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蜃気楼

[病态系列]火车出品,保证HE

 

0

“你知道妄谈症是什么吗?”

“……什么?”

“你会在无数次回忆过去的时候自己编造本不存在的记忆,从而得到心理上的安慰和满足。”

“……你什么意思?”

“我是说,他不会回来了。”

 

1

在舒适的躺椅上睁开眼睛,堂本光一略带怔忪地看着窗外明媚的冬日阳光。

“感觉还好吗?”

坐在不远处的心理医生轻柔地询问。

光一没有给他回答,只是持续盯着窗外能够看到的树顶,寥寥几片叶子在寒风中相互摩擦,脆弱些的就飘落而下,顽强些的继续留在风中瑟缩颤抖。

没来由的一阵寒冷,光一轻轻打了个颤,闭上眼睛长舒了一口气。

“今天的时间到了。下周还是这个时候来的话,就打电话预约一下。K先生,您的情况暂且不算太糟,回家好好睡一觉吧,或者,你喜欢的,打打游戏什么的,放松一下神经。”

“……嗯。”

光一低低地应了一声,起身离开了已经被自己的体温温暖了的座椅,招呼都没打就离开了这间布置简单的屋子。

这已经是他来的第三次了,但是情况没有丝毫改善。

最开始的理由是他忘不了交往了十年的恋人,即使他的恋人也已经离开他五年了。

分开后他没有一刻能够忘掉,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算是少年相识,一路相携而来,却突兀地在第十年的纪念日分手了。

至于分手的理由,他忘了。

不论他如何努力地去回想,他都忘了。他们究竟有没有庆祝,去了哪里,突兀地中间缺失了一块记忆,再次清醒过来,屋子里已经彻底没了恋人的踪影。

而光一竟然在他们分手的第五年才意识到,自己似乎从来都没有记清过他们分开的理由。甚至之前有没有争吵,恋人离开时自己在做什么,他统统记不得。

这种抓心挠肝的感觉快要把他逼疯了。

 

 

2

记忆中充斥着他与恋人的回忆,但是这些回忆跟周围人口中的事实一点都不一样。

他心中的恋人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圆圆的脸颊,明亮的眼睛,小巧诱人的嘴唇,他温柔体贴、有时候爱发点小脾气,更多时间却是对着自己撒娇,黏糊糊地问着自己对他的喜欢。

有多深、有多长。

他们去过很多地方。学生时代逃课溜出去约会的游乐园、恋人怎么也不想进的鬼怪屋、毕业那天晚上偷偷接吻的公园树林,还有纪念日那天……

纪念日那天的海边。

每个纪念日都要去海边庆祝的,但是十周年那个,光一不记得自己去了。他什么都不记得。

然而更大的问题是,自己的记忆似乎出了偏差,这一切都跟别人口中的事实不一样。

他们说,他俩虽然认识很久,却也常常吵架。

他们说,他的恋人脾气很差,在朋友面前也不给他留面子说翻脸就翻脸。

他们说,每次都是光一低声下气去哄人去求和。

他们说,他的恋人并不爱表现出两个人的亲密。

他们说,他的恋人是个绝情的人。

……

他们说,他的恋人的消失,除了堂本光一之外没人清楚细节真相。

可是光一偏偏什么都没有记得。

他只能一遍遍地嘟囔着,那些人不懂,那些人不明白。

“你们又知道我们的什么?”

 

 

3

“他们”中唯一例外的是长濑智也,光一从光屁股起就认识的好兄弟。

他从不曾说过他的恋人半句坏话。

“小刚是个被宠坏的孩子。”长濑拍着光一的肩膀严肃地说,“被你宠的。”

光一想起那一次次温柔缠绵,脸上不由自主地浮现起了甜蜜的笑。但是随即,笑容就黯淡了下来。

“他为什么要走?”光一颓丧又委屈地问,“我对他不好吗?为什么要跟我分手?”

