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11月11日小喜利晚场repo】(上半场)

注意事项:①此为(尽量)详细的全场repo
②然而本车实际上只听懂了百分之八十左右,记下来的就更少了
③有很多地方也有可能理解错误,请用温柔的语言提示我改正_(:з」∠)_
④以及!本人成分为KKL,尽量客观,但也有可能带滤镜,请尽量结合别的repo一起食用

 

关键词:七万八千,堂本光一
全场MVP:堂本光一

 

全场repo!真是记到我昏厥x因为座位在二阶第五排中间偏左又没带望远镜只能看大屏幕,所以干脆放弃欣赏小熊猫的肉体详细地记一下repo

下面开始!

开场是一段很中二的宣传视频hhhh大概内容是什么……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这个男人又回来做小喜利了!他要做!事务所也让他做!小喜利擅自地将目标对准了2020东京奥运会!Blablabla……看得大家一直在笑hhhh

随后进场,有一位蒙面staff牵着吱呦的手进场了!吱呦披了一半小喜利的外披,里面是两件叠在一起的背心(看不到凸凸了)下身是茶色?的短裤,白色人字拖,超可爱!我坐在二楼肉眼都能看到腿毛哈哈哈哈哈咳……

随后开场是一个打排球的表演,就是一群蒙面staff摆出了打排球的情景还有个人在后面挥舞日本国旗估计是做出奥运会的样子吧……然后排球是拿一根杆子支撑着的下面有个人拿着控制着球的走向,所以打着打着就开始慢动作,然后还停在正中正好在吱呦前面。

吱呦:我来?

staff点头

吱呦:【拍!】

然后排球好像是被打了一下之后正好撞在网上似乎是日本那一方输了,然后大家都半跪在地上指着吱呦意思是都赖你啦都赖你hhhh然后大家就下去了,吱呦一脸无辜地一直在嘟囔“他们让我打的啊,明明不是我的错”之类的话

随后坐下之后闲聊了两句,说到上午场的田中,吱呦说他和田中最开始认识到熟悉起来的契机是他俩都是AB型血,然后就聊起来了,说什么好巧啊、AB型的人在身边有好多啊之类的,但是今天田中突然跟他说“我其实是O型血”233333

然后吱呦说这个怎么还会错嘛应该是小时候验血就有结果的嘛(你这么说你的不也错了么x)然后说田中跟他讲,大概是他问他妈妈自己是什么血型,他妈妈说啊我觉得你应该是AB型吧。然后他妈妈小的时候那么问他姥姥自己是什么血型大概也是得到了差不多的回答吧,就这么一种很微妙的血缘联系……

说着田中的这个事情就听到今天的天音在侧面笑,于是吱呦笑着说“你不要在那边笑啦,今天的天音是南……”“是西野啦!”

于是今天的天音桑的照片被打在了屏幕上hhhh是个大帅哥诶!但是完全不熟悉hhhh

随后他俩就闲聊起来了,闲聊的这一段我没太记清楚,总之说着说着吱呦就总是往侧边看(西野坐在侧边)然后西野就说“你不要总是往这边看啊!(こっち見んなよ!)”吱呦就又无辜脸“但是我妈妈告诉我跟人说话要看着人的眼睛。”hhhhh

然后又吐槽这都不是天音了是那边来的声音(因为西野坐在他的左手边幕的那边)

然后说了好多闲谈,西野说吱呦明明是杰尼斯却好像没听到多少欢呼尖叫诶(于是我们立刻集体欢呼)。之后吱呦说观众们已经从十好几天前就开始准备了,要教自己看到我不要叫hhhh今天来的都是不会尖叫的观众(然而我还是叫到嗓子哑了ORZ)

吱呦还说我们是大崎イズム。之后介绍规则就是答题打分,天音打分跟观众反应无关,就算全体观众都笑了但是他自己觉得不搞笑就可以不给满分。西野就说我给低分不会被打吧吱呦说你要记得下面坐着的都是大崎イズム哦你自己也是大崎イズム233333

之后吱呦说起来有一次自己走在路上的时候,被一个男人认出来,然后上来要求握手。他就很随和地跟人握了握手,那个男性的女朋友就站在一旁

吱呦:“您要握手吗?”

