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孤岛监狱

*小白51拼搏奋斗赢得狱花24美人归的傻白甜故事

大爷又一次扮猪吃小熊猫谁知……

 

1

一般来讲,来孤岛监狱服刑的人都是犯了大事、这辈子都不会被释放的人。

堂本光一挤在一群畏畏缩缩的新人中间上了岛,上来就吃了个下马威,一群凶巴巴的大汉让他们脱了衣服排成一排,然后用喷水枪一阵猛地冲水。

在一群或是蜡黄或是黝黑的身体里面,赤条条白斩鸡似的堂本光一显得特别显眼。

水枪喷的他们站都站不稳,周围围观的人一阵欢呼吵闹,但是一切声音都显得那么远。耳朵眼睛鼻子全都进了水,有那么几个瞬间光一甚至觉得自己可能要被他们活活呛死了。

就在这时,水停了下来。

“我说你们,对付新人也要有个度。”

一个听上去还算年轻的声音响了起来。光一抹了把水眯着眼睛向声音的方向看去,见到一个穿着橙色无袖衫肌肉鼓鼓的黑皮肤男人站在那里,长相完全可以称得上英俊,而且天生带笑似的,说话并不威严却很有分量的样子。

周围的人看到他都显出了一些敬畏的神情。

“好了,你们,穿好衣服去各自的房间吧。”

男人说完挥了挥手,又冲着身边偏头低语了一句什么转身就走,光一这才注意到他身边不远的地方还跟着一个男孩子。只是看了个侧脸他就僵硬了。

这男孩子……未免也太可爱了一点吧?!

光一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的侧脸他的背影他圆鼓鼓的小屁股咽了口口水。

 

 

2

光一的室友叫长濑智也,是个细瘦的高个子美少年。

他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打听清楚了情况,然后回来暗搓搓地跟光一分析交流情报。

“今天那个阻止他们欺负咱们的男人是这座岛上监狱的王,叫山口达也,他们也管他叫岛王。”长濑坐在光一床上压低了声音快速地说,“据说人不错,跟这里警卫的关系也很好。但是千万不要碰到他的底线,不然……”说着他竟然打了个哆嗦。

“底线是什么?”光一有些害怕地咽了口口水小声问。

长濑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警卫们已经巡逻过一圈走远了,这才继续说:“你看没看到他今天身边跟着那个男孩子?”

“嗯。”光一忙不迭点头。那张过于可爱的脸庞已经在他脑袋里面晃悠了一下午一晚上了。

“他叫刚,是岛王捧在手心里的人。”长濑神秘兮兮地说,“从上岛开始他俩就一直一起,有一次呢,就在岛王还没称霸这个岛的时候,有人碰了一把那个男孩,当然是恶意的那种,听说当即岛王就把他打了个半死,碰过他那只手也被剁下来搅碎了给他灌下去了……噫!”

看着长濑又害怕地打了个哆嗦,光一也有点怂地舔舔嘴唇不确定地问:“那……那这样,狱警不管吗?”

“但是岛王势力大啊。”长濑的声音压得更低了,“他跟他的一帮兄弟手底下握着的是亚洲最大的毒……咳,交易,市面流通的货他们都插手过,就算在这服刑也是暂时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保出去了。”

“狱警也……算了。”光一无力地挠挠头,“关于那个刚你有没有打听到什么?”

“刚?哦你说岛王那个情人男孩啊。”长濑兴致勃勃地说起了刚得八卦,但是光一却觉得有些不舒服。

情人男孩……?

一想到那白净可爱的脸庞、乌黑温润的眼睛,还有可爱到不行让人想亲亲的小嘴巴,光一就止不住地心跳加速。

可偏偏他还有个不能惹的情人。

在长濑的八卦声中,光一定下了自己来到孤岛监狱的第一个小小的目标:打败岛王。

真是个不错的“小”目标啊。

 

3

要想打败岛王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光一跟着长濑一起一边熟悉着岛上的生活一边仔细观察。

首先岛王身边除了刚之外还有三个很好的兄弟,年纪较大姓城岛那个管的是岛上的植物种植,姓松冈那个一看就不好惹的管的是浅海物资打捞,姓国分那个小小的看起来很好交往的那个管的是岛内岛外物资运输,据说只要有钱,他什么都能给你搞来。

关键问题就是光一并没有钱。

岛上的一切都是自给自足的,每个月分配过来的物资并不能支撑那么多人活那么久,甚至岛王他们来之前这里的人死亡率奇高,不是饿死的就是被人杀了吃掉的,狱警也并不管事的样子。

