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血族情人

*王子51X血族公爵244
*年下先婚后爱,想写强强然而最终成了忠犬女王x
*一句话总结就是情话大手刚先生的撩光甜饼~
*因为一次性完结所以可能有一点长~要坚信它是甜饼!

 

----------------------------------

光一王子常常会想,他的公爵当初只用了三句话,就轻而易举地夺走了他的心。

第一次,他对着那些欺负自己的血族傲慢又坚定地说,自己是他永恒的唯一。

第二次,他盖着温暖柔软的毯子靠在自己身边,捧着自己的脸颊温柔地亲吻着说自己是他永远的王子。

第三次,他在刺目的阳光中回眸,用很快消散在空气中的嗓音轻轻地说,果然王子还是在阳光下更加美丽。

----------------------------------

 

 

人类和血族的战争在持续了三年之后,以血族惨胜而走向终章。人类这边联合王国的国王与血族一方唯一的公爵定下了光暗条约,约好互不干涉对方的利益,并且把自己的小儿子、人类一方的小王子送给了公爵作为质子,或者说难听一点……礼物。

按照国王的说法,公爵可以随意处置这位刚满十八岁的王子,不论是侍从也好、禁脔也好、甚至奴隶也好,他把人送出手之后,这位名叫光一的小王子就跟人类王国再无关系。

但事实上公爵并没有如此不讲情理。

他要小王子成为他的伴侣。

光一王子来到公爵城堡中的时候,身边只带了一个侍从。那些血族们一边让他沐浴更衣一边嫉妒地嘲讽咒骂着他,他们说着他们的公爵是多么的温柔优雅,他们说着他们的领主是多么的强大,他们说着他们都爱着的这位伟大的血族值得世界上最强大的伴侣……

可偏偏光一出现了。他离开了人类的土地,就不再是人类的王子了,他以不伦不类的身份,霸占了这个万千血族都渴求着的位置。

公爵的伴侣。

王子沉默着,他浸泡在热水中让芳香的蒸汽熏透了自己柔软的棕色长发,伴侣仪式的礼服让他的身材更显高挑颀长,英挺的鼻梁和硬朗的下颌线如同最完美的雕塑家给世界留下的礼物,他的眼睛黝黑清澈如同天上神秘美丽的星星……

当他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他们一时间都难以再说出什么苛责的话来。

走在长长的、暗红的地毯上,光一一直都在给自己鼓劲。他很紧张,紧张到指甲都快掐进了掌心。在这个不属于他的世界里,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都是敌意甚至杀意,他半点都看不清自己的未来。

他看到在路的尽头站着一个人,那人一袭黑衣,长发披肩,这个时候只有侧脸对他,但是那侧脸太过美丽,一时间光一都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

那是一种很奇异的感觉,那个人,显得纤细易碎却又强大,他完美的五官和苍白细腻的肌肤让光一甚至不敢去触碰,身上散发出的威慑也让即使不是血族的他都感受到了强大的压力。

但是在自己走到他跟前的时候,那股压力忽的散了,因为即将成为他伴侣的公爵微笑起来,伸手牵起了他的双手,轻柔地包握在掌心。他的手温度跟自己差不多,光一暗暗地舒了一口气。

血族的伴侣仪式冗长且无趣,光一听着周围的人反复吟唱自己听不懂的歌谣,眼睛一直定定地看着公爵胸口的第二颗镂空象牙镶银纽扣。他的手心出了很多汗,滑腻腻的,光一微微蹙眉,悄悄地抬眼去看自己对面的公爵阁下,却见他那双琥珀色的眸子里面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冷漠和敌意。

反而有一些很柔软的东西,那些东西奇异的让光一在这片不属于人类的土地上感受到了安心。

“……黑暗君主见证之下,我愿与面前之人结为伴侣。”

在无尽地恍惚中,光一听到了公爵的声音。他的声音很好听,温润柔和,带着一点空灵的飘逸感,像是羽毛似的骚动着他的耳朵,麻麻痒痒很是勾人。

四处一片寂静,光一眨眨眼睛,难道……自己也要说什么?

周围的血族开始不满地低语着,他们原本就看不上这个半路杀出来的人类,现在他竟然在如此重要的仪式上面当中走神!

