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落ちた世界(上)

*现实向&奇幻向x  


大概只有真的同床共枕、那人的呼吸近在咫尺的时候,刚才会有些怔忪地意识到,自己的相方真的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吧。

不是所谓的“铁人”,不是大家或崇拜或调侃叫出的“王子”,就是个会疲惫会脆弱的普通人而已。

其实……或许他一直都知道这一点,毕竟两个人相伴也有二十多年了,但是光一对外的表现总会让刚觉得格外可靠,可靠到像是万能的一样。

现在这位在外光芒四射的王子正在离自己很近的地方眉头紧锁。

今天晚上结束工作之后就来到光一家了,两人久违地一起在家弄了点东西吃,因为太累甚至都没有打游戏就上床休息了。

当然也没有精力做那些事情,虽然两个人确实有段时间没见,也确实挺想念彼此的……

但是刚实在是不忍心他再劳累了。

颈下枕着的手臂很奇异的结实却又柔软,就像光一给人的感觉一样。他偷偷地用脚蹭了蹭光一的小腿,随后被他在迷糊中一下子夹住了腿,整个人也更深地被搂住了。

属于光一的味道满满地环绕上来,刚安心地仰头亲了亲光一的下巴,闭起眼睛准备好好睡一觉。

 

半夜的时候光一突然感觉到怀里的人稍稍动了两下,他立刻惊醒过来用力搂住他问:“怎么了?”

“没事,去一下卫生间。”刚安慰地轻轻抚摸了一下他的脸颊,在他微热的颊边印下一吻,然后掀开被子慢吞吞地出屋去了。

光一咕哝了一句“早点回来”就又放任意识下陷。他是很想清醒着等刚回来的,但是硬撑着挺了一会儿,还是架不住身体的疲惫睡了过去。

下一次醒来他很清晰地意识到自己是睡过去了,他长叹了一声用力揉了揉眼睛。

怀里还是空的,刚没有回来。

“Tsuyo?”

哑着嗓子扬声叫了一句,光一闭着眼睛等了一会儿,没有听到任何回答。

家里安静极了,仿佛除了他以外再没有了别人。

突然意识到不对,光一用力捶了捶脑袋撑起身子放大声音又叫了一遍:“Tsuyo!上厕所上到哪里去了这家伙……”

他一边努力清醒着一边下了床,拿过手机按亮,突兀出现的光让他紧紧闭上了眼睛,然后从缝隙中勉强看了一眼,凌晨三点半。

摇摇晃晃地挠着头走出卧室,站在门边的时候光一终于发现了最不正常的地方。

家里没有半点亮光。

而刚绝对没有摸黑上厕所的习惯。

“Tsuyo?”

依旧没有人回答他。刚才还相拥而眠的恋人仿佛凭空蒸发了一样从他的房子里消失了。

光一打开灯找遍了所有的房间,没有。不光是刚不见了,他留在自己房间里所有的痕迹都消失不见了。

角落的小鱼缸,沙发旁不知道哪次抓来的娃娃,客厅的挂画,还有他特意买来的成套成套的餐具和摆件……

全部都不见了。

只仿佛从头到尾都只有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独自生活在这栋偌大又有些空旷的房子里。

为了证明这不是梦,光一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真疼啊……疼的眼泪都不由自主地冒了出来。

巨大的心慌攫住了他,他掏出手机毫不犹豫地按了刚的号码,那头传来的确实冰冷无情的提示音:

空号。

“怎……”

明明自己昨天中午还给他打过电话。

邮箱,发送了却显示地址错误。Line,完全消失了。

就像突然被抹去了存在一般,除了自己的记忆,光一找不到任何属于刚存在过的痕迹。

自己一定是疯了……

他也不管现在还没天亮就翻了翻通讯录打了经纪人的电话,心脏狂跳着,接通倒是通了,那边迷迷糊糊的也是熟悉的声音,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更是让光一如坠冰窟。

【什么堂本刚……那是谁?】

“是……我相方啊……”

【相方?光一先生你是想要去说漫才了吗?】

“堂本刚是我的相方啊!!是我搭档了26年的工作伙伴啊!”光一只觉得浑身发冷,他突然失控一般吼了起来,“你疯了吗!为什么不记得他!”

