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奶狼不可撩·1

*AU校园KT年下,轻松甜
*冷面(狼狗)51X前辈244
*稍有点直掰弯的错觉x弯掉之后请看大爷再次双标对外冷脸对内软萌无赖x
*没啥大纲想哪写哪,可能有狗血情节,ooc注意

 

 

1

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校园传说,当然J校也不例外。不过在林林总总没个实锤的这些个传闻里面,有一条最好证实的流言,关于高一(B)班的堂本光一。

据说,要是能在校园偶遇、冲他打招呼之后得到他的一个笑脸,不用大笑,只要小小的翘一下嘴角,你就能够获得连续一年的好运。

了解这条传闻的人都大呼“不可能”,不是因为那一年份的好运,而是……

见堂本光一那家伙笑,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不……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务!据传闻入学这一年以来从来就没有人见他笑过。

若说这个人长得难看倒也罢了,关键问题就是他好看,整个人都是令人眼前一亮进而花痴妄想的类型,几乎如同童话中走出的王子一般,追他的人千千万,只可惜九成以上他连看都不看。

剩下那一成?看一眼之后,就再没有之后了。

不过除了那张脸之外,这个人就略微有些无趣了。他喜欢理科,可以天天泡在实验室,然而政史是无可救药的短板;周末也不出来玩,只窝在宿舍打游戏;没什么要好的朋友,总是独来独往……

不,说起朋友,或许他可以算是有一个。

大他一年级的堂本刚。虽然同姓堂本,但是他们在入学之前都互不认识,偏偏大家误会堂本刚是光一的兄弟或者别的什么,常常委托他去送礼物递情书。

刚是个善良热情的好孩子,虽然最开始他跟光一并不认识,却还是抱着那一大堆礼物跑去了他教室门口。

然后把光一吓了一大跳。

 

说实话光一对于刚的第一印象极好,非常好,简直没有再好了。白净、可爱、阳光的男孩子,校服衬衫洗得干净熨烫整齐,领口的扣子只解开了最上面的一颗,只是头发已经过耳、对于男孩子来说稍稍有点长,不过放在他身上却出人意料的合适。

“你好,请问你是堂本光一吗?”

刚站在门口小心翼翼地询问道。现在正是中午吃午餐的时候,只有堂本光一一个人还留在实验室里研究上午老师讲过的东西。刚才写字的时候他一直用手托着脑袋手指穿插进头发之间,这时候乍一抬头,有几撮头发都可笑得翘着露出小半片白皙的额头,还有几粒泛红的青春痘。

刚站在门口,笑容又灿烂了几分。什么嘛……只是个正常的男孩子啊,哪有他们说的那么可怕,反而还挺可爱呢。

那天刚把礼物交给他之后就告辞了,因为他预感在那之后自己跟这个人的交集还会有很多。

果然事情如他所料,而且他甚至还加入了新的一条校园传说:那个从不收礼物和情书的堂本光一,如果想送东西给他,请高一届的堂本刚转达就OK了。

于是借此,刚跟光一两个人也就熟悉了起来。

光一总会花大量的课余时间泡在实验室里,刚也总能找到没人的时候过去找他。

 

 

一个很普通的下午,刚趴在桌子上看着光一一丝不苟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东西,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呵欠之后略有些不解地问:

“你的礼物都是怎么处理的啊?”

“……嗯?”光一写完一行之后放下笔眨眨眼睛,飞快地瞥了刚一眼咕哝了两句,“没怎么处理。”

“没怎么?”刚微微扬眉,直起身子来冲着光一凑过去怀疑地问,“你该不会是全都丢了吧?我交给你的礼物们?那些饱含着爱意的礼物们?”

光一被他凑近的动作吓了一跳,他并不习惯有人离他很近,于是一边拼命仰着身子躲避一边结结巴巴道:“怎……怎么了嘛!那些东西很烦!”