四周涌起了杀意和血腥气,光一紧张地下意识握紧了公爵的手。公爵并没有任何责怪他的表现,他柔声说:“做我的伴侣,你愿意吗?”

其实有一瞬间光一真的很想说自己不愿意。但是,自己别无选择。

“我愿意。”

三个字出口,心中的某一个角落反倒松了口气似的。

成为了他的伴侣的公爵阁下松开了他的手,仍然看着他温声道:“从今以后,我允许你叫我的名字,我的小王子。刚,这是我的名字。”

 

 

孤高倔强的王子自从跟公爵结为伴侣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说过话,甚至见面都很少。王子住在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小房间里面,他带来的那个唯一的侍从住在他隔壁。

不知道是不是他多心了,他觉得甚至他的侍从的房间都比他的要好。

在这里,每一名血族都看不起他,他很孤独,但是他生命的前十八年也大都是这样,所以光一并没有觉得不适应。

他就这样一天天一日日地生活在愈演愈烈的嘲讽声中。他高傲地挺着脊背,对那些恶毒的言语充耳不闻,仿佛对那些话语根本丝毫都不在乎。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他非常在乎。

每当他一个人的时候,年轻的身体总会深深地弯成最让他感到安全的形状,他紧紧地抱着自己放空眼神,不知道能去哪里,不知道能做什么。

不知道能说给谁听。

侍从?不,他瞧不起自己,甚至比那些血族还甚。

朋友?他从来都没有朋友。

公爵?

似乎,那是自己最应该倾诉的人,但是光一甚至不知道在哪里能够找到他。

那双琥珀色的眼瞳,只一眼就深深地印在了脑海中,再也忘不掉了。每当光一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了的时候,他总会想起他眼中的那一抹柔软,还有被汗湿的温热的掌心,那让他觉得,至少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在乎他。

那让他反而不敢去找他的公爵了。因为王子生怕那都是自己的臆想,如果真相被揭穿,大概自己就会失去最后一分继续下去的勇气。

晚餐时,他走过二楼长长的走廊来到楼梯口,他看到血族们在下面的大厅仰望自己,眼中闪烁的是讥讽跟杀意。那一张张绝美的脸庞在他眼中都成了一块块机械似的模糊的色块和符号,他疑惑地眨眨眼睛依旧是那个样子。

大脑在嗡嗡作响,他们在说什么,光一已经听不到了。那些混沌的嘈杂的声音刺穿着他的耳膜让他烦闷不已。

“闭嘴!你们吵死了!”

但是他最初也是最后的反击反而让血族们嘲笑得更加大声。光一知道他们那样做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就连最弱的血族都可以轻轻松松地捏死自己。

他们让自己活着,也不过是因为看在他们的公爵的面子上罢了。

光一疲惫地闭上了眼睛,他的手紧紧抓着雕花扶手,力气大到微微颤抖。

在他再也支撑不住脊背挺直的最后一秒,突然有人悄无声息地从后面搂住了他的腰。光一立刻僵硬了身体,他不敢动,因为不论身后的是谁,能够这样无声无息接近自己的人,同样要杀自己也不费吹灰之力。

“以后再让我听到有人说他的坏话,就砍了脑袋挂到外面去晒个三天三夜。”

公爵淡漠地开口,他的声音温润清甜如同上好的果酒,但是光一却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他知道,他的这位伴侣可是个心狠手辣的人。

“他是我永远的、唯一的伴侣。也是我唯一会爱的人。我已经向黑暗君主起誓,除了他之外,我不会碰别的任何血族或是人类。          不要妄想能够代替他,也不要想当我的情人。后者我会下令驱逐,而前者……”

公爵把手慢慢地移动到光一的肩膀上将他揽在身边。光一侧过头,看着他的侧脸,看着他的嘴唇一张一合。

“我会直接杀了。灰飞烟灭。”

下面没有人敢再说话,公爵扯了扯嘴角,牵起了光一的手带他回了自己的卧室。

从那之后,光一就搬到了公爵的卧室,跟他一起睡那张巨大无比的四柱床,两个人规规矩矩地各躺一边,中间的空隙足够再躺两个成年男人。

 