那边的人显然是被光一吓坏了,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结结巴巴地道歉,然后说,他真的完全都不认识什么叫做堂本刚的人。

“……那KinKi Kids你知道吗。”

【是某个漫才组合吗?】

光一的手机直接从他手里滑落摔到了地上。

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活了快有四十年,头一次如此心慌。

十代最初认识的人突然就那么人间蒸发了,尤其是,这个人还是他的爱人。

光一难以抑制地打颤,他清晰地听到自己的牙齿不断嗑在一起的细碎声音,紧紧地握着拳,他来到电脑前连坐下的心思都没有直接站着弓着腰搜索着堂本刚的信息。

结果倒是有的,但是都是一些普通人。

KinKi Kids?结果有一多半都是鱼。

鱼……

光一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这片没有刚的空气中。

突然,他的眼睛捕捉到了一条消息,正想点开却听到了客厅里传来了引擎声。

有人在给自己打电话。

他几乎可以称作是连滚带爬地冲到了客厅,却发现那依旧是经纪人打来的电话。

颓然跌坐在地上,光一用力揉搓着额头清了清嗓子,捡起了手机用尽量冷静的声音开始应答:“……喂。”

【光一桑,我想起来了,你说的那位堂本刚……是不是指Cheri桑?】

事情突然峰回路转,光一觉得自己都快心脏停跳了。

【就是那位最近正新书好评热卖的Cheri桑?我记得好像有小道说他的本名是这个……还有刚才提到的KinKi Kids,应该是他书里写的内容吧。】

光一听到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声音响起来:“书名……?”

【应该是叫个……什么糖的名字吧。】

“薄荷糖?!”

【啊……是的。应该就是这个。】

“有签售吗?”

【有的。】

“最近的是什么时候在哪?”

【明天……不,今天上午十点半,就在涉谷区的……】“我要去。”【呃……好的,那么我……】“一个人去。”

经纪人在那边无语地沉默了。他真的很想冲过去敲开光一的脑袋看看他究竟在想什么。

“地址发来就好了。谢谢。”

说完光一再次挂了电话。他看到手机屏幕上裂纹丝丝缕缕,壁纸却是一辆法拉利。

不是Pan,也不是刚。他的相册里也并没有他们。

是的……当时决定养Pan的时候,自己最初是有点犹豫的,但是刚却很支持地给了他鼓励和一系列饲养上的帮助,所以自己才会……

他总是支持自己的选择……

光一坐在地上苦笑起来。

不过好在在这个奇奇怪怪的世界,刚还在,自己还有机会找到他。

 

 

很焦虑地回到电脑前,他点开了自己接电话之前看到的那条信息。

刚在这个奇奇怪怪的空间,是个画家。他是个很有名的画家,一个月之前却突然开始写书,据说这本《薄荷糖》是他在短短半个月当中写出来的,然后就那么顺顺利利地出版、发售并且大受好评。

故事讲的就是他们两个的事情。KinKi Kids,他们两个,从小相识,一路跌跌撞撞相伴走来,一直到将近四十岁的现在……

光一终于大松了口气。

他是记得的,刚是记得的,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是记得的!

 

光一焦虑地在家里一圈一圈地打转,天刚蒙蒙亮就开着车去了签售的地方。

他一直在车里坐着,熟悉的法拉利,但是里面却完全没有刚的气息。

他突然有一个荒谬的想法。

万一……自己是小说里的人物怎么办?

自己只是刚笔下的人物,而不是他爱的人……怎么办?

