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吱呦到底想要什么(下)

*霸道总裁51X被资助学生244  高速发车 不甜不要钱!

前文在这

7

“我想要你爱我……”

光一听到刚的话的时候都快高兴疯了。

十七岁的男孩子靠在他怀里无助地发着抖。

刚知道自己这样不对,所以之前一直在克制,但是……喜欢一个人真的是没有办法控制的事情。

尤其……那个人是光一啊。那是如此优秀又对他那么温柔的光一啊……

“光一先生……要结婚了是不是?结婚了……就要赶我走了,是不是……?”

刚用力把脸埋在光一怀里像一只受伤的小动物似的无助地发着抖呜咽:“我不想走……不要赶我走……”

“不会的……永远都不会的。”光一用力回抱住他,不知是因为激动还是紧张,他的嗓音都在颤抖,“你放心,我没有结婚对象,新闻是假的,我已经命令他们澄清了。”

“……真的?”

怀里的孩子悄悄抬起头来,怯怯地瞥了一眼光一的表情,揪着他背后的衣服的手也慢慢松开了。

“嗯。”光一点头认真地保证道,“是真的,我没骗你。别说结婚对象,我连恋人都没有的。”

“哦……”

刚重新低下头,破罐子破摔地钻进光一怀里,这次他的手从西装外套中穿过隔着一层衬衫慢慢地、颇有些煽情意味地摸索过他的腰际最终再次环抱住他。

光一难以抑制地傻笑起来。他拍拍刚的脑袋轻快地说:“好了,Tsuyo乖,去洗个脸,我们下楼吃晚餐了。”

“……不要。”

光一似乎一时间没有弄清楚这孩子又在别扭什么,愣了一瞬好脾气地问:“怎么了?”

“……这次松开了,你就不会再让我抱你了……”

刚噘着嘴嘟囔着,嘤嘤嗡嗡的声音从胸口处传来,光一觉得心脏痒痒的,他伸手勾起刚的下巴盯着他舔了舔嘴唇说:“那我先让你安心好了。”

说罢他垂头亲吻了他微张的嘴唇。

 

8

尝到血腥味的时候光一立刻就停下来了。

“怎么回事?”

但是刚满脸通红呆呆愣愣像傻了似的,他根本没有回答光一的话。

光一只好捧起他的脸轻轻拉了拉他的下唇,果然在他口中找到了深深的、还在渗血的牙印。

他立刻蹙眉不怎么高兴地问:“你自己咬的?”

“呃……嗯……”刚一个激灵回过神来,讷讷地应了一声低下了头。

“以后想咬人就来咬我,听到没有?咬你自己也不嫌疼……”光一一边嘟囔着一边强制性抬起他的下巴,再次温柔地触碰着他的嘴唇,舌尖探进唇缝间勾了几次卷走了血丝,然后再回来轻柔地抚慰着伤口。

是在做梦吧……

如果是梦的话……不要醒来好不好……

刚这样想着闭上了眼睛用力抱紧了光一的腰。

清理掉血丝之后光一就离开了他的嘴唇,因为他实在是怕自己控制不住又太粗鲁导致他再次流血。

但是在光一离开后,刚下意识地又咬住了自己的嘴唇。

“叫你不要咬了……”

低声喃喃着用拇指轻轻按了一下他的下巴,光一再次俯身吻上去把他可怜的嘴唇从牙齿下拯救出来。

已经被属于光一的气息满满地、紧紧地包围住了……

刚茫然地睁开眼睛,他看到光一看向自己的眼神的时候才懵懂地意识到,可能……他是真的很喜欢自己吧……

他的眼睛温柔得在发光呢。

刚舔舔嘴唇,盯着光一的眼睛又把牙齿扣了上去。

“你故意的?”光一一下子笑了开来,他这次没有直接吻他,而是微微躬身一用力将他整个人横抱起来,刚见自己的小心思落空又突然腾空小声惊叫起来一把搂住了光一的脖子。

光一抱着他走到门口冲着赶过来的管家先生吩咐道:“晚餐送到我房里,让人把这里收拾一下,刚的东西也送到我那去吧。”

 

 

