然是因为这个才去看付费频道?!

吱呦:也不是因为它那边再响就响回去或者看那个打发时间……只是掩盖恐惧吧。是为了不怕、能好好睡觉才那样的。

西野:啊,你不是因为声音在响才睡不着,而是……

吱呦:对,不是因为有声音睡不着,是那个声音太瘆人了……但是遮盖住之后呢就会觉得好点了。对不起啊那部片子的出产方www竟然用在了这种地方……就冲着那个声音播放,不论是谁发出响声请您享受吧!那样。但是到了第二天我醒过来听到浴室有声音又吓了一跳!前一天晚上自己做的事情完全不记得了,还以为那边有人www然后就偷偷小心翼翼地摸到浴室去看……看到什么都没有瞬间想起来啊原来我晚上做了那种事啊,然后回去把声音关掉。

西野:有时候也可以这样用诶。

吱呦:对啊,就害怕的时候工口的东西就可以抵消你的恐惧情绪。我也是为了教给观众们啊,要是住酒店遇到了灵异响声就像我一样吧,拿个东西把电视屏幕盖起来,因为很刺眼嘛而且又不是自己看,然后播放声音。那是我唯一一次看付费频道。

西野:唯一一次竟然是为了驱鬼hhhhh

吱呦:对啊,说到这个,之前有一次我的经纪人先生呢跟我说,他前一天晚上看了付费频道。我说,哦,挺好的,看得不错?

西野:哈哈哈对啊,难免有这种需求嘛。

吱呦:他跟我说他看了一个睡衣party的视频,外国女性穿着睡衣在一起开party,喝香槟啊聊天之类的,结果他就一直从头看到尾都是普普通通的这种party!www

西野:啊!竟然从头到尾什么都没有?

吱呦:对啊,你说你看到前十分钟,是party,大概回想嗯……也有这种类型的哈,前面比较长。

西野:对的对的有这种,那时大概还不会觉得不对劲。结果看到半个小时的时候咦?全是party?

吱呦:浪费啊www

【这时候终于进入正题,拿上来的箱子里面放的是从我们这里征集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两个人要分别抽六张,然后一起组成A段、B段和副歌,这样吱呦负责前一句、西野负责后一句地完成一首歌。】

【吱呦抽出来的第一章是东京都的年糕桑www两个人都不认识糕那个字然后在那边形容了半天hhhh后来西野干脆去白板上写了一下年糕两个字www然后我们场内各个角落都一起喊着教他们念法hhh西野说的好好笑哈哈哈哈一开始说“羊羔?”我们喊是年糕!西野“娘糕?”哈哈哈哈哈哈后来他也烦了一挥手说“怎么都好啦!”然后回到了吱呦身边。吱呦说还有中国来看的啊好厉害……有啊有啊很多啊吱呦!!】

【但是年糕桑的那张是被当做了试手放在了一边,之后两个人重新抽了。】

吱呦:(直接把箱子后面的小门打开伸手进去)抽六张哦那么第一张……

西野:不对!喂!不能从那边拿啊!要这样抽!(说着把手从上面的口伸进去像抽奖一样抽。)

吱呦:对哦,一般节目上呢都会这样的吧。嗯……这样从上面……好,那么我今天就从这里抽(说着又从侧面伸手进去拿hhhh)

【于是两个人分别抽了六张,吱呦从侧面拿然后西野从顶上抽hhh歌的题目是ワンルームの神様(单间里的神?)。然后两个人就开始讨论。姑且先把句子打出来,句子出处没有记也忘得差不多了,记得的就写上。】

A段1:吱呦的是もうだめだ、精神的にやられてる(已经不行了!精神被击垮了)(好像是一个人被上司逼着工作)。西野的是ここら辺にスシローがあったらね(这边要是有寿司店就好了啊)(来的路上听到小学生跟他妈妈说的话)。

A段2:吱呦的是違いがわからない女なんで、なんでもいいです(我是个分不清他们区别的女人所以随便给我什么都好)(在星巴克点咖啡的时候说的话)。西野的是登らなくていい山に登る必要はない(不登也行的山就没必要去登了)(对人生影响很大的一句话)。

B段1:吱呦的是時にはピエロになりなさい(有时请成为丑角)(出处忘了)。西野的是血が出るけど気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出血了诶不过请不要在意)(拔智齿的时候医生说的话)。

