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听说D本K一“不行”

*校草却传言“不行”的51X暗恋学长的244   

 

1

音乐系一年级新生堂本刚入学之后就听说了跟自己同姓的那个学长的传说。

堂本光一,校草,王子,明明是物理系却长着一张足以出道的明星脸,偶尔客串一回舞台剧更是让全校下到附属中学的女孩上到打扫卫生的大婶都为之尖叫。

可惜,他“不行”。

“不行?”刚好奇地问跟自己八卦的学姐。

“就是……‘那个’,不行啦!”学姐笑得一脸暧昧,“你们男孩子那个地方。”

“啊?!”刚突然对素未谋面的光一学长产生了一些同情。

当他见到堂本光一本人的时候,这种同情就更盛了。明明是这么好看这么帅气出色的男孩子,怎么就偏偏“不行”呢?

然而天真的吱呦宝宝也不想想,堂本光一入学三年连个女朋友都没找过,他“不行”的传言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

大概说到底也还是因为不交女朋友吧。

 

其实堂本刚自己也有个秘密。

他对那个传说中“不行”的光一学长一见钟情了。

他被室友拉去看了他客串的舞台剧,瞬间被光一甚至可以称得上天真的灿烂微笑晃花了眼睛,然而在后台看到他换了衣服出来,脸上却像冻结了三百年的坚冰一样,半点都不见刚才的活力张扬,整个人都带着生人勿近的杀气。

刚懵懵懂懂地想起好像还有人说这位堂本光一好听点的外号叫“冰山王子”,不好听点的叫“活阎王”……

果然闻名不如见面啊。

刚看着他的侧脸悄悄脑补了一下光一对着自己笑出来的样子,顿时不由自主地脸红起来。

“小刚,你怎么了?”室友撞撞他,“那个学长就是跟你同姓那位校草了,我记得姓堂本的很少吧?”

谁知道室友的大嗓门正好被经过他们的光一听到了,他一怔,回头看去正好看到刚直勾勾盯着自己纠结着脸红的样子。

见他看着自己,刚不得不结结巴巴地开始自我介绍:“啊,呃,前辈你好!我……我是音乐系的新生,我叫堂本刚,嗯……就觉得,挺巧的……”

“……哦。”光一依旧是一副万年冰山脸,他冷漠地点点头说,“我是堂本光一。”然后转身就走了。

刚稍微有些失落地撅起了嘴巴。

这就是他跟这位“不行”的校草的初次见面了。

 

 

2

两人第二次见是在食堂。

中午之前刚打了场篮球,匆匆跑去洗了澡之后准备大吃一顿,结果买饭的时间就晚了一些,食堂已经没什么空位了。

除了……坐在角落窗边的堂本光一那边,一张四人桌只坐了他一个。

刚犹豫了一会儿就端着盘子过去小心翼翼地问:“那个,前辈,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光一抬眼看了看他,沉默地点点头,然后继续吃自己的东西。

刚松了口气坐在他对面的地方,然后开始往嘴里扒饭。然而吃得正开心的他并没有注意到,坐在对面的那位王子沉静冷漠的黑色眼睛不知何时已经紧紧地盯住了他。

真像小动物啊……双颊塞得鼓鼓的还是不断往嘴里塞东西吃,吃着这一口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下一口要吃的地方,油光光的小嘴巴蠕动着吞下,光一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真可爱啊……这家伙……

吃完东西之后,刚有点不好意思地红着脸跟光一打了个招呼就想走,光一放下筷子擦擦嘴说:“一起吧。”

“啊?呃……哦,好。”刚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脸颊更加发烫,他收拾了一下东西,端着盘子跟光一一起走出了食堂。

“你叫……什么来着?”

“呃……刚,堂本刚。”

“哦。”光一说着点点头,暗暗记下来想让同宿舍的发小长濑帮自己查查这小家伙的事情。

刚走在他身边踌躇了半晌,小心翼翼地问:“那个,光一前辈,明天晚上我们有一个表演,嗯……唱唱歌什么的,你来看嘛?”

光一条件反射地蹙眉想要拒绝,但是他瞥到身边刚那张布满期待的脸庞,鬼使神差般地问:“你要上台?”

