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如何钓到小熊猫

*这是一个大狐狸51钓小熊猫精的故事
*AU 幼儿园文笔幼儿园情节慎 

 

村子里的人喜欢去妖精森林钓妖精。

而钓回来的妖精呢一般都是有人形的,他们可以保护家宅平安、可以给孩子当弟弟妹妹哥哥姐姐、在人家自愿的情况下结个亲也不是没得商量。

所以村子里现在有一小半都是妖精,什么花精草精啊,这类最好上钩所以数量最多,高等一点的仓鼠精耗子精,兔子精啥的也不是没有,这类妖精因为饵料比较好准备所以数量也不少。

然而村子里的这些妖精,要不就是小小的、要不就是只吃草结果脸色泛绿病恹恹的,所以某知名富户堂本家的光一少爷立下了重誓,他要钓来村里的第一只肉食系妖精!

于是他盼星星盼月亮等到自己十七岁这一天,终于是满足了钓妖精的年龄要求,揣上老爹给他的全部私房钱一溜小跑冲去了妖精森林。

只是一进森林,光一少爷就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

为什么这里……那么多人啊?!

躺在地上晒太阳的、趴在溪边喝水的、蛇一样缠绕在树上的……人?

不,一定不是人,这些都是妖精嗯妖精。原来妖精们在没有跟人类回家之前也会化成人形啊……原来是这样。

做好心理建设之后,光一淡定地从一群正在做人类根本做不到的高难度动作的人形妖精之间走了过去。因为他现在身上没有携带饵料,所以那些妖精理都没理他一眼。植物系的跟草食系的妖精视力都有点差,不然就冲他那张精致帅气的脸至少也要有个注目礼吧!

不过很残念……并没有!

光一少爷毫不在意地继续往前走。反正他的目标也不是这种吓人呼啦的啃草的妖精。

钓妖精需要饵料,而住在妖精森林里的男巫茂专门开了一家卖饵料的小店,光一准备先去那边问问,怎么样才能钓到狗啊、狼啊、豹子啊之类的肉食妖精。

但是男巫茂的小屋可是没那么好找的,尤其最致命的一点:光一少爷是个绝世无双的超级无敌大路痴,就算在自己家也会迷路的那种。

所以他很快就发现,自己不光找不到男巫茂的小屋,就连回去的路也找不到了。 四周的树都长得一模一样,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些做着高难度动作的妖精们也都不见了。

事情有些大条,光一很谨慎地停下来,站在一棵小树下面认真思考。是往前走呢,还是往右走呢,还是往左走呢?

至于东南西北?对不起我们路痴不太清楚。

“咦,你也是来钓妖精的?”

头顶上传来声音,光一抬头一看,看到约摸有不太到一人高的树枝上坐着一个晃悠着腿脚的男孩子,看起来有十四五岁那么大,圆溜溜的眼睛正好奇地在自己身上来回打量。

“呃,是。你也是?”光一看到活物顿时放下心来,拍拍胸口揣着的私房钱问他,“你知道男巫茂的小屋在哪里嘛?”

“我知道啊。”男孩轻快地跳下树拍拍屁股上不存在的灰尘,站直了身体笑眯眯地呲出小虎牙道,“我叫刚,你呢?”

“我叫堂本光一。”光一很有礼貌地回答他,又问了一次,“你能带我去找男巫茂嘛?我要去买饵料。”

“哦。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要钓什么妖精?”

“嗯……豹子吧。”

“豹子?!”

男孩刚顿时瞬间满脸惨白一眨眼就窜上了树,窜到了三四米高的地方突然又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松手整个人都直直地摔了下来。

光一自然不会见死不救,他立刻冲过去把人接住,后果就是两个人在地上滚做了一团,而且他的手臂痛的要死。

“哎呀……对不起啊!”刚见他一脸扭曲立刻意识到是自己砸到他了,手忙脚乱地从光一身上爬下去之后又帮他看了看手臂,“啊……左边这里骨头稍微有点点裂,我帮你找草药敷一下两三天就会好了哦!”

