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什么鬼洋馆(END)

*通灵者51与24的洋馆驱鬼之旅
*AU,KT,我保证是HE!
*不会写恐怖气氛的我先给大家土下座ORZ
*前篇指路:  中上  中下
 

10

听到光一的话,刚整个人都僵硬在原地,他看了看旁边一脸无辜望着自己的恋一、依旧面沉似水的缀,还有满面严肃的光一,喉咙里发出咯咯的轻响却丝毫发不出声音。

“怎么了,小刚?”

恋一的声音又轻又柔,他眼含笑意地看着刚,指尖把玩着那把寒光闪烁的匕首:“你在怕我?”

刚用力咽了口口水,悄悄从口袋里掏出了水晶球举在眼前。

没有。无论是恋一,还是缀,全都看不到。明明那二人就站在自己面前,水晶球里映出的却是空荡荡的半边走廊,他只能看到他自己和光一。

顿时浑身上下的寒毛全部炸起,他剧烈地哆嗦了一下飞速躲到了光一身后。

“你为什么要怕我?”恋一一步一步地冲着他走去,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夸张越来越狰狞,匕首在他手上滴溜溜转个不停,闪着寒光的利刃在他掌间割出了一道道血痕,暗红色的血液一滴滴地滴落,跟门里的滴水声合为一体,恋一依旧步步紧逼,声音轻柔却充满冷意,“你,有什么立场怕我?”

走过门边的时候他突然伸手凌空一推,那扇一直锁住的门立刻向内开启,同时一股黑气飞速地席卷而过笼罩住刚刚还无比正常的恋一,他的脸显出了腐烂的暗绿色,嘴巴如同脱臼了一般瞬间张大冲着刚用几乎听不出原音的嘶声咆哮起来:

“若不是你,我跟缀会这么惨地死在这里?!你凭什么怕我!!”

那股黑气包裹之下,恋一几乎化作了一只巨大的黑色飞鸟,他展开手臂呼啸着冲光一和刚飞扑过去,光一立刻一把捉住刚的手腕带着他向旁边一闪堪堪躲过,面对眼前已经发狂了的恶灵,他虽然看不到影像却看到了那浓郁腐臭的黑气,当机立断一把将刚夹起来冲进了那间刚刚打开、据说藏着尸体的屋子反锁了门,随后抽出匕首割破手掌、用力一刺将染血的利刃斜插在门缝里面。

门激烈地震动着,仿佛外面的人拼命地想要闯进来,夹杂着接连不断几乎变形的“你害死了我!!”之类的尖啸,但是光一的匕首死死地卡在那里仿若一把牢固的大锁,纵使木片飞溅门却暂时没有被破开的危险。

他们暂时还是安全的。

屋子里面有两具尸体,但是显然跟外面那些早些时候被发现的都不一样,因为他们两个明显还能看出生前的模样。

粉色头发的男人被什么东西千丝万缕地贯穿了全身的血脉悬在半空,脸色惨白却面容平静,滴滴答答不断流出的鲜血滴落在地面上,而不远处,黑色短发的人也是面如金纸、双手手腕都被他自己用匕首竖着割开,鲜血全部汇聚在恋一身下地板上草草画成的法阵当中。

刚全身发冷,他根本不明白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就……怎么就都死了?自己还跟两个死人一起呆了那么久?