毕竟被丢到这里的人,都是没有必要活下去的人。

岛王他们的到来给这里提供了新的生活方式,大家感谢这几位还来不及,所以说群众性煽动性的策反应该是搞不定了。

光一暗暗积累着资料,这天却发现事情似乎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刚太可爱了,几乎每个新上来的人都对他有想法。当然,纯直男像长濑这样的不算。

在这个只有臭烘烘大男人的岛上,刚那样白皙细嫩一看就知道很好吃、身上还软软香香的孩子,实在是太招人了。

岛王很快就对新人说,刚虽然是他的人,但是他也要遵从岛上的规矩。想要得到刚就必须打败他才行。

所以一切就又重新回到了光一最初给自己定下的那个小小的目标上面。

直接打败岛王。

 

4

光一是兴冲冲的,因为他之前学过一点格斗技,但很快他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他所见的第一个挑战的人叫冈田准一,长得人高马大肌肉遒劲就跟猩猩成了精一样。不过长濑悄悄跟他说,这个冈田刚上岛的时候也是个能让人对着流口水的绝世美少年,结果为了打败岛王,就把自己猩化成了这个模样。

“别看他长这样,他比咱俩还小呢。”长濑咋舌。

光一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这个冈田看起来很能打,整个人比岛王大出去一圈,结果这次他还是输了。

“小伙子,你还差了点火候。”岛王笑眯眯地拍了拍冈田的肩膀,这时候刚走上来拿了块纱布帮冈田擦了擦脸上的血迹,好像还关心地说着什么。

光一眼睛“噌”地就亮了。还有这等福利?!那自己不必打败岛王就有机会跟刚接触喽?!

可能是他的目光太过炯炯有神,刚似是有所察觉,往他的方向看了看,被他盯得双颊一红,不好意思地微微垂下头冲他笑了笑。

“轰”地一下心脏被暴击,未来的三天光一不论吃饭干活还是睡觉都在傻笑,长濑都以为他中邪了,想了好久之后终于还是过去戳了戳他问:

“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冈田准一了?”

“?????”

 

5

光一开始了自己的猩化计划。他跟着长濑一起制定了一套全方位多层次无死角的锻炼计划,两个月之后整个人已经壮了一圈,肌肉线条也鼓起来了,看着比之前健康向上了不少。

再看看身边的长濑,光一不禁嘴角抽搐。

猩化度百分百。

“我说你吃什么吃成这样的啊……”光一看着他身上疙瘩块似的肌肉,怀疑似的绕着他转了好几圈上下打量,“咱俩明明吃的是一样的吧……?还是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吃了生长素?”

“嗯……大概我吸收比较好吧~”长濑很乐天地拍打着胸脯,厚实的胸口发出了砰砰砰的闷响。

众人其实视线也有放在光一跟长濑身上过,毕竟他俩也是那种美少年系列的。不过自从长濑开始猩化之后,光一就辛苦的多了。

一开始的白斩鸡变成了有些肌肉线条的美少年,看起来更加可口了。

他没有等到第一次挑战岛王,就被三四个中年男人捉到了角落,一通拳打脚踢之后大家脱了裤子准备做点发泄的事情。

光一浑身都痛,他只顾着练肌肉,却根本没有注意抗击打能力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所以这个时候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几个人冲自己逼近,却连一句求救都喊不出来。

“你们在干什么?”

简直是天籁。

那几个人仓皇逃窜,光一在一片血雾中模模糊糊的看到了他的天使向他走来。

“怎么伤成这样了啊……没事吧?”

刚有些费力地把光一拉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然后用袖子擦了擦他额前不断渗出来的血迹。

讲真,要不是因为这个时候失去意识会错过跟刚独处的大好时光,光一死过去都愿意。

 

 

6

他俩独处的时间并不长,因为很快岛王就找过来了。

“怎么了小刚?”

“尼桑,这个人伤的好重。”刚有些焦急地转过头去求救,“救救他吧?”

山口过来查看了一下光一身上的伤,点点头从刚怀里把他接过,然后驾着他来到了医疗室并且叫醒了在那边打瞌睡的城岛茂。

“嗯?怎么了这是?小刚受伤了?!”城岛揉着惺忪的睡眼看到的第一个就是满身血的刚,立刻大惊失色跳了起来,结果膝盖撞到桌子发出好大一声巨响,他抱着腿哎呦哎呦地倒回了座位上。

山口嘴角抽了抽:“你……你小心点利达。”然后把光一扛到了一边的医疗床上,给他剪开了衣服裤子,叫着刚一起帮他擦了擦身上的血污。

“好惨啊……”

刚同情又带点心疼的声音简直就像毒药一样,瞬间把光一熏得迷醉又满足。

“头上的伤要缝一下,身上这些淤青回去揉开就好了。”山口公布了检查结果之后拿来了一个小盒子。

光一害怕地看着里面亮闪闪的弯钩针含糊不清地叫着:“不……不要,不要这个……”

“别怕,不太疼的。”刚立刻绕到床的另一边同情地摸摸他的头发,然后握住了他的手,认真又温柔地说,“要是疼的话就抓住我的手,尼桑手艺很好的很快就没事了。”

被温热的手抓住的瞬间,光一满脑子想的都是要是岛王的手艺差一点、动作慢一点就好了。

 

7

缝好伤口之后拿着城岛找出来的药油,光一摇摇晃晃地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等等!”