一名王子不缺勇气和骄傲,但只可惜……光一从来都不是王子。

他的公爵对他越温柔,他就越是良心难安。他只是人类的国王跟一个侍女生下来的孩子而已,国王从来没有承认过他,甚至在他十八岁之前,从来没有把他当成过王子。

他的母亲为他取了名字就因为产后病死去了,他跟着花房的花匠长大,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国王的儿子,但是所有人都看不起他。他流淌着皇族的血液,却被所有的人耻笑。

他沉默寡言,身上天生带了只属于皇族的气势和骄傲,这让他受了无数嘲笑,他厌恶人类,甚至有不少次想着,要是血族能把整个皇城的人全部杀光就好了。

公爵是第一个给他善意的人。不……他不是人类,这让光一能够更加自然地接受他的好意,却也更加愧疚。

那些血族说得对,自己配不上他。

有天清晨,光一坐在床边发呆。他来这里已经有小半个月了,但是依旧没有适应血族的作息,他还是想要白天活动,晚上睡觉。

“我的王子,你为什么不开心?”

公爵从身后温柔地抱住了他,他的下巴轻轻枕在光一肩头,脸颊略微挨到了他的耳朵,凉凉的很舒服。

光一不自觉地放松了一些身体,随即就听耳畔温和的男声带了些许委屈地诉说着:“你每天都不开心,从来不主动跟我说话,甚至从不曾笑过……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光一慌乱地否认道:“不、不是的,我……我只是,我只是不适应……”

“啊……不适应吗。”公爵轻轻缓缓地叹了一声,他环抱着光一的腰的那双手轻轻地松开了,他离开了他的身体,光一却前所未有地慌张起来。

他觉得他似乎失去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于是他趁着他的公爵还没有完全离开的时候就回身抱住了他,却不知是就势还是故意的,下面那个一时没能支撑住身体,被他扑倒在了床上。

这还是两个人第一次以如此亲密的姿势相处,光一一时间都忘了呼吸。公爵阁下的容色无双令他着迷,他不由得伸手轻轻、细细地抚摸他光洁细腻的脸侧,忘记了身份忘记了时间,就那样痴痴地看着他。

他的眼睛就像海,一片波光粼粼的、芬芳甜蜜的、琥珀色的海,浅尝一口、不,不用去尝,只是嗅一嗅味道就要醉了。

王子几乎要醉死在了那双琥珀色的眼眸中。

公爵眼中泛着柔情的水波,他的手环抱住光一的腰,温润的嗓音缓缓流淌着,波动了小王子的心弦:

“如果你想,我愿意在下面。”

未经人事的小王子没有能够立即理解他话中的意思,等到他反应过来害羞地想要逃走,却被公爵一把抓回翻身按在了床上。两人的位置颠倒了,光一紧张地屏住了呼吸,他看到那张令他沉醉的面容一点点凑近,不由得期待着什么一般闭上了眼睛。

但是公爵只是用鼻尖轻轻地蹭着他的,然后低低地笑了起来。这个动作亲昵却不暧昧,光一很快放松下来,他伸手搂抱着压在身上的血族也回应了两下,随即他的公爵向下移动了一点,姿势极优雅地趴在了他的胸口,侧着耳朵认真地听着他的心跳。

“我知道,你们人类,似乎都喜欢谈一场浪漫的恋爱,对不对?”他说着话,随手拉过放在一旁的绒毯盖在两人身上,秀气地打了个小小的呵欠,眯上眼睛继续说,“所以……我们就来谈一场浪漫的恋爱吧。不要太急、不要太快,按照你的喜欢就好了。”

光一有些不知所措,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无措地替他拉了拉毛毯想要掩饰自己的笨嘴拙舌。

“我曾经想,要是能够听着恋人的心跳声入眠和醒来,那大概就是我能想象到、最浪漫的事情了。”

似乎找到了能够回应的话题,光一忙不迭地、又有些结结巴巴地说:“我、那、那以后,我就……就这样,让你听心跳,嗯……好不好?”