B段2:吱呦的是え?ストロベリーですよ(诶?是草莓哦)(好像是学校的英语老师发音很怪)。西野的是生まれ変わっても選ぶ道へ(就算重活一遍也要走自己选择的路)(出处忘了)。

副歌1:吱呦的是平成の終わり(平成终焉)(影响最大还是听得最多的一句话来着忘记了)。西野的是まだ帰りたくないの?(还不想回去吗?)(出处忘了)

副歌2:吱呦的是雨の日に、さらの靴を下ろさない(下雨天不穿新鞋)(堂本兄弟上hina说的话hhh吱呦说那家伙不会是算计好的吧就是为了今天才说那样的话hhhh)。西野的是私、小林だったから(我是小林)(出处忘了)。

【中间发生的好玩的事情是在白板上写这些句子的那个staff写错了好几次hhhh西野说大家原谅一下其实这个人不是日本人hhhh我严重怀疑是中国人因为有几处我跟他错的一模一样哈哈哈哈】

【然后开始拼句子之后,每出现一句新的西野就要从头再念一遍,结果到了副歌第一句的时候下面有观众就喊“行了行了你从副歌开始念好了!”然后台上台下就差点吵起来hhhh】

【安排这些句子的时候,一开始两人达成一致,说A段还是阴暗一点,然后B段开始再阳光起来。但是到了B段之后两个人发现好像阳光不起来hhh于是就说,B段要是阳光了那副歌就又阴暗了所以还是继续阴暗吧哈哈哈哈哈】

最后吱呦编的故事大概是:不……已经不行了,精神崩溃了好痛苦,要是附近有寿司店就好了。我这个人是怎么都行的所以怎么都好,遇到没必要登的山就不去攀登了,不用克服的困难那就不去克服了吧。做人呢,时不时也要成为丑角。就算出了血也不要在意,因为那不是血哦,那是草莓,所以没关系的我要一直这样走下去。就算重生了我也要走自己选择的道路。已经到了平成的结尾,还不想回去吗?(设定主人公是未来人,大概是一路走来一点点变强?的这样)不,我不回去,不要变回那个弱小的我,都已经走到现在了。就算下雨也不穿新鞋,就算遇到了挫折,就算鞋子破破烂烂、让我的脚都磨出血了,我也不会换新鞋(引申为选择新的道路?有新的外挂帮助?),因为没事的哦,那不是血,是草莓哦!我要做个丑角、一直穿着旧的鞋子以我原本的姿态一直走下去,因为,我!是!小林!

【全场欢呼——】

【这一块真的不得不佩服吱呦的引申联想能力……我就只把日语那些话记下来了那一整段的意思完全是靠记忆……可能有不太准确的地方,大家就就着日语意会吧……】

这样之后下一项是モノボケしりとり,两个人要在五分钟之内用送上来的道具们装傻并做词语接龙。

一开始是西野,他拿了个光头娃娃放在那里做了开头:【小林です!(我是小林!)】

然后吱呦摆了两个红色圆锥形的做路标的那个玩意儿叫什么我忘了……然后做滑雪状接了【スラローム二回(障碍滑雪里面会有的那种绕着障碍物转弯那种动作)】

然后西野接了一句【いつ知らん(不知道什么时候了)】结果输了哈哈哈哈哈吱呦还吐槽他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输了,于是西野改说【いつ知りませんか(你知道现在什么时候了吗)】

随后吱呦找了个头套套在头上做出回家的姿态:【母さん、ただいま(妈我回来了)】

西野找了个麦克拿在手里【マイク(麦克)】说完之后还吐槽这都不是装傻了就是单纯的词语接龙hhhh

之后吱呦接了【クリニング出しといて(去把洗的衣服拿出来)(这个我大概听错了因为写的太草了忘记是啥了……)】

西野接【テスト見せなさい】

然后吱呦重新带起了头套一边走着参观一边说【いいお部屋ですね(屋子不错诶)】,西野也去带上头套说【寝る部屋ないですね(但是没有卧室诶)】

吱呦矮下身子搜寻状接【ねね、敵どこ?(呐呐,敌人在哪?)】然后西野又接了【この辺って聞いてるね(听说就在这边诶)】吱呦就吐槽装接道【ね言いすぎてやな(你是不是ね说的太多了啊)】