说着他埋头去那棵树的树洞里来回翻找。光一嘶嘶地吸着凉气看着他,男孩子身上肉肉的,圆滚滚的小屁股近在眼前,他突然有点忍不住上手摸了一把。

“哎?你干嘛?”刚吓了一跳立刻钻出来,他手里还拿着几棵小草,圆溜溜的眼睛瞪圆了,他一脸防备地盯着光一猛瞧。

光一反应很快地拧紧了眉毛说:“疼啊……想问问你找到没有。”

“哦!找到了,这就是。”刚略微放下心来很快来到他身边,把草药塞到嘴里嚼碎之后吐出来一坨黏糊糊的东西糊在了光一胳膊上。

往常一定会弹开的光一此时却好像没了洁癖似的,乖乖地让他帮自己糊草药。一定只是因为太痛了的缘故,毕竟他可是金尊玉贵被娇宠着长大的小少爷。

这孩子真好看啊……

光一盯着刚发起了呆。

皮肤很白很嫩,睫毛又长又密像小扇子一样,眼睛乌黑水灵,小鼻子小嘴都那么可爱,简直让人见了就忍不住想抱抱亲近一下……

实际上光一也确实想要再靠近一点,至少捏捏他肉呼呼的脸颊也好啊!只是刚刚伸出手就听到刚说话了,吓得他立刻缩回去板起了脸。

“你说你啊,为什么要钓豹子呢?豹子超可怕!”刚一边帮他上药一边絮絮叨叨地说,“小熊猫多好啊?又可爱又能吃,你们这些人类……啊不是,唉,最近来的人,都没一个愿意钓小熊猫的,真是没眼光!”

光一一脸茫然地听着:“呃……小熊猫吃肉吗?”

“吃啊!我……呃,小熊猫什么都吃。”刚迅速盖过口误连珠炮似的说,“水果也吃哦!你们吃什么小熊猫就吃什么!哪像那些挑食的草食系,这个不吃那个不吃,哼!”

光一立刻赞同的点点头一脸嫌弃:“对啊!只吃菜病恹恹的还那么娇气,不钓不钓!”

“而且肉食系也不太好哦!”刚见自己得到了赞同立刻继续努力道,“可凶了!说不定会伤到主人哦!而且煞气重,倒是能保证家宅安宁,不过可能会害的人类身体不好。”

“啊?还有这样的事?”光一立刻担心地盯着他,他家里可是有一大口人,哪个生病了他都不会开心的,“那我钓什么好?”

“小熊猫呀!”刚露出做出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跟你说了好久了,小熊猫是居家旅行必备妖精的嘛!”

光一连连点头立刻虚心请教:“啊,那我应该怎么钓小熊猫啊?”

“那边直走右拐就是男巫茂的小屋。”达到了目的的刚到了这个时候才给他指出了方向,“你呢过去告诉他,你要钓小熊猫,然后他会给你一颗带丝带的团子,然后回到这附近来把团子丢到树丛里,之后拉着丝带等就好啦!不是我跟你说啊小熊猫超好钓的,而且很有人气哦你快去吧不要晚了!”

“哦,那谢谢你啊!我先去了!”

光一道了谢之后冲刚挥手道别,之后一溜小跑按照指出的方向去了男巫茂的小屋。

 

“欢迎光……”“你好我要钓小熊猫请给我个团子谢谢我很急!”

男巫茂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风一样冲进来的光一,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被钞票甩了一脸……

“呃……”

这孩子看起来长得那么俊俏,不会是个傻的吧!那就太可惜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你确定要钓小熊猫?”男巫茂一边数钱一边确认道,“咱们妖精森林里只有一只小熊猫啊,而且十来年了从来都没人钓到过!”

“……啊?”光一挠挠头惊讶又疑惑地问,“只有一只?”

“只有一只。脾气大得很。”男巫茂笑得很慈祥,像是在说自家不听话的小辈一样略带宠溺地说道,“他最喜欢吃我做的饵料团子了,但是就算半夜过来跟我打滚撒娇要吃的也不吃那些人丢给他的团子。”

“为什么?”