“……扣酱,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

这是长濑第十次这么问他。

“对啊……”光一长叹一声捂住了脸,痛苦的声音从指缝间竭力地挤了出来飘散在空气中,“我只记得他的好,只记得他温柔体贴记得他搂着我的手臂靠过来撒娇……其他的事情,我什么都不记得……”

长濑沉默了。他跟光一他们并不在一个城市,是半个月前工作调动才跑来东京的,之前跟光一失联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他和刚的具体情况,他是一点都不清楚。

“我还记得他领我去水族馆看鱼,那时候他第一次跟我说要永远跟我在一起……”光一的身体在发抖声音渐渐哽咽起来,“靠在我肩膀上轻轻念叨着他有多爱我……我都记得……这些我都记得……”

“我记得我呼唤他的名字,我记得我陪他度过孤独和黑暗,这些我比谁都清楚,这些我都记得……长濑,我已经快要疯了,现在我每次眨眼睛都会在黑暗的瞬间看到他,每次做梦都会梦到他依然在我身边,但是醒来之后却……”

长濑持续盯着他看没有出声。

“但是五年前他消失了……为什么……他为什么会消失的那么突然……我什么都不记得……”

“扣酱,你听我说。”

光一吸了吸鼻子轻轻“嗯”了一声。

“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你跟我说,小刚跟你分手才只有三年。”

“……什么?”

“上个星期你喝醉的时候又说,他是四年前离开你的。”

“……”

“刚才你说他走了五年。他到底什么时候走的?你到底记不记得?”

光一茫然地抬起头来,他的眼睛一片赤红,却没有聚焦,仿佛在透过长濑的脸眺望极远的远方。

 

 

4

第四次的时候,长濑陪着光一一起去了心理咨询室。

跟咨询师单独谈过之后,他面色古怪的出来,直接拐着光一离开了那个地方。

坐进车里,长濑很严肃地问:“扣酱我问你。你是什么时候意识到小刚不见了的?你们的回忆都在,只是分手你不记得?”

“嗯?”光一努力回想着,“大概是……一个月前?对的,我跟小井出去喝了一整晚的酒,回来之后就……”

“在那之前你不伤心?不难过?小刚是你爱了那么久的人,分手了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当然伤心啊!我就是因为那个才去找小井喝酒的啊!”光一奇怪地看着长濑问,“你怎么了?那个医生跟你说什么了?”

“……没事了。咱们回家吧,晚上打游戏哦!我把小井叫来一起。”长濑安慰地用拳头撞了撞光一的肩膀,然后笑起来发动了车子。

他跟井之原也是鲜少联系了,当初一同玩闹的伙伴们因为自己远离东京去闯荡工作都慢慢淡了关系,上次问候应该还是过年的时候。

刚刚医生大概说了一下光一的情况。他去咨询的前三次,每一次形容的东西都不一样。或者说,时间点都不一样。

在一起的日子、分手的大概日期、他们之间几件很有代表性的甜蜜事件,这些事都是固定的,但是其余事情完全乱七八糟。甚至他每一次去叙述的东西都不一样。

医生也不知道他说的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他甚至在怀疑那些固定事件会不会也是假的。而“五年前”这个时间,也是光一在第三次咨询才加上的,医生并不知道真假。

至少现在长濑知道分手的时间肯定是假的了。光他自己就已经听过三个版本了。

 

 

5

晚些时候井之原来了,三个人很开心地聚在一起叙旧,大呼小叫地一边喝酒一边打游戏,光一的情绪格外高,像是疯了一样给自己灌酒,很快就喝醉了滚到地上开始说胡话。

长濑把他搬回卧室安顿好之后,将井之原叫了出去。

“小井,光一跟小刚两个人怎么搞的?”

“我也不知道啊。”井之原叹了口气挠挠头,“明明年初还好好的,这突然小刚就不见了……”

“等会儿?年初还好好的?”长濑瞪大了眼睛,“他俩什么时候分手的?”

“这个我不知道。不过新年参拜是我跟他们一起去的。”井之原眯起眼睛努力回想道,“对的……我记得的,出来之后小刚还跟我说,他许的愿是希望今年能跟光一结婚。”

长濑沉默了。

也是。光一跟刚两个人分手不可能那么久,自己不可能那么久都不知道。光一这个人朋友圈很小,刚不在的话,他肯定会很寂寞地找人抱怨的。

“他的情况有点棘手。”长濑长叹一声简单说了一下光一跟自己说的状况,“他说他的回忆跟他问的朋友口中的事实都不一样。”

“嗯?他问了朋友?”井之原奇怪地问,“我不知道啊!他问了谁?”