公爵抬起头来,那一刹那光一竟觉得他眸中的柔情和欢喜泛滥成海汹涌而出,一下子将自己淹没。

他感到了一阵让自己欢喜至极的窒息。

还没有结束,公爵从颈上摘下了一条项链,他为光一戴上,并将那个像是红宝石一样的水滴形吊坠放到了他的衣服里,随后才重新躺回光一伸出的手臂上,他能够感受到自己身旁的这个年轻男孩浑身上下的血液在血管中奔流,随着心跳一下下地鼓动。

他把手掌贴上了王子的胸口,平静地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光一眨眨眼睛,不能理解他话中之意。

“我知道你在担心和愧疚什么。你的身份,你来这里的目的……我都知道。”

此时,惊恐已经无法形容光一的心情。除了身份,他更加愧疚的是他来这里的目的——他奉命、刺杀眼前的公爵。

甚至,跟着他来的侍从就是来监视他的。他不止一次跟光一说过,催促他快些动手,但是光一一直都在敷衍。

他不想动手。于公于私都不想。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第一次跟公爵对视的时候就对他动了心吧。而动心就是堕落的开始。

到此刻,他已经在那片以刚为名的深海中无尽沉沦。

光一没有解释,他的心脏在眼前这位强大的血族掌下疯狂地跳动着,他却只是强自镇定地问:“那么你要杀了我吗?”

公爵冲他温柔地笑着,他移开了手掌,转而抚摸上了光一的脸颊,指尖勾勒着他漂亮的下颌线条,郑重地对他说道:“我不会杀你。不论你的身世怎样,不论你的目的如何……”他顿了顿,又展开了一如既往地、却只会对光一露出的笑容,“你永远都是我心爱的小王子。”

他给了王子一个轻轻的、端端正正简简单单的吻。唇与唇的接触不过一秒钟,光一却被眩晕击得几乎瘫倒在床上。

他投降了,他对眼前温柔的伴侣卸下了骄傲和防备,他们相拥在温暖昏暗的房间里,轻声细语着,大部分时间是光一在说,他说着他的出生他的成长,说着他的怨恨和他的委屈……不知道什么时候公爵睡着了,光一停了话头,又为他拉了拉毯子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能够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

在自己死亡之前,他的心脏将一直为他而鼓动。

 

--------------------------------------------------------------

 

夜晚是属于血族的世界。

公爵醒来了,他漂亮的琥珀色眼瞳在黑暗中流转着淡淡的金色光彩。光一还很困倦,他还没有习惯,长时间的白昼睡眠让他脑袋昏昏沉沉很不舒服。他感受到了身边的人撑起身体的动作,眼皮却沉重的无法撑开。随即细细密密的轻吻落在自己的颊边和下巴附近,麻酥酥的十分舒服,光一惬意地笑眯了眼睛冲着那个方向侧过头去,希望得到一个落在嘴巴上的吻。

随即,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停留的时间稍微有点长,光一觉得在那几秒钟里面,自己的心脏都停止了跳动。他听到了汹涌的海浪声音,他黑暗的视野中浮现出了公爵温柔的笑容,他想象着那双小巧迷人的唇又多么柔软多么美味,然后再一次、柔软的双唇轻轻地啄了他一下,那让他唇角上翘,因为满足而卸下所有的力道瘫软在床上。

恍惚中,他听到公爵好听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

“愿意给我一点你的血吗?你是我的伴侣,我却连你的味道都没有尝过……”

声音里带着点委屈,光一还不清醒的大脑让他擅自点了头表示同意。随即,脖颈边传来的刺痛令他醒过神来,他下意识地用力搂住了伏在自己身上的公爵。

他在吸自己的血。自己会死吗?

但是公爵说话算数,他尖利的牙齿刺破了光一的皮肤却只是浅尝了一口就温柔地舔舐着他的伤口为他止血,然后用了一点小小的法术让皮肤彻底愈合。

他的呼吸变得粗重而灼热,他伏在光一身上,声音中泛起了沙哑的颗粒:“你是我尝过最美味甘甜的人……我的王子……”

光一在他口中尝到了血的味道,他不知道为什么公爵会突然失控,他无助地推拒着他的肩膀,诚然他的吻令光一沉醉,但……公爵显然已经有些失去理智了,光一不喜欢这样被压制的感觉。

“不……唔……不要!”