这时候就剩下几秒钟了,然后西野就慌了完全不知道接什么,在最后两秒钟欢快地冲吱呦跑过去一边跑一边说【なぁなぁ(呐呐)~】

然后接龙结束hhhh

西野:(捡起桌上的足球扔给吱呦)不过说什么也是今天这颗足球最重要了(因为本田圭佑的梗出现了好多次)

下面有观众说:刚才最后可以接七万八千

西野:哦对哦!可以接七万八千……但你是坐在下面的啊!你有本事上来站在我这里考虑看看啊!完全想不起这些梗嘛!

吱呦:对啊,就会这样的,当场什么都想不起来,可能小喜利结束后在回家的车上想到啊!最后可以接七万八千啊!

西野:对啊站在这里是很难的哦又要装傻又要接龙……

【然后西野一边吐槽下面一边走回吱呦身边坐下,随后到了最后的一问,回顾一下今天的小喜利,用575(俳句短歌)的形式写一句话】

吱呦:嗯……今天都说什么了?

西野:(笑)完全什么都没发生啊!

吱呦:(冥思苦想冥思苦想)说了好多光一的事情啊

西野:真的说了好多啊……明明他人不在却提了那么多次,大概五十多分钟都在说他吧

吱呦:确实很多次啊,而且明明出场了却没薪水可拿www

然后揭晓题板,吱呦写的是:

光一君

意外ときっと

かじわら君(西野的相方)

【看到光一的时候又是全场欢呼hhhh但是意思我就不翻译了因为可能性太多了,我个人理解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意外出场的光一和定番出场的梶原,再一个就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光一和梶原hhhh可能吱呦也解释了吧但是我完全不记得了这段都是我瞎编的……】

【随后送上来题板,今天一共答了四道题有六次满分hhhhh】

西野:下面公布一下金牌瞬间

吱呦:就是由天音桑来决定今天最厉害的瞬间,然后发奖牌给我哦。

西野:今天的金牌瞬间是:堂本刚说的堂本光一。

【全场爆炸欢呼】

西野:真是要感谢他啊,要不把金牌给他吧hhh

吱呦:那我拿快递寄给他,直接丢到他邮箱里去。

【然后是感谢西野,随后西野就鞠躬下台!随后吱呦来到了台前开始了一段长长的话,下面依旧是大体意思,因为我到最后眼睛不舒服而且记了太久脑子已经不转了……又看不懂自己的字又这样那样很多毛病大家就凑合着包容一下我吧ORZ】

今天闲聊了很多呢,每到后半场呢我整个人就会开始发呆了……想跟大家说的是,生活中遇到了什么事都不要抱怨,要多挑战一些,各种事情都尝试一下。我旁边的那个人呢,像我说的他比较顽固比较大叔,但我同样尊重他的点点滴滴,就这样我们才一同走过了27年。他一直都没怎么变的。但说到改变,挑战很多东西做出改变也好,一直不变也好,这样都是可以的。现在说起“堂本”来大家可能想到的是一个牌子是一个标志,但不是啊,那只是我这个人而已。我是只想做自己的。有人会说,你明明是个明星,明明是杰尼斯艺人却做这个做那个的,这样不太好。 我觉得,还是不要说别人的坏话比较好,那完全是浪费时间的事情。

人生路上也会遇到伤痛,有一些能够靠时间治愈,我们每个人都是有自愈力的嘛。但是有一些伤痕,只有带来伤痛的人才能治愈,不论多久都没法自愈的。人啊还真是可怕呢。我从十代开始工作,途中也遇到了很多很多事情。(然后说起了panic症的事情……这段听得太难受了就没有记多少。)

现在已经快要四十岁了,有时也会想着干脆做自己吧,自己是什么样子就以什么样的姿态走下去。关于耳朵,因为没有及时治疗所以留下了叫做“音響障害”的后遗症。医生也跟我说了这个基本上是没有办法根治的,所以我正在学着与病症相伴前行。就好像在雪山上睡着的话就会死了,所以必须有人去叫醒睡着的人一样。现在我的右耳还是能听见的,但是如果塞住右耳只用左耳听的话,很近的地方大家在说话我都是没有办法听清的,要是提高音量的话就会犯“音響障害”,所以录歌的时候原本四十分钟就能解决的事情我却花了五个小时。