“嗯!我……我有点紧张,嘛……也没什么,就唱首歌,没……没什么……”刚越说越觉得自己的请求太逾越了,他沮丧地垂下了脑袋,却听到身边的王子轻轻的一声“好。”

“真的?”

圆溜溜的大眼睛瞬间明亮,光一失神了一瞬立刻转头掩饰自己低声说:“我去图书馆。再见。”

“啊,那前辈明天见!”

刚开心又兴奋,美滋滋地哼着要唱的歌蹦蹦跳跳回宿舍练习去了。

 

 

3

来到晚会现场的时候光一有点后悔,因为今天晚上有F1比赛,而他只能坐在这个混乱的会场用手机欣赏,连杯啤酒都喝不到。

不过,当然,轮到刚上场的时候他就不这么想了。

刚的声音很好听,他坐在台上拨弄两下吉他,全场都安静下来了。细腻的嗓音带了点甜蜜唱着青涩的情歌,好像是暗恋的主题吧,光一听着突然有些忍不住抬起手用力按住了胸口。

第一次……有了一些他这个年纪应该有的悸动,都是因为那好听的声音,还有那好看又可爱的微笑。

谢幕的时候刚看到了坐在边上的光一,他冲着他的方向灿烂地笑了起来,然后匆匆下台,放好吉他换了衣服就跑到他那边去了。

光一知道刚已经没有节目之后就出去了,他实在是有点忍受不了那嘈杂混乱的气氛。

“前辈!啊……谢谢你能来看我的表演!”

“嗯。”

看着他那一脸泛着甜的微笑,光一也不由自主地跟着他笑了起来。不过刚却惊讶极了,他捂住了嘴巴问:“前辈你笑了?!”

光一有点奇怪地反问他:“我不能笑吗?”

“不……不是,只是……没有啦!嗯……前辈笑起来很好看……”刚有点不好意思地垂下脑袋红了脸,果然跟自己想象的一样好看呢。

心跳的太快了,他悄悄地捂住了胸口,又鼓起勇气去看光一,却见他担心地看向自己,又赶忙深深埋下了头。

“之后你要去哪里?”

“呃……不知道,回宿舍吧……”

“哦。那我也回去了。”

“嗯……前辈再见。”

在光一走了之后刚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刚才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一个可以跟前辈单独约会的机会?!

“哇啊啊啊啊啊怎么这样啊!!!!!”

 

 

4

堂本刚喜欢堂本光一这件事慢慢地有了别的人知道。不过大部分人还是当玩笑话来听的,毕竟刚自己也非常受女孩子欢迎,根本就没有必要去倒贴一个大冰山。

还是个“不行”的冰山。

然而人家就是喜欢,没办法嘛。

这件事传着传着,就传到了堂本光一本人耳朵里。当时他正抱着长濑给他的一摞刚的资料津津有味地看,冷不丁看到那么一条当即就愣住了。

“扣酱,我说,你突然对这么个小毛孩感兴趣干嘛?”长濑拐着他的脖子有点奇怪地问,“资料准吗?我让我媳妇儿去打听的。”

“嗯……你没看?”

“没有。”

光一嘴角抽了抽。长濑现在交往的那个小女朋友可是学校八卦咨询的中心人物,所以手头这份资料齐全完整到让他都觉得害怕的程度。

“扣酱,他们都传了那么久你不行了,你不会……真的不行吧?”

长濑一脸八卦地问着,眼神还不怀好意地往他身下直瞥。 

光一周身立刻就散发出了黑气,他很危险地眯起了眼睛,长濑立刻干笑着放开他退出去老远:“好啦开玩笑哈哈那个啥,我去吃饭,你去不去?”

“走吧。”

光一深知这家伙的德性所以也没跟他计较,总之那种事情自己懒得解释,他转手收好了刚的资料之后就跟他一起去了餐厅。

走在路上正巧碰见刚跟他的室友迎面走来,光一很清楚的看到刚见到自己的时候眼睛立刻泛起了漂亮的星光,他努力克制着心中的激动冷着脸冲他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擦肩而过之后,光一听到刚的室友小声问:“这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

“对啊对啊!”刚得声音透着小小的羞涩跟甜蜜,“很帅吧?”

“你小点声!他们还没走远呢能听见!”

刚一怔 ,就听到自己身后见过几次的那个长濑前辈奇怪地问:“扣酱你笑什么?”