黑暗中,被推开的公爵双眸不知何时完全变成了灿烂的金色。

光一害怕了,他不知道自己的这次拒绝会不会激怒眼前的血族,他并不想让他生气的,只是,只是……

果然,公爵脸上出现了愠怒的神色,他一言不发地闭上眼睛起身下床,直接扯开窗帘推开窗户消失在了夜空中。

光一无助又委屈地捂住了脸。明明是他……明明是他说的,愿意跟自己慢慢地谈一场人类的恋爱,却也是他先失控的,自己……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办?

在公爵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光一想了很多。包括他是不是应该出去找人,是不是应该主动道歉,亦或者……是不是应该妥协,让他拥抱?

最多过了一刻,窗子被敲响了。光一连忙看向窗口,他看到公爵优雅地坐在窗边,手里拿着一支玫瑰,上面还有几滴水珠。外面像是下了雨,公爵肩膀处的衣服都已经因为湿透而显出了较深的颜色贴在身上,显出他柔润好看的肩臂线条。他的长发草草扎成了一束用一个华丽精致的银质圆环束在脑后,有两缕垂在了颊边,也因为沾了水而湿润地略贴在苍白的脸颊上。

见光一看过来,公爵轻快地跳下地冲他走了两步,安静地微笑着说:“给,我去花园里为你摘了一朵最好看的玫瑰。”

有一股炙热的什么东西燃烧着光一的心,他失语地站起来,呆呆地看着他手中盛放着的花朵。

公爵给了他一个湿漉漉的拥抱,他把小王子单薄的身躯拢在怀里歉意地低声道:“抱歉啊……是我的错,吓到你了,之后不会了……”

光一知道公爵的地位,他在血族的世界中甚至比人类的国王还要高贵,只要他一个眼神,所有的血族都可以心甘情愿地为他牺牲。但是这样身份地位的他竟然……竟然为了一件小事向自己道歉了。尤其是在这件事上,公爵并不能说是完全有错。

光一紧紧地握住了那支已经被体贴地去掉尖刺的玫瑰花闭上眼睛。他的衬衫被雨水打湿了,胸口却在持续得发着烫。

“你还没叫过我的名字呢,光一。”

听着他轻轻软软地呼唤着自己的名字,光一只觉得心脏麻酥酥得被温水刷过一遍似的,他一时间结巴得更厉害了,舌头都打成了结,声音也变得干巴巴的:“呃,那、Tsu,tsu,Tsu……Tsu……Tsu……yo……”“这样就好。”公爵半途打断了他的话。

“啊?”光一茫然地重复道,“Tsuyo?”

“嗯~”公爵开心地笑眯了眼睛,他给了他心爱的小王子一个甜甜的亲吻作为奖励。

王子羞得满脸通红,他慌忙笨拙地转移话题道:“你、你身上都湿了,去洗个澡吧。”

“你陪我好不好?”

光一有些迟疑,他害怕刚才的事情会再发生一次。但是公爵立刻又保证道:“我保证不会做任何出格的事,我只是想……”他垂下眼帘把目光瞥向一边,露出了很可疑的害羞的神色,“只是想跟你一直待在一块儿……”

光一硬生生地做了好几次吞咽的动作,脸红的像一颗熟透了的番茄似的,跟在他的伴侣身后去了浴室。

他也不想想,他们都已经是伴侣了,还有什么算是出格?

 

 

两人从那之后,真的像是含蓄的人类一般展开了恋情。

公爵阁下是个非常浪漫的血族,他会亲自为他心爱的王子准备餐点,他会为他采来整片后园开放得最美丽的玫瑰,他会跟他一起品尝美味的红酒,他会不断地调整自己入眠和醒来的时间、渐渐地开始在白天保持清醒在夜晚入眠,这样,他就有了更多的时间跟光一待在一起。

虽然不能出门,但是他们会手牵手的在偌大的古堡中散步。

看着墙上历代公爵的油画,光一的视线转到自己身边的公爵身上,低低咕哝了一句:“还是Tsuyo最好看。”