现在的生活,每天每天我都必须做出选择。好像面前放着两张卡片,选哪个都不一定是正确答案,或是生活或是工作……不论怎么选择都不可能永远正确,而且我不得不一直做出选择,因为如果不去选择的话日子就无法进行下去了。。

在悲伤的时候、阴暗的时候,看一下这样的搞笑活动就很好。有时也会听音乐,但是音乐的话很有可能越听越悲伤。一个是悲伤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去听一些悲伤的歌于是恶性循环,或者悲伤的时候不论什么旋律听上去都很悲伤,所以完全不能开心起来。相比来说搞笑节目就会好一些。我们每个人最终都是要死的,在我们死的时候,或者身边的人去世的时候,哪怕一点点也好、如果能够减轻自己的悲伤就好了。

就像我耳朵听不见的时候去找朋友说话,他们在我周围小声说话,我听不清楚,就问他们喂你们干嘛那么小声说话啊不知道我耳朵不好嘛?然后这样跟朋友打打闹闹一下,自己的心情也会好一些。

我觉得,不只是快乐的时候可以看这种搞笑的节目,悲伤的时候也很需要这些的。我们大家在觉得痛苦的时候也可以自己试试去搞笑。

被上司骂的时候也是,有可能你会很生气,但是这个时候呢你可以自言自语地想,可能上司现在正在憋屎憋得很辛苦啊之类的,当然要注意不要被人听到哦。或者看到店里的店员可以想着啊真是个好逼真的塑料模特啊……啊,模特动了模特动了!像这样自己编小剧场也是可以的。因为现实是改变不了的,但是自己心中的现实是可以改变的。

就像音乐,说起音乐,就是“享受”“声音”两个字组成了音乐,所以重要的是去享受。小喜利也是的,因为大家都来看了我才能一直办小喜利,要是大家都不来的话我一个人在台上对着下面装傻搞笑,摄影师大概会觉得我有问题吧,你到底在给谁表演啊……

想告诉大家的是,要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我也不会忘记的,时时刻刻要记得,对重要的人说爱你。爱呢有很多方式来表达,什么方式都好要去表达出来。

爱是由あ和い组成的,あ作为假名是一切的开始,い则指的是生命(inochi),所以在生命之初就应该谨记去爱啊。

我也一直以来都在考虑爱这个东西。心中要充满爱,我也是、大家也是,因为大家的心中有对我的爱和包容所以才会来看,我才能这样做小喜利,否则是不行的哦,付费频道之类的事情都是不能说的。我也不能穿得像现在这样随意。正是因为我们大家都充满了爱,我才能这样自由地办小喜利,从玻璃少年的时候开始、从赌上爷爷的名义那时开始我就在考虑这个(指爱的问题吧)了。也有对故乡的爱,我是奈良人,奈良把我养育成人,故乡也一直都在我心中……

总之就是期待未来吧!将来总有一天会越办越大的,总有一天会开一个一万人的小喜利,希望那时大家也都来看。

我是堂本刚。谢谢大家。

 

 

========观看以及repo感想=======

堂本刚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好温柔好可爱,真的……听到最后一直在鼻酸一边眨眼睛一边尽量地记下来,其实可能的话我真的很想在很近的地方全程盯着他的脸认真地听他说话……

这次全场repo可以说是有利有弊吧。虽然全部都记下来了,但是总觉得他在台上说话我却在下面狂写对他有些不太尊重……

所以从中途开始我就试着眼睛盯着他手在写……时不时低头看一眼有没有写歪,所以导致很多字明明是我自己写的我自己却看不懂了……但是姑且!用我的金鱼脑和对堂本刚的爱用力地还原了一下。

希望大家有机会的话都能看小喜利,吱呦真是……真是太棒了QAQ

顺便期待一下东蛋的双人小喜利x

希望大家喜欢这次的全场repo!有机会的话……有机会的话我也想看全场repo我也想只盯着堂本刚三个小时呜呜呜_(:з」∠)_

 最后再实名感谢一下带我进场的阿尘小天使~没有她就没有这两天的repo!

评论 ( 18 )
热度 ( 26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