突然胸口一热,刚转身看去,正好看到光一也眉目含笑温柔地回头看着自己。

“过来。”

光一一句话,刚瞬间抛弃了室友奔向了他。而长濑也只能望着他们两个并肩离开的背影,找自己的女盆友求安慰去了。

 

5

两个人一起沉默无言地吃了晚餐,然后光一想了想,带着刚去了电影院。

应该……约会什么的,应该是这个程序吧?

然后晚上……

而刚则一直像是在做梦一样。他一直喜欢的冰山学长吃饭的时候全程盯着自己下饭,眼神太可怕了好像想就地把自己生吞活剥了一样,而且饭钱光一也请了,又不由分说把自己带去了电影院要自己选电影……这是约会的节奏?

心神不宁地选了随便一部喜剧片,两个人买了爆米花跟饮料就进了场。

“那个,前辈……”“叫我光一就好。”“呃……那个,光一君……”刚紧紧地盯着黑暗中手里的爆米花,“今天,为什么……”

“你喜欢我?”光一开门见山地问。

“呃……呃,那个……嗯……”

见刚的小脑袋已经快要埋到爆米花里去了,光一伸手捏着他的后颈把他揪起来拉到自己怀里搂住,微微侧身让他可以尽量舒服地靠在自己肩颈处,然后把脸颊贴在他泛着温暖的额角轻声说:“然后呢?”

“啊?”刚的身体僵硬了,“什么叫……然后呢……?”

“只是喜欢我就足够了吗?”

“那……光一君喜欢我吗……?”

细腻粘人的声线像只调皮的小猫爪子在心脏不断地拍打抓挠,光一实在控制不住了,他有些粗鲁地捏着刚的下巴直接啃上了自己觊觎许久的小嘴巴。

突如其来的吻把刚吓呆了,而不满于他一直没有反应的光一放开了他,看着他直愣愣的眼神好笑地问:“怎么了?”

“不是,就……呃……那个……”混乱中的大脑没有办法很好地组织语言,刚结巴了半天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问,“那个,他们说你‘不行’,是真的吗?”

瞬间光一周身又开始散黑气,他电影也不看了,拖着刚就出了电影院并且掏出手机给长濑打了个电话:“喂长濑,今晚不许回宿舍我有事要做。”然后就挂了电话对着刚露出一个有点瘆人的笑来,“行不行你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

 

 

6

已经几乎成为都市传说的校园传说主人公堂本光一有了交往对象——音乐系的新生小可爱堂本刚。

关于他“不行”的问题,也有很多人悄悄去打听。

刚每到这时都会做一个“嘘”的手势很遗憾地摇摇头,然后颇有暗示性地说:“还有我呢嘛!”

于是大家一副了解的模样四散而去,露出人群后面堂本光一笑得意味深长那张帅脸。

其实他行不行,再没有人比堂本刚更清楚了。

不只是行,简直行到自己差点第二天下不了床。

自己第一次讲他坏话被抓包的时候刚还好一阵担心,不过光一只是无奈地笑着把他揪到怀里恶狠狠地亲了几下,于是刚就放心大胆地作了……

反正光一也没解释过不是么,更何况自己也并没有说什么呀对不对?

所以到了最后加速流言传播已经成了刚的每日定番,却突然有一天,不知道为什么就玩脱了。

第二天正好是社团活动,刚龇牙咧嘴地靠在光一身上被他“搀”到了活动场地,然后找了个位置,小心翼翼坐在了光一带来的软绵绵的大坐垫上面。

顿时全场八卦的目光歘歘歘全部聚集到他身上,刚脸红如血深深地埋下了头。

那边有个人吆喝着问:“喂小刚你怎么了?”

“不是一直说我不行吗。”光一云淡风轻地搂着他的腰开口说,“那我行给他看喽。”

“哦~~”

全场一片了然地应和声,刚恨不得蜷缩成一团,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冒烟了,偏偏光一还不放过他,亲昵地亲亲他的耳朵暧昧地用所有人都正好能够听到的声音问:“呐Tsuyo,你说呢?我行不行?”

“你……你混蛋!”

所以说堂本刚同学,自作孽不可活呀!

 


================================

聊着天懒得修文了就这样吧2333333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hhhh


评论 ( 37 )
热度 ( 57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