长濑张嘴想说点什么,却突兀地觉得一阵寒冷从头到脚将他包裹起来。

堂本光一这个人的记忆,到底有多么少的部分才是真的?

 

 

6

为了这个自小跟自己一同长大的好朋友,长濑豁出脸面去找了光一在这边的同事和几个据说跟他挺熟的、见过刚的朋友。

他得到的消息是,光一并没有找他们任何人询问过关于刚的事情。而从光一的状态跟请假的时间来推测,刚其实应该至少失踪在三个月内。因为三个月前他们还听到光一在炫耀刚帮他做的爱心便当。但是在那之后,他就突兀地消沉了一段,然后请了长假。

三个月前,那还是在夏天。那是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医生说过光一这个病主要是心理原因,他心里有结解不开,要是自己想通了、或者造成他失常的中心人物回来了给予他安慰,那么离康复也就不远了。

长濑又叹了一声。看样子自己必须尽快找到刚了。

他没有办法,打电话给一直保留着各人联络方式的城岛茂,要来了平日里跟刚关系最好的冈田准一的邮箱地址。

城岛说冈田最近要结婚了,因为女方的愿望,打算在欧洲找个国家举行仪式,这个时候不在日本。电话不行,靠line找冈田他又一直不回,只能靠邮件了。

长濑也问了城岛关于光一的事情,得到的回答却是光一已经三个多月没有跟他联系了。

“利达,拜托你件事情。你现在在奈良对不对?去小刚家里看看吧。光一再见不到小刚他就要疯了,不是发疯的疯,他精神已经出问题了。”

【啊……好的,我下午有空,下午就去。】

挂上电话,长濑发了条邮件给冈田,然后陪光一再次去了心理咨询室。上一次自己问了问情况、没让光一进去就把他拐出来了,后来考虑一下还是让他继续过去接受调理比较好。

把光一送进咨询室之后,长濑跟医生打了个招呼就打算退出去,却发现光一僵硬在了窗边。

他好奇地走过去看看,窗外有一棵树,能够堪堪看到树冠,在初秋的时候树叶红红黄黄的很是好看。

“长濑……”光一颤抖着叫了一声,“它……这棵树,一直是这样的?”

他转头惊恐地看着长濑错愕的样子:“上次……上次我记得明明树叶已经快掉光了啊!”

 

 

7

回家的时候,光一一路上都沉默异常。长濑开着车,也没有贸然跟他说话。

刚刚医生跟他说,这个情况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坏的是篡改的记忆离当下的时点越来越近,好的是光一已经意识到了现实与记忆中的不同。

太危险了……要是再这样任由他发展下去,迟早会彻底疯掉的。他会迷失在自己制造的幻想中,再分不清虚幻和真实。

这次医生给他开了一些药,光一很顺从地接过来装进了口袋,长濑很担心地决定回去之后还是拿过药来自己保管、监督他吃,省的记忆错乱的光一吃错了药。

回去之后,光一再也不说刚的事情了。只是时不时的他还会盯着家里的相框发呆。他和刚不常拍照,最近的、洗出来的照片还是他们七年纪念日的时候去拍的。

刚笑得那么甜。自己笑得那么傻。

自己哭得那么傻。

长濑从屋外进来交给他一杯水和一片药:“堂本光一我问你,你和小刚在一起多久。”

“……十年。”

“你们分手了多久。”

“七……六、呃……五年?”光一不确定地抬头看他,脸上一片茫然无措。

“你告诉我你现在几岁。”

“27。怎么了?”光一有点疑惑地问,因为这个问题实在是太不正常了。长濑跟他同岁,他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多大?

“好。”长濑气的笑了起来,“你们在一起十年分手五年,27减去15,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才十二岁,你也太早熟了吧?而且堂本光一我告诉你,你认识堂本刚的时候也才刚刚十二岁。一见面就交往么?两个六年级的小屁孩?”

“我……”光一双眼迷离起来,“那……我们……我们……”

“我跟你说,你跟他十七岁的时候才在一起。今年的7月21号是你们的十年纪念日。你说你不记得十年纪念日的时候去没去海边,就是因为你们根·本·没·有·过十年纪念!”