霎时间公爵笑靥如花。

二人同吃同睡、同进同出,越是相处,光一就越发觉得,原本强大优雅又成熟的公爵阁下在他面前就会变成小孩子似的,喜欢靠着他、触碰着他,喜欢挽着他的手臂靠过来低低地撒娇,喜欢被他主动亲吻……

每一次光一主动去吻他,他都会羞红耳尖笑得恍若开心的小男孩。

他太可爱了,可爱到光一恨不得把他缩小揣进怀里随身带着、除了自己谁都不给看到。他的占有欲越发强烈,渐渐地就连底下那些血族对公爵投来的迷恋崇拜的目光他都看得无比碍眼。

所以在人前,他幼稚地炫耀起了公爵对他的好,他频频叫着公爵的名字,牵着他的手、搂着他的腰,把玩他的发丝亲吻他的脸颊,像个幼童似的眼中满满都是胜利者的炫耀和喜悦。公爵看着他,也温柔地配合着,两人独处时就双双变成了小孩,幼稚地牵着手晃来晃去,在古堡的密道里、在无人的屋脊上、在高耸入云的塔楼中相拥相吻。

光一越发想要他了。他想要更亲密的关系,想要完全跟自己的爱人心意相通……

他还惦记着,他心爱的公爵说愿意在下面的事。

“既然你还记得……我当然也不会忘的。”

他心爱的公爵坐在他膝上搂着他的脖颈,轻吻着他的脸颊和额角柔声说:“过几天有一个会议,我开完了之后,就带你去我另外的家里,那里没有别人,只有我们两个……好不好?”

光一的心脏再次狂跳起来,他重重地点了头。

 

公爵去开了血族集会,交代自己之后的打算和去向,为自己计划中的、和心爱的小王子过二人世界做着最后的准备。

就在这时,多时不见的王子侍从找上了门来。

他手里端着每夜都会送来的红酒,光一接过那只漂亮的水晶高脚杯抿了一口,咂咂嘴巴不解地低语道:“今天怎么比平时苦涩一点……”

“这才是真正优质的、有年岁的顶级红酒,是下面新进上来给公爵的。”侍从面无表情地说,“果然你这种没见过世面的小杂种根本就不懂得品酒吧,无非是糟蹋了好东西罢了。”

光一动作一僵,暗自苦笑觉得最近真的是被公爵宠得厉害了些,听到这种最低程度的讥讽都会难受。他没有理会,见侍从还不走就蹙眉问:“还有什么事情吗?”

侍从眯起眼睛冷哼一声:“你是不是忘记了你的任务?”

“我从来就没有打算要完成我的任务。”光一同样报以冷笑,大方地承认道,“他没事就把我丢着,没有一天管过我,有事就把我揪出来当他那些宝贝儿女的替死鬼?你觉得我会为他做事?”

侍从没有说话,最近光一一直跟公爵同进同出,他好不容易逮到这个给他送酒的机会过来找他,却得到了这样一个答案。

原来是这样。他早就该想到了。

侍从走后,光一坐回床上。他细细地品着这杯红酒,当苦涩在口中散尽,返回来的就是无尽绵柔的甘甜,光一总觉得这杯酒就像自己的人生,他的爱人就是他生命中所有的甘甜。

就这样,光一王子带着完全不符合王子身份的傻笑一口一口地喝完了这杯美味的葡萄酒。

开了一夜会议的公爵回来了,他看到面颊绯红的王子笑着过去同他在床上亲热起来。但是注定,这个清晨跟往常不同。

他啜饮了一小口王子的鲜血,苦涩火辣的感觉顺着喉咙瞬间就扩散遍了全身,他几乎是立刻就失去了行动能力,却用最后几分力气去舔了舔光一的脖颈为他止血和愈合伤口,随后就瘫软在床上陷入了眩晕当中。

“Tsuyo……Tsuyo!”

小王子吓坏了,他把公爵搂进怀里小心地反复抚摸他的脸颊呼唤着他的名字。

“没事……”

公爵在黑暗中昏昏沉沉地轻声说:“你的血里有……你喝了苦艾酒……不过还好,很少,我……我只是暂时没有力气……”

光一恍然想起那杯比平时苦涩的葡萄酒,失声叫道:“他害我!不……他要害你!”