光一一脸凝重地看了一眼那个画的七歪八扭的契约法阵,几乎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一个高阶巫师才能使用的认主契约阵,他最后看了一眼门口,举步走到角落里缀的尸体处抓住了他纹满了各样恶魔图腾的小臂。一瞬间,所有的记忆涌入脑海,他惊得站起来倒退着踉跄了几步,巨大的信息量让他根本无暇顾及冲到自己身边的刚,脑袋一昏就倒在了墙边。

刚吓坏了,外面的巨响还在继续,他扑到光一身边用力摇晃着他,抱着他的脑袋掐人中、大声喊,完全没有用,光一仿佛陷入了什么梦境一般挣脱不开、醒不过来也没有任何反应。

门外的声音很突兀地停止了,但是刚丝毫不敢动,他只能轻轻摇晃着光一低声叫他,脑子里已经混乱成一团,什么救人的咒语法术都想不起来了。

他很害怕,光一无知无觉地躺在他怀里,除了胸口的起伏让刚微微放心之外不给他任何回应。

“别这样……光一,醒醒……你快醒醒啊……”

 

不知过了多久光一才猛地惊醒,一直在恐惧中默默祈祷的刚惊喜极了,他刚想说点什么却反而被光一一伸手甩到了边上。

“光一……”刚吓坏了,他怯怯地看着光一,却发现他看向自己的目光,渐渐地充斥着探究和怀疑,丝毫不见了刚才的温柔。

而光一则从缀的记忆里面得知了一切。

“我们之前推断的没错,鵺野那个老家伙确实是想要那孩子魂飞魄散。”光一紧紧地闭上了眼睛,突然卸了力气靠在墙边,“但是那都是在你进来之后才发生的。”

“……你在说什么……”

“你跟同伴跑来试胆结果无意间唤醒了这栋洋馆,还把魂丢在这里。在那之后这洋馆才顺着血脉找去跟那老东西做了交易,要来了更多的九个通灵者……”光一长叹了一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晃了晃,“这是你的钱包吧?”

刚迟疑着点点头带着浓重的鼻音“嗯”了一声。

光一闭上眼睛不去看他,随手将钱包丢到了刚脚下,“你看看吧。这是你丢在二楼的,你所说的、你的钱包。”

刚迟疑着捡起了那个钱包,颤抖着翻出了身份卡,但……上面的人却不是他。

“堂本,是我的姓。刚,是那个人的名字。你根本不是通灵者,你也没成年,所有的身份信息都是拼凑来的,你只是被这栋洋馆暂时赋予了实体的生灵!”光一说到这里突然声音大了些,他冲着刚走了两步,见他害怕得后退,才停下脚步指了指悬在半空的恋一:“你把所有通灵者都害死了,鵺野那家伙特意错开时间让人进来,你则把他们每一个都引到了这栋洋馆的陷阱里!”

“不……不可能……”

“洋馆不仅给了你实体,而且还给了你让人相信让人喜欢的吸引力。怪不得我那么轻易答应跟你同行,怪不得中间你会在露台上凭空消失,怪不得……”

光一不知道如何说下去了。他知道他自己喜欢上了眼前这个人,但是这究竟是在洋馆影响下产生的感情,还是他自主的意识,他分不清。

“不……不,我没有,我没有!”刚崩溃似的大吼了起来,“我没有想要害死任何人!”

“但你确实把我们害死了。”

冰冷的声音出现在角落,缀模糊的影子立在那里,低笑了一声,“虽然我本来有机会逃的。可是……又怎么忍心丢下我家恋酱在这边孤零零的一个人。”

 

11

缀出现之后,光一防备地看了那个角落一眼,站在原地没有动。

“抱歉啊,恋酱吓到你们了。其实……本来想着拿到这笔佣金我们就出去结婚的,谁想到栽在那小子手上。他气坏了。”缀看出那两个人都在防备,也没有再往前走,丢下一句,“总之,你们走吧。”之后一挥手,门就开了,而门外已经没有了那股致命的邪恶力量。

恋一不知道被他哄到哪里去了。

而刚,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唯一清楚的感知告诉他,他跟光一似乎完了。

没有明明白白地开始过,就已经完了。

他任性地不想想起自己之前的一切,也不想承认自己做过的那些过分的事情。但是不想,不代表不存在。他知道光一不会骗他,所以他说出口的那些东西,一定是真的。

“虽然噬魂阵阵被我破了,不过第七天已经到了。天要亮了,他出不去的。”缀说完又一挥手,将两人丢出了门外,随后那扇木门“砰”地一声关上了。

黑色的身影出现在窗前渐渐变得清晰,恋一手臂交叠站在自己的尸体旁边哼了一声:“你倒是好心。”

“好什么心。我的心什么样子你最清楚。”缀走上前牵住了他的手拉着他来到墙角,“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地盘了,你不是一直想要一套大房子嘛?这里不就不错?”