女孩子:“哦,不用了”

吱呦:诶?!(超震惊,还确认了一遍)没关系吗?

女孩子:(冷淡)嗯,不用了。

竟然是这样hhhhh然后吱呦又说自己其实不太会被女性认出来,更多的是被男性发现。

这时候天音桑GJ了,第一次提到了大爷!

西野:那你的相方呢?

吱呦:啊,我相方完全不会被注意,因为他跟在舞台上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就算有人看着眼熟也不敢认的

西野:那么你的相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吱呦:嗯……他是个单纯的人,而且顽固,不会去想脑子里没有的事情。而且这个人,就因为这个人我们开会都开得时间超长。我们大家聚在一起,比如说我说这个地方应该怎么怎么样,这样那样……然后轮到我相方的时候他就问我一句“刚你的意见是什么?”我就“诶??我刚刚说过诶到底是谁耳朵不好啊!那我再说一遍哦?”这样。

之后西野又问你们这个コンビ(多用于搞笑艺人组合)结成多久了,随后吱呦说二十年了……然后满场哗然hhhh

吱呦解释说,因为自己长久地跟光一一起工作,今天明天后天地都差不多得过,所以几乎没有意识到时间有多长,只有过纪念日的时候比如去年二十周年的庆祝,才会意识到啊原来已经这么久了啊。

然后又挂了爷爷……

大概是西野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随后吱呦说记得是从Jonny桑跟他们说“You们现在起就是KinKi Kids了”开始。但是之前都是Kanzai Boya,那时候还有一个同学,在厕所碰到他的时候问他“你们以后就一直是Kanzai Boya了?”吱呦说嗯大概吧,说他的同学朋友都不怎么认同那个名字hhhhh

吱呦感叹:那个人真是一点都不变的啊!

随后又是万年老梗,西野问你们都不吵架的嘛?吱呦说不吵哦!完全不吵,两个人只是考虑事情的方法不一样而已,有意见分歧的时候一般都是吱呦妥协包容一下这么多年就一直这样过来了。

西野追问:你们青春期的时候也没吵过架?

吱呦:完全没有啊!偶尔有忍不了的时候呢,就会去找他说“あのさ…”然后光一就会回头说“哈——?”(请脑补一下大叔腔懒洋洋的那种),随后我也会“哈——?”所以就吵不起来了

至此开场闲聊已经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有十五分钟都在说光一的事情hhhhh这边西野好像也吐槽了说了好多光一的事情诶!都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还在说hhhh

吱呦也说这不一直是你在问嘛!(说话的时候西野又想继续问)吱呦就说最后一个问题了哦!要快点正式开始了。

于是西野说移动中有没有什么事情让吱呦觉得“这家伙真让人火大啊”什么的,吱呦想了想好像没想起来,说倒是没有火大的地方,只是光一让他很吃惊的一点是他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在说标准语而不是关西话hhhh吱呦说因为是KinKi Kids嘛所以他觉得应该九成都说关西话才好,结果光一就一直标准语

还有开会的时候比方说陷入了沉默,光一原本趴在桌子上,就会突然直起身子向后靠然后“啪”地一拍手、双手打开道“でもさ!”然后继续说自己的观点,这个是吱呦自己完全没有办法想象能够做出的事情。

然后又是老梗,就是说光一这个人彩排的时候会非常在意走位,比方说他举着话筒(吱呦模仿)指挥Jr们“你站3.5,嗯……对,你在5.5”之类的就指挥了一大串,这样点五点五的好烦!x吱呦说,他觉得live就是要自由一些光一这样坚持感觉不太像live而是show了。

而且到了本番的时候光一根本没去自己应该在的地方反而一直待在0的位置hhhhh

两个人聊到High之后西野继续问,如果你在台上吐槽了王子(原话就是王子)的话他会怎么样。

吱呦说我会看看他心情怎么样再吐槽。而且有好多次都是我在说着话然后观众们都开心地在下面听啊互动什么的然后一转头想把话题抛给光一结果看到他在棒立hhhhh就完全没反应地在那边出神。