听着长濑的话,光一感到一阵阵发冷,他缩回了床上抱紧了自己,有些胆怯地看着他。

“在那之前小刚就走了。至于他为什么走了,我……我在问冈田。他还没有回信。”长濑叹了一声,在床边坐下扬扬下巴,“把药吃了好好睡一觉吧,明天就知道小刚在哪了。”

“……哦。”光一听话地吃了药,然后乖乖地躺在床上拉起被子盖到了脖颈。

长濑退出了房间之后,光一就看到自己眼前不远处,浮现出了刚的影子。

他笑着,很可爱地冲自己笑着,嘴巴一开一合像是在诉说什么。

“Tsuyo……”光一伸手去抓,一下子抓了个空。

“Tsuyo……你在哪里啊……”

 

 

8

一切都是假的。

光一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上若隐若现刚的影子一直到天亮。

伸出手去,仿佛能够摸到他笑着的嘴唇,指尖也出现了温暖的、属于刚的柔软温度。

他记得……他记得他们的亲吻,记得他们的拥抱,他记得刚或是开心或是羞涩或是迷离地呼唤自己的样子,这些他都记得。黑夜静极了,光一痴痴地看着刚的样子,只觉得自己跟他正处于一个只有他们二人的世界。

记忆里的一桩桩一件件随着每一次回忆越发清晰,但是光一却丝毫不记得哪一样是真的,哪一样是假的。他眼前满满的都是跟刚相处的情景,犹如最清晰的海市蜃楼,真切到让他心痛。

还有……长濑什么时候回来的?

井之原有没有来过自己家?

自己……什么时候去看的心理医生?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实在是太想他了……不论做什么事情,眼前都会出现他的影子。至少现在光一相信、并且记住了,他用记号笔写在了自己的手心里,他记住了,刚是三个月前消失的。

不然,自己失去他再久一点,肯定早就疯了。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没有照进房间的时候,房门就被长濑踢开了。

光一一下子坐起来惊讶地看着他。长濑黑着脸,劈头盖脸就是一句:“光一你知道妄谈症是什么吗。”

“……什么?”

“你会在无数次回忆过去的时候自己编造记忆,从而得到心理上的安慰和满足。”

“……你什么意思?”

“我是说,他不会回来了。”

光一茫然地看着他:“你在说什么?”

“冈田给我回复了。他说小刚没跟你分手,他是想给你惊喜,一个人回家摊牌说要跟你结婚,然后被家里人打了个半死,关起来,送到国外去,他不会再回来了。”

“不……不可能……”光一脑袋里面像是要炸开一样,他眼前蔓延开一片黑暗,把长濑的脸都扭曲得不成样子,他慌张地摇着头断断续续地低吼,“不可能……不可能!我不信!不可能的……他会……他会的,他……他说过他会的……”

“他说过?他什么时候说过?”长濑抓住了他的肩膀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说!他什么时候说过他会回来?”

“他……说的,不……没说,是……信,信……是信,藏起来……7……信……”

长濑的大脑疯狂地转着,很快从零散的信息里面拼凑出了指示。刚给光一留了信,藏在隐蔽的地方,7……

他松开光一几乎是连滚带爬地跑到了客厅里拿起他们纪念日的那张照片拆掉相框,果然从后面掉出了小小的一片纸。

“找到你了……”

 

 

9

【扣酱:我回家一趟给你准备纪念日惊喜哦~记得准备好我的礼物等我回来!~❤❤❤❤❤不要太想我哦❤❤❤❤❤】

看着这张画满了爱心的纸片。长濑心中五味杂陈。

突然电话响了起来,他掏出手机一看,是城岛打来的。

“喂喂利达,你见到小刚了?”

【啊,见到了。他被关在家里,我昨天陪了他一会儿,然后跟他家长聊了一夜,现在才出来。】城岛的声音明显透着疲惫,还有些掺杂着风声的颠簸,他现在好像正在赶路似的,【光一那边怎么样了?】

“……暂时还没疯。小刚情况怎么样?”