“哼……勉勉强强吧。”

 

被丢出门之后,光一看了看失魂落魄的刚,轻叹了一声伸手揽住了他的肩膀。

“走,我带你出去。”

刚动了动,他哑着嗓子问:“我……还能出去吗?”

已经第七天了,他们在那间尸体的屋子里面耗费了太久,天就要亮了。

果然,光一并没有回应他。

刚笑了起来。虽然只相处了那么短的时间,但是他已经觉得对光一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个人很温柔,而且不会说谎。

九转噬魂阵被破除了,洋馆在缀以生命为献祭的条件下认了恋一做主人,所以刚身上的咒术也就渐渐地失效了。他在光一进来之后渐渐想起之前零星的记忆,而且有了自己的意识也根本没想过要害他,但是现在第七天的这个时候……

光一搂着他走到二楼的楼梯口突然手臂一空,直直地从刚的身体里面穿了过去,而一直披在刚肩上的他的外套也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他已经没有实体了。

“走吧光一?”刚抿起了嘴角,轻轻地、试探着去拉光一的手,他认真地把手指放到光一手里至少做出一个他们还在牵手的假象,拼命地眨着眼睛忍住眼泪,强撑着平静地说,“你说了要……要带我出去的。”

“……嗯。”

刚的样子一分、一分地在空气中减淡下去,光一捡起了自己的外套搭在手臂上,不错眼地盯着他的脸跟他一起下楼,就这样很顺利的走到了大门口。

他都能够感觉到门外的温度了,那外面有亮光,那外面是正常的世界。

“怎么了?快点吧,在这里困了那么久,我想晒晒太阳了。”

“……嗯。”

光一伸手搭在了门上。

“等等!”刚急匆匆地叫停,然后赶上前去急切地说,“你等等,让我……让我亲你一下再……”

光一转过身面对他,他平静地点点头,然后闭上了眼睛。刚踮起脚尖,轻轻地对着他的嘴唇亲了一下。感受不到任何触碰也没有任何温度,他吸了吸鼻子用力抿起了嘴角:“可以了。”

光一睁开眼睛,抬手冲着刚脸颊的位置摸了摸柔声说:“我很喜欢你。”不论是被洋馆迷惑了的从前,还是已经知道了一切真相的现在,他都喜欢刚。不论是因何开始,结果就是喜欢,他不会去否认。

“嗯……我也是……光一、很喜欢很喜欢……”

刚终于憋不住了,他的五官委屈地挤成了一团,眼泪扑簌簌地滚落下来,无声无息地消失在空气中。他用力地捂住脸挤出一丝声音来:“别……别看我,走吧……我,我想出去了……我会跟在你后面……”

“……嗯。”

光一最后看了他一眼,转身用力推开了门。

清晨浅白的天光一下子洒了进来,淡淡地、清冷地铺了满身。光一回头看了一眼,空荡荡的一楼只有自己长长的影子,还有细碎的灰尘飞舞在晨光中,雪花似的,很是漂亮。

“再见了……”

他默念着,头也不回地迈出了脚步。

 

 

12

“对不起,任务失败了。”

光一站在病床边,看着床上苍白瘦削的人轻声说。

眼前的这个“刚”跟自己见过的那个相比明显小了好几岁,也憔悴得多了。也对,毕竟这具身体才只有十七岁,而且他的魂魄已经离体七天,也昏迷了七天了。

床边的老人似乎早就接受了现实似的,点点头有些疲惫地挥挥手:“辛苦你了。我知道了。”