公爵完全没有怀疑他,他疲惫地点点头,脸色苍白地躺在他臂弯中轻声说:“我休息一下就好了……没关系……”

“嗯……我……抱歉……”

光一胸中的愧疚快要把他淹没,他轻柔地抚摸着公爵的发丝,在他额前吻了一下:“Tsuyo……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我的小王子。”

公爵有些费力地睁开眼睛,他的眼眸深处挣扎着金色的光芒,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缓缓道:“我知道的,你不会害我。”

两个人无言地躺在床上,光一的心思百转千回,他慌乱地想着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杀掉他?或者干脆让公爵派人去解决掉人类皇族那些蠢蠢欲动的家伙?

光一对他们没有半点感情。将他养大的那个花匠都在国王试图带走他的那天被乱棍打死了,他在那里已经彻底没有了牵挂。好不容易,自己爱上了公爵,而他们又要害他!

一点余地都不留地、一次次将他珍视的东西从他手中夺走。

被仇恨的怒火燃烧地浑身颤抖的王子不敢再呆在他的公爵身边,他轻手轻脚地下了床叹了口气。

“光一……你过来。”公爵气若游丝的声音从床上传来。他知道光一心里不好受,他知道他可能需要出去散散心,所以体贴地开口,请他为自己去血奴那边拿一些血来。

“说的也对,喝一点血对你可能会好一些……”光一心不在焉地应着,他悲哀地想,现在公爵连自己的血都不再喝了。

自己血管中流淌着的罪恶之血害了自己最爱的人。

“过来。”

光一乖乖地凑到他身边,公爵虚弱却温柔地对他展开了笑颜:“来,亲亲我再去。”

话毕光一也忍不住微笑起来,他温柔地亲吻了公爵发干的嘴唇,用舌尖细细地湿润了它们,随后又亲亲他的额头,这才快速离开了卧室。

他走后不久,侍从就进来了。

“你是来杀我的吗。”公爵移动着手指,费力地抓着床单试图让自己翻个身。他试了好几次,虚弱的身体就连翻身都做不到。

侍从微笑着走到窗前站定,声音轻飘飘道:“瞧你,风光了那么久,还不是栽在了我这样一个小角色手上。”

公爵干脆闭上眼睛不理会他的话。

侍从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来羞辱他、责骂他,他都没有反应。唯独,骂累了的侍从低低地咒了句“都怪那该死的小杂种害我费那么大力气”,公爵唰地睁开眼了眼,琥珀色的眼眸不复温柔、闪烁起了耀眼的浅金色,他的声音中带了一些不引人察觉的颤抖轻轻地问:“你说什么?”

侍从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眼睛一亮,放肆地笑道:“哈哈哈哈哈!你不会真的爱上那个混血的杂毛小崽子了吧?他身上另一半肮脏的血液根本就是对皇室的玷污!那个肮脏的小杂种脏心烂肺根本不懂得感恩,在你身边磨叽了那么久,怕不是根本没有那个胆子下手吧!对那种见了大场面就要尿裤子的懦夫小鬼,亏你还一口一个王子……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公爵愤怒地全身都在颤抖,他竟然聚集起了力气撑起了自己的身体,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

侍从显得有些紧张,他掏出了一根银桩,尖利的刺闪着寒芒对准了公爵的方向,同时他的手也紧紧地揪起了厚重的窗帘。

他耽搁那么长时间,只是为了等太阳再升起一点。这座古堡的位置只有正午才会有阳光直射,白昼其余时间的光只能灼烧血族的身体却不能立刻将他们化为灰烬。

现在已经是正午了,时间到了。

“你再骂他一句,我就把你撕成碎片!”

愤怒的公爵喉咙中翻滚着咆哮,他的声音沙哑地尖啸着,眸中闪烁着夺人心魄的金光。

“你大可以试试。”侍从怪笑一声,唰地拉开了窗帘。

几乎在同时,门被撞开,光一迎面看到他的爱人被阳光笼罩,慌乱和恐惧让他有一瞬间凝固在了原地忘了反应。

时间仿佛静止了,阳光洒在身上,公爵半侧过脸去看到了他心爱的王子,在升腾的烟气中笑着说:“啊……原来我的王子还是在阳光下最美。”

“不要!!!”