光一晃晃悠悠地从房间里出来,长濑看了一眼,把手机平放在手掌里面开了扬声器。

城岛的声音响彻整个屋子:【他不好。一点都不好。他摊牌之后,父亲请了家法几乎把他的后背抽烂了他也不松口,而且后来绝食了不短的时间,逃走了好几次,最后还上了绳子……】

长濑担心地看了光一一眼,见他的手指已经深深地抠进了沙发缝隙,轻叹一声拍拍他的肩膀。

【……后来送去抢救总算是又活过来了,这两天都在养身体,我见到他的时候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事情都是他姐姐告诉我的,说是父亲已经彻底不管他了。】

“……我要去看他。”光一开口,嗓子里铁锈味道浓重得像是喝了几大口鲜血。

【不用了。】城岛听到光一的声音先是一愣,随即说道。

光一坐直了身体刚想说句什么,却听到了电话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那边是……扣酱?】

“……Tsuyo?”

【扣酱!我现在就跟着利达回东京,你在家里好好等我哦!我就回去了!】

“嗯!”

挂了电话,长濑揉揉眼睛,把照片重新放好,一回头就看到光一跪坐在地上泪流满面。

“是真的吧?”早晨的阳光暖暖地撒了他一脸,光一仰着头灿烂地笑起来,“刚才的电话,是真的吧?是Tsuyo要回来了吧?”

“嗯。”长濑重重地点头,“他要回来了。”

 

 

10

长濑快要被光一折腾疯了。

他像个要去第一次约会的毛头小子一样,挑衣服就挑了能有两个小时,一开始长濑还能很认真地给他意见,但是很快光一穿好之后都会不满意地回去脱下来再重来,这样反反复复数十次,气的长濑干脆大吼:“你别穿得了!既然什么都不满意的话!”

“嗯……”

光一还真的考虑起了这个可能性。

但是时间没有给他太多机会,奈良到东京坐新干线也并没有多久,再加上被城岛带出来的刚归心似箭,他的门很快就被敲响了。

光一像只受了惊的猫一样一下子蹦了起来,他扯着自己身上黑色的衬衫慌乱地蹦跳着说:“这个行不行?这件好不好看?Tsuyo会不会喜欢?”

“好好好,他一定喜欢的不得了!快去开门啦!”长濑哭笑不得地起身把他推向了玄关。

门刚刚打开就听到刚激动的一声“扣酱!”,随后光一整个人都被一个熊扑扑倒在了地板上。

留下打着滚拥抱着的两人,长濑把城岛迎进屋小声问:“真的那么惨?”

“真的。”城岛叹了口气,“你是不知道他家那个气氛多严峻……听说小刚回去摊牌之后,他父亲就用断绝父子关系要挟他打电话给光一分手,好像是打了……是不是那通电话才让光一那么失常的?”

“嗯……这么说有可能。”长濑充满同情地摇摇头,“那现在问题解决了?”

“嗯。父亲是说不管了,其实我是觉得他也是被小刚吓到了吧……从小宠到大的老来子啊,哪里舍得让他真的去死呢。”城岛跟长濑来到了阳台上继续说话,想把身后的空间留给分别了许久的这对恋人来亲热。

谁想到刚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电话里我否认了啦!但是不知道扣酱有没有听到……”

光一已经抱着刚转战到了沙发上,他侧着身子死死地搂着他,整张脸都埋在他肩窝里面来回不断的蹭。

“我说了分手之后听到你这边有好大好大的响声……是你打碎了东西嘛?”刚抱着光一抚摸着他的头发小声问,“我最后不是冲着你喊了嘛?不可能分手,等我回去……什么的。”

“我……我都不记得了。”

被恋人熟悉的味道包围,一直以来的委屈涌上心头,光一鼻子酸涩地抱着他委屈巴巴地嘟囔:“你走了之后我的记忆都错乱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刚在回来的路上也从城岛那边大概了解了一下光一的情况,见他这么委屈地冲自己撒娇当下眼圈也红了,抚摸着光一热乎乎的侧脸亲了亲他的额头柔声说:“不记得不要紧,我一点点帮你想起来。实在记不得也没什么,未来的日子长着呢。”

“Tsuyo不嫌弃我?”