有医生鱼贯而入带来一大堆文件让他签字,随后关掉了机器、拆掉了呼吸管。

光一站在病房门口 ,静静地看着床上的人。他没有试图拆穿鵺野家主的计划,这些豪门内斗他不想参与,虽然自己没死,不过鵺野家的顺位继承人死了,家主也该满意了吧。

他的目光集中在病床上那人的脸上。

安安静静的,苍白又瘦削,还是个正天真的男孩子模样。睫毛长长的很好看,小小的嘴巴略微有些干,脸颊边那层细细的绒毛让他在阳光下显得毛绒绒的很可爱……这个人是他的刚,是他在那栋洋馆里面喜欢上的人。

他安安静静地停止了呼吸。

只仿佛那黑暗中的一天一夜是梦一般,现在梦醒了,光一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开了医院。

“开什么玩笑……怎么会有我堂本光一救不回来的人。”

【知道啦知道啦!光一最厉害嘛!】

小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撒娇似的黏糊糊的语气甜甜的,像是午后的蜂蜜牛奶。光一听着,不自觉地弯起了嘴角,加快步伐走向自己存在医院停车场的车子。

【现在我的身体死掉了,你就看不到我了诶……所以大体上准备什么时候帮我弄个新身体?这样好寂寞啦!】

听着耳边刚唠唠叨叨的抱怨,光一很好心情地笑了起来。

他不知不觉地用自己最温柔的语气回应道:“好啦好啦,我回家就想办法。”

他拉开车门,副驾驶上歪歪斜斜躺着的赫然就是刚才在病床上勉强维持着生命最后一息的鵺野家那位小少爷。

【诶?你怎么把我偷出来的?!】刚惊喜的声音从空气中传来,只可惜光一现在能看到的只有一个淡淡的残影,他确认刚上了车之后发动了车子答道:“九转噬魂阵其实早就被缀破开了,早上我能带你逃出来就证明了这一点。虽然说这方面我没他厉害,不过搬搬东西用用幻术这种小把戏还是能看得过去的。”

他歪头看看那具瘦削的身体无声无息歪倒在副驾驶的样子,还有阳光下已然半透明的刚的侧脸,放轻了声音说:“先睡一会儿吧。我答应过你,到了家一切都会好的。”

“嗯!”

刚试着坐在座位上躺进自己的身体,他能够感觉到阳光暖暖地洒在身上,虽然还动不了,但是他相信光一会帮助他的。

就像来医院的时候他对自己说的,自己会有一个新的身份、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远离勾心斗角的安逸,然后用这些开始属于他的新生活。

【光一,等到弄好之后……要再让我亲一下哦,刚才没有亲到。】

“好。”光一眉眼含笑地开着车往家的方向驶去,“随你亲多少下都行。”

这下刚心满意足,他窝在自己的身体里面看着窗边飞逝的景色,趁着疲倦陷入了浅眠。

等到醒来,迎接他的将是崭新的开始。

 

 

什么鬼洋馆  正文完。

 

==============================

说了HE就HE嘛!(理所应当脸

至于具体没解释清楚的问题啊、恋一和缀那么厉害为什么还是死了啊、他俩跟洋馆怎么回事啊之类的问题番外里说吧。

大爷一开始很容易放松警惕、带着吱呦一起是在房子的影响下的,然而他在知道真相之后发现自己就算什么都明白了也还是喜欢吱呦,所以就把他带出来啦!~番外复活一下就可以一起闯江湖了!(bu

所以说堂本兄弟驱鬼/驱魔记要不要写哈哈哈哈我再纠结一下

以及那个吱呦掉进妖精的国度遇到了大猫大爷的脑洞在写了!我决定叫它《天上掉下个小吱呦》hhhh

评论 ( 12 )
热度 ( 105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