光一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意识,他冲着公爵冲过去将他搂在怀里转了半圈,他忘记了拉上窗帘也忘记了抱着他躲去阴影中,太突然来临的灾难让他只会笨笨的、牢牢地将爱人护在怀里,用自己挺拔单薄的身体帮他挡住阳光。

公爵窝在他怀中惬意地轻笑起来。蜜一般的嗓音轻缓地流淌着,他的手臂环绕过光一的腰侧抱住他的后背,白皙的皮肤暴露在阳光下,除了更显耀眼之外并无其他变化。

“我的小王子笨笨的,真是可爱。”公爵欢喜地拥抱着他,“难道你不知道,只有纯血才能当上公爵吗?我可不是什么初拥来的低等血族,我的父母都是高贵的侯爵,”他昂着头高傲地说道,“我是唯一一名纯血的血族,自然不怕阳光!”

他推开光一把他拉到身后,一步步冲着慌乱的侍从走过去。

“你……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

侍从闭着眼睛把银桩用力捅进了他的胸口。但是公爵甚至面不改色,他讥讽道:“想捅我的心脏,抱歉呢。”他握着侍从的手,把银桩更深地插进胸口从背后捅了出来,他像是半点都不怕痛似的哼道,“我这里是空的。心脏……早就交给别人了。”随即他转向光一,戾气散尽冲着他温柔缱绻地笑了起来。

光一下意识地摸向自己的胸口,隔着衣衫按住了公爵很早以前送给他的项链吊坠。

那枚暗红色水滴形宝石一样的东西,是他的心脏?他……他竟然如此放心地将那么重要的东西交给自己?

而且是在那个自己还没有完全对他死心塌地的时候!

光一来不及细想究竟他的爱人有没有能力将心脏取出做成宝石,来不及琢磨这一切都是不是真的,只是既然公爵那样说了,那么他就会无条件地相信。

公爵干净利落地拧断了侍从的脖颈,将他软绵绵的尸体扔到地上,面不改色地拔出胸口的银桩丢在他身边。

清脆的落地声中,光一冲过去抱住了他。

“光一,他欺负我。”公爵一改刚刚的霸气,靠在光一肩头委屈地喃喃,“我想报仇,好不好?”

“好。”光一干脆地应道,“我陪你一起。我帮你去报仇。”

 

 

公爵带着他的王子血洗了国王的寝宫,所有皇族一个不留,活下来的只有什么都不知道的百姓。而这个时候光一才知道,当初人类和血族的一战之所以持续了那么久,只是因为公爵根本就没有出手。

这点事情还不值得他出手。

但是这一次,为了那个辱骂光一的人,为了这个从未给他半点温暖的地方,公爵来复仇了。金碧辉煌的宫殿流淌着鲜血汇集成的河流,他甚至都等不到黑夜就实施了行动,为他放在心上的爱人出了一口气。皇族血脉都被杀光,只剩下那些懦弱不成气候的普通人。公爵畅快地笑了起来,他牵着光一的手满足地离开了。

再没有比光一更应该当王子的王子了。现在他可是唯一有着皇族血脉的人。

此后,公爵带着他心爱的小王子来到了自己之前一直居住的地方。在森林里他有一间小屋,建在湖边,简简单单的二层小楼,收拾的简洁干净。

在这里,王子不是王子,公爵也不再是公爵,光一和刚过上了平静甜蜜的生活,直到永远。

 

====================================

嘻嘻~

第一,跟公爵成为伴侣的王子会与他分享生命,所以两个人都是老不死的(?)啦~

第二,设定见德古拉,不怕圣水不怕银不怕十字架……到我这吱呦连阳光都不怕了,对的就是这么作弊。(其实是靠修为才不怕的,新生纯血也是会怕的x

第三,其实公爵是可以怀宝宝的www

所以孕期Play会有的www

本来想分两部分发的,但是大家想一次性看完就全部发上来了~希望大家啃得开心www

 

评论 ( 25 )
热度 ( 2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