光一抬起头来,眼睛亮闪闪地盯着他。

“当然不。”刚心疼地轻啄他紧抿着的嘴唇,“未来啊……可比那些回忆甜多了。”

“嗯~”

眼看着两个人在沙发上柔情蜜意,长濑跟城岛很默契地往外走:是他们该离开的时候了。

 

 

11

久别重逢的恋人亲热了好一阵子才消停下来。

躺在熟悉的床上,刚大大地舒了口气,翻身滚到光一怀里腻歪着他。

光一看到了,刚后背上那纵横交错一道道的疤痕。虽然很浅也看起来已经痊愈了,但是数量太多,像是蛛网一样遍布光洁白皙的皮肤,他心疼得差点咬碎了牙几乎不敢去触碰,只能一次次极轻极温柔地印上亲吻。

刚被他的动作弄得痒痒的,懒洋洋拍了拍光一的手臂,拉过被子裹住了他们两个人。

“扣酱,你的情况严重吗?”刚小心翼翼地问,他注意着光一的表情,以为他会黯然会羞怒,但是并没有,光一很坦然地说了说自己的情况还有在吃的药,然后一脸委屈地求安慰。

刚把他圈在怀里揉着脑袋,想着等过两天陪他一起去看看,然后定个恢复计划什么的。又想起自己在许久之前电话里听到的巨响,当下担心地问:“扣酱,那天我给你打电话听到的巨响是不是你撞到了什么?你撞到什么了?有没有受伤?”

“啊?巨响?”光一一脸茫然地看着他,“我……我不记得了,有吗……”他眯起眼睛来用力回想着,“好像……我记得好像夏末的时候头疼过一阵……好像腰也疼,是撞上什么了吧……”

“头痛腰痛?现在还痛吗?”刚立刻心疼地去摸索光一的后腰,摸到一半僵硬了下来,“我刚才在客厅好像没有看到我的鱼缸……你不会把我的鱼缸撞碎了吧……”

“啊?”光一没来由地一抖,他虽然不记得当时的事情,却也很清楚的知道刚有多么喜欢鱼,当下干笑着说,“你……呃,我不记得了,你之前有鱼缸摆在客厅里吗?”

刚迅速跳下了床冲到客厅里查看,随即愤怒地咆哮起来:

“堂本光一你给我出来!”

“啊?!”光一吓了一跳差点滚下床,他披了衣服来到客厅,见刚怒气冲冲叉腰站在那瞪着自己下意识后退了两步。

“你砸了我养石头的那个鱼缸!!里面的珊瑚超稀少的啊啊啊你丢到哪里去了!!”

“我……我忘了……”

“忘了?!那就给我买新的!不买回来一样的我就不跟你结婚!”

结婚?!

听到这个光一眼前一亮,又见刚没穿衣服站在那里,好像大腿根还有什么在一点点往下流,当下心跳加速,扑过去就把人按到在了沙发上。

鱼缸算什么,珊瑚算什么,先把分别了三个月的空白补回来再说吧!

“唔……!混蛋!你……嗯~~”

 

=====================================

大家新年快乐!

话说2018第一篇一上来就是这样的文真的好吗……2333

这个题材之前想加在病态系列里面的,但是一直没什么灵感。那天听了摩天楼的那首《蜃気楼》之后突然就……2333所以病态系列暂时复活一下,之后还会不会有这个再说……

妄谈症(虚构症)说的是人会自己编出不存在的过去来填补记忆空白,因为是编出来的所以可能每次叙述的过去都不一样。据说是头部撞击(?)还有大脑某个地方出问题才会出现的病,这里大家就当51老师是思念过度导致的不想接受现实吧!

就再捋一下吧,在纪念日之前吱呦回家跟家人出柜想摊牌,但是被威胁着给51打了分手电话,当时51一下子就懵了跌跌撞撞把好大一个鱼缸都砸了磕了一下脑袋,然后那边吱呦听到之后跟他喊自己是被逼的要51好好等自己回去,然后被绑在家里,51那边浑浑噩噩过了几天之后就开始不对劲了……

不要说什么专业话题了网上这方面资料不是很多,我就按自己理解来写了!文嘛不要较真hhhh

辛苦了babe辛苦了利达!

以及,我喝大了= =喝高了= =写出什么全部负责= =三斤精酿不是闹着玩的……睡觉去了!请用留言砸死我吧!

以及为啥那么多人猜开车?你们想要车我就偏不发╭(╯^╰)╮喝醉了就是那么任性哼╭(╯^╰)╮


评论 ( 28 )
热度 ( 3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