不管在什么时候问他,他总会很肯定地说,无论哪个世界的堂本光一都是爱着堂本刚的。而这个时候刚就会笑着揉揉他的脑袋一脸宠溺。

但是他从来没有像自己一样保证过。

难道这一切都是一个圈套……

不不不,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

光一用力锤了锤自己的脑袋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手表,离签售开始还有一个小时,这个时候书店应该已经开门了。

于是他冲上楼先买了一本书,在封皮内页看到了刚小小的头像。长卷发,比自己印象中的爱人略微年轻一些,大概是不到三十岁的样子。不过他可是知道,不能相信这家伙看上去的年龄。

看到了熟悉的脸,光一不得不用尽全身力气控制着自己不在众目睽睽之下去亲吻他的照片。

但是他实在是太想那么做了,他们最后一夜的时候自己甚至都没有好好地亲亲他。

“Tsuyo……”

光一深吸了一口气,翻开了书页,用了最短的时间快速浏览着。

是他们的故事。是他的文字,字里行间带着他再熟悉不过的忧郁又飘逸的感觉,绝对是他认识的那个堂本刚才能写出来的东西。

光一用力做了两个深呼吸,他知道身边的人肯定都把这个当成小说来读,但他知道这并不是。这是他生活的世界,这是他和他的刚相恋的世界,而现在这个如此大的世界却变成了他手中小小的一本书。不算太厚,才不到三十万字。

这就是他们两人的一生。

突然身后传来一阵骚动,光一来不及反应被突然涌入的人群挤到了最边上的位置。

他看到刚出现在最前面的长桌前,他优雅地笑着,穿着一件看起来很温暖的大红色斗篷外套,手上戴的戒指上面宝石也是红色的,却越发显得他脸色苍白如纸。

这个世界的堂本刚做了个简短的讲话之后就开始了今天的签名活动。

光一恨不得飞到最前面去抱住他。

一边用脚打着拍子一边随着人群前进,光一焦虑地一直在抠着手中的书籍。他戴了黑色的帽子跟口罩穿了自己平时最常穿的一身黑色,来到刚面前的时候,他的手都在颤抖。

“你好。请问您的名字?”刚接过他手里的书翻开。

“……堂本光一。”

刚的笔尖顿了顿,他抬起头来,用看陌生人的目光看向光一微笑着问:“请问要写什么?”

那并不是看到熟人会有的笑容,更多的是——虽然光一非常不想承认——遇到一个跟自己同姓的陌生人会有的模样。

光一紧张地做了几次吞咽的动作才得以让自己沙哑的声音顺利地发出来。

他深深地凝望着刚的眼睛轻声说:“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声音已经颤抖变调得像最古老的磁带一般近乎失真,光一觉得自己狠狠地咬到了自己的舌头,也不知道刚有没有听清楚,因为他在听到一半的时候就垂眸避开了自己的注视。

食指无意识地摩挲着笔杆,刚在听完之后很自然地写了一些话然后合上书递给他。光一在接过的时候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

刚抬起头,有些惊讶地看着他,然后展开一个礼貌的微笑对他说:“谢谢你来我的签售会。”

光一觉得自己头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万念俱灰。

他闭上眼睛难以自已地轻轻摇晃了一下,好不容易稳住了身体,失魂落魄地拿着书回到停车场。

拉开车门坐到了自己的车里,他突然有股想哭的冲动。

孤立无援,在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里,就只有自己一个了。

他颤抖着抚摸着书本的硬质封皮,轻轻地翻开,想要再看看刚为他写的那句话。

但是他却看到了自己期望之外的字迹。

【在你的红色小法里乖乖等我,巨匠。】



=============================

灵感来自我的梦……

是不是很惊喜hhhhh吱呦当然也过来啦www

原本这篇想要分成上中下来着,但是看看字数最后决定只分两部分写完。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在(下)里面会简单说一说,当然大篇幅的还是他俩的黏黏糊糊hhhh

以及,其实经纪人的电话号码也变了,但是大爷是从电话簿调出号码打的所以没有发现23333

要不要期待一下下一更会写什么呀www

评论 ( 31 )
热度 ( 4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