9

这是刚第一次来光一的卧室,而且还是被他很亲密地抱进去的。不过布置倒是一如他预料一般大气简洁——

不如说东西实在是太少了所以才显得空荡荡的吧……

不等刚到处打量完,光一就已经把他抱到了床边温柔地放下,然后猛地一扑把他按在床上。

“诶?!”刚陷在柔软的床铺中,自己仰慕的人近在咫尺,他一时间觉得脑筋有些不够用,傻乎乎地看着光一没了反应。

“你们管这个叫什么……床咚?”光一向下看着刚那副呆呆的可爱模样心头就像被什么动物毛茸茸的尾巴尖一下下轻轻地扫,他舔了舔嘴唇,手肘撑着床指尖轻柔地抚摸上了刚眼角的泪痕,放低了嗓音温声道,“去洗洗脸吧,一会儿我们吃东西了。”

刚张了张嘴,他依然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事情这个大拐弯拐得他头脑短路,怎么光一先生就突然有了未婚妻,怎么他又说是假新闻,怎么自己莫名其妙地就被扔到了他床上……

“不想去?那我帮你清理掉吧。”

那双漂亮纯净的眼眸依然蒙着一层水雾,光一凑近些以自己温热的唇一点点触碰着他颊边的泪痕,缓缓地、细心地将它们抹去,最后吻到眼角的时候,刚已经闭上了眼睛。

睫毛又密又长,光一略微欣赏了一会儿之后,又附身吻着他泛红的眼尾轻声说:“以后不许再哭了……心疼。”

“嗯……”刚颤巍巍地应了一声,小心翼翼试探着好环抱住光一的肩背,微微用力将他向自己的方向按下。光一顺着他的动作小心地控制着压在他身上却不至于令他难受,两人的身体完全相贴之后不约而同满足地轻叹出声。

“光一……”刚用他发烫的脸颊蹭了蹭光一的耳朵,似有些苦恼地问他,“我……我现在该怎么办?”

“怎么办?什么怎么办?”光一抱着他翻了个身躺在床上,又觉得现在天气凉了些应该盖点东西,于是先亲了亲刚的额头将他安置在床边,自己则起身去整理被子好给他盖上。

刚有些不安地躺着看了一会儿,光一正背对着他收拾东西,他用目光描绘着肩背流畅的线条,忽地坐起来从后面将光一抱住,侧过头贴在他后背上。

光一的动作停下了,他听到热乎乎地贴在背后的那个孩子有点委屈地嘟囔着:“我喜欢你呀……怎么办?”

怎么办?凉拌!

光一咬牙切齿地恨着天怎么还不黑一边翻身再把刚按住先啃一顿解馋再说。

 

10

晚饭后两个人分别洗了澡,光一先去很快解决,然后收拾了浴室给刚用,自己则去处理下午的时候没看完的文件。

就算再怎么生气活还是要干的嘛……

在工作中时间不知不觉过去,光一也没有发觉刚好像在浴室里耗得时间太长了,他只知道自己旁边的被子被拉开,然后带着水汽暖烘烘的身体靠了上来。

光一丢开那些纸张圈住刚的身体歪头亲亲他的脸颊:“洗好了?”

“嗯……”刚红着脸点点头,乖乖地靠在光一身侧。

他已经做好觉悟了,今天晚上大概会做那种事情……

又有些苦涩地想,就算光一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大概……靠身体也可以暂时吸引他一些吧。只要他的目光可以在自己身上停留……

“又胡思乱想什么呢?”光一见他神色黯淡下来,轻叹一声捏捏他肉呼呼的下巴,“要是困了的话,那我们这就睡觉喽?”

“诶?”刚有些惊讶,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总不能主动要求做那种事吧……

“你是我的恋人,又不是玩具。”光一抬手关了大灯只留下床头昏黄的壁灯,随后抱着他躺下,在暧昧的灯光下温柔地注视着他。

刚羞得满脸通红。

太明显了……只要看到光一注视自己的样子,就可以感受到他对自己的喜欢了。

像是暖暖的午后下起的细雨,温柔地、细腻地、毛茸茸地,带着熨帖的温度将自己整个都包围起来。

他第一次发现自己会如此喜欢下雨。

干脆害羞地拱进光一怀里抱着他,脸颊贴上胸口的位置,那里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他的心跳。

“你说你啊……难过了往我怀里钻,开心了往我怀里钻,害羞了还是往我怀里钻。”光一难掩宠溺地揉着他的脑袋帮他拢拢被子,“真的有那么好钻吗?”