刚追了出来,然后冲他笑着亮出了可爱的小虎牙:“我陪你走回去。”

光一的心脏狂跳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

“光一……堂本光一。”

“啊……我叫刚。嗯……你是怎么进来的?”

“就……给家人顶罪……”

刚顿了顿,同情地轻轻抚摸了一下光一的手臂转移话题似的抱怨道:“我特无辜呢!什么都不知道,那天只是烤了点小饼干想给尼桑送去,结果看到下面装车的小哥太辛苦随手帮了他一把……谁知道装的是尼桑手下的货,被抓了个正着……”

光一对他的遭遇表示同情,并鼓起勇气抓住了他的手。刚只是微微一怔,并没有挣扎开,他任由光一抓着自己笑着继续说:“其实这里也不错啊,每天写写画画,闷了就去后山转转……不过你们新人是不可以去后山的哦!”

“嗯?为什么?”光一觉得自己手心开始出汗。

“这个不能告诉你!”

房间到了。

“好啦,回去好好休息,这几天不要出来干活了,我会跟尼桑说的。”刚松开了光一湿漉漉的手,看了看自己袖口沾到的他的血迹,笑着抬起头扬扬下巴,“进去吧,我要回去了。”

“要不我送你回去?”

“噗……哈哈,那我到时候还要送你回来一次呢。不要紧的,他们不敢动我。”刚说着冲光一挥了挥手,转身步伐轻快地走掉了。

光一留恋地目送他的背影,握紧了拳头仿佛还能感觉到刚才牵着他的手的感觉。

转回头看着房间里一脸好奇看着自己的、已经完全猩化的长濑,光一长长地叹了口气。

 

8

最近跟刚进展大好,光一走路都带着风似的。

自己干活的时候,刚会时不时过来看一眼,给自己送点据说是给他尼桑做结果做多了的小点心,或者他自己酿的、从城岛嘴里抢下来的果酒。

这让光一有了一种自己其实被他喜欢着的错觉。

当然,这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问题。大家都对他报以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并且频频找他的碴,但是光一一点都不在意。反正那些人不敢明目张胆地揍自己,再说就算揍,自己也还有长濑帮忙呢。那家伙站出来一挺胸,那帮人就都退缩了。

自从有一次刚悄悄地对他遗憾地表示过“之前还觉得冈田很好看,可惜猩化了;之前还觉得长濑很好看,可惜猩化了”这种想法之后,光一就彻底放弃了自己的猩化计划。毕竟看脸是人之常情的嘛!自己当初不也因为刚这张脸对他一见钟情了嘛!

然而劳作和日常锻炼到底还是让他的肌肉慢慢地鼓了起来。但是刚似乎不反感他身上的肌肉,反而还经常开玩笑似的上手摸摸捏捏,搞得光一又痒又爽,有一次就忍不住把他按在了墙边。

刚的脸腾地红起来,他却并没有把光一推开,反而眯上眼睛像是在期待着什么一般微微挑起下巴。

光一紧张地舔舔嘴唇,正要吻过去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岛王阴森森的呼唤。

“姓堂本的,你跟我过来。”

完蛋了。

 

9

自己跟着岛王走的一路,所有人都对自己报以幸灾乐祸或者同情甚至是看死人的目光。

他被岛王带到了岛王跟刚两个人的房间。

一路上都在想着不会自己要付出的代价是菊花吧这种奇奇怪怪问题的光一绝望了。

“坐。”山口扬了扬下巴,在光一拘谨地坐在凳子上之后他开门见山地问,“你喜欢小刚?”

“嗯……呃,不……呃,嗯。”光一纠结再三,还是没有否认,很诚实地低着头说,“我很喜欢他。”

他听到了山口长长的叹息,然后他从自己身边走过,靠近的那一侧起了满满的鸡皮疙瘩。

山口走到床边坐下淡淡地说:“算你走运。小刚也喜欢你。”

光一眨眨眼睛傻笑着抬起头:“不好意思,我走神了没听清楚,你说什么?”