两个人真的说了超久……进入本番的时候已经过去了45分钟,有25分钟都在说光一hhhh中间吱呦也吐槽这根本不是小喜利就是个采访啊hhhhh

 

 总之!终于正式开始了。

第一道题是:本田圭佑开了一家居酒屋,东西挺好吃的但是完全没有客人来,这是为什么。

吱呦答案:因为随意要价。

然后就是他人生第一次模仿本田圭佑,说您一共需要交七万八千。一开始西野给了5分,之后吱呦继续模仿,说虽然您只吃了七万块钱,但是考虑到天时地利人和这个原料怎么怎么样调料怎么怎么人们怎么辛苦什么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大堆,他在一边说西野就一分一分往上加分,然后最后终于加到了满分hhhhh

第二道题是看图说一句话。照片是一个女人满脸冷漠,一个男人在她旁边很激动地用手指着一个方向在说着什么。

吱呦写了两个答案,最后给出的是:你站1.5!那边是0!!

然后得了满分hhhh

说的就是前面说过的光一不管彩排怎么安排自己都始终站在0那边的事情hhhh

西野说你还真是没有浪费freetalk的时候说的那些事情啊,也要感谢一下王子哦!

吱呦说在台上的时候我就是这个男人的这个感觉hhhhh

然后说到他最后放弃掉的那个答案是:男人说“欢迎光临!”女人说“不对,再来一遍”

大概意思就是这个男的迎宾,但是欢迎光临的力度不够好不够热情,那个女的就每听一遍欢迎光临就说一句“不对,再来一遍。”“不行,再来一次。”“真可惜还是不行,再来一次”就这么重复了一百多遍之后就有了这张图hhhh

他解释的时候西野又在打分了,每说一次“欢迎光临”西野就给涨一分,然后到了七八分的时候吱呦说“说到最后就是七万八千元!(本田圭佑梗)”随后直接满分hhhh

西野问你怎么又扯出本田圭佑来了啊吱呦回答说我听你打分这个滴滴滴的声音听着就想说这个梗23333

说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六点五十七分了还有三分钟但是才答了两道题hhhh然后两个人说好要互相反省的,吱呦说再来最后一道题就结束上半场。西野说上半场已经说了太多次本田的七万八千梗了之后一定要禁止,不能你想不出怎么得分就模仿本田。所以本田要禁止,七万八千也要禁止!

于是两人暂时达成一致,就开始了最后一道题。

第三道题是听一段旋律写出歌词。这里吱呦写得超级快,答案是“搞什么啊?七万八千块?!”

全场爆笑哈哈哈哈哈明明刚刚说了禁止的结果又出现了hhhh

果然西野也急了,虽然打了满分但是嚷起来“不是刚刚跟你说了禁止嘛!!”

吱呦解释说因为我现在听到这个旋律能想到的都是这个梗hhhh

然后到这里上半场就结束了,吱呦说会有很多人上厕所,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一些,虽然那些马桶经历过专业测试,但是那么多人一个个地去使用还是会受到冲击……所以请我们温柔地使用马桶hhhh

他说到这里的时候西野也笑了说“你赶紧回去啊你!(はよ帰るよもう!)”

之后吱呦没管他继续说,一定要感谢厕所,尿尿之前要先向厕所行个礼,然后还祝我们的膀胱日益发展(就是给别人公司发邮件的时候会用到的那种客套话祝贵社生意兴隆发展昌盛那种客套hhhh),要重视the future of 膀胱hhhh

随后就喷了彩带!然后一个劲儿哄抢,吱呦就谢幕下去啦!然后大屏幕上打出了休息时间十五分钟,然后第二行写了BPT膀胱パンパンタイム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

 

所以上半场就是这样啦!因为今天实在是太晚了明天研究室还有事情所以明天再打下半场!下面更精彩www

 

评论 ( 6 )
热度 ( 23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