“呜……”腻在他怀中的小动物拱拱蹭蹭,闷闷地又飘出一句令人心痒的告白声,“光一……喜欢你……”

他猛地听到光一的心跳加快了。

随即就是一阵眩晕,刚甩甩头,发现光一又出现在了自己上方。

----------------------------------------

记得吃完打卡!

----------------------------------------

 

11

第二天起床又不免黏糊了一阵的两个人,折腾到刚快要迟到了才勉强结束了早间甜蜜下楼简单吃了点早餐。

“扣酱讨厌……脖子上的痕迹衣服挡不住啦……”

趴在光一身上蔫蔫地被他揉腰按摩放松的刚叹了口气,不过实际上心里倒是很开心的——因为那些可都是光一疼他的证据嘛!

“没关系。我等下跟福田桑说一下,实在不行你在家休息两天。要不就先拿粉底遮一下……”

光一余光瞥到刚的情绪似乎更加低沉,心中暗笑,在他屁股上揉了两把说:“再说,被他们看到又怎么样。我们是光明正大的关系。”

果然话一出口刚的眼睛就亮了:“真的?”

“真的。”光一亲亲他的鼻尖,“吃饱了?吃饱了就去吧,下午我去接你回家。”

“嗯!”刚开心地用力回抱住他,然后跳下地活动了一下腰觉得大概没什么事了,就回头冲光一挥手道别。

但是背着包走到门口,就在手刚刚摸到车门还没拉开的时候,刚突然又转身大叫起来:“扣酱扣酱!”

“嗯?”光一原本就起身准备送他到门口,这下子反而吓了一跳连忙大步走过去问,“怎么了Tsuyo?”

刚忽地扑到他怀里抱住,脸颊用力蹭上他的,软绵绵地抱怨:“你都还没亲我呢……”

瞬间光一眉开眼笑,他搂着刚得腰结结实实给了他个吻,然后为他拉开车门并且跟着他一起坐了进去。

“我送你过去。”

“嗯!”

前排的司机先生默默地拿出墨镜戴好然后发动车子去了片场。

 

 

12

刚有了恋人这回事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片场,就连福田导演也在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回来一脸欣慰到像嫁女儿(?)一样拍着刚的肩膀。

几个跟他要好的朋友都很八卦地凑过去问他情况。毕竟这个恋人看起来还挺辣的,能把他的脖子啃成那样……

刚默默吐槽幸亏你们看不到我身上,不然还不得吓死。

这么一想光一还真是有点粗鲁诶,回家要跟他抗议一下。

本来还担心那位小公主会找他麻烦,而实际上好像那边也挺忙的。她正忙着打扮自己呢,因为刚刚导演过来的时候还带来一个消息,下午的时候作为在拍的这部剧的投资方,堂本光一先生会来视察工作,括弧接他家宝贝吱呦回家括弧完,当然括弧里的话导演先生是不会说出来的。

刚有点忐忑,他既有些不安又止不住地甜蜜。光一并不排斥跟他公开关系,也就是说……自己是他真正承认的恋人喽!

有些时候,光是语言上的保证是不够的,行动才最重要。

就这样有人欢喜有人愁地到了下午,今天的镜头都告一段落,门口突然传来了喧闹声。

光一好像来了。

刚立刻站起来想跑去门口,却被身后突然冲上来的人撞到了一边,跌倒之前他眼前掠过一抹极其鲜艳的颜色,应该是“那位”的裙摆……

她推自己的那一把力道不算重,虽然知道那孩子极有可能是无心的,她只是太想看到光一才会急匆匆冲出去的,但脚踝的疼痛是真的,刚还是坐在地上涌上了一阵小脾气。

“小刚,你没事吧?”朋友从旁边赶过来把他扶到沙发上,“活动一下看看?”

“嗯……没事。”

刚略微活动了一下脚,只是有点轻微地刺痛并不严重。不过,当然,他现在可是有人疼的人了,受了委屈怎么能继续忍着呢!

