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码一点对topaz love的看法(15日补充)

首先提醒,这首歌51老师亲自盖章写的是KK现状

那么好的 看上去也确实是今年夏天的事
前面说的应该就是吱呦耳朵
花火、霓虹说的应该是party的事情
两个人意识到没有彼此真的不行
副歌就不用说了 恋爱的宝石
节目给出含义的时候还特意没给“爱情”
结果人家歌里直接唱出来了x
寂静之类的结合吱呦节目里面说的
最害怕孤独 还有
追寻至今的故事仿佛最终有了结果
自己所爱的人   请一定要等我
也就是说  两个人的命运纠缠至今终于明了修成正果
之类的
大家可以品品w

最想说的是两人的最后一段
先看吱呦的
『不知为何害怕结合,在谎言中恋爱也可以吗?』
这句话看上去虐,然而根本不!!
指的还是外界吧?“谎言”说的是不能公开恋爱
不能大大方方地说爱你
再扯一句就是三不啊!x
(补充:也有可能是吱呦害怕耳朵出问题了两个人无法继续?想骗51自己没事?我个人还是倾向第一种说法x因为结合下一句上面的可能性大一点)
『在明明相遇却无法结合的梦中醒不来的你让人心疼』
说的还是不能公开的事情吧
当然也有可能是“十代酸酸甜甜的恋爱故事”
这样的话就是双向明恋只是因为外界原因无法在一起
明明两个人已经心意相通
而大爷的部分
『喜欢谁都可以吗?那么这一次(一次也好)我想一直喜欢你/我想喜欢这世界上唯一的你』
下定决心要喜欢你啊!!!
四舍五入一下这就是公开了啊!!
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
两个人之前也是彼此知道彼此相爱的
就像大爷说的  他们不用说话也心意相通
今年夏天耳朵的事情让他们认识到了
已经像空气一样的彼此对自己来说真的不可缺少
终于下定了决心
想要大方地承认相爱了
不管前路多么漫长多么艰难
都要一直相爱 勇敢面对现实
总结【谈了大半辈子恋爱有迷茫有不安终于下定决心结婚了!】的感觉
(补充:吱呦说,在相遇也不能相爱的梦中挣扎不出的你啊,醒来吧,我已经下定了决心,我们结婚吧)
(15日补充:吱呦的部分充满了犹豫,前两句也可以理解成说别人。自己是喜欢51的但是有种种阻隔,但是违背本心去跟别的人恋爱也不好。大爷就一直直球。。)

以上为一个kkl的脑补理解。。
欢迎补充。。我先爆炸一会儿

以及  爱聚地位不可动摇,突发爱并列第一
这是我的坚持x
再以及,突发爱和爱聚一样,不想听到除了KK之外的人去唱。。

评论 ( 38 )
热度 ( 3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