“因为那些人他不喜欢。他经常跟我说,遇到喜欢的人才会跟着走,否则就算饿死也不会吃他们的团子。”

“……哦。”

“唉……我又怎么忍心让他饿肚子呢!人老了呀就是心软……那个,团子你要几个?我劝你先买一个试试,虽然不便宜,不过也不算太贵,试试水再去钓别的也不是不可以……喂,听到我的话没有?你傻笑什么?”

光一洋溢着灿烂的傻笑把怀里的钱全都掏出来拍在柜台上:“先给我来十个!然后配方也卖给我吧!”

 

 

刚坐在草丛里扒着草等着。

怎么还不来?不是告诉他快一点嘛……难道他后悔了?

刚有些担忧。

光一是他在这里等了这么多年见到的唯一一个合眼的人,性格很好,长得很好,就算来钓妖精也没什么邪念,更何况……他还救了自己!

虽然说是他先说出自己天敌的名字害的自己害怕到连恐高都忘了一下子爬那么高……没抱住树摔一下也没什么,但是会屁股痛诶!

怎么还不来呢……

忽然,由远及近传来了急匆匆的脚步声,刚圆溜溜的大眼睛惊喜地瞪了起来,他按捺着疯狂的心跳小心地藏好身形在草丛里默默等待着光一的团子。

这一次他一定会乖乖吃掉的。

从声音来判断,光一在草丛附近停下了,然后一个带着他的温度和味道的团子就被丢到了刚身边。

已经变回了原型的刚立刻伸出小爪子接住团子开心地咔嚓咔嚓啃了起来,但是……美味倒是美味,啃到一半他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这只是一个团子而已。一个做得很好的、光溜溜的团子。

没有栓丝带,这个团子等于是白抛了,因为在外面的人没有办法顺着丝带找到自己。

听到里面咀嚼的声音停下了,以为他已经吃掉一个的光一又扔出了第二个团子,依旧没有丝带。实际上,他怀里的这堆团子全都没有丝带,这是他特意交代的。因为丝带的一头会被埋在团子中心,那样既没法让刚好好享受吃团子的乐趣、又会减少团子可食用的体积,实在是不合算。

发着呆的刚被第二个团子砸了脑袋,他“哎呀”一声,见团子骨碌骨碌滚到了怀里依旧没有丝带之后,他忍不住抱着一个半团子冲出去冲着光一大吼起来:“你是傻瓜嘛!没有丝带的团子怎么能钓到小熊猫嘛!”

见他这就大喇喇地冲出来了,光一眼睛一亮,动作极快地上前一把将他紧紧抱住冲着白色的小耳朵低声说:“这不就钓到了?”

“诶?”

抱着毛茸茸的小动物,光一又咧开嘴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好了,我买了好多好多团子给你吃,男巫茂给我打了折,还剩下一点钱可以出去给你买苹果。我们回家吧?”

实际上好心的男巫茂不仅给他打了折,还把他的胳膊治好了,好让他可以轻松地把小熊猫抱回家。

刚低头看到了光一手里拎着的那个装满了团子的小篮子,他皱了皱鼻子用毛茸茸的短胳膊环抱住了光一的脖子,小小声地问他:“你都看出来了?”

“嗯。”光一抱好了新属于自己的小熊猫往森林外走去,很是帅气地做出一副成熟的模样轻描淡写道,“我早就知道了。对了,团子的配方我也买来了,等着回家学学做给你吃。”

打滚撒娇什么的今后绝对只是自己的观赏特权!

“嗯!”刚感动地眼泪汪汪,他开心极了,自己没有选错人,今后的幸福生活看起来也有保障了!

但是首先……

他们得……

 

“呃……那个,我又迷路了……”

 “……”

 

=================================

咳……小熊猫来了!

就……豹子是天敌,结果吱呦吓到了一下子窜上树,反应过来之后记起自己恐高所以手软摔下来了……

归根结底决定跟大爷走是因为一!大爷英雄救吱呦!二!大爷好看!(bu

咳……好久不写东西退化到了幼儿园水平hhhhh

至于后续会不会有……我也不知道_(:з」∠)_自荐的小熊猫跟想装成熟却败在路痴上的大狐狸我都好喜欢呀www

评论 ( 17 )
热度 ( 2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