于是无论朋友怎么劝他都不愿意出去见光一第一眼了,就这么气咻咻地在休息室坐着。

光一下车之后就被包围了,但是他打眼一扫却并没有看到刚,顿时脸色就阴沉下来,瞥了福田导演一眼,见他指了指里面,于是点头推开面前碍事的人直接往里走去。

身后所有人的呼唤都充耳不闻,光一跑到休息室看到刚坐在沙发上生闷气,脸颊鼓得像包子似的,不由得一阵想笑,他站在门口清清嗓子,但是刚只瞪了他一眼什么话也没说,也没有站起来。

“你怎么了?”光一似乎察觉到不对,伸手上前想要搭他的肩膀,结果就被刚“啪”地一下打在手背上。

他身后的人都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喘了,他们都不知道刚这是怎么搞的,怎么平时那么温柔活泼的一个孩子偏偏碰到活阎王似的堂本光一就耍起了小性子。

但是被打了之后光一不止没有生气,反而还露出了极其灿烂的笑容,只是站的角度问题,只有刚和一直陪着他的朋友看到了。

那位可怜的小朋友吓得脸色惨白哆嗦着退到了角落……

 

13

光一在刚身边坐下一把揽过他的肩膀低头柔声问:“怎么不开心了Tsuyo?”

“……哼。”

知道自己刚才让光一丢了面子,刚觉得有些抱歉,哼了一声低下头小声回答:“刚刚脚崴了。”

“嗯?严重吗?给我看看。”“别……诶!”

还不等刚阻止,光一就已经半跪在他身边,握着他的小腿尽量轻地帮他把鞋子脱了下来。

堂本光一的洁癖就像他的有钱一样出名,但是他现在却毫无芥蒂地半跪在地下、给刚脱了鞋子、握着他的脚轻柔地摆弄。

大概世界末日来了的刺激也不过如此了。

“没事啦,就是有点……嘶!”

某个角度还是痛的,刚倒抽了一口冷气一下子缩起了脚。光一安慰地拍拍他的膝盖帮他穿好鞋子,然后把人一下子横抱起来:“走了,回家我帮你揉一下就没事了。”

明显听到其他人的惊呼,刚也知道自己的恋人就是光一这回事大概大家都明白了,他红着脸圈着光一的脖子点头应着,在快要出门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什么人的视线,他大大方方地在光一脸颊上重重亲了一口,然后带着胜利者地笑容冲着那个角落扬起了头。

光一暗笑着抱着他走到车边才淡淡地问:“我是Tsuyo的示威工具嘛?”

“诶?不,扣酱,我……”

“嘘……没事的,我没有生气。”

光一把刚抱到副驾驶安置好,然后自己上了驾驶座,发动车子之前,先握住了他的手,直视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不论什么时候,我都很开心你能这样做。用我保护自己也好,拿我当挡箭牌也好,你能用这样的形式信任依赖我,我很开心。”

刚红着脸低下头,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示威举动好幼稚。

光一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之后从里面取出一只银色的戒指,拉着刚的手帮他套在食指上面:“戴着它吧,等你长大了再摘下来,到时候我会送你新的。”他说着,低头亲吻了他的手背,“到时候再戴,就是无名指了。”

“嗯……”刚低着头偷偷甜蜜地笑起来,却突然被光一捏着下巴被迫抬起头。

“又咬嘴唇?”

“我……呜……”

只是习惯而已嘛……就那么轻轻地咬了一下……

搂着光一的脖子刚迷迷糊糊的想,或许……这个习惯其实还挺好的来着。

气息交错缠绵逐渐凌乱,光一克制着停下亲吻低声问:“是不是还想要抱抱?”“嗯……”

坐在车里的这个姿势还真不怎么适合拥抱来着。

“那我们先回家吧。”

“嗯~”

刚坐在副驾驶位歪头盯着光一开车,偷偷地把手覆盖上了他搭在档杆上的手。

此时此刻,寄人篱下的辛酸和不安总算彻底散去了,他也算是有了家了。

他跟光一两个人的家。

===========================

肝疼……真的肝疼_(:з」∠)_

请用食用感受安慰我的肝QAQ你们尝试过一下午一万字的恐惧吗QAQ

以及其实吱呦真可爱QAQ哭唧唧的吱呦也很可爱QAQ撒娇的吱呦更可爱QAQ

51:再可爱也是我的.jpg

哇QAQQQQQQQQQQQQ

最后吱呦恃宠而骄(bu)的样子也很可爱_(:з」∠)_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架不住大爷宠他啊!他爱骄就骄啊!!大爷宠他啊!!!

哇QAQQQQQQQQQQQQ

评论 ( 50 )
热度 ( 4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