刚还是第一次见到光一如此惊慌失措的样子,他的那双狐狸似的细长漂亮的黑眼睛蓦地瞪圆了,刚都能在那宝石般的眼眸中看到自己清晰的倒影。

“要是我送你呢?”他伸手搭住了光一的肩膀保持着这个近距离注视着他的眼睛轻声问,“要是我送你礼物,你也会转手就丢嘛?”

光一的表情恢复了一些常态,脸却渐渐透出了红色,他清了一下嗓子道:“就……普通意义的礼物的话,当然会好好收着的。”

“嗯。”

刚满意地收回了手又看了一眼表,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他的衬衣被稍稍扯出来一点,再有一点点就能够看到腰部的皮肤了,光一异常仔细地注视着哪里却说不出确切理由。

再有一点点……

“我走了。”刚放下手整理了一下衣服,好奇地看了一眼光一略带失望的样子,拎起放在一旁的书包挥着手走向了门口。

光一紧抿着嘴唇转头看向了自己刚刚在写的那一行行公式,依旧保持着那种怅然若失的心情。每次刚离开的时候,他好像都会有那么几分钟的低落,对此他已经习以为常。

反正他还会再来的,熬过去就好了。

“啊,光一君。”

“嗯?”

听到刚叫自己的瞬间光一立刻站起来回答着他,他的嗓音里藏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一丝雀跃。

刚站在门口看着他,指了指自己左边额头。光一不知道他什么意思,疑惑地蹙眉盯着他看。

“我是说你这里啦!”刚好笑地快步重新走向光一,随着他的走近,一股暖暖的风忽的涌来吹拂着光一的身体,他紧张地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刚已经在他面前站定,伸手轻柔地拨弄着他左边的额发,用指尖仔细地梳理几下,“这里头发乱了。是不是学累了?我记得你每次累了才会这样撑着额头。”

“……没有。”光一沉默着把脸板的紧紧的,却并没有拒绝刚的触摸。

“累了就休息一下,你一个准高二的孩子急什么?听前辈的话,呐~”

刚含笑的嗓音轻快又柔软,他的手指时不时会碰到光一的额头,那里好像长了一颗青春痘,被他碰到的时候痒痒的有些发疼,那丝疼和那些痒顺着脑门一路爬到了胸口,随着心跳轻微地鼓动。

“好啦。我走了,Bye~”刚帮光一整理好之后就再次道了别,而且这一次走到门口,他也没有立刻就出去。

手握在门把上面,他回头像是确认般问道:“我们是朋友对吧光一君?”

光一看着他愣神了能有那么两三秒,才轻微地点了点头:“是……是吧……”

放在别人身上或许会不满或者甚至生气的回应,在刚看来却足够了。他对着光一展开了极灿烂的笑,连眼睛都弯成了两条细缝。他欢快地挥挥手拉开门走掉了。

在他走了之后,光一垂眸不知道想了什么,过了小半刻才又慢吞吞地坐回了座位上。他伸手揉了揉刚才刚帮他整理过的头发,双眼突然有了些向上弯起的弧度。

就这样,这个本应该一场普通的下午,在光一的心中变成了一颗清澈漂亮的宝石,缓慢地坠落着、坠落着,触碰到了他柔软的心底。

连同刚那个灿烂的笑容一起。

 

 

当然,这个时候堂本刚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惹到的并不是什么懵懂可爱的小狐狸,而是一匹狼。

能把自己吃得渣都不剩的那种。

=============================

是不是写的有点太矫情了2333明明是个轻松向的文的……_(:з」∠)_

所以说不会有其他主角也不会有什么误会!就让他俩甜吧!

以及我是真不能保证更新了……31号飞走到3号才有网还不一定当天能不能用上……

这篇会进展飞速,3的时候就有车了x敬请期待x

又有了新tag是不是很开心啊大家(并没有

总之……有缘的话存稿箱见……没缘的话……那就等有缘了再见吧ORZ

评论 ( 14 )
热度 ( 2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