“小刚喜欢你。”

“哎呀,刚才耳朵有点问题,你说什么?”

“小刚喜欢你!”

“哎呀呀……”

“滚滚滚滚滚趁我没打死你赶紧他妈的给我滚!!”

 

10

按照站在门口看热闹的国分太一的指示,光一小心翼翼地来到了所有新人都被禁止踏足的后山。

那是一大片壮观的花海,刚就坐在山坡上面,冲着那一大片花朵发呆。

“你来啦。”他回头冲着光一笑笑,拍了拍自己身边,“坐。”

光一老老实实到他身边坐了。

刚才岛王发飙之后,告诉了光一一个秘密。其实刚根本不是他的情人,他是他的弟弟。

光一恍然大悟。自己早该猜到了,同样的大眼睛长睫毛,同样的笑起来如此好看又那么亲切,只是岛王实在是太壮了,他壮得根本让光一没往他跟刚是亲戚那方面去想。

“抱歉啊,我骗了你。”刚看着眼前娇艳的花朵幽幽地说,“我不是什么帮了把手就冤枉着被抓进来的。我是主动进来的。”

光一静静地听着。

“这片花是利达改良过的罂粟,整座岛都是我们的大后方。主意是我提的,我也是主动过来的。岛上进来的人都是我们挑过的、而且永远没有机会出去的囚犯。”

刚不停地说着岛上的秘密,光一也一直静静地听着。

“我不是你心里以为的、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天真的小男孩,光一。”刚转头看他,“在知道了这些事……知道了甚至欺负我的那些人都是我亲自惩罚料理的这种事情之后,你还会喜欢我吗?”

光一抱住了他。

“不仅是我,我爸、我爷爷也会很喜欢你的。”

“哈?!”

 

11

光一也撒谎了。

他不是为家人顶罪才进来的,他是被家人扔进来的。

他的爷爷是道上有名的代号为J的大佬,这座岛甚至就是他的,他在黑白两道的势力都太大了,因此做生意的山口他们也跟他多有合作。取得这座岛的使用权时山口他们并没有明说是做什么,因此这次或许是察觉到了真意,J先生直接以历练为名把光一丢到了他们岛上。

一开始光一喜欢上刚的时候还害怕自己有朝一日被他们捞出去,家里人会不喜欢这么个傻白甜的孙媳妇。

但是现在就没问题了。

刚聪明又机灵,善良又温柔,而且办事利落也不优柔寡断,现在光一简直觉得自己可以把世界上所有好的形容词都加在他身上。

练好了身体、知道了机密还找到了喜欢的人,现在光一可以回去了。

 

堂本家的小型直升机来接人的时候刚对山口他们恋恋不舍。

“好啦,尼桑们就在岛上,想我们了随时回来看看。”山口安慰地拍着他的后背,“快去吧,他都等急了。”

光一一边抖着脚等着一边又向旁边确认了一次:“长濑你真的不跟我走?”

“不了!”长濑亮出一口大白牙摇摇头,一手揽过旁边的冈田,“我找到新的健身伙伴啦!”

光一嘴角抽了抽,拉着刚朝自己伸过来的手扶着他上了飞机。

“这下J桑该满意了吧,我们不仅给他管教好了孙子,还顺带附赠了个孙媳妇。都说了把这岛的使用权给我们没错的。”城岛挠了挠头发憨憨地笑起来。

山口撇嘴目送飞机飞远:“我可从来都不主张拿小刚去换生意机会。还好那个堂本光一还算不错。”

“年轻人的事情年轻人自己做决定嘛!走了走了,这季的稻子该收了!”

“后山的花加几个人照看吧,那个长濑跟冈田两个就还行。培养培养当个管理不错的。”

“嗯,等着小刚他们婚礼的时候咱出去观礼这边也算有个照应……”

坐在直升机上的刚看着小岛越来越远,轻轻靠在了光一肩上闭上眼睛。

“以后我来罩着你。”

“嗯。”

他微微弯起嘴角。

谁罩着谁还不一定呢。

 

==============================

可能文里没交代清楚,其实吱呦是黑的www

他从一开始就是岛王他们的一份子专门出主意的,又一次在社交晚会看到51之后看上他了,后来因为家族生意,让岛王跟J桑有了合作,然后算准了J桑要把51丢过来历练并且探查情况,然后www

我发现我写的大爷啊每次想扮猪吃小熊猫都失败233333

顺便J桑的岛啊不是正规监狱,因为日本那边判的太轻了所以有点权势的人可以把人丢去终生监禁或者暗搓搓死刑x


评论 ( 13 )
热度 ( 3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